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铂吧] 看来多头庄跑完了,今天白银反弹外盘铂金也不拉 有耐心de橙子 12-3012-30 11:51
- 54 2 [达利凯普吧] 照这样还得洗一年 春天的野草 12-3012-30 11:51
- 50 0 [联得装备吧] 卧槽 有趣的康思源1 12-3012-30 11:51
- 31 0 [罗牛山吧] 发生了什么事? 股友523Y21328d 12-3012-30 11:51
- 40 1 [航天发展吧] 赚了27个点跑了,祝车上的兄弟姐妹们都继续发财 马年发发发 12-3012-30 11:51
- 55 1 [隆基绿能吧] 后悔买这个了,中矿资源才是强势股,一直涨 股友GpfPmA1755 12-3012-30 11:51
- 60 1 [新易盛吧] 思么德没完没了了是吧六连叠了你还想怎么,怎么 一路常红66666 12-3012-30 11:51
- 103 1 [嘉曼服饰吧] 这位置会不会操盘?直接上去拉个中阳市场资金会 先挖坑在拉伸 12-3012-30 11:51
- 61 1 [安通控股吧] 昨天就该走的,格局一天,结果吃个跌停,刚才割 讲股德的ying 12-3012-30 11:51
- 85 2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早盘最新估值更新4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2-3012-30 11:51
- 81 0 [云迹吧] 等你落下来 聪明的林金仔 12-3012-30 11:51
- 34 0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也有机器人概念,继续上板跨年妖王。 向北飞 12-3012-30 11:51
- 226 0 [国晟科技吧] 我没砸 墨岚惢红 12-3012-30 11:51
- 41 0 [合兴包装吧] 叫别人撤单,自己不发图撤单的都是想别人撤了自 汨罗板侠一枝花 12-3012-30 11:51
- 412 0 [东箭科技吧] 尊敬的领导:公司产品有进入人工智能、机器人领 东箭科技股友 12-2112-30 11:51
- 68 1 [川润股份吧] 有的时候还真要点运气,首板炸板稀里糊涂买进去 股友6D60i78105 12-3012-30 11:51
- 63 1 [山子高科吧] 封板将近500万手这老板有钱呀 股友1238w08g75 12-3012-30 11:51
- 45 1 [顺灏股份吧] 那个游资砸的盘, 壹袁不够花 12-3012-30 11:51
- 734 8 [鸿博股份吧] 底部止跌多买点! 富元一 12-3012-30 11:51
- 83 3 [中超控股吧] 下午开板明天必跌, 梦城之子 12-3012-30 11:51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涨二十个点都不卖,更别说这在一个点两个点的震 韭菜chenchen 12-3012-30 11:5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都亏8个月了 股友1dD1762771 12-3012-30 11:51
- 86 1 [东通退吧] 快跑吧,进三板每股最多0.3元,只有每个星期五 宁和的甘蕊 12-3012-30 11:51
- 42 1 [鲁信创投吧] 出了,谢谢。留下的发财 云霄66 12-3012-30 11:51
- 135 5 [嘉美包装吧] 估计快停牌核查了,先走了,出来被闷杀就得不偿 不是交易员 12-3012-30 11:51
- 94 2 [上海电气吧] 10-1休假后开盘因「钍堆」追进去的200亿资本都 AndyP 12-3012-30 11:51
- 85 2 [阿里健康吧] 目前的位置和整体大健康的情况,筑底很难,预计 秦时纵横 12-3012-30 11:51
- 91 2 [众合科技吧] 要想上涨,散户都不说话了,说明就要涨了 我们卖菜的 12-3012-30 11:51
- 89 2 [秀强股份吧] 阴历年前后反转。 股友0F68590K80 12-3012-30 11:51
- 52 0 [福安药业吧] 准备买入 钱多就往股市扔 12-3012-30 11:51
- 117 0 [ST金鸿吧] 吧 n2691133302129221873 12-3012-30 11:51
- 206 1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手抖按错了!卖出变成买入!砸盘的是楚生! 买龙头啊 12-3012-30 11:51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跌回17吧 满哥mgg 12-3012-30 11:51
- 162 0 [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吧] $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$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 用心的许菡 12-3012-30 11:51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拉一下,风暴要来了,最后一地鸡毛 才情出众的汤婕 12-3012-30 11:51
- 98 5 [海安集团吧] 我昨天说,这个股必定破发,大家不信,等着瞧 鑫顺达A 12-3012-30 11:51
- 148 0 [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吧] $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$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 蝶吻小元宝 12-3012-30 11:51
- 157 0 [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吧] $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$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 鸽子的资产积累 12-3012-30 11:51
- 138 0 [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吧] $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$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 顽强的吴玉兰5 12-3012-30 11:51
- 62 1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会不会被ST 向阳而生89 12-3012-30 11:51
- 141 1 [九鼎新材吧] 格局打开,当时航天发展就是这么给我甩掉的,你 多福多66 12-3012-30 11:51
- 91 2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上涨是什么原因? 磨子山 12-3012-30 11:51
- 35 0 [上汽集团吧] 垃圾 股海浮沉笑对盈亏 12-3012-30 11:51
- 44 1 [金信诺吧] 我天天说高抛低吸怎么没人信我 股友8Yt1123510 12-3012-30 11:51
- 56 0 [哈药股份吧] 人气上来了咱把股价也往上拉升一下吧 股友970171Pp66 12-3012-30 11:50
- 107 1 [渤海股份吧] 哪里来的这么多散户,都衮啊 绝世的方茗 12-3012-30 11:50
- 59 1 [退市熊猫吧] 封单越来越多了 体贴的范芮岚 12-3012-30 11:50
- 51 2 [嘉美包装吧] 12月2日4.10元买了1千股,目标14.1,赚1万元给 股友60enIs 12-3012-30 11:50
- 60 1 [聚飞光电吧] 上不了7.00清仓 股友Vgokjm 12-3012-30 11:50
- 35 0 [景嘉微吧] 炒芯片的热点都跟不上,别说现在芯片股退潮,赶 糖古论经 12-3012-30 11:50
- 87 0 [凯众股份吧] 不到13以下坚决不买! 火中取栗牛 12-3012-30 11:50
- 38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“扶我起来,我还能支棱一下” n809213775751078 12-3012-30 11:50
- 50 0 [美团-W吧] 今天你们爱买不买,明天你们追高套牢 快乐的黄韭菜 12-3012-30 11:50
- 55 0 [四方新材吧] 023-66241528公司电话 趋势追风者 12-3012-30 11:50
- 63 2 [中油资本吧] 你到底跟哪一个概念? 秀外慧中的祝皓轩 12-3012-30 11:50
- 552 7 [中国软件吧] 你好好压,我看你31号收不收回46.7,你继续演 变成大韭菜 12-2612-30 11:50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亏了多少? 股友5G2E561012 12-3012-30 11:50
- 25 0 [中国卫星吧] 晋亿实业上冲了 股海声纳兵 12-3012-30 11:50
- 176 0 [卫星互联网吧] 李大笑说过:做好人,买好股。达利凯普、宇环数 越飞越 12-3012-30 11:50
- 239 3 [烽火通信吧] 有大佬推荐这个,加仓干,他说能涨刀40 专挑冒绿光的买 12-3012-30 11:50
- 102 2 [香农芯创吧] 荐储芯片美光科技大涨3点创新高,下午香农应该 春天的太阳来了 12-3012-30 11:50
- 408 5 [和而泰吧] 收盘了,收盘了,为了大家能大赚特赚,我和而泰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12-2912-30 11:50
- 30 0 [创元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 十二年老韭菜05 12-3012-30 11:50
- 59 0 [中成股份吧] 又来了,兄弟们,举报,天天不知道去哪里偷得图 招财哈哈 12-3012-30 11:50
- 242 1 [康美药业吧] 建仓0.001成仓!别套我哦! 许老割 12-3012-30 11:50
- 197 1 [智慧农业吧] 气死我了啊没成交差一分 股友R8069123D3 12-3012-30 11:50
- 47 1 [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] 赶紧去二倍三星 Lark炒家 12-2912-30 11:50
- 70 0 [多氟多吧] 啥情况啊!早上跌这么多,赶紧先出来。结果又涨 红红火火财运滚滚 12-3012-30 11:50
- 63 0 [世纪天鸿吧] 估计短期会到6元,现在太弱了还会下跌,反弹就 lgl7426336 12-3012-30 11:50
- 78 3 [九鼎新材吧] 唉,跌停的时候死死相信会涨,稍微红一点就忍不 猫的平方 12-3012-30 11:50
- 36 0 [太阳电缆吧] 唉,贪念作祟啊!好了 淡然处之谢老板 12-3012-30 11:50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是龙头还是杂毛,下午1点半见分晓 看我砸不砸你 12-3012-30 11:50
- 42 2 [美图公司吧] 红那一下真没必要,求求你了,太丢人了那样 股友c2o8979129 12-3012-30 11:50
- 70 2 [厦门港务吧] 有本事跌停,我二话不说直接满仓! 甜美的黎翼扬 12-3012-30 11:50
- 40 0 [神州信息吧] 又是冲高回落,17今年过不去了 韭菜盒子121212 12-3012-30 11:50
- 27 0 [小型纳指吧] 又拉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跌 12-3012-30 11:50
- 39 0 [航天晨光吧] 卖飞了,接回来还有机会吗 股友UN91801359 12-3012-30 11:50
- 45 0 [科大国创吧] 都没吗,大盘上天了,个股上天了,机会一大堆, 林哥骑牛唱征服 12-3012-30 11:50
- 50 0 [儒意电影吧] 我也投了反对票,这烂公司管理层,只知道拿行业 股友8u851a6386 12-3012-30 11:50
- 40 1 [大秦铁路吧] 融券确实上涨了,可能会融命吧 长生不老的朦胧 12-3012-30 11:50
- 72 1 [航天动力吧] 什么时候出监管 不语时光 12-3012-30 11:50
- 104 5 [供销大集吧] 不是跑,主力军国家队进来了。开始了起动 基民tWWCFn 12-3012-30 11:50
- 100 2 [ST长园吧] 主力又让唱空的失望了 捡漏价细分龙头 12-3012-30 11:50
- 61 2 [工业富联吧] 必须把缺口全部补了才能启稳! 关内外宝0102 12-3012-30 11:50
- 80 1 [电科网安吧] 近期开了几个关键会议,会大涨 女大炒股暴富 12-3012-30 11:50
- 152 0 [广发聚祥灵活混合吧] 东杰智能明天复牌!重组利好加持,2-3个20cm涨 股友02K973Z688 12-3012-30 11:50
- 39 0 [东百集团吧] 看到没,市场永远不缺聪明老师,聪明老师一看商 信仰神 12-3012-30 11:50
- 70 0 [大商股份吧] 这板块涨没有跟涨,板块跌跑最前面。里面的主力 向陽而勝 12-3012-30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