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剑桥科技吧] 光模块成老登资产了吗 天天学习1234 12-3112-31 09:48
- 24 0 [中超控股吧] 人家在维护,你们在砸盘,,都不要卖了 股友O55530k210 12-3112-31 09:48
- 61 0 [纳指ETF国泰吧] 额度即将恢复,镰刀已经准备好 farfar4325 12-3112-31 09:48
- 56 1 [吉视传媒吧] 前期大涨过的股真的不能碰,没主力的,全是散户 股友570w31079F 12-3112-31 09:48
- 1036 17 [东方通信吧] 数字为机遇评级,凌晨评分时给你打上8分,你白 漂亮得斐奥娜 12-3012-31 09:48
- 25 0 [泰尔股份吧] 成航天最高板了 信念创造不凡 12-3112-31 09:48
- 5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不涨停北京 全国玉林 12-3112-31 09:48
- 72 0 [森源电气吧] 日线MACD绿柱向下昨日已出,今日继续向下拉长, 股友250f9f0390 12-3112-31 09:48
- 32 0 [航天科技吧] 天天做大梦跌到七元去的 东方如来股神 12-3112-31 09:48
- 20 0 [优必选吧] 选儿,小疆几天快翻倍了,你就不要丢爹爹们的脸 排除贪念 12-3112-31 09:48
- 43 0 [宇瞳光学吧] 还在骗筹码,要不要点脸啊楚生主力 股友2676m3w715 12-3112-31 09:48
- 28 0 [华策影视吧] 虽然2026是ai应用元年,但是貌似又和华策没有啥 自信满满地香梨 12-3112-31 09:48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要是不修复!元旦回来估计还要接着调整! 堇年0808 12-3112-31 09:48
- 34 0 [金圆股份吧] 草 股友9236r99W91 12-3112-31 09:48
- 37 0 [海汽集团吧] 看这个量,庄家早落袋为安了,韭菜们自己玩去吧 静待花开Ml 12-3112-31 09:47
- 57 0 [XD健康元吧] 请放量 乐观开朗之朗姆酒 12-3112-31 09:47
- 18 0 [蓝色光标吧] 太猛了,认知不行,唉 古畑1984 12-3112-31 09:47
- 62 0 [远程股份吧] 人家涨停板下来也没你这么玩 荣恩天天大阳线 12-3112-31 09:47
- 53 0 [长江通信吧] 主力手里有活!封单秒撤,不断封,不断撤!是洗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12-3112-31 09:47
- 32 0 [寒武纪吧] 资金为王的时代,从今天起正式告终,散户接盘的 股友vTydfB 12-3112-31 09:47
- 65 0 [雷科防务吧] #股市怎么看# 傲娇的小情绪 12-3112-31 09:47
- 54 0 [国电南瑞吧] 每次托单必破 Tbag 12-3112-31 09:47
- 44 0 [中国银行吧] 差二分钱就是填不满权 王家洛 12-3112-31 09:47
- 36 0 [科华数据吧] 兄弟们还上车吗 独具慧眼的小师妹 12-3112-31 09:47
- 67 0 [伊戈尔吧] 今天回到20 今天直接摆 12-3112-31 09:47
- 37 0 [昆仑万维吧] 你是蓝色光标孙子 股友93Z28333e3 12-3112-31 09:47
- 86 2 [楚天龙吧] 小翠又要涨停了,你也给点力吧 籼籼有财 12-3112-31 09:47
- 33 0 [利群股份吧] 就看你有多G 股友250d38Z187 12-3112-31 09:47
- 26 0 [重庆建工吧] 唱多了人去哪里了,不怕遭报应吗 股友8206283I3C 12-3112-31 09:47
- 26 0 [领益智造吧] 说你是植物人都是夸你,妥妥的残疾人啊。 摸到前任 12-3112-31 09:47
- 52 0 [达梦数据吧] 绿了择机买 c3784591425359948 12-3112-31 09:47
- 33 0 [世纪华通吧] 中了病毒吧 基民st6ley 12-3112-31 09:47
- 99 0 [爱科赛博吧] 别补仓了,走势跟永安药业,上海电力一样就知道 苏小妹m 12-3112-31 09:47
- 32 0 [铜陵有色吧] 所有的铜都比你涨得多 沐风引财 12-3112-31 09:47
- 33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考虑补一点,走势上感觉还行。看看到午盘有 不吃鱼的花椒喵 12-3112-31 09:47
- 19 0 [蓝色光标吧] 不用涨停板,就每天就这样涨下去那种更爽 纯纯纯 12-3112-31 09:47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主力控盘没控住,今天低开猛吸货,主升浪要 你只能打板 12-3112-31 09:47
- 33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边刚关小黑屋,机器人就嗨起来了,真是两边不 兢兢业业地杰瑞德 12-3112-31 09:47
- 39 0 [协创数据吧] 太牛了!留下的发财! 马铃薯妹妹沙拉 12-3112-31 09:47
- 30 0 [和而泰吧] 烂票 股友8l7891208e 12-3112-31 09:47
- 37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张啸天,你咋老当孙子? 股友26D9596A55 12-3112-31 09:47
- 26 0 [江龙船艇吧] …… 股友888C61F996 12-3112-31 09:47
- 24 0 [XD鲁信创吧] 快跑!!! 葡萄多少钱一股 12-3112-31 09:47
- 60 0 [中国卫星吧] 哈哈今天又要涨停板了!发财过年!谢谢庄了! 傲翔宇宙于霸CN88 12-3112-31 09:47
- 37 0 [山东墨龙吧] 远离不强势的个股…… 多方战将 12-3112-31 09:47
- 26 0 [九鼎新材吧] 庄稼拉升出货 执着的邱琦 12-3112-31 09:47
- 32 0 [天溯计量吧] 这垃圾把百川拉下来, 股友YgDSDA 12-3112-31 09:47
- 80 0 [报喜鸟吧] 垃圾股 有自制力的苗宸6 12-3112-31 09:47
- 29 0 [正邦科技吧] 说了3块再来建仓。 机灵俏皮的润玉5 12-3112-31 09:47
- 5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2月PIM制造业50.1重回扩张区利空债市!空投发 黄彧汶 12-3112-31 09:47
- 54 0 [格林美吧] 带上你兄弟立中集团 买啥都是涨 12-3112-31 09:47
- 39 0 [ST龙大吧] 不要赌最低,只有越低 股友XAGhnv3258 12-3112-31 09:47
- 48 0 [徐家汇吧] 这个傻13股什么时候买都能亏无语死 怪瘦先生 12-3112-31 09:47
- 34 0 [弘信电子吧] 这股应该会变sT 乐于助人的董琨17 12-3112-31 09:47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过节都没心情了,连跌三天有病 基民0W32X88080 12-3112-31 09:47
- 65 0 [中国平安吧] 元旦附近不会有行情,平安的任务已结束。 智慧的章雪梅 12-3112-31 09:47
- 56 3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应该是2025年度最烂的股,没有“之一”, 股友3203d0k269 12-3112-31 09:47
- 233 3 [航天机电吧] 只看宝贝的换手率就能说明问题哦!加油 专注的林芸菲 12-3112-31 09:47
- 74 0 [白云机场吧] 今天能收9块吗?我买点 友爱的苗誉柏 12-3112-31 09:47
- 56 0 [豫能控股吧] 看吧,大盘稍微绿一点儿,他就立即深跌 潮湿的严卿5 12-3112-31 09:47
- 31 0 [广百股份吧] 今天还要按跌停 股友9p2663W213 12-3112-31 09:47
- 11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下跌,看30分BOLL下轨的支撑力度 八套模式九字诀 12-3112-31 09:47
- 56 0 [大连友谊吧] 牛波一,牛波一,牛波一 气宇轩昂的朱楠莉 12-3112-31 09:47
- 83 0 [海螺新材吧] 今年st股票涨的斗必它好,,一年纹丝未动,嘿嘿 海螺新材助力 12-3112-31 09:47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叫你压。你压不住。今天一过16.1就砸 秀外慧中的邱锦鹏 12-3112-31 09:47
- 29 0 [雪人集团吧] 商业航天是不是? 耐住寂寞守股 12-3112-31 09:47
- 72 0 [金天钛业吧] 全程保持住 肥虾它不肥 12-3112-31 09:47
- 4490 13 [中欧稳鑫180天持有债券A吧] 目前 荻火重生 12-3012-31 09:47
- 401 9 [城建发展吧] 对2年以上房子出售免增值税了 股友06267k977k 12-3012-31 09:47
- 43 0 [新里程吧] 要死不活的,啥玩意 一路高歌L 12-3112-31 09:47
- 31 0 [微创脑科学吧] 来了来了,都快跑啊 就挣百分之一 12-3112-31 09:47
- 31 0 [移远通信吧] 杂毛垃圾股! 股友DZBmNS 12-3112-31 09:47
- 53 0 [退市熊猫吧] 生命诚可贵,亏点就亏点吧 细心的白卓婷 12-3112-31 09:47
- 38 0 [五粮液吧] 白酒股领跌,没出息 智慧的南宫艳1 12-3112-31 09:47
- 26 0 [保利发展吧] 找不到她跌的理由,难道是 运气的四叶草 12-3112-31 09:47
- 16 0 [平潭发展吧] 珍惜低开加仓机会 潇湘中路 12-3112-31 09:47
- 42 0 [*ST实达吧] 垃圾股代表,少碰为妙! 股友67G5c11375 12-3112-31 09:47
- 32 0 [强一股份吧] 今天就是搞新股了 nbklsplus 12-3112-31 09:47
- 63 0 [先导基电吧] 好好的一个高开被搞到乌烟瘴气。 冲动小散户 12-3112-31 09:47
- 33 0 [国货航吧] 人家2.3的本,解禁了能不减持? 股友7bfkiX 12-3112-31 09:47
- 57 0 [北新路桥吧] 一路阴跌,不到4.70元以下坚决不买. NNNNNNNNNS 12-3112-31 09:47
- 65 0 [纳芯微吧] 涨的时候看不到它,跌的时候急先锋 火力全开7777 12-3112-31 09:47
- 31 0 [九丰能源吧] 破位了,走了 前辈领到探物了 12-3112-31 09:47
- 124 0 [海昌新材吧] 商业航天+机器人,海昌新材柚子点火跨年龙,2板 平头有梦想 12-3112-31 09:47
- 67 0 [科力尔吧] 昨天涨了。 T着玩儿 12-3112-31 09:47
- 97 0 [南京高科吧] 目前不可能大涨,跟银行。因为创投规模很小。而 斐然满斗得黄忠 12-3112-31 09:47
- 42 0 [拓普集团吧] 加油 股友W031868E66 12-3112-31 09:47
- 66 0 [徐家汇吧] 跌累了,你就歇歇,没人让你天天跌 笑傲江湖94 12-3112-31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