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2 [ST中珠吧] 大佬段永平说,他的投资平均年化利润12%,若耐 江山出彩 12-3012-30 11:43
- 269 15 [R东方1吧] 第一次你上当亏损是骗!!子太狡猾。第二次你上 三板宝1 12-2612-30 11:43
- 93 0 [华安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CPO板块缩量调整止跌,底部夯实、上涨被压制态 熙熙攘攘A 12-3012-30 11:43
- 55 0 [泉阳泉吧] 回来看一眼,还是这么半死不活的样子,人家是强 股友8k0373u908 12-3012-30 11:43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机构间在博弈,对倒,做T,才导致这么大成交量 读懂股结构 12-3012-30 11:43
- 683 0 [泰禾股份吧] 泰禾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泰禾股份资讯 12-3012-30 11:43
- 53 0 [聚灿光电吧] 主产绿光延片 闲子不欲 12-3012-30 11:43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螳螂去你家都能触发孤立无援 天津小钢炮 12-3012-30 11:43
- 72 3 [清水源吧] 跟六氟和碳酸锂看天际打开跌停海科拉升才敢动 多财广进地千仞雪 12-3012-30 11:43
- 404 0 [浙江华业吧] 浙江华业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华 浙江华业资讯 12-3012-30 11:43
- 697 0 [泰禾股份吧] 泰禾股份:舆情管理制度(2025年12月) 泰禾股份资讯 12-3012-30 11:43
- 387 0 [国缆检测吧] 国缆检测:上海国缆检测股份有限公司A股限制性股 国缆检测资讯 12-3012-30 11:43
- 48 0 [ST长园吧] 国资介入重构内控是破局关键。 股友1608082MC0 12-3012-30 11:43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拿着这只基金已经赚了25个点,今天CPO指数又往 尽职的顾琬坤 12-3012-30 11:43
- 138 0 [金风科技吧] 不好意思把盘子砸烂了!不过砸下来大家有更好的 甲壳虫42598 12-3012-30 11:43
- 46 0 [通宇通讯吧] 出货了已经 只求财不求爱 12-3012-30 11:43
- 114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全球“再电气化”引爆有色需求,铜矿供给长期偏 落九天不知 12-3012-30 11:43
- 85 2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不做奢侈品,茅台必然垮塌,信不信 南海小帝 12-3012-30 11:43
- 79 2 [*ST奥维吧] 昨天发利好今天就直接封跌停板吗 股友09t60337U3 12-3012-30 11:43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绿兴一年98%时间阴跌,2%时间拉一下, 方榕无后 12-3012-30 11:43
- 158 0 [华安消费机遇股票发起式C吧] 线下消费场景全放开 ETF骑士者 12-3012-30 11:43
- 106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A吧] 加仓 因为你爱他因为你爱她 12-3012-30 11:43
- 29 0 [九丰能源吧] 量价都不行,割肉 坚韧的红夜舞5 12-3012-30 11:43
- 41 0 [中国中免吧] 港股每天除了那几个活跃板块的票有点流动性,其 木木木子hh 12-3012-30 11:43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天量见天价,走路了 股友oTCPlS 12-3012-30 11:43
- 61 1 [*ST东易吧] 十送12没有股民吗?那位大神给讲解一下。 玲珑剔透的善农1 12-3012-30 11:43
- 46 2 [锡华科技吧] 明天收割今天抄底的,以此内推的杀下去,主力融 龙虎榜A 12-3012-30 11:43
- 55 0 [科伦药业吧] 发生什么事了,一直下跌呢 李大野 12-3012-30 11:43
- 84 3 [普天科技吧] 给我涨停可以吗? 股友08V923827X 12-3012-30 11:43
- 55 0 [浙大网新吧] 真的没意思!今年明天再玩一天,我不玩了! 红色的伞 12-3012-30 11:43
- 162 0 [双环传动吧] 机器人临近尾盘收盘时全部一根直线拉起来,机构 司珐布公 12-3012-30 11:43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快舟火箭马上发! 基民V25X707011 12-3012-30 11:43
- 74 0 [南大光电吧] 失望 股友vRG55w 12-3012-30 11:43
- 197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按跌停价卖的,亏大发了 解套就跑路yyds 12-3012-30 11:43
- 40 1 [*ST冀凯吧] 炒股养家不能跟车跟几次跌几次 Limit_Up 12-3012-30 11:43
- 59 2 [三峡能源吧] 嘴巴上支持风电新能源,几百亿补贴却拖着不给, 决战新纶 12-3012-30 11:43
- 129 4 [济高发展吧] st济南还是st济高?????????????? 叶小伦的老祖 12-3012-30 11:43
- 57 0 [江天科技吧] 回调是正常的,也是健康的,也是无法完全避免的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2-3012-30 11:43
- 37 0 [蓝色光标吧] 平台上某某叫大家都扔了,见好就收,以后验证对 吉上吉 12-3012-30 11:43
- 67 0 [大中矿业吧] 我吐了,做了个反T 欢快的乔南 12-3012-30 11:43
- 39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场外限购场内溢价越高,刹刹刹,小韭受不了。 账户已注销 12-3012-30 11:43
- 84 1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合作企业 但求能回本 12-3012-30 11:43
- 61 1 [雪人集团吧] 怎么抖音主播都说雪人涨停,反包,是要出了吗 黄小黄v 12-3012-30 11:43
- 72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年马上就要结束了,不如玩把大的,跌停如何? 张先生于雨城 12-3012-30 11:43
- 77 3 [平潭发展吧] 16.66?溜溜溜?还是六六六? 韭神也是神 12-3012-30 11:43
- 52 1 [*ST田野吧] 为啥没有涨停呢 基民Y8fyhe 12-3012-30 11:43
- 67 2 [顺灏股份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,套路不变,完美出货,下午 棋手亦是棋子 12-3012-30 11:43
- 66 2 [百济神州吧] 又到180,是不是该接回来了 漠河119 12-3012-30 11:43
- 60 2 [国机重装吧] 怎么感觉下午要搞事情 谁人不识君782 12-3012-30 11:43
- 88 1 [凯盛科技吧] 估计盘后就有减持消息。不然哪有那么多抛盘。散 股友16882u206V 12-3012-30 11:43
- 142 9 [拓邦股份吧] 随时暴起! 开什么玩笑4 12-3012-30 11:43
- 54 1 [上大股份吧] 难道真的上当股份? 股友56935i17A9 12-3012-30 11:43
- 58 1 [中国卫星吧] 下午暴跌 股友y1dka5 12-3012-30 11:43
- 133 2 [四川九洲吧] 看看去年11月18号是怎么启动的,洗一天,尾盘几 花开来财的长十郎 12-3012-30 11:43
- 125 3 [福莱蒽特吧] 早盘低吸了一些,盘中拉高时,高抛了,差价4毛 福莱分析 12-3012-30 11:43
- 39 0 [银河电子吧] 航天板块要调整了,这个杂毛肯定要一血千里 财运亨通de五散人 12-3012-30 11:43
- 47 0 [海南发展吧] 怎么上去怎么下了,小散能跑快跑,不要等庄开始 才情出众的汤婕 12-3012-30 11:43
- 49 0 [*ST天箭吧] 张惠妹来了,张惠妹来了 鲁齐万手哥 12-3012-30 11:43
- 24 0 [狮腾控股吧] 明天还要加速跌,就像24日那天一样 坚毅不拔的秦淼洋 12-3012-30 11:43
- 82 1 [神农种业吧] 1号文件快发了,对神农是大利好 股友lG5SbC 12-3012-30 11:43
- 55 2 [摩尔线程-U吧] 谁还在割肉卖?真不把人民币当钱了? 滴水成池 12-3012-30 11:43
- 287 5 [誉帆科技吧] 卖了 别管多嘴乌鸦 12-3012-30 11:43
- 83 2 [海正药业吧] 哈哈,下到九块阶段了,继续看好你到八块区间 文武神通 12-3012-30 11:43
- 65 1 [贝斯特吧] 学学你五州大爷吧 保利尼 12-3012-30 11:43
- 495 13 [中芯国际吧] 我的个天呀,今天终于解套了。是跑还是留,股友 小散盼着牛市 12-2212-30 11:43
- 37 0 [茂莱转债吧] 小心,物极必反。 基民8R03266P97 12-3012-30 11:43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市第一深情0911 12-3012-30 11:43
- 55 0 [东信和平吧] 看不懂 可爱的沈 12-3012-30 11:43
- 78 0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吧] 不科学啊,港股太差影响了吧 不一样的收获 12-3012-30 11:43
- 317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浦银数字经济聚焦cpo方向,主线行情真的不能瞎 邱梦香财财 12-3012-30 11:43
- 62 0 [证通电子吧] 下午不会绿吧,主力在做t 闲人闻股 12-3012-30 11:43
- 88 1 [驰宏锌锗吧] 今天成交20亿涨停。主力7.2元进仓。散户们都卖 火车头8888 12-3012-30 11:43
- 44 2 [天溯计量吧] 割了算了,下午再跌十个点亏大了 红黄土豆 12-3012-30 11:43
- 47 1 [晶瑞电材吧] 急杀慢涨,套你没商量 一笑而不过521 12-3012-30 11:43
- 55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看好CPO就买弹性足的浦银安盛数字经济,今天cpo 嘻嘻哈哈喜 12-3012-30 11:43
- 41 0 [东方日升吧] 涨永远是冲高回落一根长长的大天线,跌永远是自 睡了没有呀 12-3012-30 11:43
- 54 1 [儒意电影吧] 反对票投了没有啊 super提款机 12-3012-30 11:43
- 55 1 [华力创通吧] 赶紧卖了 买入涨飞天 12-3012-30 11:43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要业绩无业绩回报无回报怎样上去怎样下来散户千 如玉的莘荁 12-3012-30 11:43
- 88 5 [春秋电子吧] T狗 执笔问清天 12-3012-30 11:43
- 49 0 [福石控股吧] 6.02全卖了 努力炒股奔小康 12-3012-30 11:43
- 24 0 [嘉美转债吧] 在你这赚了好几次了现在不敢进了 睡觉真的很舒服 12-3012-30 11:43
- 94 2 [万向钱潮吧] 杂毛的世界,你从来都没明白过!反正我是不明白 老韭韭菜 12-3012-30 11:43
- 47 1 [中央商场吧] 生病了买了你 感伤的谢跑跑 12-3012-30 11:43
- 52 1 [双鹭药业吧] 最低价差2分,努努力,2025年K必须收绿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12-3012-30 11:43
- 42 0 [万里马吧] 连福龙马的毛都蹭不上 巴菲特别忙 12-2612-30 11:43
- 78 1 [多晶硅吧] 02合约,都能买卖能差三百点,一手就是900块, 股友031K35F286 12-3012-30 11:43
- 139 1 [兰花科创吧] 量化日内融券做空,赚得盆满钵满,每天开盘就融 飞力达庄股老鼠仓 12-3012-30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