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2 [万科A吧] 应该立即退市,不要再祸害人,机制不完整坑的都 卖了个满仓涨停儿 12-3012-30 12:07
- 32 0 [华映科技吧] 赶紧跌到4块5。 年年100万 12-3012-30 12:07
- 102 0 [华泰柏瑞东南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重磅利好!东杰智能拿下遨博智能控股权,科技含 驼峰增长派 12-3012-30 12:07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买两次亏两次 股友960M726w72 12-3012-30 12:07
- 77 1 [广信材料吧] $广信材料(SZ300537)$ 踏实的老牛 12-3012-30 12:07
- 44 0 [天溯计量吧] 剩下是韭菜们的厮杀!哎!一群可爱的人! 追涨王者 12-3012-30 12:07
- 41 0 [科大讯飞吧] 庄家在等死,投资人用脚投票!垃圾东西无药可救 欢喜得神医 12-3012-30 12:07
- 69 1 [锦浪科技吧] 收盘站不住5日生命线,我就卖了 夜半鸡鸣我来了 12-3012-30 12:07
- 133 5 [北部湾港吧] 尾盘如果跌幅符合预期,就准备进了,有大牛股的 股友1d962x9382 12-3012-30 12:07
- 51 0 [福龙马吧] 今天要能反包上板就帅了 世界欠你一根大阳 12-3012-30 12:07
- 160 4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涨停就买一千的公司产品,对了,这公司到底 股市赌棍 12-3012-30 12:07
- 80 1 [跃岭股份吧] 有好事的股都有大涨机会,天普是你的榜样!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12-3012-30 12:07
- 325 1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股权交易这么久怎么还没改名字是不是要到改 多莫克萨啦姆 12-2912-30 12:07
- 55 0 [名创优品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名创优品资讯 12-3012-30 12:07
- 37 0 [易点天下吧] 下午板上 拾小亿 12-3012-30 12:07
- 67 0 [苏泊尔吧] 不要管别人怎么说!跌出自己的风格就好 常胜将军买就跌 12-3012-30 12:07
- 75 0 [文灿股份吧] 今天把天银机电底舱都出了,搞的你。放三个月不 长沙伟伟伟伟伟A 12-3012-30 12:07
- 60 0 [中油资本吧] 你是怎么能做到板块倒数的呢?? 相信自己大展宏图 12-3012-30 12:07
- 117 3 [柳工吧] 最新新闻,昨天大阴线洗盘??? 慢才能快 12-3012-30 12:07
- 49 0 [平潭发展吧] 上午砸那一波给散户砸高潮了 婀娜妩媚的硬汉 12-3012-30 12:07
- 55 0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又买三百股 通知家属 12-3012-30 12:07
- 70 1 [晶方科技吧] 没出息 卓玛永吉 12-3012-30 12:07
- 59 0 [金风科技吧] 盘子太大,里面鱼龙混杂,貌似暂时无法统一认知 不怕涨 12-3012-30 12:07
- 302 4 [凯盛新材吧] 个人判断1.卖出的也是今天卖出,明天资金能出来 半江瑟瑟1978 12-3012-30 12:07
- 184 2 [信科移动-U吧] 我坚信坚守,各种政策场景表象指标均能证明主力 股友M008006H73 12-3012-30 12:07
- 34 0 [兆易创新吧] 加了一层仓位 基民5575983Y2Z 12-3012-30 12:07
- 90 0 [兴瑞科技吧] 对的没有?我19走的,几天不见,你不是你了。 基民G33932960R 12-3012-30 12:07
- 35 0 [海南海药吧] 果然是海南毒药,名不虚传 股友uk31191556 12-3012-30 12:07
- 68 2 [三丰智能吧] 下午有20的气势 股友0861X7100w 12-3012-30 12:07
- 86 2 [晶科科技吧] 一上市就在卖公司 hdhehduhh 12-3012-30 12:07
- 110 0 [富国时代精选混合C吧] 12月最后一周策略:埋伏东杰,通道同泰产业升级 市场云纹小猴 12-3012-30 12:07
- 92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A吧] 看好CPO就买弹性足的浦银安盛数字经济,今天cpo 路卡西 12-3012-30 12:07
- 74 0 [旭升集团吧] 广州工控收购的唯一绩优股,主力会不会在其他六 以德服人202410 12-3012-30 12:06
- 73 3 [首开股份吧] 山子涨停了,你就争气一点,主力拉一波呀,靠你 xueyu88 12-3012-30 12:06
- 92 1 [ST美克吧] 提前放个,即使收购成功,都很难超过两个板! 日进满腹地刘禅 12-3012-30 12:06
- 52 0 [神开股份吧] 我是发现了,这股很难涨停,一涨停就连着涨停, 散户你别哇哇叫 12-3012-30 12:06
- 153 0 [顺灏股份吧] 急拉诡道 匠心的杉影 12-3012-30 12:06
- 111 4 [ST葫芦娃吧] 今天看会开板不 广西南宁人o 12-3012-30 12:06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好股票,只有好时间 黑马说007 12-3012-30 12:06
- 73 0 [大北农吧] 下面才几万手啊,随时砸穿 股友yr55161883 12-3012-30 12:06
- 45 1 [妙可蓝多吧] 操纵股价,损害散户利益 懒惰的老张 12-3012-30 12:06
- 58 2 [广道退吧] 放大家一马吧,好多人不想去三板的! 水上漂777 12-3012-30 12:06
- 60 3 [申万宏源吧] 真狗 东方上海777 12-3012-30 12:06
- 90 1 [京东吧] 12月29日,宇树科技在官方微信账号发文,宣布全 实现一个小目标11 12-3012-30 12:06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减持完了? 招财来财的主 12-3012-30 12:06
- 69 3 [瑞康医药吧] 跌了1.5了,差不多了吧 把主力气得扣胩 12-3012-30 12:06
- 49 0 [云天励飞-U吧] 72均线附近最安全 雷总打螺丝 12-3012-30 12:06
- 120 0 [创金合信专精特新股票发起C吧] 现在的业绩空窗期适合蓄水,专精特新是经济发展 峰回路转暖阳阳 12-3012-30 12:06
- 55 0 [圣晖集成吧] 洁净室概念应该还有 广灵子 12-3012-30 12:06
- 83 0 [华致酒行吧] 很多人为啥不买上涨趋势的股票而喜欢在下跌趋势 马到成功得柳橙 12-3012-30 12:06
- 63 0 [兰州银行吧] 别这样那样了。一拉主力就出货。快跑吧 呀呵哟 12-3012-30 12:06
- 61 0 [初灵信息吧] 吹吹牛,地量地价随时20cm涨停 连续涨停板王 12-3012-30 12:06
- 58 1 [海南高速吧] 这货是怎么做到涨的时候最少,跌的时候最狠 兴奋的西门泽哈1 12-3012-30 12:06
- 66 1 [内蒙一机吧] 如果天天红1角钱,满足,别比 大白小裁缝8101 12-3012-30 12:06
- 377 6 [顺控发展吧] 这就很尴尬了,没人卖,主力往下洗就是跌筹码, 码蚱666 12-3012-30 12:06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不是大大的圆弧底这是什么,坐等三倍 syskysy 12-3012-30 12:06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神思电子:数字人民币业务营收占比较小,未对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012-30 12:06
- 47 0 [PTA吧] 昨晚没锁仓今天又上了,这个品种不是原材料吗? 股友w856672h66 12-3012-30 12:06
- 79 1 [新宁物流吧] 今天3.96买的,不相信被套 奔放的尹莉 12-3012-30 12:06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有色不死,行情不止,继续看多 扶苏公子 12-3012-30 12:06
- 82 0 [川润股份吧] 搞不懂这票怎么比模塑还弱,周五进的模塑和川润 待业混口饭吃 12-3012-30 12:06
- 84 2 [白银有色吧] 脸都想扇烂,竞价看见跌停开板,就挂卖,结果开 大鹏展翅牛 12-3012-30 12:06
- 766 31 [焦煤吧] 这个叫操作焦煤和螺纹的蠢芥菜从10月底11月初最 你的大哥 12-2912-30 12:06
- 42 0 [隆盛科技吧] 坑爹,不跟长的垃圾兄弟们快跑 先赚一个艺 12-3012-30 12:06
- 57 1 [强一股份吧] 强一强一强中第一!下午收盘必破300百 股友FXMgFo 12-3012-30 12:06
- 50 2 [金风科技吧] 缺口补上了 美梦的西茜 12-3012-30 12:06
- 51 0 [金风科技吧] 兄弟们,赶紧跑吧,下午跌停,明天再进 股友k5033i3888 12-3012-30 12:06
- 45 0 [大智慧吧] 真是S拉几,回了4十几点一点反弹都没有 我系钉子户 12-3012-30 12:06
- 66 0 [财通证券吧] 发行价11.38 年轻之心 12-3012-30 12:06
- 35 0 [国光连锁吧] 下午涨起来 股友9996U1A177 12-3012-30 12:06
- 70 0 [*ST奥维吧] 买得st股的人。我相信99.99%的人都预了退市的吧 在记忆中想你 12-3012-30 12:06
- 76 1 [亿纬锂能吧] 下午能到76吧 股友jKg7zu 12-3012-30 12:06
- 73 0 [中国宝安吧] 老八股老庄又有深国资的背景一般没有机构参与一 股友5F93P52052 12-3012-30 12:06
- 109 0 [基海湾吧] 亏损不断扩大,快要绝望了。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 狐煎涨停 12-3012-30 12:06
- 193 0 [汇添富中证精准医疗指数(LOF)A吧] 东杰智能,明天见!市场情绪高涨,涨停似乎是唯 守财天犬 12-3012-30 12:06
- 56 1 [航天发展吧] 发展今天怎么说 股友636088G8R5 12-3012-30 12:06
- 74 3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卖掉的人都卖了,除非主力融券再砸下来,貌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12-3012-30 12:06
- 59 1 [五粮液吧] 今天就要破前低了,牛逼啊,直奔100而去了! 罗宾汉归来 12-3012-30 12:06
- 85 1 [蔚来-SW吧] 为什么不开通港股通 A东莞股神 12-3012-30 12:06
- 68 3 [长春高新吧] 唉呀!中国的礼来,怎么又双叒叕喜提一个多点呀 拓邦涨涨涨 12-2912-30 12:06
- 39 0 [东安动力吧] 东安发动机到哪个阶段了,吹吗? 潇洒得皮诺曹 12-3012-30 12:06
- 39 0 [美能能源吧] 哈哈,2天搞定你 笑看风云谈 12-3012-30 12:06
- 65 0 [华塑控股吧] 股价回落带来入市良机 天天在线1 12-3012-30 12:06
- 75 0 [长江传媒吧] 这股散户太精了,高位全跑了 铁画银钩 12-3012-30 12:06
- 125 2 [思创智联吧] 第二个天普吧 Unipresident 12-3012-30 12:06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买这个票赚钱没份扣钱倒是榜上有名 坚韧的沈哲5 12-3012-30 12:06
- 177 5 [安达维尔吧] 18.66买进来的!早上挂涨停板试盘,以为机会来 牧笛的左芸 12-3012-30 12:06
- 60 1 [以岭药业吧] 已经止损,你可以升了 给你个大飞脚 12-3012-30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