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晋亿实业吧] 狗股 横财三千万888 12-3112-31 09:38
- 119 3 [盐湖股份吧] 这是连跑的机会都不给啊 俊逸超凡的雅宁6 12-3112-31 09:38
- 71 1 [博盈特焊吧] 已打单继续加仓 拿博盈到150 12-3112-31 09:38
- 91 1 [永兴股份吧] 感觉应该是底部了, 执着不服的小散 12-3012-31 09:38
- 162 3 [江顺科技吧] 连续两天尾盘拉起,明天要来真的了,不会再拉尾 牛气冲天翻百倍 12-3012-31 09:38
- 35 0 [方正电机吧] 抓紧封板 大A纯种渣男 12-3112-31 09:38
- 53 0 [ST绝味吧] 终于练成绝世武功----。应该改称为“ST绝经”? 狗富贵不相忘 12-3112-31 09:38
- 31 0 [宝胜股份吧] 免涨停免没 张婷的主人 12-3112-31 09:38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无语了 股友L3185g0131 12-3112-31 09:38
- 33 0 [航天彩虹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只想能回本973 12-3112-31 09:38
- 152 0 [顺灏股份吧] 这个月就这样了,元旦快乐 炒股养女999 12-3112-31 09:38
- 39 0 [赛微电子吧] 全部是g啊,赶紧跑 红色的疯牛2025 12-3112-31 09:38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10:30前能打板吗 猎妖股魁本尊 12-3112-31 09:38
- 67 0 [惠发食品吧] …… 温柔娴静的凌煜滨 12-3112-31 09:38
- 64 2 [中国卫星吧] 昨天收盘前买入的,多少赚了点。 傲翔宇宙于霸CN88 12-3112-31 09:38
- 45 0 [洛阳钼业吧] 牛逼,我只能说 木明春 12-3112-31 09:38
- 29 0 [武商集团吧] 收盘10元以下 wfghhvnnhgbbv 12-3112-31 09:38
- 35 0 [证通电子吧] 最差一个 股友DrSdBd 12-3112-31 09:38
- 60 0 [长白山吧] 长白,大连这两个操盘的一帮人,就呵呵了,今年 红旗街13号 12-3112-31 09:38
- 42 0 [和邦生物吧] 清仓离场换股湖南白银快速脱贫致富。 金银的郑玮 12-3112-31 09:38
- 23 0 [海峡创新吧] 日 分歧出机遇 12-3112-31 09:38
- 23 0 [多晶硅吧] 期友说的好广期五傻 Er051020071207 12-3112-31 09:38
- 35 0 [南极电商吧] 牛逼绿了 发发发大发财源 12-3112-31 09:38
- 57 0 [朗科科技吧] 做T的标的 阿hbhh 12-3112-31 09:38
- 17 0 [德林控股吧] 我还没回本你们先别跑,等我回本先啊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12-3112-31 09:38
- 74 0 [唐人神吧] 跌如兔,涨如龟 毛绒绒之小叮当 12-3112-31 09:38
- 72 1 [新天然气吧] 舅爹必涨 股友dZvvBf 12-3112-31 09:38
- 247 0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是谁卖错了吗?怎么我挂的1.105买单都成交了 徐好好 12-3112-31 09:38
- 28 0 [百大集团吧] 妈的, 有进取心的宋臻3 12-3112-31 09:38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吧 进取的赵衍慕 12-3112-31 09:38
- 55 0 [神州泰岳吧] 混成个打酱油的了 天外使者 12-3112-31 09:38
- 202 0 [ST银江吧] $ST银江(SZ300020)$ 贵与鬼 12-3112-31 09:38
- 42 0 [赛微电子吧] 要监管啥的也得给个理由吧,这次过了是不是又在 火来了啊 12-3112-31 09:38
- 54 0 [兴源环境吧] 垃圾 n14295212567934f 12-3112-31 09:38
- 37 0 [万通发展吧] 真是个妖怪啊 LingTong13 12-3112-31 09:38
- 42 0 [钧达股份吧] 反包吧,昨天消极情绪已经释放完了 爱吃炕土豆 12-3112-31 09:38
- 35 0 [海南机场吧] 前途无量的货,下来就是机会 基民BYlUQi 12-3112-31 09:38
- 38 0 [海南矿业吧] 加油加油 淡定姐的生活 12-3112-31 09:38
- 31 0 [中科曙光吧] 真是一个垃圾! 股友2797879R5e 12-3112-31 09:38
- 34 0 [顺灏股份吧] 接力做得好 顺为知本 12-3112-31 09:38
- 33 0 [飞沃科技吧] 成功接盘, 股友zz95361063 12-3112-31 09:38
- 39 1 [香农芯创吧] 别拖拖拉拉直接140哇哈哈哈 小O带你飞 12-3112-31 09:38
- 65 2 [海峡创新吧] 洗牌果然够哼 洛克plus 12-3112-31 09:38
- 77 2 [易瑞生物吧] 差不多可以涨了 李小池 12-3112-31 09:38
- 27 0 [鹭燕医药吧] 冲冲冲7个点就够用了 股友V190370r12 12-3112-31 09:38
- 485 0 [天准转债吧] 关于N天准转(118062)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 天准转债资讯 12-3112-31 09:38
- 36 0 [值得买吧] 这波真不如蓝妖姬幸亏分仓 乐观的树 12-3112-31 09:38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真是恶贯满盈,看看广发,华泰,你早晚会被 c3625741434467727 12-3112-31 09:38
- 24 0 [万向钱潮吧] 我满上,你随意 追高不后悔永不 12-3112-31 09:38
- 26 0 [玻璃吧] $玻璃605(CZCE|FG605)$ 股友125B56992x 12-3112-31 09:38
- 64 0 [合金投资吧] 就是垃圾 生龙活虎的小束 12-3112-31 09:38
- 25 0 [龙洲股份吧] 一坨 喜欢炒股的大眼睛 12-3112-31 09:38
- 50 0 [灿芯股份吧] 这辈子最垃圾的股 阿珍你来真的呀 12-3112-31 09:38
- 50 0 [*ST万方吧] 终于止跌了。感恩。希望26年。万方成st板块TOP1 舟行迟 12-3112-31 09:38
- 24 0 [瑞立科密吧] 我是不会卖的!!K线走的很漂亮!!! 成都草原狼 12-3112-31 09:38
- 40 0 [集泰股份吧] 6.8等你,哥哥等 满仓gan 12-3112-31 09:38
- 112 0 [云天励飞-U吧] 都说了,这个公司做的眼镜,还有什么玩具都是为 乐观的光飘君17 12-3112-31 09:38
- 93 0 [顺博合金吧] 主力你不要洗我了,30个点我就走 消失的鱼1 12-3112-31 09:38
- 92 0 [东威科技吧] 就这个死出样,还有70%的人,认为会上涨了 预备队子弹 12-3112-31 09:38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绿几多天你究竟想 妙笔的单珂 12-3112-31 09:38
- 52 1 [汉威科技吧] 出货了么? 靠交易系统赚钱 12-3112-31 09:38
- 68 1 [ST福能吧] 以为还要跌两天才稳,今天就稳了 臻臻果嘟嘟 12-3112-31 09:38
- 46 1 [太阳电缆吧] 我不想赚你的,你拉个涨停让我少亏点走行吗 冷若冰霜的清昼 12-3112-31 09:38
- 32 2 [航天发展吧] 赏的必须知足 股友58M65809n7 12-2512-31 09:38
- 54 0 [中信海直吧] 跟昨天一样,早上拉一下,出一天的货 家财成章地哪吒 12-3112-31 09:38
- 50 0 [冰山冷热吧] 废了,一日游 股神710 12-3112-31 09:38
- 32 0 [江淮汽车吧] 继续吹啊,砸死你们 风姿绰约的鹤川9 12-3112-31 09:38
- 51 0 [国新健康吧] 6块满仓进!有可能到5块!等年报披露会不会ST再 没看到斜挎 12-3112-31 09:38
- 24 0 [瑞达期货吧] 板块里最差的一只股票 股友z33817A063 12-3112-31 09:38
- 31 0 [百大集团吧] 进了一点看看什么情况吧 义气的北堂临风2 12-3112-31 09:38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你一手我一手我们一起开迈巴赫~ 招财进宝信财神 12-3112-31 09:38
- 22 0 [航天发展吧] 就出了好多 ZJP章 12-3112-31 09:3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一天都不能让人好好过唉 郑显贵 12-3112-31 09:38
- 34 0 [圣邦股份吧] lj永远是lj不可能涨的 云之少 12-3112-31 09:38
- 63 0 [ST星农吧] 做事要讲良心良心都叫g给吃了 重生带系统 12-3112-31 09:38
- 45 0 [中富通吧] 今天又跟福建跌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12-3112-31 09:38
- 65 0 [普莱柯吧] 宠物经济不太行啊,还是转型做GPU吧 打工吧 12-3112-31 09:38
- 71 0 [三变科技吧] 放量大跌了 股友23l9e51525 12-3112-31 09:38
- 73 1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!今天可是一个大喜的日子,日周月年统 安全炒 12-3112-31 09:38
- 70 0 [生益科技吧] 重新搞科学,不迷信 小机灵66666 12-3112-31 09:38
- 28 0 [通宇通讯吧] 该动了 好好先生多关照 12-3112-31 09:38
- 52 0 [航天电子吧] 有望突破20.86元 夕阳16888 12-3112-31 09:38
- 33 0 [雪人集团吧] 18.5挂了单接单 水沸的曹晔 12-3112-31 09:38
- 34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啊 基民5GIS3g 12-3112-31 09:38
- 32 0 [大东方吧] 又是玩这招 女神陈都灵 12-3112-31 09:38
- 65 0 [富岭股份吧] 破位走势,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快如风 12-3112-31 09:38
- 35 0 [友阿股份吧] 逃逃逃 祝桥俊 12-3112-31 09:38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一个你一个智微智能,选了你亏了3个点,智微智 创新的乔兰芳1 12-3112-31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