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多氟多吧] 支持新董事长的工作。我们小散一股不卖 jiangyunhe 12-3012-30 11:43
- 92 2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哥来个涨停呗 生机广进的子健 12-3012-30 11:43
- 54 0 [北方铜业吧] 它是属于房地产行业吗? 靓昆668 12-3012-30 11:43
- 64 0 [科创新源吧] 成本干到38了 短线超牛 12-3012-30 11:43
- 47 0 [丰元股份吧] 它是生产锂电池正极的,不是生产电池的,那我就 股浪子 12-3012-30 11:43
- 31 0 [金风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就为了咂?他马的 股友2nz5JV 12-3012-30 11:43
- 52 0 [以岭药业吧] 破位了 再啦啦啦 12-3012-30 11:43
- 96 2 [乐鑫科技吧] 大侠,下一个低点来了,快,再加5000股,坐等发 持久战论 12-3012-30 11:43
- 113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个烂基,跌破天际了 福禄满船舱 12-3012-30 11:43
- 87 0 [天健集团吧] 天健集团最后一跌,一月翻倍 财运来财2030 12-3012-30 11:42
- 144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E吧] 上海金 股友8985996H2g 12-3012-30 11:42
- 45 0 [胜通能源吧] 能停几天 骑扬州鹤得安琪拉 12-3012-30 11:42
- 56 0 [捷荣技术吧] 道理都懂就是做不到啊 欢乐马老唐 12-3012-30 11:42
- 326 1 [南京商旅吧] 严重损害股东利益,下午我全都投反对 赚钱养广田 12-3012-30 11:42
- 128 6 [中证医疗吧] 港股药又新低了,调整了几个月,目前没有止跌迹 派大星66号 12-3012-30 11:42
- 2571 5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深度解盘【2025-12-29】 观微识势 12-3012-30 11:42
- 95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股票排板失败N次后,我学会借力:同泰产业升级C 刺猬投资记 12-3012-30 11:42
- 34 0 [恒生指数吧] 比玩意 A股不要恋 12-3012-30 11:42
- 162 0 [大成月添利一个月滚动持有中短债E吧] 看到没?中加优势企业都从CPO换仓去航天了,主 晨晨的糖葫芦 12-3012-30 11:42
- 42 0 [中能电气吧] 来抢钱了 股友bh89wi 12-3012-30 11:42
- 164 6 [永鼎股份吧] 收盘价28.75,没意见吧 只想赚个9999万 12-3012-30 11:42
- 274 8 [中科曙光吧] (拿着金碗要饭的曙光)12月29日,由中国国家博 吉祥暴富得夏雪宜 12-3012-30 11:42
- 306 6 [中超控股吧] 作为中超的老人首先恭喜在车上的家人们总算守得 睿智仁信 12-2912-30 11:42
- 377 4 [菜粕吧] 两粕震荡格局中重心上抬,菜粕2605合约重新试探 上山下海 12-2512-30 11:42
- 227 3 [烧碱吧] 烧碱 基民u7h0MR 12-2512-30 11:42
- 126 0 [拓山重工吧] 工程机械里面表现最差的,不跟板块说明志在高远 我的28111 12-3012-30 11:42
- 171 0 [南方宝顺混合C吧] 感觉抄底抄在了半山腰。回暖的信号到底在哪里? 守财天犬 12-3012-30 11:42
- 47 0 [四环医药吧] 儿子比爹贵,医美正突围,回购不手软,减重等风 舒小白 12-3012-30 11:42
- 43 0 [中国核电吧] 苦难行军 符号拜物教 12-3012-30 11:42
- 47 2 [天孚通信吧] 想买点股票挣点钱,怎么这么难,别人是怎么挣钱 股友zseXwn 12-3012-30 11:42
- 55 0 [*ST高科吧] 给中国高科这个名字丢人啊 股友YcAtOb 12-3012-30 11:42
- 55 1 [永泰能源吧] 不对垃圾抱希望了,回本就全部清仓 滴水穿石A 12-3012-30 11:42
- 286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出了3000,留1000掂后 一闪一闪亮晶晶 12-3012-30 11:42
- 189 1 [卫星ETF永赢吧] 我看不懂五日图啊 zy到此一游 12-3012-30 11:42
- 111 2 [联泓新科吧] 虚晃一枪,又是诱多 baiuse百元新安托 12-3012-30 11:42
- 46 0 [南山铝业吧] 冲呀,冲到5.44,过了就好!!! 股友0q53z60877 12-3012-30 11:42
- 114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A吧] 上海金 酒过漫步 12-3012-30 11:42
- 37 0 [中国卫星吧] 近100000亿的商业航天,是国家的五年计划,在很 果断的纳兰昆 12-3012-30 11:42
- 53 1 [合兴包装吧] 这个爹不合逻辑啊,股东12.23—12.25减持,虽然 股友lmK7eD 12-3012-30 11:42
- 37 1 [IFBH吧] 大跌开始了 股友B371z99298 12-3012-30 11:42
- 100 3 [天普股份吧] 哪位大哥说一下,这个走的啥概念,这么猛 济宁大禹路营业部 12-3012-30 11:42
- 68 0 [引力传媒吧] 为什么AI营销板块没有它 娱乐学习 12-3012-30 11:42
- 49 2 [保利发展吧] 不干到6以下是不可能歇手 重生门修练之路 12-3012-30 11:42
- 77 2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2025年阴线收盘 我应有尽有 12-3012-30 11:42
- 66 2 [*ST瑞和吧] 不管有没有招募投资方,几个月了公司好歹吱一声 股友I9z9OA 12-2912-30 11:42
- 44 0 [安妮股份吧] 第一小时10亿,第二小时1.5亿,不看好的能出就 马上钱多多啦 12-3012-30 11:42
- 5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传统消费基金仍陷地产白酒困局,恒生消费指数已 股友r72901t188 12-3012-30 11:42
- 41 0 [万向钱潮吧] 下午要派发筹码了,散户们小心了 股友9660k55e31 12-3012-30 11:42
- 61 0 [长电科技吧] 还要走箱体震荡!除非放量突破箱体! 和光同尘Cc 12-3012-30 11:42
- 62 0 [金钟股份吧] 收盘站上39.37再干 个人观点228 12-3012-30 11:42
- 60 1 [XD海油发吧] 强弩之末,随时跳水,老演员了 青山香客 12-3012-30 11:42
- 215 2 [海航控股吧] 数据显示:2026年元旦假期,从北京、天津、上海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2-2812-30 11:42
- 48 0 [荣昌生物吧] …… 股友u5691m6729 12-3012-30 11:42
- 43 0 [獐子岛吧] 一号文件出来对农林水渔业可能会有一定刺激作用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12-3012-30 11:42
- 45 0 [中兵红箭吧] 三年能到36我就能赚4000万 股友g367O20095 12-3012-30 11:42
- 63 2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12.34进来了哈,别辜负我哈 李小二306 12-3012-30 11:42
- 90 3 [甘李药业吧] 拉巴拉古,唔唔唔唔,拉巴拉古,唔唔唔唔…… 蓝天白云是K线 12-3012-30 11:4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大盘将迎来史诗级的暴跌回调,量化危害太大 抓牛股2021 12-3012-30 11:42
- 68 0 [中亚股份吧] 不能破9.4,破了就完了,下边是万丈深渊 激愤的陈琼 12-3012-30 11:42
- 69 0 [金逸影视吧] 新版寻秦记上演吗 股友716Z11Y837 12-3012-30 11:42
- 35 0 [神剑股份吧] 下午地天板 向1亿目标奋斗 12-3012-30 11:42
- 22 0 [COMEX白银吧] 现货白银又开始抢了,期货价格还没现货高,说明 股友3l0922n213 12-3012-30 11:42
- 72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教育里面的脏东西太多了,早走比迟走好 精准的纳兰思源 12-3012-30 11:42
- 304 0 [博信3吧] 买了孩子们,干,加油跌,我好全仓梭哈 不要争吵了 11-1712-30 11:42
- 69 0 [合肥城建吧] 真是股价不高,人气挺高, 和好的秋影安2 12-3012-30 11:42
- 70 0 [海螺水泥吧] 杨军虞水工资还是太高了,做事没动力,躺平只要 有教养的柳玮9 12-3012-30 11:42
- 34 0 [广道退吧] 你自己救自己吧!有你这种人我们看到很害怕!你 股友buvKg1 12-3012-30 11:42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大盘必绿无疑!不然真的没有天理了! cyg1237894561021 12-3012-30 11:42
- 109 2 [三花智控吧] 什么情况两分钟涨了三个点 耐心的耿清平1 12-3012-30 11:42
- 47 2 [通用股份吧] 废了,看样子又是骗炮的 凡人修股丶 12-3012-30 11:42
- 185 4 [莱茵生物吧] 德福用6.456亿元取得6千万股每股为.Ⅰ0.7元,现 东方晨起1 12-3012-30 11:42
- 49 0 [梅雁吉祥吧] 垃圾股,不要买 海来制七杀 12-3012-30 11:42
- 56 0 [中科曙光吧] 表现不好,需要拉升 股友5H11205r25 12-3012-30 11:42
- 45 0 [铖昌科技吧] 150前不需要担心 坚持看好 12-3012-30 11:42
- 71 0 [华能水电吧] 8.5附近加仓 股友gTaKaZ3591 12-3012-30 11:42
- 83 0 [ST明诚吧] 小洗一下,都没抛盘了,股性有点活了 股友797U712Z15 12-3012-30 11:42
- 47 1 [东通退吧] 散户跑完了,筹码收集到位。 白云蓝光 12-3012-30 11:42
- 52 2 [鲁信创投吧] 我去,我成功被洗掉了! 炒股赚万亿68685 12-3012-30 11:42
- 108 1 [兆讯传媒吧] 3-6-6确实烂 逃顶998抄底6124 12-3012-30 11:42
- 357 7 [平潭发展吧] 期待跳水。。。高位卖了等接 亏钱开始KK_A 12-2912-30 11:42
- 6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300-4400只多不空,则摒弃主观猜顶,以移 李柏秦 12-3012-30 11:42
- 68 0 [来伊份吧] 今天不收回跌势,明天才能触底回升 beebe2003 12-3012-30 11:42
- 57 0 [*ST瑞和吧] 好股票,不需要吹 股神博非特 12-3012-30 11:42
- 65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过山车啊,这半导体,没事明天还得涨,稳住大家 股友r3151050R7 12-3012-30 11:42
- 150 2 [德赛西威吧] 指数可以红,个股不能涨,个股涨有风险,指数涨 emily666 12-3012-30 11:42
- 155 3 [华泰证券吧] 不要为赶时髦,搞虚胖式重组扩张,如果不能1+1 深沉的任羽君1 12-3012-30 11:42
- 146 0 [巴西ETF华夏吧] 哥说,0.958以下今天挂买100份仅做一个股东不错 rainsouthgdmim 12-3012-30 11:42
- 54 0 [亿纬锂能吧] 向下突破了,趋势已确立,千万别和趋势作对! 坚强我心 12-3012-30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