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新研股份吧] 没有再熬5年的耐心别来欣妍,根本熬不过庄家, 情义我心知1 12-3012-30 11:56
- 71 0 [科新发展吧] 落花有意付流水,流水无意恋落花。我欲将心托科 股友H229708m09 12-3012-30 11:56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第三代小米手机还保留着呢,现在想想当时真的好 皮特船长 12-3012-30 11:56
- 53 0 [小商品城吧] 昨天就是高开套人感觉是涨停板其实套人差点买了 小鳄鱼大徒弟 12-3012-30 11:56
- 43 0 [路桥信息吧] 好久没来路桥了,感觉一个深蹲就可潜伏了! 自在de赫拉 12-3012-30 11:56
- 77 3 [孚日股份吧] 快要疯了,负6走了 高贵典雅的乔麦克 12-3012-30 11:56
- 138 5 [柳药集团吧] 这个主力操控一级下修转股价水到渠成 文明鱼夫 12-3012-30 11:56
- 59 3 [景峰医药吧] 真牛逼,天天这样玩。 在景峰吃肉 12-3012-30 11:56
- 78 1 [纳睿雷达吧] 无论怎么洗,绿就加仓 绝不割任何一支股 12-2912-30 11:56
- 109 0 [R搜特1吧] 搜特1股吧 国服炒股养家 12-3012-30 11:56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虽然像宠物行业、医美行业、化妆品这些行业属于 平常心思维 12-3012-30 11:56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不可能还能涨停了。。 财运的敖崠 12-3012-30 11:56
- 118 3 [海峡创新吧] 看到这么多唱空的我就安心了。继续补仓。继续大 来財涨停 12-3012-30 11:56
- 136 0 [工银核心机遇混合A吧] 股票买不到=踏空?不存在的!008998含东杰9.51 海鸥投资翯 12-3012-30 11:56
- 5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CPO的持续应该还有并未结速到2028年 萧竹影 12-3012-30 11:56
- 55 1 [航发科技吧] 道心破碎 江心湖 12-3012-30 11:56
- 50 1 [华联股份吧] 外盘大于内盘 稳一批的小散 12-3012-30 11:56
- 286 1 [科伦药业吧] 求你别跌了,让我红一天。 有心之紫鹃 12-3012-30 11:56
- 70 0 [百联股份吧] 兄弟们发发牢骚无可厚非。这股吧最恶心的+就是 我是顺势而为 12-3012-30 11:56
- 94 0 [福达股份吧] 说再多也只是倒闭前的垂死挣扎 彪子源飞天天跌 12-3012-30 11:56
- 73 0 [直真科技吧] 以不超过25元回购后。39--41元卖出.现在又增发5 股友K62739687c 12-3012-30 11:56
- 57 0 [张江高科吧] 微电子上市时间未定,短期投机不可能了,大家别 顺利的林宇航 12-3012-30 11:56
- 56 0 [交大昂立吧] 一群散户在这里抱团取暖,殊不知主力已经撤离干 n576513703051068 12-3012-30 11:56
- 138 0 [海富通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东杰智能明天就要复牌了,重仓东杰的基金有哪些 理财界的小金羽 12-3012-30 11:56
- 42 1 [东方甄选吧] 再说最后一遍,买小米明年带你回本 韭菲特5025 12-3012-30 11:56
- 93 2 [航天动力吧] 明天还得压住一天吧? 空头大都督 12-3012-30 11:56
- 185 3 [赛微电子吧] 董秘不回消息了,怎么看? 沪E4S568 12-3012-30 11:56
- 43 1 [安通控股吧] 今天要拉不起来后面就彻底废了 牛来请速回 12-3012-30 11:56
- 134 0 [福达股份吧] 福达股份:融资净偿还760.53万元,融资余额2.62 福达股份资讯 12-3012-30 11:56
- 11449 82 [海欣食品吧] 海欣食品(002702)龙虎榜数据(12-29) 海欣食品资讯 12-2912-30 11:56
- 161 0 [大烨智能吧] $大烨智能(SZ300670)$ 日月同辉煌 12-3012-30 11:56
- 68 0 [实益达吧] 上午69000手! 辛华翔 12-3012-30 11:56
- 130 0 [天赐材料吧] 做股票,我们只要股价的相对高低落差就可以了。 西若 12-3012-30 11:56
- 189 2 [赛力斯吧] 我只是想买问界M7的时候,先赚点赛力斯的股票钱 万事满堂得楚留香 12-3012-30 11:56
- 153 1 [卫星化学吧] 还是有航空航天概念的 穿越牛熊16888 12-3012-30 11:56
- 710 1 [光正眼科吧] 光正眼科股东户数下降1.10%,户均持股6.61万元 光正眼科资讯 12-0212-30 11:56
- 42 0 [华大九天吧] 恭喜,怒涨0.01元。 股友o617y29575 12-3012-30 11:56
- 50 1 [汇洁股份吧] 下午地天 马年大运来 12-3012-30 11:56
- 76 2 [科森科技吧] 颈线位带量突破拿着不到30不走 股友22XONY润祥和 12-3012-30 11:56
- 125 11 [恒宝股份吧] 大哥,我要被气死啊,早上出了孚日,买了你,我 一Z擎天 12-3012-30 11:56
- 83 2 [中伟新材吧] 双捶子线,下方有支撑。坚持持有 必须发达 12-2612-30 11:56
- 25 0 [狮腾控股吧] 李总,中午发个公告吧,申明一下:你们还在! 股友3663706ei6 12-3012-30 11:56
- 50 0 [神剑股份吧] 没技术没金子玩不了静静看就好。等到6时再考虑 股友153x587i13 12-3012-30 11:56
- 121 3 [上实发展吧] 跑路,玩不起,再跌就要绿了,祝留下的发财。 游荡小王子 12-3012-30 11:56
- 67 0 [第一拖拉机股份吧] 29-30两天的三农会议结束了,后续的促进政策也 股友tDgOAq 12-3012-30 11:56
- 999 0 [博时平衡配置混合吧] 双击逻辑清晰:东杰并购提升价值+机器人行业复 长象观道 12-3012-30 11:56
- 35 0 [长芯博创吧] 出啥情况了 一柱齐天 12-3012-30 11:56
- 788 0 [科拓生物吧]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对做好“三农” 海纳万山 12-3012-30 11:56
- 49 1 [孚日股份吧] 前天高点出了一部分,今天早上低点接了回来 股友5Z807M0803 12-3012-30 11:56
- 62 2 [以岭药业吧] 一路向下 基民9022a6100q 12-3012-30 11:56
- 214 2 [泰尔股份吧] 地天的票,炸板不会有散户上头去接吧 小肖想发财 12-3012-30 11:56
- 41 1 [香农芯创吧] 看到要翻红又被捶下去了 招财纳福66 12-3012-30 11:56
- 54 2 [ST长园吧] 错杀可能持续,等情绪修复。 冷战代表 12-3012-30 11:56
- 108 5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不少做T的人都T飞了吧 温柔敦厚的郝程栋 12-3012-30 11:56
- 161 4 [海陆重工吧] 这个海陆重工和雪人集团是一个操盘手吧,走的路 梗着脖子挨刀 12-3012-30 11:56
- 171 0 [金诚信吧] 依靠交易系统来束缚人性 掠夺引诱与收割 12-3012-30 11:56
- 143 3 [智慧农业吧] 2025年最后3个交易日,必过4.40元。 散户也有牛股 12-2912-30 11:56
- 310 4 [蓝英装备吧] 今天是买的人多还是卖的人多?量能来了,敢买的 水性杨花水三千 12-1812-30 11:56
- 91 0 [誉衡药业吧] 不求大涨,只求企稳 松间一壶酒 12-3012-30 11:56
- 43 0 [ST标准吧] 做事情那边的人没有担当的,对企业没有责任感的 理性的公孙虔 12-3012-30 11:56
- 64 1 [恒宝股份吧] 吃相太难看了,弹幕造谣,为了点筹码, 纯真的康峥 12-3012-30 11:56
- 66 1 [上汽集团吧] 大盘9阳神功,上汽连续下跌,开股东会的意义在 大牛弟弟 12-3012-30 11:56
- 77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1:07 估值播报:+0.92% 估值播报员 12-3012-30 11:56
- 352 2 [亿纬锂能吧] 成本51,但真心劝大家,别买!1.港股委托中信大 GZH_黑黑小机机 12-3012-30 11:56
- 97 4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不知道什么时候绿,绿几个点 细致的魏浩源 12-2912-30 11:56
- 25 0 [广道退吧] 太贪了,放我出去 股友31737vr930 12-3012-30 11:56
- 186 1 [中铁工业吧] 打地洞的,什么时候来个大阳!提高一下人气 股友Q22325937R 12-3012-30 11:56
- 90 1 [华丰科技吧] 正常调整而已。大惊小怪的。 碎骨头924 12-3012-30 11:56
- 176 8 [万向钱潮吧] 原来都是散户在抢筹拉高午盘翻绿 专注的林芸菲 12-3012-30 11:56
- 102 1 [中金辐照吧] 看来今年是绿油油的了,要不就跌个六好补点仓。 FZHH790713 12-3012-30 11:56
- 128 5 [三七互娱吧] 主力再加2亿应该可以涨停了,不加那就发套了 宽心的许麦克 12-3012-30 11:56
- 225 1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最高点进的,会不会废了。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牛朱莉 12-3012-30 11:56
- 68 0 [宏润建设吧] 杂毛给机械人概念丢脸 大发高升的任我行 12-3012-30 11:56
- 57 0 [宁德时代吧] 砸锅卖铁,买就完了。 偷得浮生13 12-3012-30 11:56
- 36 0 [华映科技吧] 这是无限阴跌的开始,头铁的在扛一段时间 机灵聪慧的肖欣儿 12-3012-30 11:56
- 85 1 [大唐发电吧] 今天走的比其它那三家强多了,这足以说明大唐年 山姆会员 12-3012-30 11:56
- 117 5 [京东物流吧] 路数有点怪,按理说要定增买设备,怎么也得拉高 Frank333333 12-3012-30 11:56
- 73 2 [中毅达吧] 这就是个垃圾 一抹裕光 12-3012-30 11:56
- 269 1 [紫金矿业吧] 依靠交易系统来束缚人性 掠夺引诱与收割 12-3012-30 11:56
- 58 0 [龙溪股份吧] 600592龙溪股份昨天介入今天开盘加仓坚信后面涨 杜哥看盘1898 12-3012-30 11:56
- 53 0 [神剑股份吧] 高位补跌风险 异动解密 12-3012-30 11:56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撤了吧,空军筹码全交了 风清少 12-3012-30 11:56
- 84 0 [中铁工业吧] 能过12,才有戏 低调炒股124 12-3012-30 11:56
- 47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别装了,跳水才是你最终的目的。 九天之飞龍再现 12-3012-30 11:56
- 51 1 [双欣材料吧] 20.68入场,不服就干,生死看淡 生意生财地戴沐白 12-3012-30 11:56
- 73 1 [焦作万方吧] 咋感觉跟着中铝屁股后边走的呢 股友980205C2w7 12-3012-30 11:56
- 34 1 [创业板指吧] 心太黑必 百灵金丝 12-3012-30 11:56
- 96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11:03 估值播报:+1.06% 估值播报员 12-3012-30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