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3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真牛,估计今天会飘红呀,有信的吗? 股票里开超市 12-3012-30 11:46
- 80 1 [武汉凡谷吧] 板块大涨,这个形态向上,你不来个涨停,我是坚 言行一致要果断 12-3012-30 11:46
- 55 0 [道明光学吧] 苟延残喘,回光返照。 空了无间 12-3012-30 11:46
- 96 0 [A500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可以 你又不娶我 12-3012-30 11:46
- 38 0 [英唐智控吧] 草,最低价低于预期二分没买,拍大腿啊 概不退货 12-3012-30 11:46
- 141 1 [儒意电影吧] 同志们都知道投票没吊用,但是无所吊谓,虽然没 莫伸手 12-3012-30 11:46
- 59 1 [太平鸟吧] 宁波佬弃庄了,不在是以前的宁波敢死队了 鸿鹄策略 12-3012-30 11:46
- 1112 1 [东方甄选吧] 对清讨论其实讨论最近热了,董宇辉刚好当时做了 账户已注销 12-2912-30 11:46
- 146 0 [创金合信科技成长股票A吧] 资源民族主义抬头,各国加强关键矿产管控,资源 一块厚实的培根 12-3012-30 11:46
- 40 0 [双欣材料吧] 三只股只有这只股还在开盘价之上,因为价格便宜 sc354hb 12-3012-30 11:46
- 42 0 [福石控股吧] 开始了? 有名有姓的名人 12-3012-30 11:46
- 47 0 [来伊份吧] 都老实了吧 潜伏好等风来 12-3012-30 11:46
- 92 0 [汇添富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吃肉 股友u19G319561 12-3012-30 11:46
- 160 0 [龙洲股份吧] [图片] 乐乐乐乐乐在其中 12-3012-30 11:46
- 51 0 [证通电子吧] 亿阳信通增加芯片GPU 耕田水牛 12-3012-30 11:46
- 71 1 [螺纹钢吧] 螺纹最近几天的走势真是太稳了。牛掰。 账户已注销 12-3012-30 11:46
- 114 3 [方正科技吧] 急涨慢跌?意味着啥? 骷髅007 12-3012-30 11:46
- 122 3 [中核科技吧] 新城路这个玩过的票都废了 三百二十六万 12-3012-30 11:46
- 42 0 [爱旭股份吧] 这一轮调整可能适合中长期布局 呵护雨呼呼 12-3012-30 11:46
- 50 0 [日出东方吧] 这个股那一波a杀是怎么炒起来的是公司放了特大 道心旧 12-3012-30 11:46
- 58 1 [XD中国卫吧] 估计好多人卖飞了,我觉得,后面看50了 罢了丶 12-3012-30 11:46
- 49 0 [国风新材吧] 下午还有一波拉高 一个亿目标哦 12-3012-30 11:46
- 56 1 [新世界吧] 谢谢,8.25高抛了,明天7.95双底抄底继续跟随量 八方来大财 12-3012-30 11:46
- 66 1 [拉卡拉吧] 27.65高抛 短线聚焦A 12-3012-30 11:46
- 1207 2 [春秋航空吧] 目录价格超82亿美元!春秋、吉祥拟合计采购55架 春秋航空资讯 12-3012-30 11:46
- 242 12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从航天机电换过来了希望善良一点 股友nO31Qh 12-2912-30 11:46
- 269 6 [平潭发展吧] 希望主力明天控盘尾盘成功!成为跨年龙毕竟这一 木一3 12-2912-30 11:46
- 79 0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C吧] 看着全球数据中心建设提速,储能这关键配套的空 茶道的雷纭 12-3012-30 11:46
- 50 0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证券三年不动,死总完成了平安死命 股友26L1703V75 12-3012-30 11:46
- 89 0 [深信服吧] 还是搭配着吸筹吧,补了点永赢双创人工智能ETF 清逸的吕 12-3012-30 11:46
- 89 1 [白银有色吧] 抄底爽不爽 Radioheadache 12-3012-30 11:46
- 47 1 [巨轮智能吧] 中场休息最后几秒搞偷袭,都是打假球的! 挖鱼的小西哒 12-3012-30 11:46
- 249 1 [硕贝德吧] 有毛病?非盯着我的三瓜俩枣? 顺势而为只做龙头 12-3012-30 11:46
- 100 2 [TCL中环吧] 说了你们不信,买双良节能 k线不对不抄低 12-3012-30 11:46
- 92 2 [南大光电吧] 下午有跟大盘一起暴跌可能。 二7十与炒股 12-3012-30 11:46
- 91 1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美股医药天天涨,这里天天跌。 生金蛋的鸡 12-3012-30 11:46
- 71 3 [天孚通信吧] 三弟,今天能不能红,搞的我持仓全绿,好像我选 峰回路转1029 12-3012-30 11:46
- 388 10 [卧龙电驱吧] 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,等航天的资金切出来了,想 包容的开心 12-3012-30 11:46
- 96 4 [天奇股份吧] 买错了,以为是炒的商业航天 不追高不打板 12-3012-30 11:46
- 437 3 [海螺水泥吧] 聊聊水泥产业吧这两年,受房地产影响,国内水泥 金星华丽 12-3012-30 11:46
- 41 0 [中国平安吧] 都想低位上车那股价怎么 独立的飘花冰0 12-3012-30 11:46
- 100 0 [航天软件吧] 卫通老总已调到航天软件啦 股友9d69635W95 12-3012-30 11:46
- 52 0 [珠免集团吧] 终于回踩60日线了,加仓干 小满也 12-3012-30 11:46
- 58 3 [汇洁股份吧] 主力看好你哦,来3秒拉涨停板 一出一入 12-3012-30 11:46
- 98 2 [迦南科技吧] 眼光放长远点。日后大牛股。20元的价格。与庄家 古茗ABC 12-2912-30 11:46
- 36 0 [*ST天箭吧] 干这种的事当心八辈子倒霉 小楼东风昨夜 12-3012-30 11:45
- 33 0 [赛微电子吧] 收盘20公分涨停,实木一袋! 股友981hZ16261 12-3012-30 11:45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日内第二单,又是一波十三点空间! 炼金北极星 12-3012-30 11:45
- 79 1 [纯碱吧] 昨天空的,今天平了亏麻了 股友9531E020T7 12-3012-30 11:45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依山来水。财源广进。 念念不望 12-3012-30 11:45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软件坑人不是一天半天了,而且现在市场有主线在 小夏218 12-3012-30 11:45
- 53 0 [中天科技吧] 来来来,每日K线点评大师尽情发言,稍涨一点各 股友875X8H5812 12-3012-30 11:45
- 41 0 [奕东电子吧] 昨天72.6被套,开盘补仓,78走了,感谢义庄发红 股友611Y8132U3 12-3012-30 11:45
- 47 0 [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天天跌呀,难搞哇 爱做梦的苹果 12-3012-30 11:45
- 35 0 [力星股份吧] 下午,不涨停就成仁。明天的抛压大大的。 骑着小熊去追牛 12-3012-30 11:45
- 37 0 [科润智控吧] 利润控制 股友bh89wi 12-3012-30 11:45
- 61 4 [元创股份吧] 这个庄太毒今天就是要暴跌让你们割肉出。 股友6Rx9380920 12-3012-30 11:45
- 41 0 [北部湾港吧] 风险是涨出来的,机会是跌出来的,几天时间做了 香草缘 12-3012-30 11:45
- 70 1 [国泰融丰外延增长混合(LOF)A吧] 本人于12月31日上午10点减持800股特此公告占总 股友7R283597q2 12-3012-30 11:45
- 356 0 [襄阳轴承吧] 股民注意,这一方向将爆发!1、AI智能体超级并 短线金山A 12-3012-30 11:45
- 38 0 [华映科技吧] 先是上蹿下跳像个候,接着又来一个闷杀,行行好 股友272v17W221 12-3012-30 11:45
- 38 1 [永鼎股份吧] 这是人干出来的事吗,今天套了多少追赶的 陶书1 12-3012-30 11:45
- 38 1 [国机重装吧] 核聚变里面最垃圾的股票 股友r833867v91 12-3012-30 11:45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是为了谁粉身碎骨 股友132gI61338 12-3012-30 11:45
- 39 0 [雷科防务吧] 还可以拿几天多久卖 今年只拿红板 12-3012-30 11:45
- 40 0 [永辉超市吧] 昨天冲高没卖想怎么也得5.50吧!今天挨打 警惕勾庄 12-3012-30 11:45
- 59 0 [万年青吧] 名字不改,只能万年绿 股友37GC367055 12-3012-30 11:45
- 83 0 [中科软吧] 看这几天的K线,高点一天比一天低,说明确实弱 股友300975mx18 12-3012-30 11:45
- 59 0 [秦港股份吧] 这个变态 海控辣椒粉 12-3012-30 11:45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真会洗! 你剁你也嘛 12-3012-30 11:45
- 117 0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涨的不错 股友3887010uX3 12-3012-30 11:45
- 49 1 [中航机载吧] 这股票就没见它过涨幅超过3个点,也真是够牛逼 知秋一叶6286 12-3012-30 11:45
- 114 4 [云天化吧] 短期看一百 蓝天的祝唯彦 12-3012-30 11:45
- 58 1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不给力噢 A钱已到账 12-3012-30 11:45
- 327 14 [*ST奥维吧] 人家大股东几千万股都不怕退市。你这么一丁点票 在记忆中想你 12-2912-30 11:45
- 24 0 [九鼎新材吧] 真强啊 勤奋的兰斐19 12-3012-30 11:45
- 39 0 [数字货币吧] @股友y 孙跃平 12-3012-30 11:45
- 28 0 [昂瑞微-UW吧] 还好昨天跑了,叫你们跑,你们不跑,现在后悔了 小女子3695351 12-3012-30 11:45
- 41 0 [东风股份吧] 7.2入坑,主力下午涨停吧,急需CNY去跨年 江湖过客 12-3012-30 11:45
- 64 0 [正邦科技吧] 纯粹看技术指标买的,5分钟底背离。短线,怎么 睿智的雷小达1 12-3012-30 11:45
- 142 3 [万向钱潮吧] 真无语撤单都来不急筹码被收了 钱途无量的韭菜 12-3012-30 11:45
- 1781 10 [九鼎新材吧] 九鼎新材---明天预测今天大幅低开中午收盘前跌 在路上一阳指 12-2912-30 11:45
- 25 0 [九鼎新材吧] 拨地腾飞的跨年龙,九鼎问天!! 负责的黎子轩 12-3012-30 11:45
- 165 0 [西部利得数字产业混合A吧] 机器人跌跌不休,信仰崩塌了。市场何时才能重新 守财天犬 12-3012-30 11:45
- 59 1 [广联航空吧] 全部散户都40以上走的吗?那谁还在啊 拒绝追涨 12-3012-30 11:45
- 83 0 [东百集团吧] 友情提醒:东百集团的主流是海峡两岸巨大利好, 金玉州鹤地金锁 12-3012-30 11:45
- 111 0 [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] 外资和公募都在抢筹有色股,铜价高位震荡但趋势 青年736 12-3012-30 11:45
- 73 0 [鑫元创业AI指数发起式C吧] 强者横强,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。 随心所欲难 12-3012-30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