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3 5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变盘!70%机会向上 笑嘻嘻摘果子 12-2912-29 23:33
- 133 0 [华润饮料吧] 根据现行的中国税收法律法规,华润饮料作为一家 不一样的选择 12-2912-29 23:33
- 68 0 [苏州高新吧] K线图阴招多的票别碰 林鋆煜 12-2912-29 23:33
- 97 0 [平煤股份吧] 只因我持有3千股,成本7.90,主力要深套我,我 坚韧的贺柯14 12-2912-29 23:33
- 246 14 [外汇吧] 当初7块4的时候,喊着要破8的人,赔光了没有? 阿鹏118 12-2412-29 23:33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科创中心“扩围” 这条“大动脉”再获重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912-29 23:33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政协常委周汉民:中国企业出海前要把风险先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912-29 23:33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弗州新规:16岁以下人群每天只能用1小时社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912-29 23:32
- 621 0 [国机重装吧] 继续肉 暴躁牛疯子 12-2912-29 23:32
- 111 3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低开10个点够吗? 股友b4nbIy 12-2912-29 23:32
- 44 1 [焦煤吧] 空头太没格局!减仓上来的! o散户中的霸主o 12-2912-29 23:32
- 76 1 [股市实战吧] 近来市场走出了九连阳、自己的组合也在慢速的减 n289213328082638 12-2912-29 23:32
- 84 2 [纳斯达克吧] 情况不对劲啊家人们,哈哈 股友d0197779l8 12-2912-29 23:32
- 361 6 [五矿发展吧] 大家理性预测复盘后连续上涨(如果),最高到多 股友79108U6q83 12-2912-29 23:32
- 401 0 [黄金/美元吧] 纪念一下,现货黄金单日暴跌246个点!仓位很轻 财气滚滚滚 12-2912-29 23:32
- 480 2 [盛洋科技吧] 17元不是高点。年涨幅仅20/100.卫星应用端尚未 东财网友5326513444256308 12-2912-29 23:32
- 54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12-2912-29 23:32
- 45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12-2912-29 23:32
- 47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12-2912-29 23:32
- 120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机器人板块终于企稳了,我太激动了!感觉1月会 聪颖的施 12-2912-29 23:32
- 54 1 [巨轮智能吧] 中国第一垃圾股! 股友2901D11r77 12-2912-29 23:32
- 24 0 [COMEX黄金吧] 刺激 股友oD39837601 12-2912-29 23:32
- 101 0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赎回。大幅折价 柳叶刀233200 12-2912-29 23:32
- 244 0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今日涨停,个股走出4天4板中国卫星今日 冬天的一片雪花 12-2912-29 23:32
- 432 13 [纽约金TN12吧] 990就是底了,放心买,又加了60万。干就完了! 帅气的行者 12-2912-29 23:32
- 599 9 [厦门港务吧] 无语无语,收盘还在庆幸,今天跑了跑对了就留一 有责任心的郝杉6 12-2912-29 23:32
- 85 2 [巨轮智能吧] 金叉调整两天 达者之路 12-2912-29 23:32
- 77 1 [豪威集团吧] 拉起来了没有机会加仓了,本人不追涨了 坚持价值投资李哥 12-2412-29 23:32
- 411 1 [紫金矿业吧] 现在金银铜期货如果维持到明天,很难不怀疑明天 涅槃自在 12-2912-29 23:32
- 59 1 [卫星互联网吧] 坚守主线近期市场呈现指数连续上行(九连阳)与 斗金投资笔记 12-2912-29 23:32
- 122 3 [瑞康医药吧] 马上ST你们自己抽空查一下吧 有礼貌的好夜水9 12-2912-29 23:32
- 2231 14 [*ST天箭吧] 天箭科技:与客户签订军品价格调整补充协议 预 *ST天箭资讯 12-2912-29 23:32
- 110 2 [禾昌聚合吧] 塑料才板块龙头之一上纬新材触及20cm涨停,又创 国模1959 12-2912-29 23:32
- 918 1 [中航沈飞吧] 明天涨停 股友khguh 12-2912-29 23:32
- 72 0 [万科A吧] 2024年年报业绩-4.17元/股,预测2025年年报业绩 最爱抄底的家伙 12-2912-29 23:32
- 32 0 [COMEX白银吧] 要跌停了吗?真是刺激 原神要启动了 12-2912-29 23:32
- 35 1 [COMEX黄金吧] 这要是带杠杆的,一半都去了 股友736VCC 12-2912-29 23:32
- 69 1 [招金黄金吧] 招金经常走反方向!人家大跌!他可能明天还红! 一线明星 12-2912-29 23:32
- 103 3 [黄金/美元吧] 白银不过是把上周五一天的涨幅还回去,黄金却是 只期待周末 12-2912-29 23:32
- 105 3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一般上了板。第二天就下去。而却跌很惨。还 中江牛牛 12-2912-29 23:32
- 72 1 [赣锋锂业吧] 一家犯罪的公司,就应该退市。搞内幕交易就应该 股友5l573i2755 12-2912-29 23:32
- 97 1 [宇信科技吧] 这个股没有涨停基因,别意了 影子不追 12-2912-29 23:32
- 442 3 [国风新材吧] 节后重组消息披露,明天低开抓紧上车,节后一直 财富中心通道 12-2912-29 23:32
- 135 2 [东方电气吧] 站稳30+再吹吧。依你天天发的新闻50才是你正常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12-2912-29 23:32
- 211 4 [浙江世宝吧] 初入股市,我看了好多股票,最近这一两周,股票 潇洒不羁的谷日轩 12-2912-29 23:32
- 482 2 [益民集团吧]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等16部门印发《关于进一步扩大 股友5R29p99156 12-2912-29 23:32
- 61 1 [兰石重装吧] 这股如果现在是找人接盘,天理不容 股友5066o319W9 12-2912-29 23:32
- 364 2 [荣华3吧] 晚上没事,我来几句。昨天晚上说过我买这支票主 股友17k225275w 12-2912-29 23:32
- 115 1 [合兴包装吧] 今天这封单量,会不会一半是散户,一半是主力故 红牛擒拿手 12-2912-29 23:32
- 99 2 [易事特吧] 剩2天了,8元无缘到了。不知能过7元不?加油, 超级大反转 12-2912-29 23:32
- 145 1 [中科曙光吧] 跌那么多跌了那么久了,资金还是每天几个亿几个 股友UvZzTW 12-2912-29 23:32
- 1628 13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与华为昇腾有明确合作,核心是为昇腾高 憨态可掬的冯芸菲 12-2912-29 23:32
- 290 7 [翠微股份吧] 上午13.90元买进,下午16.03卖出!好爽! 诗请8036 12-2912-29 23:32
- 307 6 [斯瑞新材吧] 弟兄们,出了这砸毛吧,上周五平盘出了进了金风 见贤思齐小石榴 12-2912-29 23:32
- 398 3 [洋河股份吧] 股票+酒一起买 Hold邱 12-2912-29 23:32
- 1891 2 [协鑫集成吧] 最正宗的太空光伏概念股 股友539n9228D8 12-2912-29 23:32
- 197 3 [苏泊尔吧] 这股前几年最低30元,业绩几年不增长就没投资价 金浑水 12-2912-29 23:32
- 225 10 [海马汽车吧] 跌破8.24,神仙难救 吃饱了才有空干了 12-2912-29 23:32
- 106 1 [潮宏基吧] 主力拉个涨停吧,家里孩子上学该交学费了,没办 股友8W135860i9 12-2912-29 23:32
- 1486 6 [大业股份吧] 炒股一定要有大局观,懂得市场涨跌的本质是资金 账户已注销 12-2812-29 23:32
- 246 3 [皇台酒业吧] 牛散签过对赌协议,怎么可能走,只有加仓。翻倍 大哥68999 12-2812-29 23:32
- 283 7 [沪镍吧] 他凭什么跌不下来? 股友N17e769581 12-2912-29 23:32
- 84 1 [博云新材吧] 感觉这票在杀融资杠杆资金。 哪一点光 12-2912-29 23:32
- 827 2 [拓维信息吧] 注意高低切了,同志们,大家快看九丰能源微信公 复兴路上抓梦人 12-2912-29 23:32
- 88 2 [东方嘉盛吧] 我不玩了,把钱还我吧 此生皆被股市误 12-2912-29 23:32
- 320 4 [长川科技吧] 感谢主力给了我87加仓的机会,前面94抛了点正好 纵横天涯wzgl 12-1912-29 23:32
- 54 0 [航天发展吧] 今晚怎么没人唱空美股的商业航天板块大跌了?黑 来財涨停 12-2912-29 23:32
- 61 0 [中国海油吧] 金银下跌,那么就轮到原油开始涨了 行云168 12-2912-29 23:32
- 51 0 [湖南白银吧] 五矿发展跟你,选择了你,哎!真没财运 古灵精怪的栖云8 12-2912-29 23:32
- 196 0 [罗牛山吧] 海南本地股晴雨表还得看牛龙马。之前都表现非常 大道蒸牛 12-2912-29 23:32
- 200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成交36亿,周二全部上套… 有条理的沈可9 12-2912-29 23:32
- 27 0 [COMEX黄金吧] 太暴力了,还好逃离了有色金属股票,不然回调才 鲨鱼不是鱼 12-2912-29 23:32
- 69 0 [北元化工吧] 上市终于谱写了绿绿大顺的年线,明年将开始七上 富贵满园 12-2912-29 23:32
- 53 1 [湖南白银吧] 8个点然后一字跌停了估计 知行合肄 12-2912-29 23:32
- 325 0 [中天科技吧] 近几年投资力度最大的国电电电力,居然不向证券 长江之子WH 12-2912-29 23:32
- 33 1 [沪银吧] 今天空头爽了 股友2557o803P3 12-2912-29 23:32
- 133 5 [银河电子吧] 这个票股性不太行,之前涨停板分歧也很大导致好 刘三炮 12-2912-29 23:32
- 159 2 [贵研铂业吧] 期货爆涨时死压不给涨,现在期货跌停了,立刻加 我的票我自己操盘 12-2912-29 23:32
- 436 5 [五矿发展吧] 恭喜恭喜,买铁矿了。。资产重组。。但感觉买的 信使202O 12-2912-29 23:32
- 505 4 [亚星化学吧] 亚星化学: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4.5万 亚星化学资讯 12-2912-29 23:32
- 685 11 [*ST东易吧] 问个简单的问题:如果东易真的像大家这么看好的 贴心的爱翼扬 12-2812-29 23:32
- 27 0 [COMEX黄金吧] 这是暴跌啊 股友9p90O63277 12-2912-29 23:32
- 41 0 [万科A吧] 这种垃圾股竟然还有人买,可怜,亏死活该 阿龙红 12-2912-29 23:32
- 960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摊大饼 小白稳赢钱25.12.29(周一)我战胜 平和养基 12-2912-29 23:32
- 80 1 [上海建工吧] 本人已有十年之多不碰上海的股票了。不碰也不看 迷人地桂圆 12-2912-29 23:32
- 290 0 [航天发展吧] 银河电子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2-2912-29 23:32
- 26 0 [COMEX白银吧] 收盘不到10个点你就是孙子 元韭菜 12-2912-29 23:32
- 73 0 [海南矿业吧] 石油大涨海矿明天继续涨 股友068336tf82 12-2912-29 2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