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7 7 [欣旺达吧] 现在瑟瑟发抖,昨天26抄底的,会不会抄在半山腰 日发鸡精调味品 12-3012-30 10:46
- 63 0 [卧龙新能吧] 卧床不起! 有洞察力的柳衡9 12-3012-30 10:46
- 35 0 [天齐锂业吧] 就是这么任性,今天要起飞,我承诺早上加仓的也 股友616a75P516 12-3012-30 10:46
- 33 0 [海南橡胶吧] 怎么又进了你个 婷涨天天 12-3012-30 10:46
- 38 0 [中央商场吧] 都说了庄家自己左手倒右手,自己在玩套散户 股友01y7X75989 12-3012-30 10:46
- 48 0 [招商南油吧] 下午我感觉会更加好玩 投资的逻辑 12-3012-30 10:46
- 24 0 [永鼎股份吧] 我回来看看诸君 一人一手涨停 12-3012-30 10:46
- 44 0 [世纪恒通吧] 不光没庄,连量化都没有。 股友3L5h010652 12-3012-30 10:46
- 22 0 [沪镍吧] 基友们,你们现在的心情怎样表达呢 梭哈OK 12-3012-30 10:46
- 2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一早4333-35多现在4355这里一波200点稳健直 何丽点金小能手 12-3012-30 10:46
- 80 1 [中鼎股份吧] 看看五洲…做个仁有这么难嘛 股友W0903d1286 12-3012-30 10:46
- 71 3 [沪电股份吧] 五个点走起,跌不到我倒立吃 股友9933X7x021 12-3012-30 10:46
- 92 4 [厦门国贸吧] 今天翻红概率很大,强力买入 勤劳的圣手书生 12-3012-30 10:46
- 63 2 [佰维存储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一模一样的剧本,还有可能翻 张學嘢 12-3012-30 10:46
- 77 3 [沧州明珠吧] 一会涨停别下车 日进利市de老陈 12-3012-30 10:46
- 60 0 [蓝色光标吧] $蓝色光标(SZ300058)$ 伸手来钱 12-3012-30 10:46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可以努力一点吗 股友2W5f193382 12-3012-30 10:46
- 47 0 [绿康生化吧] 什么lj,天天跌。。 高子龙呀 12-3012-30 10:46
- 36 0 [凯盛科技吧] 这鸡近一年都没有涨停基因 大道至简三十年 12-3012-30 10:46
- 26 0 [华策影视吧] 根本没资金进去,看看光标! 招财斗金de哪吒1 12-3012-30 10:46
- 34 0 [张江高科吧] 庆幸昨天卖了,扶不起 未来可期63 12-3012-30 10:46
- 74 0 [常宝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!!! 天南渝北5294 12-3012-30 10:46
- 114 1 [飞力达吧] 看看大长腿,今天忍住没割肉的有福了 股友o12r667855 12-3012-30 10:46
- 57 2 [永辉超市吧] 上周航天和消费选择题,我为啥非得选择消费呢 红红火火的时候 12-3012-30 10:46
- 50 2 [儒意电影吧] 华谊兄弟别个也是十年跌今都涨了12%都不说其它 施主装个逼 12-3012-30 10:46
- 191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绿色都满月了,好难看! 一心想当富婆 12-3012-30 10:46
- 88 1 [中信金属吧] 贵金属价格波动越大,金属贸易利润越高,巨大利 逢买必涨的我 12-3012-30 10:46
- 83 2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跑了散户还在护场 细心的玉花绿18 12-3012-30 10:46
- 102 2 [豪迈科技吧] 明天还有一天就要跨年了,能给个惊喜不 股友08X2L75775 12-3012-30 10:46
- 74 2 [德赛电池吧] 马上要跌破24块,德赛是一个只会圈钱的皮包公司 蓝色D天 12-3012-30 10:46
- 1116 16 [贵天成3吧] 既然这么多人不要筹码,我就再收点货吧,只当收 哈哈我是小财 12-2912-30 10:46
- 3385 15 [电科网安吧] 商业航天安全盾:电科网安五大技术护航太空安全 持股超过三天就是有罪 12-2812-30 10:46
- 44 0 [ST长园吧] 别跟我谈价值,只谈趋势。 马哥捉牛记 12-3012-30 10:46
- 25 0 [中国卫星吧] 和机构一起抱团大票安全 回头便知 12-3012-30 10:46
- 30 0 [神剑股份吧] 难受呀,上吧有异动,不上吧又涨的难受,就是不 lxs1900000 12-3012-30 10:46
- 117 0 [东方红颐和稳健养老两年(FOF)Y吧] 美联储降息周期开启,美元走弱提升金属金融属性 蟹市淘金客 12-3012-30 10:46
- 167 6 [平潭发展吧] 今日我想的是,一直维持-1到0之间,到尾盘拉红 徐汇凯旋 12-3012-30 10:46
- 27 0 [九鼎新材吧] 主力格局,能不能大点?我要看到红彤彤那种,虽 爱笑的阿伟 12-3012-30 10:46
- 50 0 [博敏电子吧] 量化又在作死,大伙一起补仓打爆空头! 财源滚滚入梦来 12-3012-30 10:46
- 32 0 [沪银吧] 抄底啦!抄底啦!明天拉上20000 能者隐于市 12-3012-30 10:46
- 28 0 [厦门港务吧] 一直在出货,根本出不完,你们就抄底吧,抄死你 不盯盘的自由人 12-3012-30 10:46
- 21 0 [浙江世宝吧] 善庄,不封死,让你能出来 博鳌竞技 12-3012-30 10:46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国内市值过万亿的公司里面都有小公司最好别跟他 股友N7erri 12-3012-30 10:46
- 174 0 [上海石化吧] 你知道我这几个月怎么过的嘛? 斑马皮 12-3012-30 10:46
- 26 0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预判的8.3附近还是到了,服不服。 至简做单 12-3012-30 10:46
- 34 0 [中央商场吧] 你还有下降的空间吗请问? 中江牛牛 12-3012-30 10:46
- 419 1 [天奇股份吧] 个股异动 | 天奇股份收获四连板 天奇股份资讯 12-3012-30 10:46
- 150 2 [XD扬农化吧] 能突破吗 小虾XXX 12-3012-30 10:46
- 139 4 [禾元生物-U吧] 国家级战略,你们品 放话哥来放话 12-3012-30 10:46
- 37 0 [速腾聚创吧] 干,干,干,重要的字说三遍 理财PIAO客 12-3012-30 10:46
- 38 0 [赢时胜吧] 可以骗,但注意次数 股友76H629710F 12-3012-30 10:46
- 52 0 [奥普光电吧] 趋势破了呀 果断的严茜松 12-3012-30 10:46
- 42 0 [鹭燕医药吧] 别搞啊 犹豫就会败北j 12-3012-30 10:46
- 73 1 [德业股份吧] 当初你和英维克都是500亿市值的时候,选了你, 股友96zn100771 12-3012-30 10:46
- 47 1 [*ST华幸吧] 2.29的本可以回来吗 股友907296T5r0 12-3012-30 10:46
- 79 1 [通业科技吧] 26以下随便买,两个月回到四十 一天到晚到处瞎晃 12-3012-30 10:46
- 50 1 [万里扬吧] 今天要涨停,快跟!!! 神奇投资人 12-3012-30 10:46
- 58 1 [水晶光电吧] 天天一个熊样,水货! 大盘平衡器 12-3012-30 10:46
- 130 1 [XD中国卫吧] 落袋为安 芝麻蒴 12-3012-30 10:46
- 49 1 [瑞达期货吧] 下次再买股绝对不选第四第五梯队的了。好好的翠 麦辰夕 12-3012-30 10:46
- 54 1 [高盟新材吧] 这价都还要割肉,这辈子就只有倒霉了 股友6T1760r395 12-3012-30 10:46
- 186 9 [通宇通讯吧] 我是新手,44进的,现在这个情况还有可能反弹吗 流水_不争先 12-3012-30 10:46
- 3734 8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: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 中芯国际资讯 12-3012-30 10:46
- 53 0 [中安科吧] 呼叫100000手哥 空空窟窿 12-3012-30 10:46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跌停 大学生创业炒股 12-3012-30 10:46
- 25 0 [优必选吧] 明牌拉升了,今天比昨天猛,应该15个点 股友6F97275K79 12-3012-30 10:46
- 80 0 [游戏驿站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游戏驿站资讯 12-3012-30 10:46
- 53 0 [藏格矿业吧] 今天又多啊 股友sdLUIZ 12-3012-30 10:46
- 37 0 [中国中免吧] 明年上300 冰雨楼得哇 12-3012-30 10:46
- 58 2 [力星股份吧] 明早还要拉高,尾盘还可以冲。今天是试盘 基民OPvXVT 12-3012-30 10:46
- 92 1 [完美世界吧] 你看看和三七的差距多大了,还好意思叫完美 有执行力的岳策19 12-3012-30 10:46
- 32 0 [Social Commerce Partners Corp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ocial Commerce 资讯 12-3012-30 10:46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先到1.5这波 美吱吱老哥们 12-3012-30 10:46
- 82 0 [中亦科技吧] 要解禁,不能格局 蛮牛牛逼 12-3012-30 10:46
- 83 0 [杰恩股份吧] 发套了 老练的邓锦鹏 12-3012-30 10:46
- 34 0 [海峡创新吧] 这是一个什么垃级 出手必红 12-3012-30 10:46
- 31 0 [渤海化学吧] 板块都拉冒烟了,你这还在压,主力做T好了,就 厦门狼 12-3012-30 10:46
- 33 0 [东风股份吧] 拿了补贴快买自己股票呗!! 股友5w7A018165 12-3012-30 10:46
- 3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来回做t 基民QGZkac 12-3012-30 10:46
- 31 0 [酷特智能吧] 再来一个涨停才能解放 鸿运当头照998 12-3012-30 10:46
- 41 1 [江龙船艇吧] 今天这阵仗要是站不上20日线,就洗洗睡吧 股友M3W5011393 12-3012-30 10:46
- 35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亏的太惨了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12-3012-30 10:46
- 74 3 [航天电器吧] 三根天线预言对了 kissgodlove 12-3012-30 10:46
- 88 7 [谱尼测试吧] 今天还是诱多 A张三疯 12-3012-30 10:46
- 41 0 [万事利吧] 不用着急一会儿就涨停了 dfcf5178 12-3012-30 10:46
- 43 0 [东阳光吧] 这么琐吗? 股市苦行僧 12-3012-30 10:46
- 27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成交量必须破百亿,牛逼带闪电 等回调 12-3012-30 10:46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#国内首块L3级自动驾驶专用正式号牌诞生# 扬大牛 12-3012-30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