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开心兔 12-3012-30 12:05
- 74 0 [西部矿业吧] 避避大盘和个股,等回调要再进 股友0355E5367W 12-3012-30 12:05
- 157 2 [交建股份吧] 问题不大,这周完全可以博反弹 仓右嘉对 12-2712-30 12:05
- 29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开心兔 12-3012-30 12:05
- 62 0 [华统股份吧] 下午重新会10.60涨停价格 随便玩玩股票A 12-3012-30 12:05
- 96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CPO趋势仍在,现在抓紧布局浦银安盛数字经济, 路卡西 12-3012-30 12:05
- 77 1 [退市创兴吧] 废股 股友1l3972639U 12-3012-30 12:05
- 63 2 [瑞康医药吧] 走了 财运满堂de张三丰 12-3012-30 12:05
- 56 0 [纽泰格吧] 保存实力 幸福有你04 12-3012-30 12:05
- 131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资金布局看真章。机器人板块技术面转强,1月主 理财界的小金羽 12-3012-30 12:05
- 43 0 [英威腾吧] 英威腾,我看行! 微笑的刺客886 12-3012-30 12:05
- 41 0 [洋河股份吧] 跌到50可以抄底了! 绝对大户 12-3012-30 12:05
- 100 1 [中科创达吧] 别忘了今天是取现金的日子,下午应该还会大幅回 独狼猫 12-3012-30 12:05
- 69 1 [初灵信息吧] 一个多月了,就没有像样涨过 有毅力的戴皓5 12-3012-30 12:05
- 137 0 [易米开泰混合A吧] 潜在的大肉签!东杰智能并购优质资产遨博智能。 珊瑚深海沉淀投资 12-3012-30 12:05
- 54 0 [中超控股吧] 机器人+商业航天 漫漫韭菜一直路 12-3012-30 12:05
- 37 0 [力星股份吧] 这是后排股,涨的时候没别人多。跌的时候比别人 有幽默感的顾齐3 12-3012-30 12:05
- 95 1 [中光防雷吧] 早都说了,这个主力非常没有格局和能力,根本不 L_kevin_K 12-3012-30 12:05
- 55 0 [罗牛山吧] 别唱多了,主力在发筹码了。 新股必中牛麻 12-3012-30 12:05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不管什么股早上急啦就要跑急跌就低吸, 鑫启盛 12-3012-30 12:05
- 92 1 [舍得酒业吧] 毫不客气的说,现在都是散户安安静静在抄底,你 高买低卖团队 12-3012-30 12:05
- 49 1 [华联股份吧] 华联的牛市行情年初早就结束了!不要再幻想了, 股友0U19L75751 12-3012-30 12:05
- 37 1 [科大讯飞吧] 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,公司成长性好 格陵兰晓 12-3012-30 12:05
- 76 2 [XD中国卫吧] 感觉明天一字板了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12-3012-30 12:05
- 51 0 [XD中国卫吧] 踏准节奏很重要 会红透半边天的 12-3012-30 12:05
- 258 4 [渤海汽车吧] 跟随阿康,继续低吸 认真的白小白 12-3012-30 12:05
- 45 0 [金05转债吧] 什么时候开盘 大方的邱诺春 12-3012-30 12:05
- 58 1 [歌华有线吧] 涨起来就是一瞬间的事 欢乐马老唐 12-3012-30 12:05
- 60 0 [九安医疗吧] 已拉了,上个月我们都卖了,你看不到,现在来句 劫掠基金殿下 12-3012-30 12:05
- 70 0 [华锋股份吧] 看形态是趋势走上 我叫王老师 12-3012-30 12:05
- 128 0 [金风科技吧] 参考12月23日的中国卫星 cf自由之路qny 12-3012-30 12:05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等到下十六块时,再买点,上次在这里还是吃了大 爱言夏 12-3012-30 12:05
- 36 1 [昇兴股份吧] 唱多1.83亿哥跑哪里去了,去领奖金去了吗 黄曼巴精神 12-3012-30 12:05
- 57 1 [露笑科技吧] 这是我见过最最最最垃圾的 来块德芙789 12-3012-30 12:05
- 45 1 [*ST岭南吧] 下午开盘前还没人报名的话,立马走人! 善思考的晨光 12-3012-30 12:05
- 37 0 [超捷股份吧] 这股明天还有大涨 股友ImnMaq 12-3012-30 12:05
- 63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除了拼多多,全他马是红的,你真意思!!! 杀我如杀一狗耳 12-3012-30 12:05
- 70 0 [必创科技吧] 挣了一个多点走了 拒绝平淡 12-3012-30 12:05
- 107 0 [宁波联合吧] 小庄,划掉了,大散划掉了。只有接着奏乐接着舞 茶底世界49 12-3012-30 12:05
- 48 0 [协创数据吧] 前期回调充分,现在慢慢向上,挺好。 HZ雨雁 12-3012-30 12:05
- 150 1 [佳都科技吧] 从22号开始反转了,想过好几种洗盘方式,万万没 股友5711G7a957 12-3012-30 12:05
- 203 1 [翠微股份吧] 一边是股价连续涨停,一边是连发公告说自己在亏 平静的赵心宇1 12-3012-30 12:05
- 33 1 [A50期指吧] 很多股都到底了,只有商业航天在高位 股友632c2798p1 12-3012-30 12:05
- 54 2 [钧达股份吧] 又来这一套!上次地板补仓,这次还能地板? 趋势分析站 12-3012-30 12:05
- 121 0 [威腾电气吧] 主力11.06BS点错了吧冲高出了 山与山不见面 12-3012-30 12:05
- 46 0 [楚江新材吧] 笫二波买入信号, 刘燕滚 12-3012-30 12:05
- 70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商业航天板块稍作技术性调整,芯片半导体装 琉璃hh 12-3012-30 12:05
- 53 1 [天风证券吧] 感觉今明2天内应该要砸破4块。。。 三个字涨 12-3012-30 12:05
- 115 3 [沪银吧] 做认购比做认沽好,昨天做认沽方向对了,而且下 如履薄冰1 12-3012-30 12:05
- 133 0 [泓德产业升级混合C吧] 这只基金(008179)认识到,不同金属品种的供需 喵财财 12-3012-30 12:05
- 226 0 [易方达策略成长混合吧] 东杰智能,明日归来即高潮。市场欠的,都要还回 机智小鲨鱼 12-3012-30 12:05
- 40 0 [*ST万方吧] 一把好牌打的稀碎,退了退了 飛龍载天 12-3012-30 12:05
- 95 2 [汉得信息吧] 三选一的票,一个涨停了,一个10个点,就买了的 炒股养家改变生活 12-3012-30 12:05
- 40 0 [龙江交通吧] 3.45没加仓成 股友15n1I92690 12-3012-30 12:05
- 77 1 [*ST香雪吧] 果然跌跌不休,感觉今天就能破9,暴跌快要来了 万花绽放 12-3012-30 12:05
- 86 0 [老凤祥吧] 真! 娴雅文静的华昊祥 12-3012-30 12:05
- 188 0 [浦银安盛颐享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东杰智能将于12月31日复牌,预计开盘后会有强劲 燕过金秋 12-3012-30 12:05
- 197 0 [浦银安盛颐享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东杰与遨博的结合有望产生1+1>2的效果。赛道风 海鸥投资翯 12-3012-30 12:05
- 163 0 [扬子新材吧] 大家大胆截图买卖点在股吧上刷个屏,和这些唱多 股友z185639A81 12-3012-30 12:05
- 31 0 [沐曦股份-U吧] 画大饼 宏图如意de珮柔 12-3012-30 12:05
- 174 0 [长信均衡策略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复牌在即,东杰智能已成市场明牌。强烈的补涨预 长象观道 12-3012-30 12:05
- 234 11 [通鼎互联吧] 再回通鼎互联看一看,还是倦缩不前,自从22号割 小蛀虫 12-3012-30 12:05
- 69 4 [招商蛇口吧] 底部出现 火星第一红 12-3012-30 12:05
- 59 0 [华康洁净吧] 这股有戏 大草大草 12-3012-30 12:05
- 52 0 [国统股份吧] 统一股份明天肯定跌,统一只要跌一点,这货就可 股友17628y193u 12-3012-30 12:05
- 37 0 [国美零售吧] m没事的啦表演节目 堆金有余得张无忌 12-3012-30 12:05
- 71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臭垃圾 京东股神 12-3012-30 12:05
- 249 0 [仁东控股吧] 欸,阁僚 A页面不存在 12-3012-30 12:05
- 280 0 [鄂资B股吧] 锰硅期货来一波 刘长才1219 12-3012-30 12:05
- 55 1 [华电新能吧] 3.18我砸锅卖铁满仓!!!我保证!!! 基民B8XhPE 12-3012-30 12:05
- 162 0 [东财鑫享3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C吧] 年底债市资金面博弈激烈,超长端债券波动明显, 股友t2673q8652 12-3012-30 12:05
- 100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高端装备赛道景气度持续走高,市场关注度稳步提 荣华华 12-3012-30 12:05
- 60 1 [贝因美吧] 这是死股吗,天天一分钱织布 勇敢坚毅的施筱鸿 12-3012-30 12:05
- 55 2 [隆基绿能吧] 亏的内裤都不剩了,还我内裤 股友s7pARB 12-3012-30 12:05
- 42 2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让大家好好跨个年吧!十一旅游泡汤了,元旦 生意万贯de张三丰 12-3012-30 12:05
- 203 4 [东方电气吧] 有人卖有人买,更多的在带节奏,小心自己骗了自 癸兌鑫鑫 12-3012-30 12:05
- 141 3 [万泽股份吧] 这股已经很不错了现在整体是高位,留点底仓,做 心态放平戒急戒躁 12-2912-30 12:05
- 495 20 [外汇吧] 唉,跌破7还真不是什么好事,跟国外做生意资金 heuhuirnh 12-2512-30 12:05
- 57 0 [正邦科技吧] 靠.330只买了5千股回来 股友26B681E382 12-3012-30 12:05
- 69 2 [天际股份吧] 今日至少归0%,地板上接的,不也10个涨点 沧海悟 12-3012-30 12:05
- 421 1 [哈森股份吧] $哈森股份(SH603958)$ 专注的Jack 12-3012-30 12:05
- 67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合理控制仓位,等待后续政策面和基本面的进一步 天天在线1 12-3012-30 12:05
- 35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开始走上正轨,和谐动车正点出发! 股海烟酒生 12-3012-30 12:05
- 142 2 [长盈精密吧] 人形机器人整个板块拉最后一分钟,,中午有利好 股友F0A7960922 12-3012-30 12:05
- 69 1 [弘元绿能吧] 不管你咋样一股不卖 小香粥 12-3012-30 12:05
- 64 1 [东安动力吧] 东安动力跌破12元还有投资价值。我耐心等着。 好股在心 12-3012-30 12:05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完了,套住我了 股友QUx3bG 12-3012-30 12:05
- 52 0 [博云新材吧] 真特么太烂了,不知道这个助力是干嘛的 英姿飒爽得紫椴 12-3012-30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