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2 [翠微股份吧] 上周四跟中超一起选的,周五涨了,昨天下杀没注 周线操作 12-3012-30 12:00
- 74 1 [A50期指吧] 哎呦我去,1300多家红盘的时候赚5万,2400多加 财途坦荡 12-3012-30 12:00
- 553 6 [方正电机吧] 恶心人啊 不追高不抄底66 12-3012-30 12:00
- 500 2 [常山北明吧] 平潭和北明差不多是一起加自选的,当时支持鸿蒙 求求主力拉个板 12-3012-30 12:00
- 50 2 [天通股份吧] 12.5全仓干就完事了 股友QzCjaj 12-3012-30 12:00
- 413 10 [巨星传奇吧] 开盘价和最低价都差不多,历史能不能重演?杰伦 阳光的姗宝 12-3012-30 12:00
- 147 3 [鄂尔多斯吧] 守了一个月,卖飞了,心如刀割 薛定谔的猫招财 12-3012-30 12:00
- 167 0 [光大品质生活混合A吧] 宝子们!东杰智能12月31日复牌,复牌后几个20cm 狐煎涨停 12-3012-30 12:00
- 38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大多数不敢进了,我也减仓啦 灬中华必胜灬 12-3012-30 12:00
- 490 0 [英诺赛科吧] 港股异动 | 港股半导体股走强 英诺赛科涨超8% 英诺赛科资讯 12-3012-30 12:00
- 42 1 [狮腾控股吧] 发行八万股,这股来港股通就是卖公司(皮包)的 醒着被锦欣蹂躏 12-3012-30 12:00
- 152 3 [绿发电力吧] 雪球一天到晚吵电价、消纳,这会带歪人的,股价 兵丁甲 12-3012-30 12:00
- 90 5 [金山云吧] 今天你割了吗? 改啥都说有人用 12-3012-30 12:00
- 116 2 [申能股份吧] 感觉有雷 平平安安得琵琶 12-3012-30 12:00
- 108 2 [精锻科技吧] 买机器人龙头五洲,步科,斯菱这些基金龙头,千 操盘手3号 12-3012-30 12:00
- 461 5 [陕国投A吧] 陕国投A: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 陕国投A资讯 12-2912-30 12:00
- 117 0 [万家沪深300成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板块内部逻辑分化:黄金看货币宽松,铜铝看经济 夏鹿凝翠 12-3012-30 12:00
- 412 0 [汇添富高端制造股票C吧] 东杰智能即将复牌,市场已迫不及待。补涨空间叠 守财天犬 12-3012-30 12:00
- 143 4 [平潭发展吧] 异动的话是指中途超过就算还是以收盘价算 高抛必须机德 12-3012-30 12:00
- 138 0 [国寿安保稳惠混合吧] 东杰复牌封单或超百亿,小散别去当“挂单价背景 市场云纹小猴 12-3012-30 12:00
- 97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工业母机等高端制造赛道受关注,政策持续加码。 银河落日圆 12-3012-30 12:00
- 243 2 [铂吧] 不懂就问,跌停板一手多单亏多少呢? 怡情小博弈 12-3012-30 12:00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消费马上有大利好发布 股友30G06C2121 12-3012-30 12:00
- 107 3 [狮腾控股吧] 李老板昨天馈赠了190万股出去!送出去的是股票 来自未来的自己 12-3012-30 12:00
- 43 0 [森远股份吧] 天天几个深套的老股民在吧里意,风口不来都扯淡 金针侠 12-3012-30 12:00
- 43 1 [长药退吧] 今天开早了,反弹乏力,明天开才有吸引力 铁杆嘉万 12-3012-30 12:00
- 66 0 [同仁堂吧] 快跌停,快退市吧! n1436340085eeb7c6442 12-3012-30 12:00
- 51 0 [万泰生物吧] 怎么办?大家都被收拾了 发大财喵喵狗 12-3012-30 12:00
- 36 0 [沪镍吧] 马上放长假了,先跑跑在主力前面。赚钱不平,留 那里有个穿越者 12-3012-30 12:00
- 48 1 [大秦铁路吧] 买了这个股就等着分点红吗?一股能分0.27吗? 火中取栗888888 12-3012-30 12:00
- 82 0 [长虹美菱吧] 同样是白电股。你们看看TCL智家,走势是不是完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12-3012-30 12:00
- 65 1 [*ST京化吧] 一年都等了,不差这一两周了 天山六阳涨 12-3012-30 12:00
- 48 0 [聚合顺吧] 每天的下跌从不让人失望,老斧头 散户一个007 12-3012-30 12:00
- 727 8 [华能国际吧] 【资本好手段!】根据华能国际今年目前已取得的 民工乙 12-3012-30 12:00
- 413 9 [白云山吧] 以正清源,与时维新!白云山陈李济打造陈皮全产 股友60E9N83526 12-1712-30 12:00
- 43 0 [掌阅科技吧] 别人往上你往下 股网金唻 12-3012-30 12:00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好你个丧彪,不等我上车了! 孤山飞鱼 12-3012-30 12:00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你爷爷蛇口又翻红了 股友L9uSsL 12-3012-30 12:00
- 44 1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,又是下跌 股友0096i3595U 12-3012-30 12:00
- 153 1 [杭齿前进吧] 这直线准备假涨停吗? 股友25w580662y 12-3012-30 12:00
- 84 1 [佳禾食品吧] 满上,等大盘跌,佳禾狂涨!它就是如此的风格 一间雅致的凤凰兽 12-3012-30 12:00
- 29 0 [天力复合吧] ,涨不跟,跌起来厉害 仪态万千的韦妍竹 12-3012-30 12:00
- 45 0 [拉卡拉吧] 冲呀 股友6lfIxP 12-3012-30 12:00
- 150 3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今天渡劫,过去了,前面一路平坦,泰尔就算 亿点余良 12-3012-30 12:00
- 69 2 [兆威机电吧] 我可以叫你突走强吗 南砚莫 12-3012-30 12:00
- 58 0 [顺景科技吧] 6元以下买,等明年摘帽 典雅之莱蕾 12-3012-30 12:00
- 46 0 [海南海药吧] 我站山顶上往下看,心里拨凉拨凉的瑟瑟发抖 大牛闪闪 12-3012-30 12:00
- 160 2 [中金公司吧] 中信和中金折价亏20%卖猪肉温氏?现超市7块猪肉 华尔街老亨锤庄 12-3012-30 12:00
- 66 1 [浙大网新吧] 今年还有一天半交易时间,主力还装死吧! 股友257VC58078 12-3012-30 12:00
- 82 0 [北方导航吧] 下午开盘封,明天继续封,花旦玩玩就公告回家了 大A一片绿 12-3012-30 12:00
- 9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沪指早盘一度震荡翻红,创业板指冲高回落。沪深 足智成金得雨晨 12-3012-30 12:00
- 38 0 [航天发展吧] 看着涨起来不敢买。 股友r266i28638 12-3012-30 12:00
- 45 0 [万安科技吧] 今天这走势,山水画都没有你这么乱 能吃能喝的貔貅 12-3012-30 12:00
- 81 3 [北部湾港吧] 风险是涨出来的,机会是跌出来的,80万满仓梭哈 冬去春须泮 12-3012-30 12:00
- 41 0 [品渥食品吧] 懂事长还有4000多万股,慌个得呀 驰骋的太昱 12-3012-30 12:00
- 65 0 [竞业达吧] 这是什么造型有人讲讲吗 A股巴菲宇 12-3012-30 12:00
- 80 2 [利群股份吧] 从4.54元,四天涨到6.46元,上涨1.92元,涨幅达 股友Oep8ws 12-3012-30 12:00
- 49 0 [汉宇集团吧] 下午涨停 先抄家后抄底 12-3012-30 12:00
- 82 0 [博腾股份吧] 买了你一两个月亏9000多,换了拉卡拉,一天赚28 富有为富地杜飞 12-3012-30 12:00
- 58 1 [九鼎新材吧] 人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,非常有道理: 股友0I773x8122 12-3012-30 12:00
- 109 5 [胜通能源吧] 开牌了会不会连续几个地板啊 股友V23F183123 12-3012-30 12:00
- 1940 9 [浙富控股吧] 浙富控股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1800万股,成交额 浙富控股资讯 12-2412-30 12:00
- 31 0 [扬子新材吧] 举报 股友706M55175U 12-3012-30 12:00
- 154 3 [沪银吧] 昨晚刚有点盼头,今天又上去了,做白银的空,实 期望日进斗金 12-3012-30 12:00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4335。48多已上涨4369这里。接下来4355-57 李岚Lilan2507 12-3012-30 12:00
- 5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此股犹如人生,怎么来的,就怎么走,起点在哪里 三七韭菜 12-3012-30 12:00
- 170 4 [海南发展吧] 午后盘会给我们惊喜! 股友7221Z0831f 12-3012-30 12:00
- 171 11 [卫星化学吧] 既然是融资做多为啥天天唱空啊,毛病 //@爱日未 爱日未日 12-3012-30 12:00
- 58 0 [厦门港务吧] 如此恶心人。 股友9837i75Z32 12-3012-30 12:00
- 106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国产高端制造产业链持续完善,出海与内需双轮驱 幸运hh 12-3012-30 12:00
- 39 1 [脑动极光-B吧] 一早提醒小散莫动手,静心看猪力表演 szqhxy 12-3012-30 12:00
- 62 1 [上证指数吧] 要过节了,下午东百集团反包涨停带消费起飞 星辰演变 12-3012-30 12:00
- 85 2 [广百股份吧] 这个昨天刚突破,今天就是暴击洗盘,下跌无量, 阳阳阳小阳 12-3012-30 12:00
- 223 3 [模塑科技吧] 高度已经打开,这次真有希望突破15.61,明天如 入市磨炼心态 12-3012-30 12:00
- 40 0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通无限卖盘哎 账户已注销 12-3012-30 12:00
- 87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这两天市场回调,我都在加仓这个优质基金,牛回 善于赚钱之豌豆 12-3012-30 12:00
- 57 2 [孚日股份吧] 6个点追的,明天跑路半仓进,不知道明天有没有 文静秀雅的素弦3 12-3012-30 12:00
- 88 3 [沪银吧] 白银是假摔吗! Xwl135246 12-3012-30 12:00
- 42 1 [华映科技吧] 正儿八经独立行情 股友f161t07006 12-3012-30 12:00
- 122 6 [佳讯飞鸿吧] 看看中国卫星,再看看你,就想骂人,唉 股友51C95377o8 12-3012-30 12:00
- 2156 2 [XD锦波生吧] 141只北交所股票获融资净买入 XD锦波生资讯 12-2912-30 12:00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早上卖了你买了山子高科挣了9个点,爽,你快下 股友0869712n9m 12-3012-30 12:00
- 76 0 [雷科防务吧] 可靠消息,消费有大利好发布。 股友30G06C2121 12-3012-30 12:00
- 58 0 [宏昌电子吧] 鸡胁 大海7 12-3012-30 12:00
- 103 2 [鲁信创投吧] 这样换手才能走的远,如果今天不炸,明天抛压就 第二颗子弹 12-3012-30 12:00
- 960 5 [赛力斯吧] 问界M9凭啥入选“十四五”成就展? 风赢达 12-3012-30 12:00
- 7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今天又暴跌1.74%韭菜们 黑白的天空 12-3012-30 12:00
- 50 0 [退市岩石吧] 这个庄心真黑! 股友95075e92I5 12-3012-30 1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