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高端装备“内需+出海”双轮驱动,行业景气度走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12-3012-30 11:56
- 52 0 [沪铜吧] 再涨把铜产业链干废了 热心哥哥 12-3012-30 11:56
- 508 0 [金风科技吧] 12.30午:上午大盘冲高回落;今天下午大盘走势预 股友R87a123138 12-3012-30 11:56
- 40 2 [小米集团-W吧] 真的在维持万亿市值呀 平安喜乐1995 12-3012-30 11:56
- 79 2 [湖南白银吧] 大股东才是聪明人,到现在都能憋住不减持 我的火气很大 12-3012-30 11:56
- 66 2 [和而泰吧] 标准的垃圾股一只板块涨也不涨 哈悠哈悠 12-3012-30 11:56
- 74 0 [海油工程吧] 张碟随便不看了,早上4毛八转账加仓,五毛出了 股友FpDXQ6 12-3012-30 11:56
- 36 1 [中南3吧] 还是那句: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 甜甜小肥羊 12-3012-30 11:56
- 60 1 [ST百灵吧] 不怕死的还真不少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12-3012-30 11:56
- 72 2 [万向钱潮吧] 下午大盘跳水这家伙不会跟着跳水吧 赚钱猫123 12-3012-30 11:56
- 429 12 [扬子新材吧] 昨晚提前发了帖子告诉你们不能买了,唱多的水军 股友z185639A81 12-3012-30 11:56
- 72 1 [越秀资本吧] 跑,跑,跑,拉高不要又兴奋!离5日线远定回抽 n142332051506981 12-2912-30 11:56
- 141 5 [大为股份吧] 发公告了,很多与锂矿有管的,取得采矿权不远了 平和宁静的望舒6 12-2912-30 11:56
- 82 0 [东财通信C吧] 主动基金最多涨30%,但东财通信C近6月100.56%,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12-3012-30 11:56
- 40 0 [金龙鱼吧] 总是能2毛钱玩一天, 嘉禾投资有限公司 12-3012-30 11:56
- 79 0 [赛腾股份吧] 看不出来是吸筹还是出货,从五日线看,都是急拉 红椒炒蛋 12-3012-30 11:56
- 47 0 [永悦科技吧] 三哥的嘛 低吸空仓管住手 12-3012-30 11:56
- 46 1 [分众传媒吧] 驴和同学都出了,就涨了,没出息,不过还会下来 一头驴 12-3012-30 11:56
- 201 7 [*ST利源吧] 如果今天能反包就可以了 大汕头牛肉丸 12-3012-30 11:56
- 58 2 [盛新锂能吧] 我了,我错了,我开盘卖了 股友Y316a88693 12-3012-30 11:56
- 49 2 [中衡设计吧] 哈哈哈。一群人被托给搞进来。被套了吧 收购茅台 12-3012-30 11:56
- 97 1 [春秋电子吧] 大家加油买,这个股票不错。一定比其他的都好。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12-3012-30 11:56
- 170 8 [杭萧钢构吧] 谁在买? 来去如风8848 12-3012-30 11:56
- 193 9 [创远信科吧] 北交所市值配售新股即将宣布,前提是有北交所股 沉毅果决的任顺昊 12-3012-30 11:56
- 69 0 [银邦股份吧] 飞而康不比超捷差,使劲洗 股友1367ni7336 12-3012-30 11:56
- 181 0 [东方阿尔法兴科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东杰智能12.31复牌,涨停盛宴或将开启!预计连 静待黑天鹅 12-3012-30 11:56
- 43 0 [利通电子吧] 诱多而已 我乃权重牛 12-3012-30 11:56
- 61 1 [ST达华吧] 航天,卫星,数字咱自己做龙头不行么 农村憨憨 12-3012-30 11:56
- 46 2 [香农芯创吧] 开盘跑了,进来看看 股友87G711622U 12-3012-30 11:56
- 265 12 [易点天下吧] 明天破36.7直达38.1回调到36.7直上48 哥是疯子 12-2912-30 11:56
- 231 0 [太平量化选股混合C吧] 我看好量化策略的基金产品,理由如下:第一,量 回忆维修师 12-3012-30 11:56
- 58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什么走势 二批全筑 12-3012-30 11:56
- 46 0 [航天机电吧] 砸的太猛了…把我吓下车了 c6436621424944841 12-3012-30 11:56
- 58 2 [东方电气吧] 爽,哈哈哈哈,拉上去一点,小散一跟,立马跟随 神机的慕茜 12-3012-30 11:56
- 77 2 [天目湖吧] 这是想干嘛,都不练了? 股友R72323E156 12-3012-30 11:56
- 877 6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是最后一笔500元场内申购套利的盈利,加上前 圆兔剧场 12-3012-30 11:56
- 273 4 [国晟科技吧] 鑫大击败量化 京蓝王中王 12-3012-30 11:56
- 70 3 [福莱特吧] 这是要补缺口吗? 金玉满堂de柯镇恶 12-3012-30 11:56
- 182 6 [泰尔股份吧] 明天肯定是走分歧啦,今天反复炸板,封板不强, 纯真善良的周锦鹏 12-2912-30 11:56
- 92 6 [中国中冶吧] 市场前景明确,仍持乐观态度 深拥为伴13 12-2812-30 11:56
- 3672 53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:将于2025年12月29日召开2025年第六次 保利发展资讯 12-2812-30 11:56
- 4063 13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:公司具备服务于航空航天领域的技术与 国际复材资讯 12-1112-30 11:56
- 2644 9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2025年回购注销2335.5万股名列前茅 坚持 拉卡拉资讯 11-0712-30 11:56
- 52 0 [厦门港务吧] 哈哈,昨天进的今天都割肉跑了…… 柯涨停 12-3012-30 11:56
- 88 5 [东百集团吧] 看看下午如何吧,拉不了红就走,消费预期感觉已 幼稚做T 12-3012-30 11:56
- 56 1 [中国中冶吧] 过年是没钱消费了。你们哪个赚钱了你们去消费吧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12-3012-30 11:56
- 61 1 [海科新源吧] 为什么有人给我打电话叫我买这个票,还是福建那 股海里de一叶小舟 12-3012-30 11:56
- 94 0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最后一跌,元旦回来正式开启拉升模式,此时 爱的希望188 12-3012-30 11:56
- 37 0 [万向钱潮吧] 尾盘一根直线拉,是什么意思啊? 股市掘金子 12-3012-30 11:56
- 87 1 [贤丰控股吧] 2141不看了,后面的部分筹码挂在涨停价!! rainsouthgdmim 12-3012-30 11:56
- 92 2 [隆基绿能吧] 股东数量69万多,等到股东数量到20万就是拉升时 多财亨通上市 12-3012-30 11:56
- 37 0 [上海复旦吧] 我去必回新高吧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2-3012-30 11:56
- 51 0 [新世界吧] 消费牛市中全年收跌 有毅力的落水语11 12-3012-30 11:56
- 168 2 [ST华铭吧] 收回2000万对赌还这么弱控盘的厉害 股友92P1956e17 12-3012-30 11:56
- 192 0 [工银核心机遇混合A吧] 面对东杰智能复牌后的涨停预期,你是否在寻找参 燕过金秋 12-3012-30 11:56
- 65 0 [大众交通吧] 第二个上海监工,这票的图形趋势向下了,谁控的 股友66f6O39663 12-3012-30 11:56
- 37 0 [海南发展吧] 能拉红呀 股友5231i3v960 12-3012-30 11:56
- 1811 4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:总经理谢莺霞减持140,600股 金额约17 东芯股份资讯 12-3012-30 11:56
- 377 5 [天铭科技吧] 厉害啊,早上看竞价没放量撤单了 身中降龙十八涨 12-3012-30 11:56
- 59 0 [獐子岛吧] 正常的基金减持不用慌 风姐ccccccccc 12-3012-30 11:56
- 37 0 [交建股份吧] 继续买,不信不涨停 账户已注销 12-3012-30 11:56
- 83 0 [友车科技吧] 抓住上车的机会 是知也77 12-3012-30 11:56
- 87 1 [新研股份吧] 没有再熬5年的耐心别来欣妍,根本熬不过庄家, 情义我心知1 12-3012-30 11:56
- 71 0 [科新发展吧] 落花有意付流水,流水无意恋落花。我欲将心托科 股友H229708m09 12-3012-30 11:56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第三代小米手机还保留着呢,现在想想当时真的好 皮特船长 12-3012-30 11:56
- 53 0 [小商品城吧] 昨天就是高开套人感觉是涨停板其实套人差点买了 小鳄鱼大徒弟 12-3012-30 11:56
- 43 0 [路桥信息吧] 好久没来路桥了,感觉一个深蹲就可潜伏了! 自在de赫拉 12-3012-30 11:56
- 77 3 [孚日股份吧] 快要疯了,负6走了 高贵典雅的乔麦克 12-3012-30 11:56
- 138 5 [柳药集团吧] 这个主力操控一级下修转股价水到渠成 文明鱼夫 12-3012-30 11:56
- 59 3 [景峰医药吧] 真牛逼,天天这样玩。 在景峰吃肉 12-3012-30 11:56
- 78 1 [纳睿雷达吧] 无论怎么洗,绿就加仓 绝不割任何一支股 12-2912-30 11:56
- 109 0 [R搜特1吧] 搜特1股吧 国服炒股养家 12-3012-30 11:56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虽然像宠物行业、医美行业、化妆品这些行业属于 平常心思维 12-3012-30 11:56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不可能还能涨停了。。 财运的敖崠 12-3012-30 11:56
- 118 3 [海峡创新吧] 看到这么多唱空的我就安心了。继续补仓。继续大 来財涨停 12-3012-30 11:56
- 136 0 [工银核心机遇混合A吧] 股票买不到=踏空?不存在的!008998含东杰9.51 海鸥投资翯 12-3012-30 11:56
- 5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CPO的持续应该还有并未结速到2028年 萧竹影 12-3012-30 11:56
- 55 1 [航发科技吧] 道心破碎 江心湖 12-3012-30 11:56
- 50 1 [华联股份吧] 外盘大于内盘 稳一批的小散 12-3012-30 11:56
- 286 1 [科伦药业吧] 求你别跌了,让我红一天。 有心之紫鹃 12-3012-30 11:56
- 70 0 [百联股份吧] 兄弟们发发牢骚无可厚非。这股吧最恶心的+就是 我是顺势而为 12-3012-30 11:56
- 94 0 [福达股份吧] 说再多也只是倒闭前的垂死挣扎 彪子源飞天天跌 12-3012-30 11:56
- 73 0 [直真科技吧] 以不超过25元回购后。39--41元卖出.现在又增发5 股友K62739687c 12-3012-30 11:56
- 57 0 [张江高科吧] 微电子上市时间未定,短期投机不可能了,大家别 顺利的林宇航 12-3012-30 11:56
- 56 0 [交大昂立吧] 一群散户在这里抱团取暖,殊不知主力已经撤离干 n576513703051068 12-3012-30 11:56
- 138 0 [海富通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东杰智能明天就要复牌了,重仓东杰的基金有哪些 理财界的小金羽 12-3012-30 11:56
- 42 1 [东方甄选吧] 再说最后一遍,买小米明年带你回本 韭菲特5025 12-3012-30 11:56
- 93 2 [航天动力吧] 明天还得压住一天吧? 空头大都督 12-3012-30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