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帝尔激光吧] -这破帝尔跌光天天让量化整得,基本上到模型触 望乡火 12-3012-30 12:06
- 67 0 [海波转债吧] 主力一年过去了,该干活了,明天拉个20厘米吧 股友9723m120K3 12-3012-30 12:06
- 47 0 [金圆股份吧] 这票还有机会吗?已经拉稀了吗 黄大达 12-3012-30 12:06
- 70 1 [兴业银锡吧] 这几天两个沙韭菜,昨天追涨今天割肉还什么拉黑 虞美人 12-3012-30 12:06
- 79 3 [旷达科技吧] 刚刚接到通知快点跑 生龙活虎龙哥 12-3012-30 12:06
- 37 0 [山高控股吧] 无耻之徒啊 勇敢的鲁森16 12-3012-30 12:06
- 80 1 [ST太重吧] 2.28挂单有买到了10万股加仓 一头驴 12-3012-30 12:06
- 43 1 [凯撒旅业吧] 6.7-6.5附近吧、这个我在加点 周末发利好出货 12-3012-30 12:06
- 205 3 [立航科技吧] 为什么高管减持 股友6568g9320m 12-3012-30 12:06
- 79 0 [中电港吧] 可能被这个票坑怕了一点都不敢补仓,唉,价格高 拿住自己的预期 12-3012-30 12:06
- 31 0 [回天新材吧] 今天再不涨,骂街了哈 股友ring 12-3012-30 12:06
- 63 0 [中粮糖业吧] 慢慢来,过年吃糖 过了这村还有那店 12-3012-30 12:06
- 38 0 [玻璃吧] 今天有点二,1079全部出了,结果1072只接回一半 大来会长 12-3012-30 12:06
- 74 0 [苏大维格吧] 32这个位置真恶心,盘了十多天 海梦颜No1 12-3012-30 12:06
- 52 1 [荣盛发展吧] 都跌了这么多了,为何还有人买呢?明天再买不行 进取的华子轩 12-3012-30 12:06
- 35 1 [孚日股份吧] 早上卖的拍大腿了吧 一个小散户168 12-3012-30 12:06
- 108 1 [润泽科技吧] 有主力在本周盘底吸筹,量不大。可先跟进买入一 Coco东东 12-2612-30 12:06
- 56 0 [弘信电子吧] 史进,吴用,阮小二。同时买的同星和弘信,你要 谈法论股 12-3012-30 12:06
- 50 0 [退市苏吴吧] 这个股就同赌博一样,全输了就是没有了 股友GSErMv 12-3012-30 12:06
- 46 0 [长春高新吧] 狗装太损了,害人害己 股友97936C55G0 12-3012-30 12:06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,马上8块 股票风云91 12-3012-30 12:06
- 67 2 [福龙马吧] 11.16的9898 坦诚的钱浩源 12-3012-30 12:06
- 67 1 [中矿资源吧] 还得是发大财的主力大哥大格局 茅台煎蛋 12-3012-30 12:06
- 191 9 [数字认证吧] 坚守两个月,昨天晚上标的30.99开盘全部清仓了 招财成章de张无忌 12-3012-30 12:06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不错,还有机器人概念 割肉886 12-3012-30 12:06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看到了吗,说五洲五洲涨停,现在三花也来了 kkbdhfh 12-3012-30 12:06
- 57 0 [拓斯达吧] 此票主力一个上午已经bo起了3次,但每次又都早 股友100963zr50 12-3012-30 12:06
- 49 0 [平潭发展吧] 余哥来卡异动 等风来飞起来 12-3012-30 12:06
- 63 2 [双欣材料吧] 千万别买,明天必跌,立贴为证 大方的欧阳泰成 12-3012-30 12:06
- 71 1 [新国都吧] 照这尿性,下午它都敢绿给你看 仓未加措 12-3012-30 12:06
- 52 1 [招商银行吧] 冲击50 万事亨通地黄药师 12-3012-30 12:06
- 44 1 [民生银行吧] ,没什么大行情,洗洗睡吧。 一边看着 12-3012-30 12:06
- 64 0 [钛能化学吧] 钛监化学。真是人才。但一点都没有错。 股友yt9ihd 12-3012-30 12:06
- 48 0 [欢瑞世纪吧] 烂泥,朽木 灵活的舒星游 12-3012-30 12:06
- 54 0 [宁波建工吧] 半死不活的 股友21c9C02768 12-3012-30 12:06
- 494 1 [九鼎新材吧] {JingMiaoTang}对外展品2025.1230仅供参考,不 旗手dK 12-3012-30 12:06
- 210 7 [*ST东智吧] 1月份是业绩预告时间,绩差股要注意风险。东方 股友KkXbE9 12-3012-30 12:06
- 610 9 [用友网络吧] Meta巨头收购Manus年内第三大手笔,Ai智能体分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12-3012-30 12:06
- 479 7 [赛力斯吧] 中信集团助力赛力斯品牌升级 白兰渡_度己 12-3012-30 12:06
- 80 0 [圣农发展吧] 鸡呀鸭呀送到哪里去? 独立的岳铮11 12-3012-30 12:06
- 69 0 [索菲亚吧] 年头跌到年尾快点去做$t Hx49F7S2434 12-3012-30 12:06
- 57 1 [苏州高新吧] 今天收红就买点 金花小公主 12-3012-30 12:06
- 82 1 [胜通能源吧] 怕高的,来皮阿诺低吸,一样的也是半导体收购, 豪爽泼辣的李杰 12-3012-30 12:06
- 52 1 [雷科防务吧] 兄弟们明天还有一板 小杠和小盘 12-3012-30 12:06
- 105 2 [华勤技术吧] 真是啊,这搞得元旦都没心情过了 不骄不躁稳住别浪 12-3012-30 12:06
- 69 2 [湖南白银吧] 这种票练练手感非常好,就象专业运动员每天训练 上海野鹅 12-3012-30 12:06
- 315 1 [天溯计量吧] 天溯计量(301449)是A股首家计量校准主业上市公 睿智沉稳的暗渊 12-3012-30 12:06
- 67 1 [万科A吧] 这不《老六》吗?. qfg56783528 12-3012-30 12:06
- 65 2 [中信重工吧] 这么搞,你振华爹没几天就超你了。 十人九输 12-3012-30 12:06
- 894 7 [腾达建设吧] 一切迹象表明腾达建设可能要发展建筑机器人等人 有自信的乔恒1 12-2912-30 12:06
- 39 0 [ST达华吧] 慢慢涨吧,涨停不封板,吓死人 自由的赵翔云 12-3012-30 12:06
- 631 3 [顺灏股份吧] 这么多顶级买单石沉大海啊?昨天也是 余与主力共舞 12-3012-30 12:06
- 151 6 [三星电气吧] 人家海兴最后两天年线准备收红,你准备争取年跌 三哥做个人吧 12-3012-30 12:06
- 68 0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产高端制造出海势头强劲,产业链发展向好。景 秃顶了没 12-3012-30 12:06
- 176 0 [国投瑞银顺轩30天持有期债券A吧] 年末债市波动加大,30年期国债期货一度跌超1%, 暴富暴美呀 12-3012-30 12:06
- 55 1 [润和软件吧] 拓维一直涨他一直跌 坚韧的董昊3 12-3012-30 12:06
- 129 3 [铂力特吧] 未来机器人核心部分是否也上3D打印? 股友05272l37i3 12-3012-30 12:06
- 1286 1 [龙洲股份吧] 龙洲又起来了,关注一下富临 LittleFat 12-2912-30 12:06
- 152 6 [北大荒吧] 挂单14.98,这几天回调14.66 财经朱老师 12-3012-30 12:06
- 27 0 [锡华科技吧] 一股亏了3元了,不可能解套了!无语啊 东财网友7872513571419982 12-3012-30 12:06
- 48 0 [ST远智吧] 一路阴跃到2元,然后反弹2.5元,最后退市 家财来财de荆轲 12-3012-30 12:06
- 133 0 [清研环境吧] 镍期货大涨 阻击手009 12-3012-30 12:06
- 58 1 [中国巨石吧] 二十多才是应该有的 股友DGfIXv 12-3012-30 12:06
- 91 1 [华能水电吧] 坚定相信21世纪的主题是AI和绿色能源,暂时的涨 淡定看牛市 12-3012-30 12:06
- 1337 2 [宁波方正吧] 宁波方正25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者仍可索赔 股民索赔宝 12-2512-30 12:06
- 111 0 [广发电力ETF联接C吧] 复盘2023年所有并购机器人案例,复牌首日平均+1 财富蜜语人 12-3012-30 12:06
- 26 0 [狮腾控股吧] 动不动就十个点左右的跌幅,老李,你家的股票你 二宝来也 12-3012-30 12:06
- 81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之前分批低吸终于迎来回报,先锋聚利C今日估值 小兔可爱 12-3012-30 12:06
- 117 0 [兴全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吧] 中国新型工业化推进,高端装备制造升级,对特种 一块厚实的培根 12-3012-30 12:06
- 254 6 [铜陵有色吧] 之前黄金也是这么跌过,结果后来越来越高,那个 股友8100i1e951 12-2912-30 12:06
- 94 0 [富国长期成长混合A吧] 不想做“挂单价”背景板?008998给你VIP座位:9 海鸥终见未来 12-3012-30 12:06
- 43 0 [九鼎新材吧] 上了一课! 跌了猴 12-3012-30 12:06
- 62 2 [狮腾控股吧] 阿里这是百分之10都不留全卖给散户。 动不了 12-3012-30 12:06
- 58 1 [中国中药吧] 炒完金属炒中药 热情的俞泳11 12-3012-30 12:06
- 65 1 [天齐锂业吧] 快加吧,化学涨了 刚强的何艳 12-3012-30 12:06
- 44 1 [万科A吧] 又是历史新低,6.5块重仓减一半,又加回来挨揍 斗志冲天 12-3012-30 12:06
- 104 3 [胜通能源吧] 等等吧!20日支撑!应该有反弹!短线破5日均线 短线聚焦A 12-2912-30 12:06
- 163 0 [广发电力ETF联接C吧] 当个股出现确定性机会却买不到时,基金是解决方 蝶谷操作手 12-3012-30 12:06
- 160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教育还我钱,2万多块都还不上的公司!!! 中公教育还我钱 12-3012-30 12:06
- 104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眼看要跨年,市场有点小躁动,机器人成了资金重 久远的173 12-3012-30 12:06
- 55 0 [ST臻镭吧] 上午诱多故意拉上去,下午就叫你吃大面 股友d3hFUw2418 12-3012-30 12:06
- 49 0 [九鼎新材吧] 这上哪说理去 道术心行逻辑情绪 12-3012-30 12:06
- 40 0 [通用股份吧] 谁是对手盘?谁来接盘赚钱? haohao126 12-3012-30 12:06
- 58 2 [卧龙电驱吧] 你拉就拉,砸就砸,别再拉起来砸了这顶不住啊 股友81u35F9162 12-3012-30 12:06
- 195 5 [浙江众成吧] 以后材料层面随便突破下,潜力太大了。过去几千 一盏花火 12-3012-30 12:06
- 92 0 [西部矿业吧] 大盘九连阳了,今天应该会回调,大家要注意,别 股友0355E5367W 12-3012-30 12:06
- 43 0 [格林美吧] 又卖飞了 我拿靑箺赌明天 12-3012-30 12:06
- 77 2 [皮阿诺吧] 重组应不会失败 老何SDx 12-3012-30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