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厦门港务吧] 下午旱地拔葱 河南老股民L378 12-3012-30 11:56
- 133 0 [农发种业吧] 种业概念延续强势,万向德农4连板约22秒聚焦热 优雅淡然的唐皓轩 12-3012-30 11:56
- 145 1 [金发科技吧] 感觉是不是宇树上市的消息出来了,机器人板块全 公子如玉世无雙 12-3012-30 11:56
- 75 0 [赢合科技吧] 看走势,海目星赢了,海目星跟亿纬也有合作,就 占领你的出生地 12-3012-30 11:56
- 63 0 [浙江众成吧] Ai伴侣,孤独经济第一股! 肤浅的倪世渚1 12-3012-30 11:56
- 63 0 [东土科技吧] 再多研发合作,不能转化为效益,那都是空谈。 股友228w6U7965 12-3012-30 11:56
- 65 0 [江波龙吧] 龙龙你要了我的小命了资金全押里面补仓又套住。 股友財神到我家 12-3012-30 11:56
- 52 0 [大洋电机吧] 美国机器人已经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了,板块集体 主要的陈妍4 12-3012-30 11:56
- 49 1 [上海九百吧] 割在地板 奥特曼挨揍 12-3012-30 11:56
- 45 1 [沈阳机床吧] 越是磨越是要耐心等待7块以下,这股坏的很 股友668m106I66 12-3012-30 11:56
- 72 0 [美亚光电吧] 三农的风吹不到你吗? 踏马的 12-3012-30 11:56
- 136 0 [长盈精密吧] 机器人板块临近午盘收市突然异动普涨,这种情况 冉擎苍 12-3012-30 11:56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招财兴隆得雨秋 12-3012-30 11:56
- 81 0 [木林森吧] 这个优必选蹭蹭涨,你是不是蹭人家概念了? 拿钵腕 12-3012-30 11:56
- 52 1 [佳都科技吧] 开盘卖出,谢谢主力,小赚7个点 拥抱明天的慢牛 12-3012-30 11:56
- 94 1 [惠城环保吧] 大涨小跌,惠城的主力控盘真的好强!比如先拉看 自在de赫拉 12-3012-30 11:56
- 75 3 [儒意电影吧] 年线收多少是红 白玉京2018 12-3012-30 11:56
- 113 1 [深中华A吧] 我有神剑,你生气不啊,哈哈哈,知道神剑是啥不 股友832m8l8309 12-3012-30 11:56
- 55 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可能高开低走,小心 供应链12 12-3012-30 11:56
- 215 7 [地铁设计吧] $地铁设计(SZ003013)$ 富可斗金得止水 12-2912-30 11:56
- 538 2 [泡泡玛特吧] 感觉自己t飞了!无所谓无所谓要用钱了必须t出来 好运自然来xxq 12-2912-30 11:56
- 2072 6 [强一股份吧] 随着芯片国产化进程加速,到2028年强一股份保守 保持你的节奏 12-2712-30 11:56
- 42 0 [特发信息吧] 什么情况?我一会没看,上去就下来了。 小韭菜轻点割su 12-3012-30 11:56
- 53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的确是好酒,喝上一斤不上头!然而就是价贵 且醉听山雨 12-3012-30 11:56
- 96 1 [航天发展吧] 雷电高层怒了,航天目前没有一个回收成功。只知 股海寻粥刻粥求简 12-3012-30 11:56
- 88 2 [居然智家吧] 主力带着散户一起死乐 最爱小阿雨 12-3012-30 11:56
- 56 1 [天华新能吧] 龙头在此! 股道点点 12-3012-30 11:56
- 342 1 [晶澳科技吧] 这4个现在是光伏的边角料了我猜晶澳第一个先倒 股友100Y9818P1 12-3012-30 11:56
- 171 11 [恒宝股份吧] 完了,卖了御银最高点买了这个以前不是比御银强 n14248662706373d 12-3012-30 11:56
- 93 4 [天华新能吧] 水下三个点卖的,亏死了 宁愿同股做t 12-3012-30 11:56
- 242 8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你不涨停,我倒立吃饭 旺财不二先生 12-2912-30 11:56
- 665 1 [泰尔股份吧] 泰尔股份成交额创2024年12月16日以来新高 泰尔股份资讯 12-2912-30 11:56
- 136 1 [晶合集成吧] 每天老套路,开盘拉升,以为要大涨,很快就下跌 HB春之恋 12-3012-30 11:56
- 36 1 [供销大集吧] 散户今天又进来抄底了,去2块不是梦 萝卜头疼 12-3012-30 11:56
- 322 2 [华盛锂电吧] 孚日领涨,孚日属于中小板,1月15日之前如果业 一介布衣98880 12-3012-30 11:56
- 416 0 [中银养老目标日期2050五年持有混合发起(FOF)A吧] 东杰智能明天复牌!重大资产重组利好落地,20cm 珊瑚深海沉淀投资 12-3012-30 11:56
- 105 0 [万家精选混合C吧] 经理,心比煤黑 股友9f30X77132 12-3012-30 11:56
- 38 0 [航天发展吧] 对子顶,完了 股友9297937m0I 12-3012-30 11:56
- 65 2 [德福科技吧] 本来想着挣200块钱的,结果亏了200块,C wsndy865656 12-3012-30 11:56
- 43 0 [九丰能源吧] 机构票,小低开,怎么走成大低开?还低走? 阳抛抛 12-3012-30 11:56
- 68 1 [安妮股份吧] 卖了又接回来了!做了3个点的T。 大攀洪哥 12-3012-30 11:56
- 74 1 [川润股份吧] 大佬也带不动啊,两个亿都拉不了板 妖在涨停中 12-3012-30 11:56
- 55 1 [ST豆神吧] 你一直都是板块倒数第一不用这么努力砸了的! 入得此门皆为鱼肉 12-3012-30 11:56
- 51 1 [*ST闻泰吧] 顶不住了 只吃馒头 12-3012-30 11:56
- 46 1 [优必选吧] 2026年看的是订单,只要订单持续来他就会持续涨 启明星1122 12-3012-30 11:56
- 398 12 [新广益吧] 股友白龙标在大明电子亏了68万!所以怨气很大! win56859 12-2712-30 11:56
- 56 0 [晶合集成吧] 这花招耍多了已经套不了人了,一拉就跑,下跌再 常山猎人 12-3012-30 11:55
- 32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牛市里的十倍妖股吗?这是砸片市场的变态 随缘了旧业 12-3012-30 11:55
- 84 3 [药明康德吧] 什么时候能给我解套 不回本不改名111 12-3012-30 11:55
- 36 0 [五粮液吧] 一天跑四亿 我们都是小韭菜 12-3012-30 11:55
- 72 4 [永鼎股份吧] 有追高的吗 LCH010919 12-3012-30 11:55
- 179 4 [强一股份吧] 232走了,留下的祝你们好运 东方二王子 12-3012-30 11:55
- 56 3 [华联股份吧] 改名:华阴股份吧 股友078K88931L 12-3012-30 11:55
- 142 3 [楚天科技吧] 大家小心在出货 恭喜钵满得苗人凤 12-3012-30 11:55
- 41 2 [柏星龙吧] 一卖就涨??? 慢慢变豪 12-3012-30 11:55
- 42 0 [天奇股份吧] 机器人异动了,尾盘这几分钟狂拉 猴子66666 12-3012-30 11:55
- 94 0 [荣科科技吧] 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收官、转向“十五五”新起点, 股票不倒翁 12-3012-30 11:55
- 42 0 [鲁信创投吧] 换人接力了,感觉会更强 才望广进de无崖子 12-3012-30 11:55
- 62 1 [海南海药吧] 这平台不让说实话,还有什么存在价值,难道就是 善良的欣中亮18 12-3012-30 11:55
- 99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11:03 估值播报:+ 1.10% 估值播报员 12-3012-30 11:55
- 358 2 [天士力吧] 中药板块在连跌4个月后,近期连续两日跳空下杀 lifeng3334 12-3012-30 11:55
- 992 10 [旭升集团吧] 我好难受 想赚钱就满仓 12-2612-30 11:55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果不其然,一如继往的~剑 有教养的鲁铮13 12-3012-30 11:55
- 658 1 [川环科技吧] 我现在不祈求你怎么样了,我就盼望你大哥英维克 要非凡 12-3012-30 11:55
- 467 6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要想快速达到钾肥1000万吨的产能,最快速的 股友650E68K030 12-3012-30 11:55
- 47 0 [中航重机吧] 这票要是能封住走连板那就太神奇 为爱炒股666 12-3012-30 11:55
- 59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东杰智能12月31日复牌,这消息太给力了!我的同 知秋之猫 12-3012-30 11:55
- 197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唯一一个基金亏损百分之十的 我在梦里与你想见 12-3012-30 11:55
- 62 1 [沪银吧] 上去了,不怕 股友6509m2x115 12-3012-30 11:55
- 123 3 [罗牛山吧] 这个股着实没搞懂,到底跟谁啊,海南板块涨,你 活泼俏皮的舒淳美 12-3012-30 11:55
- 32 0 [*ST奥维吧] 最迟年报一出,嗝,最早,市值退市 股捣熙凤瘦马 12-3012-30 11:55
- 52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5G-A套餐用户都破4500万了,CPO需求暴涨,这波 安娜的玉米棒 12-3012-30 11:55
- 180 0 [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吧] 股票买不到=踏空?不存在的!同泰产业升级C含 机智小鲨鱼 12-3012-30 11:55
- 74 1 [张江高科吧] 蓝箭航天的总部从北京搬迁到了上海张江科学城 炒股就要波段 12-3012-30 11:55
- 121 2 [德新科技吧] 降低钠离子电池进口原材料关税,对这货应该是利 马到成功得柳橙 12-2912-30 11:55
- 148 5 [海南发展吧] 对不起,是我的问题。涨了这么多天不进,昨天忍 股友2232L6370Q 12-3012-30 11:55
- 27 0 [香港中旅吧] 股 Patrick_牛市 12-3012-30 11:55
- 175 2 [北斗星通吧] 下午还能有更高点吗? 阳光日日有 12-3012-30 11:55
- 328 3 [三花智控吧] 委托49元卖了,后悔了,下午要不要接上 温暖的李逍遥 12-3012-30 11:55
- 49 2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几千家下跌,做不好就关了吧 烟雨江南秀 12-3012-30 11:55
- 161 2 [上海医药吧] A股市场非常难得的好股票,持有它分红高于存款 n1411641917397342633 12-3012-30 11:55
- 74 4 [迈富时吧] 那几个唱空的,明白他们为什么那么穷了吧,真的 欧耶欧耶欧耶耶 12-3012-30 11:55
- 63 1 [天赐材料吧] 洗盘。 股友p886l55338 12-3012-30 11:55
- 245 5 [翔楼新材吧] 今天必下杀五个点,昨天上车的套牢,59元等着你 股友856h52F563 12-3012-30 11:55
- 60 0 [鑫元创业AI指数发起式C吧] 等了这么多天,也没有等来低位上车机会,看来自 安昭仰 12-3012-30 11:55
- 80 0 [芯动联科吧] 又是量化为所欲为的一天 江湖散韭 12-3012-30 11:55
- 73 1 [科伦药业吧] 删我的帖,够狠的,跌死你。 前头有坑 12-3012-30 11:55
- 55 0 [超颖电子吧] 上72就出 千里单骑V 12-3012-30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