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安纳达吧] 又大跌了 chenjinjun123 12-3112-31 09:37
- 34 0 [威帝股份吧] 跌5个点涨一个点 股友0K0801c778 12-3112-31 09:37
- 30 0 [海欣食品吧] 估计很多韭菜开盘买了 一战一胜0474 12-3112-31 09:37
- 67 0 [铭科精技吧] 等回踩五日线 赚碗杯面 12-3112-31 09:37
- 27 0 [多晶硅吧] 今天把月线收绿最好了,明年zhijieq45000 瀚海天透 12-3112-31 09:37
- 49 0 [华峰超纤吧] 四方不动他都不敢动 不要相信股民赚钱 12-3112-31 09:37
- 47 0 [亨通光电吧] 烽火通讯都涨停了,你还在这儿磨磨唧唧的。 乐逍遥123175236 12-3112-31 09:37
- 95 0 [高新发展吧] 最后一天清仓了,祝喜欢研究的大师们继续研究, 阿大1003 12-3112-31 09:37
- 57 0 [国海证券吧] 今日宜涨停 股友368736wR71 12-3112-31 09:37
- 38 1 [旭升集团吧] 全是绿柱子 Minsy 12-3112-31 09:37
- 157 1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圈养小鸡仔 12-3112-31 09:37
- 63 1 [天际股份吧] 超预期可以上了 贺珍颖 12-3112-31 09:37
- 137 3 [宏昌电子吧] 还有喊利好的吗?公告都看不懂,笑死。 轻盈的陶霖芳 12-3112-31 09:37
- 253 2 [国债期货吧] 再过两三个交易日之后要公布12月买债数据了。 先梭等套上再研究 12-3112-31 09:37
- 208 3 [星辉娱乐吧] 南通的庄撤了,急等用钱? 气宇不凡的风眠8 12-3012-31 09:37
- 33 0 [利群股份吧] 的垃圾 细心的庄沁觞 12-3112-31 09:37
- 26 0 [五粮液吧] 能破新低吗 王曙光财富无尽 12-3112-31 09:37
- 54 0 [雷科防务吧] 昨天炸板被吓跑了,但是万分感谢雷科让我跨年赚 胜天半子624 12-3112-31 09:37
- 65 0 [诺诚健华吧] 卖公司了 有激情地精灵 12-3112-31 09:37
- 33 0 [三峡能源吧] 每天1分钱,一直跌下去 股友G52260A229 12-3112-31 09:37
- 31 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会红吗? 基民pjuZg7 12-3112-31 09:37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群总新年快乐 我一直有个梦想 12-3112-31 09:37
- 19 0 [钯吧] 铂金走势还是比钯金猛 股友85015v22q9 12-3112-31 09:37
- 45 0 [贝因美吧] 诱多,会继续砸盘。还没见底 锁龙喉 12-3112-31 09:37
- 59 0 [南威软件吧] 怎么选了这个烂股 离成功越来越近 12-3112-31 09:37
- 130 3 [黑猫股份吧] 大盘回来了,我的钱没了,什么时候还我 磨的脑壳疼 12-3112-31 09:37
- 137 0 [烽火通信吧] $烽火通信(SH600498)$ 無有境界 12-3112-31 09:37
- 29 0 [国风新材吧] 真你吗服了你哦 只要你涨停 12-3112-31 09:37
- 78 0 [大龙地产吧] 跌停好吗 顽强的年月活下去 12-3112-31 09:37
- 26 0 [*ST新元吧] 这都拉不起来,有什么用呢 股友rDvYwp 12-3112-31 09:37
- 38 0 [超频三吧] 最后一天也跌,跌一年了简直太了 我用kiss封锁你0249 12-3112-31 09:37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兄弟们,跨年快乐。感谢光标的新年礼物…… 洒脱的小安 12-3112-31 09:37
- 68 0 [北新路桥吧] 年前再开启加购模式,购物过新年 坚守指数 12-3112-31 09:37
- 45 3 [大洋电机吧] 人气越高它越跌 有执行力的齐铭4 12-3112-31 09:37
- 51 1 [三只松鼠吧] 今年买的唯一败笔 股友199A096E72 12-3112-31 09:37
- 149 4 [拓维信息吧] 完了,低开 理性的禾火 12-3112-31 09:37
- 38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加油 城市猎人23 12-3112-31 09:37
- 32 0 [西部材料吧] 又卖飞了啊 优雅的舒赋2 12-3112-31 09:37
- 34 0 [酿酒概念吧] 集体退市吧,垃圾 股友n2360283U2 12-3112-31 09:37
- 31 0 [ST洲际吧] 还行。没跌停 买啥涨啥大涨 12-3112-31 09:37
- 37 0 [绿地控股吧] 咋还在着呢,你大爷,杂毛 伶俐乖巧的邓清平 12-3112-31 09:37
- 36 0 [福蓉科技吧] 幸好1个点跑!废料成这样 股友95l103Y635 12-3112-31 09:37
- 30 0 [九丰能源吧] 冲呀呀呀!冲呀呀呀!!!!! 骑着趋势之马 12-3112-31 09:37
- 39 0 [万润科技吧] 没卖出去,太后悔了 macd红的跑 12-3112-31 09:37
- 32 0 [长光华芯吧] 去他马的吧,卖了 n8208136637630987076 12-3112-31 09:37
- 37 0 [汇得科技吧] 底仓也清了什么太拉胯 好好先生多关照 12-3112-31 09:37
- 36 0 [中海达吧] 又要绿了 勇敢无畏的杨淳美 12-3112-31 09:37
- 29 0 [多氟多吧] 2O25年最后一天涨停 股友2Nu 12-3112-31 09:37
- 72 0 [万科A吧] 【今天买入万科99%赚钱】原因如下:明天是2025 万科散户永不割肉 12-3112-31 09:37
- 52 2 [长江电力吧] 666,打开就扣钱 周密的王莉萍 12-3112-31 09:37
- 462 8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套利的家人们,跌停应该能走,可以挂单了,坚定 一株长势喜人的韭 12-3112-31 09:37
- 30 0 [格力电器吧] 我都服了 虾了的韭菜 12-3112-31 09:37
- 44 0 [港股通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回撤10%了,够了吗 雾里看花别样 12-3112-31 09:37
- 45 0 [XD屹唐股吧] 泥 一统天下18 12-3112-31 09:37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清仓了感谢发展50个点收益救我狗命 观澜路小朱 12-3112-31 09:37
- 37 0 [江波龙吧] 废了。。,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12-3112-31 09:37
- 40 0 [再升科技吧] 再升科技是商业航天嘛? 澹台黑月 12-3112-31 09:37
- 59 0 [麦迪科技吧] 后排杂毛不要碰,人形机器人板块启动到现在板块 落雨知清晨 12-3112-31 09:37
- 56 0 [宁波韵升吧] 照妖镜一定要小心点儿 大宁波168 12-3112-31 09:37
- 80 1 [均胜电子吧]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啦 股友r073n76159 12-3112-31 09:37
- 44 2 [东方精工吧] 这样好的票卖出去真傻了! 经纶成金地殷野王 12-3112-31 09:37
- 40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油气大涨了,沙特应该要涨点脸了 富贵万能的神 12-3112-31 09:37
- 80 4 [航天智造吧] 今日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12-3112-31 09:37
- 130 2 [众安在线吧] 卖了。我这个人比较信玄学。发现吧里有个高贵典 隔壁张三和尚 12-3012-31 09:37
- 106 4 [中电电机吧] 电机中的垃圾股 股友5v26959O59 12-3012-31 09:37
- 169 1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到期可随时(在开盘时间内)赎回吗)? 便利的华苑2 12-2912-31 09:37
- 238 9 [赛微电子吧] 56挂单成交了!君不负我,我不负君! 底哥抄底 12-2912-31 09:37
- 31 0 [陕西华达吧] 能不能稳步上升啊,一蹦上一蹦下的 亮晶晶陈 12-3112-31 09:37
- 27 0 [长盈精密吧] 新年一定开门红 红红富富 12-3112-31 09:3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仪式感和惊喜的大A 小鲤66F 12-3112-31 09:37
- 29 0 [舒泰神吧] 真恶心人 天下風雲四千加 12-3112-31 09:37
- 65 0 [木林森吧] 看来你是妥妥的阿斗呀 ABCEF 12-3112-31 09:37
- 28 0 [嘉美包装吧] 接盘了 狂涨不跌发发发 12-3112-31 09:37
- 53 0 [爱丽家居吧] 今天能跌4个点吗,捞点低价码 股友2V2206530q 12-3112-31 09:37
- 70 0 [广东宏大吧] 卫星上天 股友NozZ80 12-3112-31 09:37
- 27 0 [赛力斯吧] 每次冲高回落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12-3112-31 09:37
- 64 0 [马钢股份吧] 10点前没有行情,下午必绿。卖卖卖! 股友77325Nz569 12-3112-31 09:37
- 63 1 [佳都科技吧] 昨天冲进来6000多散户 水天海 12-3112-31 09:37
- 120 4 [红塔证券吧] 没完没了的跌,何时是尽头 紫藤de李洛阳 12-3012-31 09:37
- 50 0 [国泰集团吧] 无所谓了,跌停吧 被闰土插到的猹 12-3112-31 09:37
- 30 0 [万通发展吧] 服了,涨的时候磨磨蹭蹭,跌的时候一点反抽都没 股友353x7Q6237 12-3112-31 09:37
- 41 0 [步步高吧] 烂尾了,明年再说吧 黑哥来喽 12-3112-31 09:37
- 37 0 [江淮汽车吧] 早上跑就是了 股友236p1G8917 12-3112-31 09:37
- 43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和中国卫星短期涨幅过大,面临周线级别 趋势靠谱 12-3112-31 09:37
- 29 0 [多晶硅吧] 小幅度过剩,空单持有 星月点评 12-3112-31 09:37
- 33 0 [ST长园吧] 有涨停之资 文新国 12-3112-31 09:37
- 50 0 [世纪恒通吧] 猜今天收盘价32.70 股友hNtbv1 12-3112-31 09:37
- 67 1 [精测电子吧] 拉停 倾国的雪谷 12-3112-31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