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2 3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兄弟们没看到没通过呀 伶俐乖巧的邱小达 12-3012-30 12:35
- 266 6 [甲醇吧] 真假呀哈哈 基民tm5xNR 12-3012-30 12:35
- 118 1 [英洛华吧] 跟欧菲光走势一样一样的 秋枫落库 12-2912-30 12:35
- 81 0 [中信建投吧] 1月7号前只跌不涨 跟着主力必有肉吃 12-3012-30 12:35
- 108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新基金规模小压力小干的猛后起 江小白来财 12-3012-30 12:35
- 58 2 [*ST闻泰吧] 今天跌破35 抓鑫人 12-3012-30 12:35
- 126 1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SEMI预测2027年全球半导体设备销售额冲1560亿美 自由的像风儿一样 12-3012-30 12:35
- 72 1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直线拉升涨停板,做梦反正不要钱 在股市想回本的呆 12-3012-30 12:35
- 82 1 [永鼎股份吧] 这里不是顶,下来继续加仓,买买买。核心题材太 有饭大家吃008 12-3012-30 12:35
- 47 0 [中国动力吧] 都没涨过就借利好出货了,套人动力真强大。 古灵精怪的洪言秋 12-3012-30 12:35
- 64 2 [赛微电子吧] 兄弟们是不是稳了,昨天抄底,不想卖了 股友X67156W887 12-3012-30 12:35
- 67 0 [格力电器吧] 建议格力电器更名格力银行,因为业绩稳定,分红 cai神华 12-3012-30 12:35
- 210 6 [天津港吧] 今天以为财运不错,买了1万块天津港,没想到收 啊_康 12-2612-30 12:35
- 50 0 [中富通吧] 这货福建跌它就跟了天天跌15在回来看吧 长期致胜的贾方 12-3012-30 12:35
- 66 1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能到100块钱 金王神评 12-3012-30 12:35
- 68 1 [航天电子吧] 因为我买了,所以跳水了,所以商业航天结束了? 不打妖股 12-3012-30 12:35
- 260 12 [龙洲股份吧] 一个冲高回落把所有散户全部甩下车,完美,后面 股友ola3ck4gd6js 12-3012-30 12:35
- 248 3 [万年青吧] 这个股票星期五或者大的节假日之前都要跌一下子 黄山石头 12-2612-30 12:35
- 47 0 [集泰股份吧] 今天能收根阳线吗 东哥养家 12-3012-30 12:35
- 54 1 [华菱线缆吧] 5个一字不过分吧? 何时能回本啊啊啊 12-3012-30 12:35
- 228 7 [多氟多吧] 讲真的,这两天主力很吸了点带血的筹码,我早上 sky616 12-3012-30 12:35
- 136 2 [新时达吧] 经过我的不断加仓,成本16,今天直接给我吃饱了 张婷小宝贝 12-3012-30 12:35
- 69 0 [千金药业吧] 阴跌阶段开始 股友yqoCkY 12-3012-30 12:35
- 67 0 [均胜电子吧] 低价增发香山股份,漂亮! 生意善贾de杨无敌 12-3012-30 12:35
- 116 3 [首华燃气吧] 涨停这天进来的,套到现在。太难了 套牢ST隆基 12-2912-30 12:35
- 52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天天喊就能涨 博学多才的汪潇衡 12-3012-30 12:35
- 148 3 [迈瑞医疗吧] 有没有真正的高手分析一下迈瑞医疗的中短线趋势 n413413675525956 12-3012-30 12:35
- 60 0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板块天花板足够高,政策红利提供稳定发展环 努力的广汁 12-3012-30 12:35
- 52 0 [鸿博股份吧] 收盘全天最低点 许愿挣一个亿 12-3012-30 12:35
- 39 0 [方正电机吧] 中午拉 股友9d120P2060 12-3012-30 12:35
- 52 0 [双欣材料吧] 中签赚到手的钱才是真金白银,明天新股还有上市 白玉老虎gl 12-3012-30 12:35
- 69 1 [歌尔股份吧] 冲高回落,这么垃圾,咋人气还突突上升了 剁手换钱炒股 12-3012-30 12:35
- 64 1 [XD锦波生吧] 太离谱,跌得太离谱,腰斩了,大盘涨了几百点, 股友0DXVfP5582 12-3012-30 12:35
- 59 1 [碳酸锂吧] 炒股必须知道期货,期货一定了解市场!做不到的 星辰8133 12-3012-30 12:35
- 176 2 [中远海特吧] 大家回忆下,此股从上次创10块新高后有没有涨停 生机富贵de尘心 12-2912-30 12:35
- 142 0 [优利德吧] 就差一天就2026年了。作为小股东我必须要抱怨几 点石成章de陈家洛 12-3012-30 12:3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信托业酝酿未来十年高质量发展规划,已征求意见 慢慢来不要着急 12-3012-30 12:35
- 41 0 [正和生态吧] 心正气和 晓升歌 12-3012-30 12:35
- 72 0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就是要站上60天线为目标即可,然后横盘一段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12-3012-30 12:35
- 68 1 [卧龙电驱吧] 炒商业航天机构幻想散户去接盘,哪想散户获利出 股友8767N6Q575 12-3012-30 12:35
- 367 8 [法拉第未来吧] 总股本马上变3亿多股了,坚决不合股,坚决要增 股海牛牛 12-3012-30 12:35
- 261 10 [中证白酒吧] 我想努力找一些白酒的利好,来自我安慰。成本30 邻居是股神 12-2912-30 12:35
- 101 6 [白银有色吧] 此白银非白银 过了这村还有那店 12-3012-30 12:35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上午诱多出货!!! 买龙头啊 12-3012-30 12:35
- 101 2 [斯莱克吧] 明天涨停!!! 韭菜皇饺 12-2912-30 12:35
- 899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【国金证券:新的主线正在浮出水面,把握当下切 皂甙001 12-3012-30 12:35
- 125 5 [*ST岭南吧] 就算让它流拍,报个名提振一下股价很难吗?我就 清新脱俗的一休 12-3012-30 12:35
- 577 13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我买崩的 凌源风戚 12-3012-30 12:35
- 52 0 [德明利吧] 加油下午 通宇龙 12-3012-30 12:35
- 198 0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账户已注销 12-3012-30 12:35
- 43 0 [来伊份吧] 砸盘 小赌怡情主龙 12-3012-30 12:35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股友0602Zf2905 12-3012-30 12:35
- 75 0 [立达信吧] 这样应该时间问题吧 股友K661T95281 12-3012-30 12:35
- 35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股友0602Zf2905 12-3012-30 12:35
- 43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上午的股价是个好兆头,期待下午继续保持。 万手柱间 12-3012-30 12:35
- 123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$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$目前不给力,逢低加 随心所欲难 12-3012-30 12:35
- 43 1 [五粮液吧] 先买1000手看下 股友9D922C6121 12-3012-30 12:35
- 240 4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每上映一部部电影就会大跌一次,根本就拍不 顽强的乔杰 12-2712-30 12:35
- 38 0 [跨境通吧] 走 利落的曹怡萱 12-3012-30 12:35
- 205 0 [中银中证A100指数增强吧] 20cm三连需要勇气?同泰产业升级C给你底气:8.0 珊瑚深海沉淀投资 12-3012-30 12:35
- 200 1 [紫金矿业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万事为富得张飞 12-3012-30 12:35
- 111 3 [上实发展吧] 航天,海南,机器人,cpo不香吗,非要在这浪费 机灵聪慧的邱渝荣 12-3012-30 12:35
- 104 2 [佳力奇吧] 《佳力奇材》 财富源滚滚来 12-2912-30 12:35
- 42 0 [雄帝科技吧] 这拉几,赶快下来吧,我等着买进啊,等你回调搞 股友5w617U3820 12-3012-30 12:35
- 32 0 [莲花控股吧] 调整三天在继续往上爬 专屠意苟 12-3012-30 12:35
- 47 1 [中金黄金吧] 一阳穿三线 PSR股市观察员 12-3012-30 12:35
- 137 0 [汇洁股份吧] 炒股最轻松的办法,就是找几个真正的好公司,在 股友3851r96R83 12-3012-30 12:35
- 43 0 [云南铜业吧] 考试天天倒数,好意思吗? 这点人性谁看不透 12-3012-30 12:35
- 184 1 [固高科技吧] 一些股友说减持就该跑,不知道对不对,也不知道 股票开户已多年 12-3012-30 12:35
- 242 7 [赢合科技吧] 这走势感觉不像中标大单啊 股友66r78888c6 12-3012-30 12:35
- 44 0 [儒意电影吧] 这期间属于混沌期 风声水起818 12-3012-30 12:35
- 63 1 [ST福能吧] 好吧,下午开盘就拉给你看不到4.5,算我白说 慈祥的武悦禹 12-3012-30 12:35
- 87 2 [中信金属吧] 托单必跌,跑就对了,资金一直在流出,明天还得 等行坚撤 12-3012-30 12:35
- 78 2 [大中矿业吧] 感觉下午还会下水 永远三分一仓 12-3012-30 12:35
- 847 1 [恒宇信通吧] 恒宇信通恒宇信通今天涨了五个多点,股价从调整 蓝琪儿格格 12-2712-30 12:35
- 49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主力完美的诱多。下午自由落体运动。120元 李涨9310 12-3012-30 12:35
- 139 0 [鹏华鑫远价值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“一带一路”合作深化,沿线国家矿产资源合作开 一块厚实的培根 12-3012-30 12:35
- 44 1 [航天信息吧] 割了的就涨停买了的天天跌 我要米多多 12-3012-30 12:35
- 68 0 [泰胜风能吧] 调整完再上,主力先吃点带血筹码,明天到五日线 金安国姬 12-3012-30 12:35
- 91 0 [迎丰股份吧] 看这次是否运作成功吧,缩量中,今天应该不准备 股友A2h6318899 12-3012-30 12:35
- 142 2 [深桑达A吧] 你也有航天内容吗 股友2kb35X 12-3012-30 12:35
- 71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垃圾早卖了换别的都回本了,还对你抱信心 奥Li给 12-3012-30 12:35
- 90 0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基金经理没有能力也就算了,还经常偷食,伪造估 大方的罗楠莉 12-3012-30 12:35
- 186 2 [丰立智能吧] 可以买了 股友tRPVOs 12-3012-30 12:35
- 115 6 [吉视传媒吧] 咱小散有点出息啊不要一拉就跑,起码等3.7再卖 韭菜芯芯1 12-3012-30 12:35
- 50 1 [佳都科技吧] 是走是留啊 股友9Y60309Q30 12-3012-30 12:35
- 73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抄底党狂喜,今天应该是可以上车了吧 悠然自赏 12-3012-30 12:35
- 39 0 [三峡能源吧] 漂亮 股友aDj338 12-3012-30 12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