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2 [新广益吧] 看今天的新股,明天应该不咋地啊 韭菜顿基蛋 12-3012-30 11:45
- 361 4 [合兴包装吧] 合兴包装控股股东新疆兴汇聚的2322.03万股(约2 坚决果断95188888 12-3012-30 11:45
- 43 2 [万里马吧] 你是拼多多吗?长期9.99包邮价! yy招财猫 12-3012-30 11:45
- 415 0 [东财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行情来了 股友5t8959y985 12-3012-30 11:45
- 34 1 [合兴包装吧] 都这样了还卖傻吧 基民tSuU7O 12-3012-30 11:45
- 127 2 [沪银吧] 强的可怕,要是今天翻红,是不是你明天接着逼仓 水军之首 12-3012-30 11:45
- 82 4 [誉帆科技吧] 贾佛新股四步法:买套,踢,全仓拼,死磕。粉丝 夺富路狂奔 12-3012-30 11:45
- 2624 32 [领益智造吧] 1229数板:1金风科技,2骏亚科技,我一直在,大 股市穿堂风 12-2912-30 11:45
- 596 13 [汇车退债吧] 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! 孤独中前行 12-2612-30 11:45
- 18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浦银安盛数字经济聚焦cpo,选股很精准,而且今 嘻嘻哈哈喜 12-3012-30 11:45
- 50 0 [中国巨石吧] 这周站上17 微风细润 12-3012-30 11:45
- 80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cpo目前还处在发展初期,妥妥的大蓝海,pcd也不 邱梦香财财 12-3012-30 11:45
- 83 0 [泰信发展主题混合吧] 近期CPO板块资金关注度不减,技术迭代和量产推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12-3012-30 11:45
- 58 1 [长药退吧] 0.95买10000股玩玩 甜美123 12-3012-30 11:45
- 85 1 [药师帮吧] 0757富瑞金融明牌了吗 少主牛牛 12-3012-30 11:45
- 158 0 [华泰紫金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型发起基金(QDII)C吧] 恒生科技 股友86388IV985 12-3012-30 11:45
- 94 0 [*ST节能吧] 多读点书,基本的常识都没有,说话毫无逻辑,还 股托等级鉴定员 12-3012-30 11:45
- 47 0 [七匹狼吧] 清仓了,磨了45天亏3W祝七总多子多福 股友q61698e368 12-3012-30 11:45
- 39 0 [锋龙股份吧] 002931还有几个?现价28082元,散户能喝点汤吗 钱能让人间更美 12-3012-30 11:45
- 68 1 [鲁信创投吧] 我帮我朋友问下,有没有人T飞的,T飞了,明天还 风轻云淡9527 12-3012-30 11:45
- 70 1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的突破缺口若补了,这波反弹行情大概率就结 dtj1018dzh 12-3012-30 11:45
- 158 3 [陕西黑猫吧] 下个月联板哈哈 股友QSFV8C 12-3012-30 11:45
- 136 2 [渤海租赁吧] 大家都知道要涨的事情,何必呢?磨来磨去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12-3012-30 11:45
- 130 0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加仓 股友12hO093392 12-3012-30 11:45
- 151 0 [西部证券吧] 慌个毛,月线,10年都这样,没行情保本第一股, 江湖人称假酒哥 12-3012-30 11:45
- 57 0 [长电科技吧] …… n143144243794229 12-3012-30 11:45
- 52 1 [渤海化学吧] 重组 股友51G23283t8 12-3012-30 11:45
- 54 1 [国晟科技吧] 难道真的变成没爹没妈的了吗? 自强之大锦鲤 12-3012-30 11:45
- 45 1 [英维克吧] 呼叫群总 小藤神 12-3012-30 11:45
- 52 1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怎么不跳水了 A股不要恋 12-3012-30 11:45
- 171 3 [孚日股份吧] $孚日股份(SZ002083)$ 股友ukpeWI 12-3012-30 11:45
- 62 2 [五粮液吧] 银行,石油,都是跌了7年左右才有行情的,白酒 小柠檬2022 12-3012-30 11:45
- 49 1 [生益电子吧] 有病就去医院看下 林不懂股市 12-3012-30 11:45
- 80 1 [*ST宇顺吧] 这个位置放量换手,后面上涨盘子就轻了 理性的戚芸菲 12-2912-30 11:45
- 504 5 [东百集团吧] 上午10:40、11:40已经提醒小心江菠油多。 乂牛魔王乂 12-2912-30 11:45
- 348 11 [*ST航图吧] 烦死了,到底还有多少工人的工钱没给,我被吓的 喜上眉梢y 12-2912-30 11:45
- 68 2 [尿素吧] 尿素价格是受管控的,涨跌不是资金能决定的 股友8x7A823939 12-2412-30 11:45
- 53 0 [南兴股份吧] 乌鸡变凤凰拉·恭喜坚持下跌··守住的朋友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12-3012-30 11:45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一跳水就有人无脑砸盘,龙头的筹码不要轻易交, 股友a373l76606 12-3012-30 11:45
- 56 0 [东芯股份吧] 124.66加油门→142.66踩刹车!操,这控盘控的! 股友Y7YoZx 12-3012-30 11:45
- 41 0 [罗牛山吧] 去海南买猪肉便宜多少钱 物是人非还是我 12-3012-30 11:45
- 30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科技泡沫很大 时间说课 12-3012-30 11:45
- 68 0 [中兴商业吧] 明天涨停 股友OV13165031 12-3012-30 11:45
- 76 1 [万向钱潮吧] 11:28了,我正准备去煮碗面,中午吃,簌簌簌就 万物生_123 12-3012-30 11:45
- 116 3 [巨轮智能吧] 当心偷袭 笑嘻嘻摘果子 12-3012-30 11:45
- 185 2 [*ST岭南吧] 那些说流拍就跌倒1块几毛的钱,不是蠢就是坏, 有魄力的杨12 12-3012-30 11:45
- 353 1 [淮北矿业吧] 反复确认底部都不能攀上11.54...... 炒卖 12-3012-30 11:45
- 77 2 [上证指数吧] 数据显示:2026年元旦假期,从北京、天津、上海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2-2812-30 11:45
- 72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真是葛 热情的夏柳6 12-3012-30 11:45
- 43 0 [中航光电吧] 这个股很难涨上去,每次涨完立马跌下来 股友27176a77m8 12-3012-30 11:45
- 58 0 [红相股份吧] 你去4吧垃圾天天冲高回落 福建第一女菜菜 12-3012-30 11:45
- 459 1 [长电科技吧] 强一股份IPO:业绩亮眼、技术突破,全球前十境 股市日月星 11-1212-30 11:45
- 94 0 [正元地信吧] 年报会不会亏损,出年报预测会不会深跌一下,等 善良的兰霄翔 12-3012-30 11:45
- 151 5 [平潭发展吧] 下午跳水,拭目以待 永不言败之柳橙 12-3012-30 11:45
- 153 3 [北斗星通吧] 下午再次涨停可能性很大 阳光灿烂的岛 12-3012-30 11:45
- 257 3 [北斗星通吧] 韭菜来了 股友06e052o217 12-3012-30 11:45
- 31230 122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连涨三天,关注全市唯一可控核聚变主动基! 理财元宇宙拓荒者 12-2912-30 11:45
- 42 0 [飞天诚信吧] 高追的站岗了吧! 骑着趋势之马 12-3012-30 11:45
- 102 0 [阳谷华泰吧] 股票换手和资金出入不会假。连续打压资金流出已 modoven 12-3012-30 11:45
- 31 0 [吉林碳谷吧] 同志们你们先坚守岗位,我去厨房给你们弄点韭菜 婀娜妩媚的潘念茜 12-3012-30 11:45
- 61 0 [汇绿生态吧] 前期下影线多,近期上阴线多多,压力大 魔方教主 12-3012-30 11:45
- 57 1 [大北农吧] 头脑发热,追在最高点 职业保镖 12-3012-30 11:45
- 77 1 [沪银吧] 关键白银的基本面实在是太好了. 醉禾 12-3012-30 11:45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是这玩意儿都能让你们干到万亿市值,你们是看 股友H9rTXJ牛牛牛 12-3012-30 11:45
- 134 5 [天奇股份吧] 9个点跑了天奇,一半水下买了泰尔,一半买了硕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12-3012-30 11:45
- 98 5 [福光股份吧] 要求把福光股份从商业航天概念去掉,太坑人了, 柏阳张 12-3012-30 11:45
- 51 1 [国机重装吧] 啥都不跟的 无语大A 12-3012-30 11:4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是2025最后一天,收官,千古涨停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12-3012-30 11:45
- 43 0 [新宙邦吧] 早盘开仓了 一年一倍66 12-3012-30 11:45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太空机器人概念,未来增量最大方向,开始主升 博览天下 12-3012-30 11:45
- 60 0 [光力科技吧] 涨得千辛万苦,跌起来毫无抵抗力 豪放不羁满江红 12-3012-30 11:45
- 54 1 [长春高新吧] 下跌趋势多底背离,还想抄底!主力就等你们来呢 有凝聚力地小山竹 12-3012-30 11:45
- 94 2 [卓胜微吧] 12越16日也是这样走的,不要怂,明天还有一根长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12-3012-30 11:45
- 113 2 [联化科技吧] 连续小阳会有大阳吧 逃顶专家9528 12-3012-30 11:45
- 738 2 [视觉中国吧] 下班了,太累了,去按2个钟去~~~ 破产炒股 12-3012-30 11:45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涨得时候觉得他最慢不如别人,跌的时候骂娘,戾 千与千寻ii 12-3012-30 11:45
- 41 1 [沪银吧] 早就提醒你们了,黄金涨白银也得涨 股友vpyhQu 12-3012-30 11:45
- 41 1 [皇氏集团吧] 再考虑要不要割肉 红手套in 12-3012-30 11:45
- 208 9 [湘电股份吧] 车载特重发射。 股友371cL32330 12-3012-30 11:45
- 41 1 [北大荒吧] 千亿市值前随便你怎么折腾筹码纹丝不动 红尘乄有你 12-3012-30 11:45
- 80 3 [豪威集团吧] 指数跌不破3950就安全… 在卡坦有梦德 12-3012-30 11:45
- 145 19 [核能核电吧] 准备收盘,查看了一下自选。之前清仓的高新发展 夜月奇亞 12-1812-30 11:45
- 9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现在5G-A都规模商用了,CPO更是毫无争议的科技 玉玉H 12-3012-30 11:45
- 61 0 [景兴纸业吧] 下午会突破吗? 炒股能怡情 12-3012-30 11:45
- 5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有点抗跌,空单小盈先撤出来观察一下 金市令狐冲 12-3012-30 11:45
- 34 0 [爱丽家居吧] C,12.82卖了!!!!才3.56% 万点就是梦 12-3012-30 11:45
- 399 0 [华泰紫金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型发起基金(QDII)A吧] 反弹行情 股友60L26f9122 12-3012-30 11:45
- 68 0 [汇绿生态吧] 两个点走了,太墨迹了,等回踩18-19再来接货吧 开膛手尼卡 12-3012-30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