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沃格光电吧] 商业航天板块龙头们位置都很高,地位补涨柔性太 短线之神猫哥 12-3012-30 12:06
- 35 0 [海峡创新吧] 还唱多不?还吹一字涨停不?乐瑟 麒麟问道 12-3012-30 12:06
- 61 2 [兆易创新吧] 我不适合炒股,准备销户了 风雨中飘摇的小韭 12-3012-30 12:06
- 165 1 [国泰大宗商品(QDII-LOF)A吧] 反套利大军,可以套4个点。速速启动 股友0ATSSG 12-3012-30 12:06
- 37 0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这价格差不多了,买一点 有责任心的武臻13 12-3012-30 12:06
- 44 0 [神剑股份吧] 华菱,九鼎都能反包,神剑没理由直接死了 吾名九 12-3012-30 12:06
- 35 0 [ST远智吧] 看盘面,这吊股死活不涨,持续阴跌,应该全是散 色先生 12-3012-30 12:06
- 89 1 [万向钱潮吧] 妈的巴子 老韭菜来割吧 12-3012-30 12:06
- 71 2 [格力电器吧] 这两年买什么什么跌,太神奇了,要是能做空就稳 冀中被套散户 12-3012-30 12:06
- 42 1 [中证白酒吧] 我持续买入大家不看好的白酒 股友1xEdR9 12-3012-30 12:06
- 137 2 [*ST利达吧] 还好没进 乐观的天恋欣19 12-3012-30 12:06
- 1571 7 [广电运通吧] 2025年三季报点评:首次开展中期分红,持续发力 广电运通资讯 11-1312-30 12:06
- 4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丢掉裤衩跑了 股友2r10532R85 12-3012-30 12:06
- 103 3 [龙洲股份吧] 抛压果然大,又一个冲高诱多,下午天地见 大学生玩大A 12-3012-30 12:06
- 148 4 [嘉美包装吧] 老鱼头还是有水平的,说25年到12,真到12,可惜 宝宝思妍 12-3012-30 12:06
- 68 3 [华菱线缆吧] 怎么突然变得这么陌生了?阿华,你来真的呀?7 炒股养庄嗷 12-3012-30 12:06
- 90 3 [强一股份吧] 今天下午上300-320 股友2666Vt2050 12-3012-30 12:06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赚了散户一年了,最后两天也不让散户赚点??? 诚实的兰博652 12-3012-30 12:06
- 81 1 [ST南都吧] 无论从哪方面对比,鹏辉都比这拉几公司好几百倍 jason228226 12-3012-30 12:06
- 56 0 [东方甄选吧] 我要反复咀嚼,我都懵了,有回放吗 雪球道哥闯龙潭 12-3012-30 12:06
- 58 0 [健信超导吧] 今天上午首次以44.48元,买了3000股,估计下午 红草原 12-3012-30 12:06
- 46 0 [烽火通信吧] 看好,逐步进场 提示音 12-3012-30 12:06
- 245 0 [新国都吧] 今天起不来了,今天的目的是解放前面的套牢盘。 长期股东一股不卖 12-3012-30 12:06
- 110 1 [铂吧] 今天卖不出,明天不卖了,该反弹了 才情出众的谷芸菲 12-3012-30 12:05
- 89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这是要开始反弹了吧,电池加油 基民2171G13t92 12-3012-30 12:05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拉升有点压力,还是明天才发力吧 GDTS123 12-3012-30 12:05
- 158 0 [NYMEX原油吧] 美盘时段(21:30-次日4:00):这是全球交易最活 国际原油hhab343 12-3012-30 12:05
- 60 1 [用友网络吧] 看看今年年报亏几十个亿 我的小犹太呢 12-3012-30 12:05
- 79 2 [天齐锂业吧] 卖飞了 收益长红红红红红 12-3012-30 12:05
- 54 0 [毅昌科技吧] 也就是说这股已经到头了,在怎么唱多折腾讲故事 股友21667x6X32 12-3012-30 12:05
- 30 0 [星辰科技吧] 可能公司自己也卖股。把人气打散了。 星星海L68 12-3012-30 12:05
- 321 7 [博思软件吧] 14.21追的怎么办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12-3012-30 12:05
- 103 0 [金石资源吧] 萤石价格之前跌太狠,现在基本面已经开始往上走 棕色熊猫 12-3012-30 12:05
- 41 0 [永辉超市吧] 出永辉,进中冶,高低切换。 果断的肖寄琴 12-3012-30 12:05
- 78 1 [四川九洲吧] 22号不封板我就说了没必要跟了,还好当时减仓, 蛇猫榜常客 12-3012-30 12:05
- 83 1 [江龙船艇吧] 我选择继续加仓,支持祖国军工船业建设,跟随大 国产稳健哥 12-3012-30 12:05
- 68 1 [航天机电吧] 看到这么多唱空的,我心里面就踏实了,下午绝对 张有财_888 12-3012-30 12:05
- 51 1 [雷科防务吧] 预计明天要派发了,看主力怎么动作。 主力喜欢下套 12-3012-30 12:05
- 375 4 [ST百灵吧] 天天买,就不信你不到底 股市诸葛亮 12-3012-30 12:05
- 68 0 [日海智能吧] 九一中路,为了大家为了大局,请你离开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12-3012-30 12:05
- 368 8 [豫光金铅吧] 如果收盘能稳在11.8以上,下周感觉大概率往12去 股市许愿大能 12-2612-30 12:05
- 379 3 [交大思诺吧] 交大思诺:赵明持股比例已降至4.9999% 交大思诺资讯 12-2512-30 12:05
- 83 0 [新宁物流吧] 跟9.19-9.24号走势一样,别着急抄底了,元旦后 我叫T王 12-3012-30 12:05
- 96 0 [歌力思吧] 换了个年轻80年的精英,股价就是不一样欣欣向荣 WW股海拾金 12-3012-30 12:05
- 46 0 [易点天下吧] 拉啊,再来一个板,让我回血吧,我不杀, 得道奇老 12-3012-30 12:05
- 271 0 [嘉美包装吧] 主力吃独食会拉肚子。 操盘必读 12-3012-30 12:05
- 27 0 [凯添燃气吧] 的,还不涨 股友9715x01U56 12-3012-30 12:05
- 36 0 [孚日股份吧] 明天孚日站上13,可能要开启二波行情。 下股市捉鳖 12-3012-30 12:05
- 133 0 [闰土股份吧] 都不用看盘,耐心等着创历史新高就行,闰土没资 九鱼蕴财 12-3012-30 12:05
- 41 1 [幸福蓝海吧] 模拟盘各种起飞,实盘各种惨 风过无痕也无迹 12-3012-30 12:05
- 195 2 [九鼎新材吧] 知识真的可以变现,小韭菜一枚,周五做了一下商 至尊宝的小花卷 12-3012-30 12:05
- 52 1 [群兴玩具吧] 主力这是要砸破6块节奏!静候6元入场! 孤舟渡市 12-3012-30 12:05
- 176 7 [广百股份吧] 一个涨停不可能出货的,最起码3-5个涨停再谈出 未来欲来 12-3012-30 12:05
- 5659 88 [平潭发展吧] 没量了,尾盘大概率要跳水,明天大低开全都活埋 股友fN16960772 12-1912-30 12:05
- 39 0 [英特集团吧] 最近上下震可能真把老韭菜震出来了,看来要开启 国服第一t王 12-3012-30 12:05
- 204 5 [赣锋锂业吧] 全是小单在买。勇士真多。 股友2K57Q66726 12-3012-30 12:05
- 45 1 [东方财富吧] 连续亏了3个多月了,服 股市冥灯 12-3012-30 12:05
- 179 4 [中科飞测吧] 早上到过160? 股友fBW2Ua 12-3012-30 12:05
- 70 0 [惠发食品吧] 还行不行啊大概在等多久呢 黄金万两飞 12-3012-30 12:05
- 207 0 [合兴包装吧] 第二天就被刷出来了 盲流帮帮主01 12-3012-30 12:05
- 68 2 [双欣材料吧] 22.5买的,是不是丸啦 嘿吆嘿吆 12-3012-30 12:05
- 71 1 [中电鑫龙吧] 什么时候重组啊 股友19Y202V228 12-3012-30 12:05
- 714 17 [富润3吧] 【浙江富润3(400265)的未来发展】基于其业务 韭菜谈修养 12-2412-30 12:05
- 31 0 [合兴包装吧] 缺德到家了 高位核按钮 12-3012-30 12:05
- 93 0 [太阳能吧] 离底不远,放心持股,最多还跌50%就会涨,拿好 Xiong2014 12-3012-30 12:05
- 123 3 [ST智知吧] 电话多少啊,网站上电话占线 股友2Y90Y28529 12-3012-30 12:05
- 98 1 [三丰智能吧] 骂人的话发不出来,这狗感觉憋着个大招,大概率 致胜一方 12-3012-30 12:05
- 67 1 [汇嘉时代吧] 这个股从赚钱到回本又杀进来被套做一次无语一次 聪慧睿智的龚博弘 12-3012-30 12:05
- 159 3 [君正集团吧] 这把真卖飞了,血妈亏 陈韭阴 12-3012-30 12:05
- 246 6 [澳柯玛吧] 我宣布,在论坛再发芯恩重组的一律是纱币,玛德 左岸起飞 12-3012-30 12:05
- 43 0 [华菱线缆吧] 这是航天的量化走了机器人的量化来了家人们被反 整洁的公孙亦凡1 12-3012-30 12:05
- 45 0 [厦门港务吧] 跌停啊,跌停我就300股,300股的,慢慢建仓,等 不盯盘的自由人 12-3012-30 12:05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航空航天概念股早盘表现亮眼,航空航天ETF天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012-30 12:05
- 437 6 [盛通股份吧] 有谁一样的 勤勉的欧阳睿博 12-3012-30 12:05
- 102 0 [宝盈龙头优选股票A吧] 东杰智能收购案落地将提升核心竞争力。机器人是 股友02K973Z688 12-3012-30 12:05
- 62 0 [苏州科达吧] 王者荣耀赛季快更新了!你们都到什么段位了?? 赵佳伟 12-3012-30 12:05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就吧里大师们的一痛看好,还要调! 华贵de摩羯 12-3012-30 12:05
- 63 0 [四方新材吧] 我要是有钱,直接进来爆老庄的头,跌停价有多少 神秘GG侠 12-3012-30 12:05
- 100 0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加油 股友1t583T3908 12-3012-30 12:05
- 44 2 [供销大集吧] 这么玩,每天想做个T都做不了,真的好饿心! 冰雪聪明的菊韵 12-3012-30 12:05
- 41 0 [通宇通讯吧] 先是阴跌,让的想卖不敢卖,然后哪天突然下杀出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12-3012-30 12:05
- 63 4 [九鼎新材吧] 挂跌停没买进! 关尔荣 12-3012-30 12:05
- 135 6 [合富中国吧] 希望主力今天是拉高出货,毕竟我水下卖了,这要 一个绿油油的韭菜 12-3012-30 12:05
- 272 17 [誉帆科技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卖变成买的?我的老天奶,好久才 野原美芽 12-3012-30 12:05
- 237 34 [股市实战吧] 跟大家普及一下,我只发确定性,只做短线,不要 六一天路 12-2912-30 12:05
- 62 0 [一品红吧] 调整到新低了再买! 东财网友7872513571419982 12-3012-30 12:05
- 718 1 [财经评论吧] 农业农村部:“优机优补”“有进有出”带动国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012-30 12:05
- 236 9 [ST路通吧] 营收过亿不代表会计师事务所出报告就是过亿,很 天天被骂的E51 12-3012-30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