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下午能拉上去吗? 股友1L51181X96 12-3012-30 11:42
- 35 0 [科大讯飞吧] 跌不停,泡沫了吧。 炒二手 12-3012-30 11:42
- 36 0 [华西股份吧] 完了完了,上影线一天比一天长 股友NYvBMV 12-3012-30 11:42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坚定不移看好 洒脱随性的戚芸菲 12-3012-30 11:42
- 42 0 [古井贡酒吧] 古井贡酒今天和明天还要跌 股友jFnLoD4199 12-3012-30 11:42
- 66 0 [华夏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CPO板块虽有短期波动,但技术突破不断,商业化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12-3012-30 11:42
- 109 0 [兴业优势产业混合A吧] 东杰智能明天就要复牌了,重仓东杰的基金有哪些 财富蜜语人 12-3012-30 11:42
- 194 8 [巨轮智能吧] 突破不了7.91啦 自信的涨停板 12-3012-30 11:42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301...天圆地方,今天第一次出击大长腿,上午有 账户已注销 12-3012-30 11:42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又热闹起来了 巨力资深韭菜 12-3012-30 11:42
- 118 1 [上海家化吧] 现在的人都那么爱美男女都化妆打扮'上海家化产 春风66889784 12-3012-30 11:42
- 89 0 [天广实吧]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天广实第一 天广实资讯 12-3012-30 11:42
- 40 0 [瑞达期货吧] 只有涨停才能吸引人气啊 生意满腹de长十郎 12-3012-30 11:42
- 547 1 [三花智控吧] 很难吗? 阿和1111 12-3012-30 11:42
- 54 1 [三花智控吧] 那个狗主力买的 九168 12-3012-30 11:42
- 50 2 [神剑股份吧] 我买27万进来助力 常红FfBB 12-3012-30 11:42
- 232 3 [江丰电子吧] [图片] 老牛iliepr 12-3012-30 11:42
- 142 3 [巨力索具吧] 明日是个狠庄就是涨停,一般庄,涨5-8点 张胖子帅 12-2912-30 11:42
- 38 0 [科华数据吧] 你真搞人心态! 雾漫玫瑰 12-3012-30 11:42
- 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恶心的 好运哥2018 12-3012-30 11:42
- 30 0 [中国卫星吧] 对卫星抱有更高的期望,即便市值2000亿也并不是 赚50个点就收手 12-3012-30 11:42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慢牛 小盈且收 12-3012-30 11:42
- 73 1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做梦有人托梦给我恒宝年报净利润3.74亿 恒宝st钱精吃席 12-3012-30 11:42
- 110 3 [鲁信创投吧] 炸板滋味明天有可能跌停 股友6e3393v052 12-3012-30 11:42
- 116 1 [航天动力吧] 主力你的钱是欢乐豆吗?坚决不追,留点底仓任由 韭煌之皇 12-3012-30 11:42
- 62 1 [*ST闻泰吧] 斗师傅好茶还在吗?怎么不跳舞了‸? 崔瀺z 12-3012-30 11:42
- 259 18 [*ST正平吧] 搞不懂这样盘面还有人卖货真不知道他们的理解能 看谈一切 12-3012-30 11:42
- 423 1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周五补仓的有点可惜了,应该等到今天 夏梦之瑶 12-2912-30 11:42
- 62 0 [中国中免吧] 承接很好!下午反包,消费最核心的标的! 股友1UhWwf 12-3012-30 11:42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指数涨,你大跌,看你们能做空到什么价格。 c9118941436301134 12-3012-30 11:42
- 5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涨的就好啊,多少我倒是不介意 股友r72901t188 12-3012-30 11:42
- 145 0 [华夏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C吧] $华安恒生港股通中国央企红利ETF发起式联接A$0 股友9582 12-3012-30 11:42
- 33 0 [吉林化纤吧] 仙人指路 狠肆放纵 12-3012-30 11:42
- 53 0 [重药控股吧] 缩量回踩,板块已经快速翻红,下午必须放量才能 就知道会涨 12-3012-30 11:42
- 35 0 [誉帆科技吧] 你不买我不买,中签的兄弟怎么出来? 赚200就卖 12-3012-30 11:42
- 112 3 [青山纸业吧] 这桩很有耐心,不拉?就不让你们出货,而且还要 一念升 12-3012-30 11:42
- 244 0 [厦门国贸吧] 都是一样 股友d102e77371 12-3012-30 11:42
- 85 0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震荡,宽基指数来应对 小小养基 12-3012-30 11:42
- 68 0 [诺亚控股吧] 管理层战略清晰,执行力度强,从业绩增长就能看 一辆自行车 12-3012-30 11:42
- 48 0 [*ST实达吧] 如果主力老是这样操盘的话,这票永远都不可能涨 慢慢在回本 12-3012-30 11:42
- 46 1 [长芯博创吧] 这回真完了 神机的胥涵 12-3012-30 11:42
- 49 1 [金晶科技吧] 拖单还要继续跌.控盘牛 专磕无脑看多王霸 12-3012-30 11:42
- 514 1 [天键股份吧] 天键股份拟推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天键股份资讯 12-2912-30 11:42
- 48 0 [曲江文旅吧] 果真大盘跌,你就涨 天空之城主 12-3012-30 11:42
- 39 0 [中能电气吧] 没完没了的票,madan 股友5D886890H0 12-3012-30 11:42
- 36 1 [锡华科技吧] 等明天吧,明天跳空低开。 几块钱而已 12-3012-30 11:42
- 67 2 [江顺科技吧] 都五个多点了,也不差那剩下的五个点,干脆跌停 如烟缓操作 12-3012-30 11:42
- 27 0 [九鼎新材吧] 九鼎至尊,跨年龙非你莫属。 逐利狙击 12-3012-30 11:42
- 128 0 [兴业优势产业混合A吧] 本来只是试试水,结果008998今年来带我赚了60%+ 蝶谷操作手 12-3012-30 11:42
- 36 0 [双欣材料吧] 主力不进,大散户明日找跌 实力与功底 12-3012-30 11:42
- 128 0 [嘉实上海金ETF发起联接C吧] 加仓 股友2d96f76208 12-3012-30 11:42
- 116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C吧] 回调 老厉害了墨迹 12-3012-30 11:42
- 125 3 [四方精创吧] 倒车接人,就看你敢不敢上了 自省的哈密瓜 12-3012-30 11:42
- 227 3 [巨力索具吧] 又撤单了,走了! 账户已注销 12-3012-30 11:42
- 1015 1 [农业银行吧] 洞察2025|“大象起舞”背后,15.6万亿银行股板 农业银行资讯 12-3012-30 11:42
- 157 0 [厦门国贸吧] 融资暴涨股价暴跌 明智的耿逸凡 12-3012-30 11:42
- 43 0 [XD中国西吧] 你个垃圾啊。 股友六感 12-3012-30 11:42
- 48 0 [久其软件吧] 这股真的有毒 秀丽的耿岚珑 12-3012-30 11:42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清理不坚定筹码,下午不跳水就继续格局。否则留 驿马当先3240 12-3012-30 11:42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只要突破后不走套2年,每次都是 平淡的烈酒 12-3012-30 11:42
- 39 1 [东百集团吧] 不相信现在有人还投 一望钱深 12-3012-30 11:42
- 67 1 [长城军工吧] 今日有压单,见好就收吧 王府二姐 12-3012-30 11:42
- 60 1 [衢州东峰吧] 垃圾分类,它算哪一类?放进红垃圾桶的那类。 快速的柳全 12-3012-30 11:42
- 292 4 [北京君正吧] 突破不强势,可能像它一样回调,个人猜想,轻喷 防守防守防守 12-3012-30 11:42
- 1228 3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接连宣布两项大动作!溢价一倍收购子公 中芯国际资讯 12-3012-30 11:42
- 88 0 [沧州大化吧] 这是我今年挣的最多的一只票了,感谢 龙血红2021 12-3012-30 11:42
- 46 1 [厦门国贸吧] 已老实,求放过 下一个欢乐海岸 12-3012-30 11:42
- 76 1 [航天电子吧] 七八个点没卖,现在还有希望吗 镇定的尹雅萌 12-3012-30 11:42
- 64 1 [沪锡吧] 空一手试试咸淡 股友FWGHKY8396 12-3012-30 11:42
- 338 12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,我这操作没谁了。拍自己几巴掌都不为过。 勇敢的韭韭菜 12-3012-30 11:42
- 60 1 [万里马吧] 福龙马涨停了 风行天下9888888 12-2612-30 11:42
- 49 0 [乾照光电吧] 上午追高挨套,下午有低点再吸点,平摊下成本 ticr 12-3012-30 11:42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实力不错 中股大王 12-3012-30 11:42
- 72 0 [百大集团吧] $百大集团(SH600865)$ 这股只要你封住跌停,明 清龙道门 12-3012-30 11:42
- 5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不被短期波动干扰,先锋聚利C持仓通讯、半导体 国色天香的华芝菲 12-3012-30 11:42
- 53 0 [华统股份吧] 中央农村经济会议 股友5i55u15615 12-3012-30 11:42
- 116 4 [尤夫股份吧] 没救了这垃圾股,我怎么买这垃圾呀,走了,走了 娴雅文静的温若巧 12-3012-30 11:42
- 28 0 [景嘉微吧] 一些股创新高,这股跟跌不跟涨。 喜洋洋地天蝎 12-3012-30 11:42
- 48 0 [神州数码吧] 3个月内没大机会。 京东巨兽龙 12-3012-30 11:42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释放一批套牢盘,套住贪婪不走的和追高的新韭菜 涨一点就销户 12-3012-30 11:42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什么时候出监管 静言思之 12-3012-30 11:42
- 76 0 [中国广核吧] 一个月的成果两天就跌没了,太恶心人了 步步生花节节高 12-3012-30 11:42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这次可能真的到顶了,价格16.66, 梭哈平潭发展 12-3012-30 11:42
- 55 1 [青山纸业吧] 这股做T爽,但是我持股不动,以免哪天接不回来 股友28816898 12-3012-30 11:42
- 233 3 [上海机场吧] 没想到上海机场的企业老板还挺多,今天走的也算 多赚一个点 12-3012-30 11:42
- 79 2 [长城军工吧] 可不可认为是一边拉一边洗 基民SHZHUFU 12-3012-30 11:42
- 73 1 [崧盛股份吧] 都不要瞎问,起不到任何作用,安静挣钱不好吗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12-2912-30 11:42
- 63 1 [万里马吧] 福龙马封死涨停,你下午也来个涨停板吧 和其光777 12-2612-30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