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5 [九鼎新材吧] 卖飞了,夸年妖股己成。下午还给机会吗。 股友89229o3x57 12-3012-30 11:57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第三单多单完美收官!妥妥吃肉啦家人们~看 A成杰点金A 12-3012-30 11:57
- 45 0 [盛达资源吧] 多头调整一下继续进攻多头调整一下继续进攻 可爱味覆的肉段er837 12-3012-30 11:57
- 30 0 [品渥食品吧] 我买了2个亿,我45买的,我就拿着不卖 驰骋的太昱 12-3012-30 11:57
- 64 1 [梅雁吉祥吧] 等3.3接一点 W大卫2289 12-3012-30 11:57
- 64 0 [晋拓股份吧] 原来边角料也会变成金子,还好昨天没卖你买再升 深圳客家人 12-3012-30 11:57
- 78 1 [沐曦股份-U吧] 亏死活该!!! 深挖龙头股 12-3012-30 11:57
- 59 3 [大秦铁路吧] 5.20入了100股,3.14再入100股 股友997nu87993 12-3012-30 11:57
- 131 0 [凯撒文化吧] 底部区域起来还没有翻倍呢?买点儿盖帽挑战一下 账户已注销 12-3012-30 11:57
- 36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需要充分换手,尾盘最好不要封板,让想走的 作手Su 12-3012-30 11:57
- 70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期高端制造政策利好密集,国产替代节奏加快。 直下摇映红 12-3012-30 11:57
- 35 0 [信维通信吧] 54卖了,格局不住了,走得让人无语 doxo326 12-3012-30 11:57
- 45 1 [大为股份吧] 早上卖的,太乱了这票 本人姓张 12-3012-30 11:57
- 73 0 [北部湾港吧] 长城量化小盘股票A是目前持有北部湾港比较明确 自律者得自由 12-3012-30 11:57
- 75 1 [航天智造吧] 这两天应该要有拉升的,等下午再看看! 复驾言兮焉求 12-3012-30 11:57
- 638 16 [龙洲股份吧] 本来可以空仓从从容容的过节这下连滚带爬的套住 不高冷的庄庄兽 12-3012-30 11:57
- 103 2 [东芯股份吧] 10个亿拉升,出货20亿,主力真是那个 千万豆包 12-3012-30 11:57
- 112 3 [首都在线吧] 太空算力是指将计算资源部署在近地轨道、地球同 股海浮沉82 12-3012-30 11:57
- 46 1 [神剑股份吧] 马上开始涨停 顶级游资没有爱 12-3012-30 11:57
- 62 3 [东威科技吧] 纯纯的杂毛票特别杂毛 努力的三仟万 12-3012-30 11:57
- 150 6 [钒钛股份吧] 3.13出三千股3.06收回,本周可以买几片菜叶下饭 脸都绿了绿了 12-3012-30 11:57
- 102 4 [星辰科技吧] 这票的商业航天是假的 泥鳅爱吃鱼 12-3012-30 11:57
- 53 1 [恒逸石化吧] 冲冲冲,冲冲冲冲,涨停板涨停板涨停板 勇敢的头铁君 12-3012-30 11:57
- 38 0 [高伟电子吧] 无交易 皮鞋擦亮的小天 12-3012-30 11:56
- 61 0 [万达信息吧] 下午闷杀!不解释 万达扫地僧 12-3012-30 11:56
- 61 0 [皇氏集团吧] 可能吗? 纯真的wxy1234 12-3012-30 11:56
- 119 4 [COMEX白银吧] 这么涨,场外基金今天有肉吃吗 c4772411417612916 12-3012-30 11:56
- 948 1 [德龙汇能吧] 董秘你好,诺信芯材是否有向贵司支付一亿元定金 德龙汇能股友 12-2912-30 11:56
- 89 1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有主力进场建仓迹象,后市大跌的可能性很低 主力意图分析 12-3012-30 11:56
- 130 0 [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A吧] 东杰智能将于12月31日重返A股。分析师预测,其 股友02K973Z688 12-3012-30 11:56
- 152 0 [交银臻选回报混合A吧] 机器人板块确立升势,1月主升浪可期!东杰智能3 刺猬投资记 12-3012-30 11:56
- 92 1 [神开股份吧] 神剑倒了,神开上了。你没点脑子吗?一天也不拉 熬夜看美股 12-3012-30 11:56
- 48 1 [优迅股份吧] 己经亏40元一股了, 股友91Mv717273 12-3012-30 11:56
- 301 8 [通用股份吧] 今天表现不错了,未来大概率还是要给人一点安慰 灵动机敏的见月2 12-2912-30 11:56
- 35 0 [保利发展吧] 昨天去保利影院看电影结果8点多一点前台没人下 基民kbmV8U 12-3012-30 11:56
- 75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eSIM都全国商用了,通信技术更新太快,纯硬件基 林林的甜玉米 12-3012-30 11:56
- 609 1 [ST豆神吧]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第一季 股友WrVOxL 12-2912-30 11:56
- 72 0 [长青科技吧] 太难熬了 go冲 12-3012-30 11:56
- 42 1 [中国中冶吧] 昨天这帮水军去哪了? 股友71Z325E869 12-3012-30 11:56
- 87 3 [航天机电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高位接了 稳健的张衍慕 12-3012-30 11:56
- 104 1 [黄金ETF华夏吧] 9.7的成本,补仓到9.48了 股友6P0951o357 12-3012-30 11:56
- 199 1 [重塑能源吧] 怎么不在氢能源板块里? oooOO1 12-3012-30 11:56
- 89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11:02 估值播报: +0.09% 估值播报员 12-3012-30 11:56
- 451 9 [佳都科技吧] 大家说说为什么主力不封板, 股友WlgTmg 12-3012-30 11:56
- 74 4 [快手-W吧] 看谁跑得快 恶心通讯 12-3012-30 11:56
- 590 13 [平潭发展吧] 换个思路,周五收盘价13.6的43万手未成交的买单 阳光的宋诚澎 12-2112-30 11:56
- 225 0 [广发鑫睿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地缘政治事件可能引发市场情绪波动和价格震荡。 海天金鸥 12-3012-30 11:56
- 44 0 [江苏国信吧] 给人一点信心呀 简单而充实的一天 12-3012-30 11:56
- 48 0 [蓝黛科技吧] 票 股友v258t88068 12-3012-30 11:56
- 51 0 [中公教育吧] 下午把最后一成赎回,不玩这个砸碎,永久拉黑 精准的纳兰思源 12-3012-30 11:56
- 86 0 [北新建材吧] @妙想昨天56进的88走了 富有高升de无崖子 12-3012-30 11:56
- 63 1 [安妮股份吧] 下面密密麻麻的大托单又出现了,太可怕。。 包容的车港 12-3012-30 11:56
- 66 1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时间段拉升其1为了提升关注度其2航天跳水吸 股友071O3I6331 12-3012-30 11:56
- 363 3 [金发科技吧] 最后这下真没想到,挂了卖点打游戏去了 雨空城绝唱 12-3012-30 11:56
- 74 2 [航天机电吧] 真是航发亲儿子,走势一模一样 初入股市的小散阿 12-3012-30 11:56
- 111 5 [ST达华吧] 华子跟我有缘,我今天又进来了,哈哈哈 自由的赵翔云 12-3012-30 11:56
- 46 1 [顺灏股份吧] 轮到算力,雷的弟 追求大牛股 12-3012-30 11:56
- 205 6 [宝新能源吧] 人家电力跌是因为它们涨了1年,你跌的逻辑是什 我是万手 12-3012-30 11:56
- 143 2 [海得控制吧] 不好意思告诉你,我的进价17.27追进去的,一路 股友5NP9702700 12-2912-30 11:56
- 82 1 [国风新材吧] 000859国风新材昨天午后新高回落,今天新高就只 杜哥看盘1898 12-3012-30 11:56
- 305 2 [山子高科吧] 收盘了封单量稳稳的 聚财小富 12-3012-30 11:56
- 92 1 [德龙汇能吧] 整个板块除了久疯走出向上趋势外基本都是轮着拉 股神168一六八 12-3012-30 11:56
- 50 2 [上海九百吧] Nmmmmpa,主力烂砸中……搞得我地板全仓卖了 财运的敖崠 12-3012-30 11:56
- 64 1 [京东集团-SW吧] ,什么都抢,不把实体打死,不给人活路。 guguai22222 12-3012-30 11:56
- 13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跌到底没有,要不要再给你加一点 navy6993 12-3012-30 11:56
- 91 1 [长江电力吧] 哭泣 股友n8332v0693 12-3012-30 11:56
- 303 6 [电投水电吧] 远达环保我有17000股如果做T要在几毛的情况下有 股友Q20O167082 12-3012-30 11:56
- 344 0 [东财有色增强C吧] 最近机器人板块的上涨走势还是不错的呢,像我在 波比波比01 12-3012-30 11:56
- 107 0 [基金动态吧] 热门基金近一周涨幅情况。 默青烟 12-3012-30 11:56
- 37 0 [鲁信创投吧] 还有韭菜今天要来买。害人啊买了就崩 个股属性研究员 12-3012-30 11:56
- 50 2 [大为股份吧] 所以说。专利的作用起来了吗?毛的作用都没有 我来啦3 12-3012-30 11:56
- 91 2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上午机构主力砸盘那个很,低开下杀触及地板 四海升平2 12-3012-30 11:56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挺好的趋势,又叫银行破坏了,银行一反弹,个股 伊哥尔 12-3012-30 11:56
- 65 2 [青龙管业吧] 国统拉起来了 不完美盈利 12-2912-30 11:56
- 41 2 [A50期指吧] 红到过年,不信个股不涨 n953713771747716 12-3012-30 11:56
- 24 0 [狮腾控股吧] 跌幅第一,市值第一,牛比 重新来过每日1w 12-3012-30 11:56
- 55 0 [铜峰电子吧] 看午盘微盘走势,下午还要跳水。 股友x177i36027 12-3012-30 11:56
- 68 3 [王府井吧] 代表中国商业核心资产,类似工行,中石油,别想 股友tHjuE98575 12-3012-30 11:56
- 171 1 [道通科技吧] 英伟达面对AI电力危机,充电储能基建必须升级 股友2p033K2850 12-3012-30 11:56
- 69 2 [盛路通信吧] 昨日涨停太免为其难,必需整理还债后再起。 正本清原2118 12-2612-30 11:56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天天拉高出货 钻石级主力 12-3012-30 11:56
- 39 0 [中国科传吧] 涨一个点堪比登天 先不说了哈 12-3012-30 11:56
- 34 0 [甲醇吧] 又要提保证金了吗 股友95m3L29810 12-3012-30 11:56
- 112 3 [山子高科吧] 坚信2.98可以接回 抄家养股Plus 12-3012-30 11:56
- 93 3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再涨停,就要成为跨年半妖了。 GPT888 12-3012-30 11:56
- 45 1 [龙洲股份吧] 谁有暗盘啊,报一下 刚强的司马亚特 12-3012-30 11:56
- 594 5 [大业股份吧] 这是你的原话吗? 故事与你521 12-3012-30 11:56
- 55 1 [创业板指吧] 每天下午都要砸盘,真是服了 重投再来a 12-3012-30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