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本来打算熬一熬,看看群里面这么多散户还都在死 价值分析1212 12-3012-30 12:01
- 61 0 [朗坤科技吧] 此吧你是大脏家 股友Ex0C7H 12-3012-30 12:01
- 7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高端制造领域利好不断,相关板块保持活跃态势。 贴心的洪琦 12-3012-30 12:01
- 56 0 [孩子王吧] 跌惨了 涨停公子688 12-3012-30 12:01
- 61 1 [三佳科技吧] 有那条犬在不会涨了 先不说了哈 12-3012-30 12:01
- 443 4 [中芯国际吧] 按今天股价122.5元计算收购价格为59倍PE,大大 穿越牛熊777 12-2912-30 12:01
- 326 0 [泰康稳健增利债券C吧] 持有体验感满分!净值走势平滑无过山车,每天看 股友977L301p62 12-3012-30 12:01
- 8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芯片半导体装备今天成为市场亮点,领涨高端制造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12-3012-30 12:01
- 126 0 [长信均衡策略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双击逻辑清晰:东杰并购提升价值+机器人行业复 干饭做T蝶 12-3012-30 12:01
- 79 1 [小商品城吧] 这是怎么回事啊。情绪面这么差,压的一分钱都不 小商主升行情 12-3012-30 12:01
- 94 1 [大西洋吧] 这个票最多走趋势,没有涨停基因 忧郁小羊 12-3012-30 12:01
- 320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逢跌继续捡些筹码,耐心待行情反弹啦 汀兰岸芷 12-3012-30 12:01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恶心啊,把我洗掉了 越战越勇de香梨 12-3012-30 12:01
- 98 1 [ST百灵吧] 百灵股价,不能回到5.23是不能操作,不能超底否 亏损后的经验 12-3012-30 12:01
- 90 2 [乾照光电吧] 有这股的清仓出来的资金下午大家入万向钱潮吧! 股民村点评 12-3012-30 12:01
- 67 0 [*ST高科吧] 黄金坑 冬鞋西读 12-3012-30 12:01
- 87 4 [摩尔线程-U吧] 你让900的朋友,怎么下车啊? 股友720995yh97 12-3012-30 12:01
- 484 6 [ST南都吧] 前两大股东把议案2否决了,这是自己否定自己吗 大有1钱途 12-2912-30 12:01
- 416 4 [北京汽车吧] $北京汽车(HK|01958)$ 黎明之光os 12-2912-30 12:01
- 2492 35 [东方甄选吧] 大米71万单了 账户已注销 12-2812-30 12:01
- 255 7 [海南华铁吧] 还在妄想加仓呢?笑死我了,就海南国资这帮人, 主力收割大王 12-2612-30 12:01
- 525 17 [贝斯特吧] 580欠很多人一根20cm,24年底和昊志机电一起加 古畑1984 12-2512-30 12:0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穿上马甲也没用,妥妥的地产股! 聪明的一休ge 12-3012-30 12:01
- 78 0 [飞天诚信吧] 元旦节发布数字货币新政策,利好,以前每次都是 东财网友5564513862287898 12-3012-30 12:01
- 32 0 [小型纳指吧] 美国还要不要过年了 善香的萨蕙 12-3012-30 12:01
- 217 0 [海南发展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6277L1928q 12-3012-30 12:01
- 57 0 [东财通信C吧] 真后悔没早点把仓位换到008998!它这波机器人风 聪颖的施 12-3012-30 12:01
- 62 0 [铖昌科技吧] 我晒个图,为什么就有那么多教我做事的?还有故 小海投研记录 12-3012-30 12:01
- 44 0 [沪银吧] 庄家毛又炸起来了,蛇哥不收拾不得行了? 西郊蛇王 12-3012-30 12:01
- 139 2 [泰尔股份吧] [图片] 乐乐乐乐乐在其中 12-3012-30 12:01
- 58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天天跌,本金都快跌没了。到底啥时候能止 天鹅游戏理财 12-3012-30 12:01
- 102 0 [杭叉集团吧] 上涨都没有什么好事 静候溜溜板 12-3012-30 12:01
- 127 3 [华能国际吧] 放量大跌,十年都回不了啦,钱给没收了,过年没 林奈斯 12-3012-30 12:01
- 72 2 [九安医疗吧] 这走势,庄也不赚钱吧 九安长红 12-3012-30 12:01
- 73 5 [中国中冶吧] 把资金投到能赚钱的地方 股友662u18r692 12-2812-30 12:01
- 42 0 [泰尔股份吧] 突破13一路长红 天道子 12-3012-30 12:01
- 43 0 [神马股份吧] 不管那么多了,直接进来了 天上之碗云端之袖 12-3012-30 12:01
- 123 1 [棉花吧] 棉花跳水,什么时候开始? 生机兴隆的后羿 12-3012-30 12:01
- 68 0 [弘业期货吧] 啊 基民85302n6e95 12-3012-30 12:01
- 76 2 [上海沪工吧] 这个票的搞笑,商业航天涨成这样,它到至今没有 奋发的乔怡萱 12-3012-30 12:01
- 45 0 [合富中国吧] 这会不会叫金针探底?干 短线策略者 12-3012-30 12:01
- 70 0 [合富中国吧] 证券时报·数据宝统计,截至上午10:30,上证综指 股友90o23T5196 12-3012-30 12:01
- 408 1 [博云新材吧] 我只想说,这是个穷装 峰倾阳 12-3012-30 12:01
- 90 1 [金隅冀东吧] 本钱5.3元,真的是无语了。别的水泥股跌一些还 大吉高雅de波风 12-3012-30 12:01
- 2245 14 [赛微电子吧] 为什么当主力出货股票调整非要说成洗盘?顺势而 短线跟牛 12-2912-30 12:01
- 72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电池的需求量很大,未来机会很多的,继续布局了 月若曦 12-3012-30 12:01
- 138 4 [永鼎股份吧] 这就是牛股走法,比较经典——有本事你就做T。 股友5570Ge0328 12-3012-30 12:01
- 119 3 [长亮科技吧] 刚仔细看了一下这个公司亏损严重,高管一直减持 股友3EAr2G 12-3012-30 12:01
- 623 3 [驰宏锌锗吧] 坚持高抛低吸! 耐心比黄金强 12-3012-30 12:01
- 59 4 [吉利汽车吧] 经过几个月调整,空头已经出的差不多了,现在轮 虚幻为真 12-3012-30 12:01
- 1326 33 [孚日股份吧] 欣旺达被索赔23亿,后续车企和电池厂肯定强制加 股友q01z365081 12-2812-30 12:01
- 64 0 [华盛锂电吧] 水下117.8加了,t完终于挣钱了 股友02527h7n37 12-3012-30 12:01
- 128 1 [青达环保吧] 开始上涨趋势 股友1W3968013L 12-3012-30 12:01
- 208 9 [华兰生物吧] 17买的,还要不要坚持 勤劳善良的晚枫6 12-3012-30 12:01
- 34 0 [航天动力吧] 牛逼 艳冠芳的见月9 12-3012-30 12:01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下午抢筹了兄弟们 小棉花巴菲特 12-3012-30 12:01
- 54 2 [华勤技术吧] 不放量破95或放量跌破85都不能进 ww0378 12-3012-30 12:01
- 53 0 [城地香江吧] 阿香,彻底废了,看不到希望了。割肉吧,兄弟们 股友8957O30N57 12-3012-30 12:01
- 45 0 [信义光能吧] 熊玩意 东海水晶 12-3012-30 12:01
- 11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推进国家新型 足智成金得雨晨 12-3012-30 12:01
- 42 0 [荣科科技吧] 完蛋了,慌不择路跑了 股友i8T9357631 12-3012-30 12:01
- 257 5 [理工光科吧] 目前为止已成功连续验证成功3次,今天5个点左右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2-3012-30 12:01
- 79 2 [中国宏桥吧] 中铝新高 诙谐幽默的林蹊5 12-3012-30 12:01
- 278 4 [广百股份吧] 恶庄你在干什么 先回本再上3500 12-3012-30 12:01
- 50 0 [海康威视吧] 年k红了 瓦蓝的尤春竹 12-3012-30 12:01
- 37 0 [泰尔股份吧] 又炸了,有点拿不住了 执着的韩艳娥 12-3012-30 12:01
- 110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已经进入牛市,这两天回调,反而是加仓优质 善于赚钱之豌豆 12-3012-30 12:01
- 110 0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东杰智能12月31日复牌!收购遨博智能后“制造+ 蟹财鸟 12-3012-30 12:01
- 54 1 [方正科技吧] 下午收盘不会绿吧,早上没跑好烦啊 端庄大气的蔡艳娥 12-3012-30 12:01
- 73 0 [广西能源吧] 快上车,晚了就失去机会了 小溪流水961 12-3012-30 12:01
- 206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扬大牛 12-3012-30 12:01
- 53 1 [紫光股份吧] 我26.6割肉删自选了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12-3012-30 12:01
- 441 9 [ST洲际吧] 再说一次,再大资金面前,这只股的价格就是小卡 小斗妹 11-0512-30 12:01
- 60 0 [掌阅科技吧] 这么走合适嘛,板块这么强 ST快销户了 12-3012-30 12:01
- 49 1 [誉帆科技吧] 有这么多人嚷嚷嚷着要林停,静娜下午给你们来个 毛靖娜 12-3012-30 12:01
- 95 0 [会通股份吧] 12.65 股友GfZXdP2422 12-3012-30 12:01
- 34 0 [天际股份吧] 机构,外资,开始布局一季报!请永远相信外资和 湖里大道a 12-3012-30 12:01
- 109 1 [贵广网络吧] 不知道有人发现没有,近期一年以来基本上每天都 股友9200g2228M 12-3012-30 12:01
- 73 2 [长盈精密吧] 突然,硬起来了 股友112234 12-3012-30 12:01
- 95 2 [华东数控吧] 水下一个点卖了,卖飞了,进了博纳影业 我的牛呀 12-3012-30 12:01
- 310 8 [纸浆吧] 抄底之人注意了,它只是反抽震荡,你要上当成做 观市老者551518 12-2912-30 12:01
- 122 0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贵金属在资产配置中扮演压舱石角色。美联储降息 一块厚实的培根 12-3012-30 12:01
- 397 0 [中超控股吧] 是不是有可以连板好几天了 我买就涨涨涨涨涨 12-3012-30 12:01
- 37 0 [智慧农业吧] 家人们,这个票4块钱以上赶紧跑啊,机会啊,不 波段大哥 12-3012-30 12:01
- 70 1 [平潭发展吧] 上午来了个对子顶,怎么说 股友162o9v8329 12-3012-30 12:01
- 79 3 [航天发展吧] 我二板三班加仓进来的,一路买买买,我现在卖出 星河游侠 12-3012-30 12:01
- 612 0 [五芳斋吧] 那天跌停我来买.......君子约定.... 股友BzpWQw1423 12-3012-30 12:01
- 47 2 [紫光股份吧] 有辱你这紫光的名字,无语了! 股友507nc87957 12-3012-30 1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