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2 [江龙船艇吧] 20.186建仓 股友1e919p6839 12-3012-30 13:25
- 95 2 [海宁皮城吧] 这次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,这次主力在月线波段高 诙谐幽默的镜湖4 12-3012-30 13:25
- 301 4 [博实股份吧] 减持不是认熊,而是向人形机器人的战略蓄力 量子十AI 12-3012-30 13:25
- 29 0 [江龙船艇吧] 碗杜子 思想的诺言 12-3012-30 13:25
- 37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好玩吗? 高风亮节的千帆8 12-3012-30 13:25
- 10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12月31日,把“买不到”三个字拉黑:008998,9. 聪颖的施 12-3012-30 13:25
- 119 0 [特斯拉吧] 特朗普政府在加速人工智能发展后,正在转向机器 MC世一 12-3012-30 13:25
- 27 0 [中国卫通吧] 主力板上出货,明天直接闷杀 冲高就跑路 12-3012-30 13:25
- 61 0 [合肥城建吧] 是时候破过前高了 观察自己的行为 12-3012-30 13:25
- 57 0 [ST合纵吧] 距离历史最低1.59还早呢,别急,还得跌几个月 股友225c657L98 12-3012-30 13:25
- 48 0 [古井贡酒吧] 垃圾天天垫底,跌王当之无愧 金宝羊 12-3012-30 13:25
- 31 0 [万向钱潮吧] 早上两个点把我洗出去的,这波游资用真金白银拉 逃学威龙牛牛牛 12-3012-30 13:25
- 60 0 [盛屯矿业吧] 昨天加了点晚上怕它什么了,今天又给了个惊喜爱 基民igMmau 12-3012-30 13:25
- 58 0 [金智科技吧] 卖了你就拉是吧 Vison2 12-3012-30 13:25
- 30 0 [长盈精密吧] 别不如人啊~ 天啦噜666 12-3012-30 13:25
- 315 1 [万家趋势领先混合C吧] 近期资源类资产被机构扎堆看好,反观科技行情依 迟早是个小富婆1 12-3012-30 13:25
- 43 1 [银河电子吧] 我去,这么搞 庄哥别砸我 12-3012-30 13:25
- 522 5 [万向钱潮吧] 先跑了 股友花花卡 12-3012-30 13:25
- 123 1 [ST凯利吧] 这股票明显就几个千万级的大户在里面折腾。结果 印钞机一号 12-3012-30 13:25
- 155 12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要是下去不上来了呢? 密码的主力 12-3012-30 13:25
- 84 4 [恒帅转债吧] 不强赎还要正股带才能涨,连续两天表现不及预期 咯提空 12-2912-30 13:25
- 31 0 [盈新发展吧] 加油!主力们加油,让大家都安心过元旦。 心细如尘的溪岚6 12-3012-30 13:25
- 93 0 [中伟新材吧] 容百超过你只花了1分钟,现在马上欣旺达追上来 股友Y2q1620717 12-3012-30 13:25
- 55 0 [锦江在线吧] 会起来的,耐心点 kaka109 12-3012-30 13:25
- 65 0 [飞乐音响吧] 太多人看好的货都不是好东东,要生不死滴 股友0Q3571F796 12-3012-30 13:25
- 28 0 [航天电子吧] 长期短期都看好,加油加油 水木修稳定盈利 12-3012-30 13:25
- 113 0 [中信建投趋势领航两年持有混合A吧] 央企整合与国企改革深化,提升行业集中度与运营 喵财财 12-3012-30 13:2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爆红迎新年 依然范德彪_007 12-3012-30 13:25
- 45 0 [海南海药吧] 天天几个亿流出,都不会看的吗! 股友M8997w5777 12-3012-30 13:25
- 327 2 [方正电机吧] 走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浪沙淘尽 12-3012-30 13:25
- 60 1 [华林证券吧] 这个点了,大概不是今日真龙,,,十一点了,, 股友Gl07fa 12-3012-30 13:25
- 35 0 [洋河股份吧] 吧 股海无涯1986 12-3012-30 13:25
- 29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就是干 大度的洪小达 12-3012-30 13:25
- 30 0 [新易盛吧] 拉红吧 猜不透股市的小姐 12-3012-30 13:2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按照A股这帮资金的尿性,肯定是要收四千点作为 你不是真经 12-3012-30 13:25
- 22 0 [中国卫星吧] 去东百拉消费 真假老王 12-3012-30 13:25
- 79 0 [中国铝业吧] 大牯牛 股友DGfIXv 12-3012-30 13:25
- 85 0 [诚邦股份吧] 机器人涨完存储涨 财富增值233 12-3012-30 13:25
- 445 5 [振芯科技吧] 主动求套满仓干! 我走我6233 12-1612-30 13:25
- 23 0 [浙江世宝吧] 没有万手都跑吧没有机会的 股友3bhK6C 12-3012-30 13:25
- 24 0 [鹏鼎控股吧] 垃圾,没有一点盈利和空间,浪费时间 富可斗金de尘心 12-3012-30 13:25
- 32 0 [大秦铁路吧] 因为收购垃圾资产,被所有人抛弃了。哈哈 务必坚持不懈 12-3012-30 13:25
- 3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老鼠药啊,老鼠苍 才望多谋d吴彦祖 12-3012-30 13:25
- 25 0 [力星股份吧] 不敢追的票都上天了,敢追的票都下海了 挂在天线上的宝宝 12-3012-30 13:25
- 145 0 [恒烁股份吧] $恒烁股份(SH688416)$ 只吃鱼中007 12-3012-30 13:25
- 83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震荡走势,继续布局宽基指数。 水边倒影 12-3012-30 13:25
- 73 3 [麦克奥迪吧] 主力让我做个T,我好晒晒太阳,钓钓鱼 钓鱼大叔 12-3012-30 13:25
- 22 0 [康芝药业吧] 死了 股友6537LC9722 12-3012-30 13:25
- 33 0 [襄阳轴承吧] 太怂了吧 股友296e76f662 12-3012-30 13:25
- 32 0 [中国卫星吧] 不是说超过300倍市盈率不能融资吗?这都几倍市 温柔的老马 12-3012-30 13:25
- 36 0 [美年健康吧] 抄底真心累,受折磨。 广发老韭菜 12-3012-30 13:25
- 51 0 [天融信吧] 凉凉 股友5L8a770936 12-3012-30 13:25
- 30 0 [凯撒旅业吧] 差不多了,低吸高抛 拉萨村委会 12-3012-30 13:25
- 80 1 [德林控股吧] 砸盘3巨头又来了,今日又是暴跌的一天 骑牛找马一地鸡毛 12-3012-30 13:25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垃圾 股友811xp69265 12-3012-30 13:25
- 45 0 [我爱我家吧] 见货 股友9O577A0221 12-3012-30 13:25
- 45 0 [中泰化学吧] 不要下去了,能涨停吗,带点人气 股友8W503n9572 12-3012-30 13:25
- 105 0 [汇添富创新成长混合C吧] 东杰31日一字板,封单或破百亿,小散别凑热闹, 长象观道 12-3012-30 13:25
- 66 0 [宇通客车吧] 还跌?不反弹一个? 乐观的扬叶爱16 12-3012-30 13:25
- 23 0 [*ST冀凯吧] 这个票之前机器人爆发的时候就是龙头。 股友O921995D53 12-3012-30 13:25
- 27 0 [方正电机吧] 我还没上车呢 阿宇不当韭菜 12-3012-30 13:25
- 31 0 [*ST中迪吧] 破位了快跑 平行志愿者 12-3012-30 13:25
- 31 0 [九鼎新材吧] 不跑的。明天有惊喜。 大漠苍鹰118 12-3012-30 13:25
- 29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早上这么多万手哥居然下午全被埋 凌冬一春 12-3012-30 13:25
- 91 1 [同庆楼吧] 换手超过昨天了,说明都在跑。 铁嘴算命王孤胆散户 12-3012-30 13:25
- 1619 0 [新媒股份吧] 发什么毛病? tzyswl 12-3012-30 13:25
- 37 0 [海欣食品吧] 消费太难了,集体趴窝。看节后吧。现在割太难受 啥也不是哦 12-3012-30 13:2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看,是不是真的准备十一连阳,元旦前回4000 股友01928i5l59 12-3012-30 13:25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自发电沥青道路 骑扬利市de神仙 12-3012-30 13:25
- 34 0 [博云新材吧] 砸不完根本砸不完 股友785D37x559 12-3012-30 13:25
- 45 0 [云天化吧] 已经反转了 韭菜13年 12-3012-30 13:25
- 33 0 [德林控股吧] 什么垃圾啊!真服了! 股友9608o5f798 12-3012-30 13:25
- 33 0 [大秦铁路吧] 什么时候卖掉都不晚,破股 盆满满腹地子牙 12-3012-30 13:25
- 38 0 [融捷股份吧] 让易方达自己玩 股友7r957a9670 12-3012-30 13:25
- 52 0 [利德曼吧] 我们一起来做T,一分两分不嫌少,半仓半仓一点 游资Hani 12-3012-30 13:25
- 145 1 [海峡股份吧] 空军司令部来电话了!两点半左右出货了!通知我 再套公主 12-3012-30 13:25
- 60 1 [合兴包装吧] 合兴包装这种无厘头炒起来的股再跌回4元实属正 跟踪超级牛股 12-3012-30 13:25
- 38 0 [上海瀚讯吧] 这股将来还有机器人 股友63150e306Y 12-3012-30 13:25
- 28 0 [中国铀业吧] 稀缺的东西!卖的人越来越少!看不到卖单了! 裤奇奇 12-3012-30 13:25
- 42 0 [塞力医疗吧] 割了走了,受不了了 凌云的傅芝 12-3012-30 13:25
- 35 0 [沐曦股份-U吧] 国产芯跟跟寒王老大啊 铭铭铭虎虎生威 12-3012-30 13:25
- 26 0 [红相股份吧] 12.33全仓了'来套我吧 即时来运转 12-3012-30 13:25
- 43 0 [蘅东光吧] 东方旭日,光照华夏! 账户已注销 12-3012-30 13:25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预计今天3.几个点刚好卡异动尾盘拉升一点 ST宁波格局王 12-3012-30 13:25
- 32 0 [海能达吧] 今天没戏,钱都去别的板块了 股友2079x12h63 12-3012-30 13:25
- 70 0 [电子城吧] 不跟涨了要跑了 股友97G2825x39 12-3012-30 13:25
- 62 1 [孩子王吧] 港股发行价多少? 呆子才每天炒股 12-3012-30 13:25
- 56 1 [瑞声科技吧] 密切关注机器人灵巧手的进展。 不恋花香草上飞 12-3012-30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