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2 [科森科技吧] 颈线位带量突破拿着不到30不走 股友22XONY润祥和 12-3012-30 11:56
- 125 11 [恒宝股份吧] 大哥,我要被气死啊,早上出了孚日,买了你,我 一Z擎天 12-3012-30 11:56
- 83 2 [中伟新材吧] 双捶子线,下方有支撑。坚持持有 必须发达 12-2612-30 11:56
- 25 0 [狮腾控股吧] 李总,中午发个公告吧,申明一下:你们还在! 股友3663706ei6 12-3012-30 11:56
- 50 0 [神剑股份吧] 没技术没金子玩不了静静看就好。等到6时再考虑 股友153x587i13 12-3012-30 11:56
- 121 3 [上实发展吧] 跑路,玩不起,再跌就要绿了,祝留下的发财。 游荡小王子 12-3012-30 11:56
- 67 0 [第一拖拉机股份吧] 29-30两天的三农会议结束了,后续的促进政策也 股友tDgOAq 12-3012-30 11:56
- 999 0 [博时平衡配置混合吧] 双击逻辑清晰:东杰并购提升价值+机器人行业复 长象观道 12-3012-30 11:56
- 35 0 [长芯博创吧] 出啥情况了 一柱齐天 12-3012-30 11:56
- 788 0 [科拓生物吧]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对做好“三农” 海纳万山 12-3012-30 11:56
- 49 1 [孚日股份吧] 前天高点出了一部分,今天早上低点接了回来 股友5Z807M0803 12-3012-30 11:56
- 62 2 [以岭药业吧] 一路向下 基民9022a6100q 12-3012-30 11:56
- 214 2 [泰尔股份吧] 地天的票,炸板不会有散户上头去接吧 小肖想发财 12-3012-30 11:56
- 41 1 [香农芯创吧] 看到要翻红又被捶下去了 招财纳福66 12-3012-30 11:56
- 54 2 [ST长园吧] 错杀可能持续,等情绪修复。 冷战代表 12-3012-30 11:56
- 108 5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不少做T的人都T飞了吧 温柔敦厚的郝程栋 12-3012-30 11:56
- 161 4 [海陆重工吧] 这个海陆重工和雪人集团是一个操盘手吧,走的路 梗着脖子挨刀 12-3012-30 11:56
- 171 0 [金诚信吧] 依靠交易系统来束缚人性 掠夺引诱与收割 12-3012-30 11:56
- 143 3 [智慧农业吧] 2025年最后3个交易日,必过4.40元。 散户也有牛股 12-2912-30 11:56
- 310 4 [蓝英装备吧] 今天是买的人多还是卖的人多?量能来了,敢买的 水性杨花水三千 12-1812-30 11:56
- 91 0 [誉衡药业吧] 不求大涨,只求企稳 松间一壶酒 12-3012-30 11:56
- 43 0 [ST标准吧] 做事情那边的人没有担当的,对企业没有责任感的 理性的公孙虔 12-3012-30 11:56
- 64 1 [恒宝股份吧] 吃相太难看了,弹幕造谣,为了点筹码, 纯真的康峥 12-3012-30 11:56
- 66 1 [上汽集团吧] 大盘9阳神功,上汽连续下跌,开股东会的意义在 大牛弟弟 12-3012-30 11:56
- 77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1:07 估值播报:+0.92% 估值播报员 12-3012-30 11:56
- 352 2 [亿纬锂能吧] 成本51,但真心劝大家,别买!1.港股委托中信大 GZH_黑黑小机机 12-3012-30 11:56
- 97 4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不知道什么时候绿,绿几个点 细致的魏浩源 12-2912-30 11:56
- 25 0 [广道退吧] 太贪了,放我出去 股友31737vr930 12-3012-30 11:56
- 186 1 [中铁工业吧] 打地洞的,什么时候来个大阳!提高一下人气 股友Q22325937R 12-3012-30 11:56
- 90 1 [华丰科技吧] 正常调整而已。大惊小怪的。 碎骨头924 12-3012-30 11:56
- 176 8 [万向钱潮吧] 原来都是散户在抢筹拉高午盘翻绿 专注的林芸菲 12-3012-30 11:56
- 102 1 [中金辐照吧] 看来今年是绿油油的了,要不就跌个六好补点仓。 FZHH790713 12-3012-30 11:56
- 128 5 [三七互娱吧] 主力再加2亿应该可以涨停了,不加那就发套了 宽心的许麦克 12-3012-30 11:56
- 225 1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最高点进的,会不会废了。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牛朱莉 12-3012-30 11:56
- 68 0 [宏润建设吧] 杂毛给机械人概念丢脸 大发高升的任我行 12-3012-30 11:56
- 57 0 [宁德时代吧] 砸锅卖铁,买就完了。 偷得浮生13 12-3012-30 11:56
- 36 0 [华映科技吧] 这是无限阴跌的开始,头铁的在扛一段时间 机灵聪慧的肖欣儿 12-3012-30 11:56
- 85 1 [大唐发电吧] 今天走的比其它那三家强多了,这足以说明大唐年 山姆会员 12-3012-30 11:56
- 117 5 [京东物流吧] 路数有点怪,按理说要定增买设备,怎么也得拉高 Frank333333 12-3012-30 11:56
- 73 2 [中毅达吧] 这就是个垃圾 一抹裕光 12-3012-30 11:56
- 269 1 [紫金矿业吧] 依靠交易系统来束缚人性 掠夺引诱与收割 12-3012-30 11:56
- 58 0 [龙溪股份吧] 600592龙溪股份昨天介入今天开盘加仓坚信后面涨 杜哥看盘1898 12-3012-30 11:56
- 53 0 [神剑股份吧] 高位补跌风险 异动解密 12-3012-30 11:56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撤了吧,空军筹码全交了 风清少 12-3012-30 11:56
- 84 0 [中铁工业吧] 能过12,才有戏 低调炒股124 12-3012-30 11:56
- 47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别装了,跳水才是你最终的目的。 九天之飞龍再现 12-3012-30 11:56
- 51 1 [双欣材料吧] 20.68入场,不服就干,生死看淡 生意生财地戴沐白 12-3012-30 11:56
- 73 1 [焦作万方吧] 咋感觉跟着中铝屁股后边走的呢 股友980205C2w7 12-3012-30 11:56
- 34 1 [创业板指吧] 心太黑必 百灵金丝 12-3012-30 11:56
- 96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11:03 估值播报:+1.06% 估值播报员 12-3012-30 11:56
- 42 1 [步步高吧] 你吗的垃圾 养家糊口1688 12-3012-30 11:56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还有谁,8.97出了,我抢先报名,出了航天进了中 股友502R593F53 12-3012-30 11:56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航天分歧日,资金来机器人。只有机器人调整到位 股友尾盘捡货小子 12-3012-30 11:56
- 72 0 [歌力思吧] 不跌停不买 花开腾达的袁承志 12-3012-30 11:56
- 83 0 [中微公司吧] 当前AI需求强劲,不仅推动云端算力芯片增长,也 董力娜扎 12-3012-30 11:56
- 59 1 [广联航空吧] 这条线没几年回不去 自在的陶婕 12-3012-30 11:56
- 92 3 [深科技吧] 这股跟的是储存芯片,不是消费电子吗? 保命不贪66 12-3012-30 11:56
- 53 1 [芯联集成-U吧] 这股没希望 搓串可以修身养性 12-3012-30 11:56
- 569 4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昨天的高点这不又回来了吗?主力要反复尝试压力 北单第一客168 12-3012-30 11:56
- 53 0 [中科金财吧] 接盘的来了,30.6 六楼的小花园 12-3012-30 11:56
- 48 0 [西部材料吧] 动力在压异动,你还没到急个球! 哆来咪33 12-3012-30 11:56
- 137 0 [广发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A吧] 东杰智能明天就要复牌了,重仓东杰的基金有哪些 墨羽_相信常识 12-3012-30 11:56
- 45 0 [东方日升吧] 到10日线买点试错 睿智的雷小达1 12-3012-30 11:56
- 64 1 [雷科防务吧] 雷军防务 魔童世江 12-3012-30 11:56
- 75 1 [英维克吧] 商业航天那边过来抬轿,先打个底仓 满仓渡劫真人 12-3012-30 11:56
- 40 1 [重百集团吧] 出货的思维,根深蒂固 牛皮糖002 12-3012-30 11:56
- 250 6 [王府井吧] 板块反弹了2%,你在干嘛呢 若山的费嶂 12-3012-30 11:56
- 226 15 [广道退吧] 纸上富贵,纸上富贵啊!上周五还赚7w,今天周二 走得夜路多遇见鬼 12-3012-30 11:56
- 129 6 [康希通信吧] 前面卖了射频龙头卓胜微,买了这糠稀拉机!!真 不是大牛也牛 12-3012-30 11:56
- 43 0 [越秀资本吧] 跌到8块吧,我T回来 盘后拍断大腿 12-3012-30 11:56
- 46 0 [康芝药业吧] 说好开盘就一刀斩,看来割对了,明天预还要计提 龙行大海168 12-3012-30 11:56
- 66 0 [石羊农科吧]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石羊农 石羊农科资讯 12-3012-30 11:56
- 156 2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,卧龙。大洋。万象。最后一分钟都直线上涨 腰斩再腰斩回本中 12-3012-30 11:56
- 60 0 [汇金股份吧] 谢谢主力,开盘补仓,15.2踢出了同等仓位 股友cZHIE2 12-3012-30 11:56
- 56 2 [王府井吧] 清仓了,这股真的恶心到极点 股友埋在最高处 12-3012-30 11:56
- 434 4 [电投水电吧] 继续做小T 吕奉先大人 12-3012-30 11:56
- 844 14 [国泰集团吧] 两个涨停板后,已经出现了连续调整了5天,但股 股友356D3l8932 12-2912-30 11:56
- 35 0 [齐鲁银行吧] 啊,又跌了啊!躺平,今天大资金应该在做逆回购 不跌停决不卖 12-3012-30 11:56
- 345 3 [北斗星通吧] 拿着吧, 五洲同乐四海欢歌 12-3012-30 11:56
- 120 6 [南网数字吧] 不能买带南字的,他么的太难了,我还买了南特科 股友xC79727851 12-3012-30 11:56
- 169 2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:融资净买入5410.81万元,融资余额58.36 五粮液资讯 12-3012-30 11:56
- 129 5 [A50期指吧] 哈哈,跟着中信十倍杠杆做空从来没有亏过 股友2r0919962d 12-3012-30 11:56
- 49 0 [马可波罗吧] 还走出国门,我看你出省都费劲 股友7x29659K16 12-3012-30 11:56
- 50 1 [春兰股份吧] 三只乌鸦立枝头。。。。大势已去,逃命为主 股友HqqWTp 12-3012-30 11:56
- 140 3 [大洋电机吧] 机器人还得是五洲新春,绝对的龙头 股友5M1C996583 12-2912-30 11:56
- 142 0 [光大产业新动力混合A吧] 东杰智能明天就要复牌了,重仓东杰的基金有哪些 驼峰增长派 12-3012-30 11:56
- 444 0 [和元生物吧] 和元生物战友们赶快逃命吧庄家挖万人坑见到4.16 富贵州鹤地丁春秋 12-3012-30 11:56
- 296 0 [云南锗业吧] 今日不谈个股,谈谈大盘吧:越涨越慢越涨越卖此 股友71f8R80805 12-3012-30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