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卓胜微吧] 太强了,前些天价格比景嘉微低几块。现在比景嘉 景嘉微坑害人 12-3012-30 10:39
- 37 1 [昆仑万维吧] 左手买右手卖,玩儿呢 股友7P0011c986 12-3012-30 10:39
- 29 1 [港股创新药吧] 毫无底线的跌,哎 基民Vla7ke 12-3012-30 10:39
- 70 2 [万科A吧] 还要人活吗? 简单逻辑看股市 12-3012-30 10:39
- 42 1 [泰尔股份吧] 这线画这么丑,赚十个点我该不该走,地天又挺猛 股友Zw39708760 12-3012-30 10:39
- 81 2 [模塑科技吧] 主力这是什么操作,板上吃货? 赚够3千w我就收手 12-3012-30 10:39
- 33 1 [派克新材吧] 重新进10手,爱咋滴咋滴 轻松的高智妍 12-3012-30 10:39
- 59 1 [黄金ETF博时吧] 黎胖子救我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12-3012-30 10:39
- 97 2 [江阴银行吧] 还好当时清仓了 基民LN7rjC 12-3012-30 10:39
- 136 1 [力生制药吧] 力生制药58万股限制性股票将于12月30日解除限售 瑞雪0321 12-3012-30 10:39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英伟达跌 不顾及后果 12-3012-30 10:39
- 272 3 [雅葆轩吧] 新成立的公司是和孙子一起的,将来量产了再把股 你是个什么鬼东西 12-0812-30 10:39
- 47 0 [利柏特吧] 卖早了 纯韭韭 12-3012-30 10:39
- 26 0 [安妮股份吧] 分歧大,停不了! 股友cdb888 12-3012-30 10:39
- 45 0 [ST美晨吧] 有庄在捣乱,故意难堪恶心某总,前朝臣子必须示 火中取栗的人 12-3012-30 10:39
- 53 0 [中洲特材吧] 我敬你是条汉子,但今天必绿 抄底王就买跌 12-3012-30 10:39
- 46 0 [越秀资本吧] 主力,就不能让这些抛盘后悔一次吗?每次都让抛 股友8u851a6386 12-3012-30 10:39
- 20 0 [金风科技吧] 有卖就有买的怕什么 股友LSolN17202 12-3012-30 10:39
- 49 0 [海特高新吧] 值得一个涨停了,别这么看不起自己,自己都看不 机智的松鼠宝宝 12-3012-30 10:39
- 78 1 [通威股份吧] 跌到14块破前低才有机会。兄弟们融券走起 中国有股神吗 12-3012-30 10:39
- 80 1 [三元生物吧] 见过最垃圾最恶心的股 大发满堂地弗兰德 12-3012-30 10:39
- 110 3 [中兴商业吧] 这么洗盘真的不怕抄底的吗? 胆子要大买龙头 12-3012-30 10:39
- 97 3 [玻璃吧] 好好好,我一平仓就这涨是吧 窝忒筏科 12-3012-30 10:39
- 519 10 [神剑股份吧] 明天必然会很刺激,今晚做好心理准备吧! 葫芦大侠侠 12-2912-30 10:39
- 33 0 [茂业商业吧] 幸好昨天涨停出一半,今天低开,你有种,此股以 安暖心 12-3012-30 10:39
- 31 0 [万科A吧] 第一次退市风险警示即将到来,到时封死跌停板, 阿花2023 12-3012-30 10:39
- 26 0 [博纳影业吧] 各位明年见啦,主力元旦快乐 干上去就对了 12-3012-30 10:39
- 103 2 [泰山石油吧] 刚卖你就拉? 本杰明富兰克林 12-3012-30 10:39
- 100 3 [上海电影吧] 我们都是潜伏盘希望来个大聪明拉涨停给我们出货 华尔街解放路 12-3012-30 10:39
- 42 1 [福龙马吧] 下来,我买回去 精致的袁美波 12-3012-30 10:39
- 76 3 [百纳千成吧] 7.76打板中…… 火辣辣的红 12-3012-30 10:39
- 44 1 [御银股份吧] 昨天卖飞了 梨子2333 12-3012-30 10:39
- 94 3 [中石科技吧] 多翻空,计划减仓了,散户太多短期应该没钱赚了 和气有余地小龙女 12-3012-30 10:39
- 532 3 [法狮龙吧] 今天做了一个T,没做好只赚了一个点,加油干 只干龙头不玩杂毛 12-2912-30 10:39
- 41 0 [华虹宏力吧] 这是边打边撤,交替掩护啊 股友GZz5YL 12-3012-30 10:39
- 117 0 [捷佳伟创吧] 这资金大单往下砸真是毫不犹豫,看周线太难看了 翡翠满堂地朱竹清 12-3012-30 10:39
- 172 0 [中科金财吧] 我就买了200股 萌芽儿 12-3012-30 10:39
- 36 0 [卓胜微吧] 厉害了,我的哥 这碗稀饭干了 12-3012-30 10:39
- 98 0 [海南瑞泽吧] 牛虻股,老子踢不死你 龙行天下杭州 12-3012-30 10:3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救一下游戏吧顶不住了 岭南映山红 12-3012-30 10:39
- 32 0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又是最低点收盘的剧本 睿智的王莉1 12-3012-30 10:39
- 56 0 [荣科科技吧] 猛虎赶路不追小兔。买的也好,卖的也好。动作温 天地人e 12-3012-30 10:39
- 25 0 [华策影视吧] 蓝色光标和百纳千成都涨停。你还在睡觉 股友绝处逢生88 12-3012-30 10:39
- 33 0 [特锐德吧] 你还是别拉吧 基民15H3C66092 12-3012-30 10:39
- 78 2 [青岛双星吧] 下午预计收盘3到5个点 十年一剑成 12-3012-30 10:39
- 37 0 [大鹏工业吧] 买不买 精致的南宫思源 12-3012-30 10:39
- 63 2 [超声电子吧] 主力,跨年了,你们的格局在哪里? htrdyjk3951 12-3012-30 10:39
- 893 4 [ST加加吧] 请问东方财富:请问东方财富:福临门借壳哪家公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12-3012-30 10:39
- 36 0 [欣龙控股吧] 一泻千里 股友GtxzjB 12-3012-30 10:38
- 55 0 [节能国祯吧] 节能国祯盘子轻,只要半个涨停所有人都赚大钱。 江南公主 12-3012-30 10:38
- 40 0 [ST洲际吧] 终于给了我加仓的机会 幸福的源 12-3012-30 10:38
- 35 0 [中航高科吧] 降点,让我买三手 张婷男友啊 12-3012-30 10:38
- 48 0 [统一股份吧] 提前预告,今日涨停! 有身份的人 12-3012-30 10:38
- 27 0 [博纳影业吧] 昨天建的仓,今天收获倒是不错 股友1705YE8251 12-3012-30 10:38
- 34 0 [天齐锂业吧] 超越赣锋,指日可待 我会出手的 12-3012-30 10:38
- 3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外盘大涨,供不应求怕什么!干就完了 勇敢无畏急先锋 12-3012-30 10:38
- 50 1 [福晶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儿 股友21227vw767 12-3012-30 10:38
- 83 1 [鄂尔多斯吧] 12.5卖飞了,犹豫中是不是要买回来 鸿坤咸鱼 12-3012-30 10:38
- 94 3 [云南锗业吧] 大家都认为要大跌不一定跌,抄股是反人性的 股友636193Oi08 12-3012-30 10:38
- 155 3 [科德教育吧] 艾布鲁与科德这两家猪力,脑回路实在清奇!从未 泡泡追 12-3012-30 10:38
- 65 2 [纳指ETF广发吧] 好,继续跌 contra_wind 12-3012-30 10:38
- 37 0 [拓斯达吧] 植物人 武汉太阳哥 12-3012-30 10:38
- 25 0 [顺灏股份吧] 果然是后排,就是弱 股友9v61T71011 12-3012-30 10:38
- 52 0 [广安爱众吧] 垃圾 桀骜不驯的耿寄琴 12-3012-30 10:38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量能超过昨日!十字星转红!初步企稳十日线!外 复利魔君 12-3012-30 10:38
- 60 0 [影石创新吧] 割掉了,亏了一台无人机 品正的步琛 12-3012-30 10:38
- 48 0 [安通控股吧] 已清仓,重回平潭,少量参与 开心小散户186 12-3012-30 10:38
- 50 0 [航天智装吧] 苟主力32.66把自己钉死了,不作死就不会死。 龙仔已成股东 12-3012-30 10:38
- 30 0 [方正科技吧] 加点仓看看 肩并肩一起成长 12-3012-30 10:38
- 48 0 [晶科科技吧] 上方一个缺口还没补,又来一个 灬誓言灬 12-3012-30 10:38
- 147 0 [中水渔业吧] 你不涨,我走了 满仓盈鑫鑫 12-3012-30 10:38
- 33 0 [四方精创吧] 怎么买了你这杂毛啊 钱就是等于等 12-3012-30 10:38
- 45 0 [*ST闻泰吧] 怕大众交易市场应该吧 开开心心886 12-3012-30 10:38
- 24 0 [海南发展吧] 要跌停了啊这题材不行啊 基民dt9DT3 12-3012-30 10:38
- 40 1 [欧亚集团吧] 这个有主力吗?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12-3012-30 10:38
- 52 1 [厦工股份吧] 龟蛾子,4元套了一个月 乐观有希望 12-3012-30 10:38
- 145 3 [多利科技吧] 早上31.3吓出一半筹码。 喜做长线 12-3012-30 10:38
- 58 2 [荣科科技吧] 被打压的真惨,难怪游资不敢来,或者拿着不动也 天地人合遇新生 12-3012-30 10:38
- 37 0 [*ST东易吧] 内蒙项目全部建成后,营收在20亿至40亿之间,还 骉犇垚 12-3012-30 10:38
- 24 0 [蓝色光标吧] 神仙打架,新主力接盘了 文武的冬雪 12-3012-30 10:38
- 34 0 [中国电信吧] 明年一季度破净资产价,大盘股都破的 大18966 12-3012-30 10:38
- 55 0 [厦工股份吧] 看来多方是完全不如空的 koppo 12-3012-30 10:38
- 78 0 [四会富仕吧] 又是量化股 家财纳福得玉小刚 12-3012-30 10:38
- 43 0 [王子新材吧] 杂毛有病,开盘不如它都甩它了。 平等的马徐佳蕾 12-3012-30 10:38
- 38 0 [通宇通讯吧] 大连的大哥还有苏州的大哥看看吧,北乔峰南慕容 资产高达8500元 12-3012-30 10:38
- 44 1 [顺丰控股吧] 收盘破五日线直接清仓,小赚两个点够了 特变100亿 12-3012-30 10:38
- 62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票主力一直在出货,游资想过来顶一下,主力 车马炮 12-3012-30 10:38
- 81 1 [中科蓝讯吧] 火山概念就这? 柠柚橙 12-3012-30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