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万向钱潮吧] 老庄要被洗走了。。还是量化厉害啊,我早上还说 今年已涨十八点 12-3012-30 11:57
- 58 1 [德赛西威吧] 还好转移到农业股上,威马农机,三农政策 糖古论经 12-3012-30 11:57
- 67 2 [湖南白银吧] 不是王小雨以身入局么 讨厌的木听风 12-3012-30 11:57
- 82 2 [齐鲁银行吧] 有没有人给证监会举报他恶意做空 今天早上又 12-3012-30 11:57
- 1452 32 [东通退吧] 广汇汽车,净资产4元6毛多,账上还有几百亿现金 风度翩翩的晚枫4 12-3012-30 11:57
- 38 0 [明阳科技吧] 奥迪威刚减仓,来明阳了。加油,下午拉板 潘潘918 12-3012-30 11:57
- 68 0 [安联锐视吧] 逢低买入是没有毛病的 偷得浮生13 12-3012-30 11:57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不会拉坨大的吧 财运成章de天天 12-3012-30 11:57
- 59 1 [保利发展吧] 才开始亏损,下一个万科就保利地产了,行业不景 不定的陈昭东2 12-3012-30 11:57
- 111 3 [美的集团吧] 好你个铝代铜,看你怎么被砸 张三石 12-3012-30 11:57
- 65 2 [芯能科技吧] 光伏要补缺口,芯能估计要跌2个点以上 坚持做一只股 12-3012-30 11:57
- 1835 17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:LED电影屏产品线已覆盖从2K到4K多种分 利亚德资讯 12-2912-30 11:57
- 112 0 [鹏华汇智优选混合A吧] 选股的水平是 Eagle_Eyes 12-3012-30 11:57
- 72 0 [豪能股份吧] 这两天的缩量上涨估计走不远呀 股市行家代号007 12-3012-30 11:57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行情还没开始启动,就有一群大聪明想着赶 As2O3 12-3012-30 11:57
- 69 0 [申达股份吧] comeon,6元见 花开腾达的袁承志 12-3012-30 11:57
- 55 3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行情稳定了,现在4362做多,目标看4380位置 云开雾散dfyg578 12-3012-30 11:57
- 41 0 [福龙马吧] cnd,板一个又会怎样? 基民2I87995u96 12-3012-30 11:57
- 59 0 [怡亚通吧] 拿了二周,盈3分走人 股市在烧钱 12-3012-30 11:57
- 32 0 [中国卫星吧] 看你们谁会是接最后一棒,哈哈,这个价还有人买 才情出众的汤婕 12-3012-30 11:57
- 42 0 [川发龙蟒吧] 最后两天,硬做月K图啊? 福禄宝 12-3012-30 11:57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最高点踏空了。。。。 今天饭里有肉 12-3012-30 11:57
- 39 1 [科大讯飞吧] 既然已经进来了,就准备坚守下去 大漠孤烟直又直 12-3012-30 11:57
- 151 1 [德恩精工吧] 严重怀疑你是不是跑错板块了!? 忠实地小琵琶 12-3012-30 11:57
- 444 8 [国泰大宗商品(QDII-LOF)A吧] 明显超跌状态,已经杀出四个多点溢价,如果此时 基民ip1JLR 12-3012-30 11:57
- 97 1 [铜冠铜箔吧] 不得不说这个股的股性是真的差 短暂的叶元旋2 12-3012-30 11:57
- 205 8 [古井贡B吧] 科技股几千倍市盈率,不知道最后要埋多少人。 股乐了 12-2612-30 11:57
- 146 0 [嘉实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机构资金回流释放什么信号? 皇菲宏 12-3012-30 11:57
- 70 1 [金风科技吧] 你真牛逼,成功的让我对炒股没了兴趣,这妥妥的 理智犟种 12-3012-30 11:57
- 1580 21 [卫星化学吧] $卫星化学(SZ002648)$ 臭鱼烂虾博俊科技 12-3012-30 11:57
- 212 2 [国投瑞银瑞盈混合(LOF)A吧] 不用看了,1.5%区间震荡,不会让你反响套利。割 股友31w85i9279 12-3012-30 11:57
- 2056 10 [欣旺达吧] 另外,从媒体看,欣旺达面对吉利的施压并没有选 雨过山青 12-2912-30 11:57
- 119 3 [XD上海洗吧] 明天是本年度最后一跌 momo600111 12-3012-30 11:57
- 67 1 [理工光科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现在跑还不晚。 股友719530W6M9 12-3012-30 11:57
- 55 0 [华联控股吧] 小散无奈啊,跌停只敢买了1000股,6.5毛多,又 积少成多1666 12-3012-30 11:57
- 56 0 [国投智能吧] 杂毛就是杂毛,吃不上三个菜 大王叫我来捡钱哟 12-3012-30 11:57
- 143 0 [鑫元华证沪深港红利50指数C吧] $鑫元华证沪深港红利50指数C$近1年涨17.53%,就 巨显白 12-3012-30 11:57
- 57 0 [健之佳吧] 今天就是节假日拿钱出来的时候了。要卖就快点卖 股友13355xw559 12-3012-30 11:57
- 49 0 [统一股份吧] 杂毛 股友6233DZ6787 12-3012-30 11:57
- 85 1 [东通退吧] 别激动今天就是跌的,明天这3亿才会发力,人家 谁买谁吃大亏 12-3012-30 11:57
- 111 4 [国网英大吧] 又是跌,跌就跌呗。跌跌不休,跌到6元以下看你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12-3012-30 11:57
- 103 1 [高澜股份吧] 天天妖言惑众,审厂你给通过的吗? 希望的希望有希望 12-2912-30 11:57
- 137 0 [工银精选回报混合C吧] 东杰智能复牌后表现值得期待,而机器人行业也已 蝶谷操作手 12-3012-30 11:57
- 149 0 [工银精选回报混合C吧] 机器人领域重磅整合!东杰收购遨博,这是要搞大 财富蜜语人 12-3012-30 11:57
- 80 0 [康农种业吧] 种业概念延续强势,万向德农4连板每日经济新闻0 优雅淡然的唐皓轩 12-3012-30 11:57
- 109 1 [张江高科吧] 蓝箭航天的总部从北京搬迁到了上海张江科学城。 炒股就要波段 12-3012-30 11:57
- 14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科技主线不变!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12-3012-30 11:57
- 62 1 [平潭发展吧] 还有新高下午,涨停都有可能 米来兜 12-3012-30 11:57
- 51 0 [四川长虹吧] 利息会付的 有爱之云里金刚 12-3012-30 11:57
- 135 3 [高澜股份吧] 跟华为合作都是无中生有,你看看川润股份吧,真 希望的希望有希望 12-2912-30 11:57
- 239 0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的逻辑是:1.数据中心的价值重估及回归。2. 三十年还在股市 12-0112-30 11:57
- 49 0 [华力创通吧] 都是多少拿的 股友zE76852127 12-3012-30 11:57
- 61 2 [京运通吧] 难道你不是做硅片的 有教养的乐里月9 12-3012-30 11:57
- 1120 9 [金风科技吧] 对标马斯克的星链一条龙,国产星链替代势在必行 三思投资 12-3012-30 11:57
- 1459 6 [海尔智家吧] 出售印度子公司49%股权 海尔方面回应:依然是最 海尔智家资讯 12-2912-30 11:57
- 440 25 [大富科技吧] 三波小脉冲不好看了 liamqwq 12-2612-30 11:57
- 86 2 [民生银行吧] 不要自欺欺人了,民生银行确实不行了!!! 有幽默感的少梦月 12-3012-30 11:57
- 54 0 [盛屯矿业吧] 15过元旦稳!稳稳的 股友HxQ8376 12-3012-30 11:57
- 45 0 [碳酸锂吧] 今天抄底的散户很多,这个位置的碳酸锂多空都不 不要追涨杀跌123 12-3012-30 11:57
- 74 1 [华兰疫苗吧] 这个逼股如补了缺口,俺进场来建仓 股友235NY31361 12-3012-30 11:57
- 87 0 [宁波富达吧] 如果毛利率能稳住、费用率能压住,那利润弹性就 棕色熊猫 12-3012-30 11:57
- 146 7 [合兴包装吧] 兄弟们,发一下最新的排单出来呗。感谢你们的 股友h5035U9178 12-3012-30 11:57
- 121 1 [万向德农吧] 来了,来了,它来了 股友p2RL5q 12-3012-30 11:57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节后大跳水。 九天之飞龍再现 12-3012-30 11:5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有色到现在还不曝光,涨了一个世纪了,其他都是 扶苏公子 12-3012-30 11:57
- 83 0 [纳百川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:全面实施碳排放总量和强度双控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2-3012-30 11:57
- 52 0 [中钨高新吧] 主啊!绿着过年? 日进广进得廉颇 12-3012-30 11:57
- 56 0 [神剑股份吧] 明天继续下探跌停再封板...参考鼎王... A股拉萨团 12-3012-30 11:57
- 79 1 [宏桥控股吧] 据说今年还有效益奖! 响当当哈 12-3012-30 11:57
- 33 0 [粉笔吧] 第二个九毛九 非纸币时代 12-3012-30 11:57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4360/4368的空单,目前震荡下来4357已有收获! jin56158 12-3012-30 11:57
- 47 0 [博纳影业吧] 都在乱叫 啊嘞丁丁 12-3012-30 11:57
- 55 1 [华统股份吧] 这个票有意思有可能成妖,不成妖这个价格亏不了 孙启兆 12-3012-30 11:57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价值 秋枫养基 12-3012-30 11:57
- 123 7 [南宁百货吧] 明天这股反弹,立贴为证 蚂蚁的寂寞生活 12-2912-30 11:57
- 26 0 [钯吧] 黄金白银大力上啦,下午开板的可能性非常大。加 柳岸扶风 12-3012-30 11:57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获利的了结把,可别听它骗炮了 大海无量058 12-3012-30 11:57
- 110 4 [ST洲际吧] 我走人了,不让你割我了 大姨妈来了 12-3012-30 11:57
- 304 3 [国泰融丰外延增长混合(LOF)A吧] 卧槽。抖音牛逼。基金当个股炒 童童的钱袋子 12-3012-30 11:57
- 51 0 [多氟多吧] 这个群里太多了 基民6th0590725 12-3012-30 11:57
- 83 4 [星源材质吧] 卖了卖了,近一个月锂电池没希望 林原55 12-3012-30 11:57
- 61 1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股就是绞肉机,吃肉一次没赶上,挨打每次不 沐桐0698 12-3012-30 11:57
- 305 1 [山子高科吧] 格局没打开 西门吹凤 12-3012-30 11:57
- 56 1 [罗牛山吧] 现在是割肉?还是一直补罗牛山? 基民Gp2RUY 12-3012-30 11:57
- 818 1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旗下财付通小贷获批注册100亿元ABN 腾讯控股资讯 12-3012-30 11:57
- 70 1 [汇量科技吧] 都是几个散户中V在哪里瞎吹,本身经营确定性就 杀君马者 12-3012-30 11:57
- 82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越是这时候越要沉住气,政策利好还没出完呢,急 月若曦 12-3012-30 11:57
- 208 2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今天很大概率收红 基民ip1JLR 12-3012-30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