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上工申贝吧] 没出息的主力,小家子气!来十个涨停才感激你!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12-3112-31 10:1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天天红,账户天天绿,真的心累,别开盘了 风趣的章可严 12-3112-31 10:17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优质低位无疑,唯一利空就是大股东的减持不知什 wdc风云再起 12-3112-31 10:17
- 28 0 [特变电工吧] 你这走势跟你龙头的气质一点不符合啊! sxgzai3 12-3112-31 10:17
- 53 0 [石化机械吧] 7.11买200手玩玩 低抛高吸_反向做T 12-3112-31 10:17
- 41 0 [吉利汽车吧] 随着虚幻为真的高潮,吉利又开始回落了哈哈,过 游弋星的海洋 12-3112-31 10:17
- 104 1 [亿华通-U吧] 氢能源就这个?十五五规划几大热点板块,这个最 MUFM 12-3112-31 10:17
- 53 0 [平潭发展吧] 行政干预太随意,为什么总是打压平潭,是在力挺 股友5256M7n938 12-3112-31 10:17
- 35 1 [立讯精密吧] 这么拽直线拉? 无敌兴耶 12-3112-31 10:17
- 92 2 [大业股份吧] 三哥的股,别碰 股友f75F226770 12-3112-31 10:17
- 50 1 [风范股份吧] 买买买,不用怕 牛牛向上 12-3112-31 10:17
- 164 8 [东信和平吧] 重仓买了你,真是倒八辈子霉了,31的本什么时候 股友895533Fx37 12-3112-31 10:17
- 529 4 [振华股份吧] 高纯金属铬基材料的应用越来越广泛,但用量都不 Oodhjbwyiov18 12-3112-31 10:17
- 58 0 [太阳电缆吧] 礼拜一卖了,今天回头来看看,10几天都没点反弹 抓龙奶爪手 12-3112-31 10:17
- 47 0 [长亮科技吧] 真不错呢,等我从广联出来做这个,看看给不给机 赣鄱信水有雄鹰 12-3112-31 10:17
- 58 0 [七彩化学吧] 今天是在试盘吗,反复拉 基民LbQNdW 12-3112-31 10:17
- 75 0 [四创电子吧] 好了,B浪两分钟 一般猫 12-3112-31 10:17
- 41 0 [奕东电子吧] 啥时候你摆脱英维克的影响,走出自己的独立性, Leon588 12-3112-31 10:17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…… 股友1z0e768325 12-3112-31 10:17
- 33 0 [泰胜风能吧] 不怕杳??? 张稳进 12-3112-31 10:17
- 32 0 [蘅东光吧] 曲终人散,各回各家,各找各m,明年继续 股友302I282w30 12-3112-31 10:17
- 30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8连跌,演都不演了 某人到此一游 12-3112-31 10:17
- 98 0 [广和通吧] 跟你们说了偏不信我还说我是托,真搞笑 股友N2668v8318 12-3112-31 10:17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再见了平头大哥哥 股友386Q3h6293 12-3112-31 10:17
- 56 0 [京基智农吧] 这货走势太儿科了!就是个垃圾 交通财经 12-3112-31 10:17
- 28 0 [誉帆科技吧] 通下水道的就应该呆在下水道里!!!! 天空属于哈弗克a 12-3112-31 10:17
- 80 1 [锦鸡股份吧] 实在是太恶心了!不和你玩了!拜拜! 量化资本 12-3112-31 10:17
- 72 1 [雅本化学吧] 不砸个跌停咱不加仓!抓紧砸20%呀! 牛哥8 12-3112-31 10:17
- 74 2 [鑫铂股份吧] 我都给别人说今天你至少要涨两个点了,你要是再 股友6561c33l90 12-3112-31 10:17
- 68 1 [比亚迪吧] 优秀啊?你这样对得起我对你的爱吗。嚯哈哈 凡人科比 12-3112-31 10:17
- 307 9 [宏桥控股吧] 拉稀 婀娜妩媚的勇决6 12-2912-31 10:17
- 26 0 [厦门国贸吧] 一看就是A字杀 喜气洋洋的杨思源 12-3112-31 10:17
- 51 0 [江南高纤吧] 没有最差,只有股垃圾主力最恶心 镇定的赵杰 12-3112-31 10:17
- 33 0 [华峰超纤吧] 大跌眼镜。今天看来没戏了,基调定了,6.98一万 弟兄们给我顶住 12-3112-31 10:17
- 31 0 [湖北广电吧] 恶庄 带你心飞飞 12-3112-31 10:17
- 67 0 [北摩高科吧] 主力格局大点新年来个红包行情,不过军工持股真 大道不简 12-3112-31 10:17
- 63 0 [双鹭药业吧] 快顶不住了 股友933D78O595 12-3112-31 10:17
- 49 0 [陕西金叶吧] 好恶心人的东西,像一滩烂泥! 行者无羁 12-3112-31 10:17
- 52 0 [北京汽车吧] 继续…… 黎明之光os 12-3112-31 10:17
- 58 0 [恒瑞医药吧] 按60收盘,25年累计上涨33%,已经可以了,期待2 恒红制药 12-3112-31 10:17
- 49 1 [四方新材吧] 难道又是不能够告人的大利空吗?看来只能够看戏 龙人33594 12-3112-31 10:17
- 183 1 [泰尔股份吧] 弱转强,牛 方向盘上的牛市 12-3112-31 10:17
- 55 1 [普联转债吧] 茂徕转债的跟屁虫,可惜跟不上别人的一根毛 转债小王子 12-3112-31 10:17
- 3351 6 [阿特斯吧] 58家!苏州“科创军团”强势崛起 阿特斯资讯 12-3112-31 10:17
- 33 0 [海南海药吧] 今天走坏蛋行情,下月走势未知,从心理判断,今 看热闹涨姿势9796 12-3112-31 10:17
- 40 0 [美年健康吧] 买点到啦,兄弟们 星达的钱包 12-3112-31 10:17
- 33 0 [苯乙烯吧] 一定要做多! 股友mIcyBb 12-3112-31 10:17
- 19 0 [金风科技吧] 大盘起飞了 以主力一起砸 12-3112-31 10:17
- 56 0 [龙头股份吧] 跌吧跌吧!反正躺平了! 基民80qe603276 12-3112-31 10:17
- 52 0 [天禄科技吧] 这股5仟多名难救 股友pvWnmY 12-3112-31 10:17
- 38 0 [五新智能吧] 低价增发的,无一例外都会跌到增发价附近!!! 量大福大股长红 12-3112-31 10:17
- 94 0 [科陆电子吧] 举报电话问问为啥大消费股美的集团旗下的上市科 股友HUE7PO 12-3112-31 10:17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不见红,我的心好恨啊 每日互动100 12-3112-31 10:17
- 30 1 [爱施德吧] 托太多了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12-3112-31 10:17
- 44 1 [久之洋吧] 猜一猜,是不是瞬间就掉下去了 反指之神 12-3112-31 10:17
- 52 1 [联络3吧] 上个交易日都谁卖了 股友6CZ8812015 12-3112-31 10:17
- 810 2 [超研股份吧] 这只股票自上市以来的K线走势可以说是惨不忍睹 不要太当回事 12-3012-31 10:17
- 372 18 [意华股份吧] 在出货。下套。散户就是喜欢追涨 股友96FX137000 12-2912-31 10:17
- 62 0 [芯原股份吧] 一看融资又得洗 多红肥肥的DD 12-3112-31 10:17
- 36 0 [龙蟠科技吧] 主力拉几个点起来让大家开心跨个年吧 方方不想当韭菜 12-3112-31 10:17
- 27 0 [摩恩电气吧] 翻红过节好吗?收十字星也行。 小碎步抬升 12-3112-31 10:17
- 27 0 [航天信息吧] 出货太严重了 多文妹妹价值投资 12-3112-31 10:17
- 68 0 [百克生物吧] 加油,26年走出低谷,不看好的不关注就是,多给 基民qmVX3i 12-3112-31 10:17
- 24 0 [浙江世宝吧] 20天线接一点点 Angle简简单单 12-3112-31 10:17
- 79 0 [三花智控吧] 我真服了啊 股友6W1075D809 12-3112-31 10:17
- 64 1 [碳酸锂吧] 调整个两天,节后上15万上方震荡 我爱众和亏多少少 12-3112-31 10:17
- 60 1 [新世界吧] 大家记住一个位置7.77之前反复提到,一旦跌破加 有责任心的欧添1 12-3112-31 10:17
- 61 0 [复旦微电吧] 80得卖,又一波套荦 股友a5699860y5 12-3112-31 10:17
- 1035 9 [中创智领吧] 利好不断,就是没动静 银枪小霸王188 12-3012-31 10:17
- 205 3 [友升股份吧] 还有2个交易日今年就结束了,友升股份能否57元 fl888168 12-2912-31 10:17
- 29 0 [天溯计量吧] 既然中不了新股,就不要碰次新股, 荣幸的蒋凌旋2 12-3112-31 10:17
- 83 0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股友qT86070202 12-3112-31 10:17
- 50 0 [仁和药业吧] 就不卖。退市了在卖。越跌越不卖。气死你, 财运爆涨 12-3112-31 10:17
- 31 0 [中科软吧] 不停的出货 股友8D66835869 12-3112-31 10:17
- 20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和山子高科一样一样的……这种妖股一个套路 挣钱让妈妈花 12-3112-31 10:17
- 40 0 [绿地控股吧] 2025收官之战愿K线里藏着全年的沉淀,震荡中蓄 杉杉246 12-3112-31 10:17
- 57 0 [芳源股份吧] 拉胯的芳姐,怎样才爷们 强哥168391920 12-3112-31 10:17
- 27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国补,增加了智能眼镜和智能家居产品 a股基因 12-3112-31 10:17
- 73 0 [睿能科技吧] 不是真正的机器人核心供应商,涨不过别人,比别 堆金高雅的杜飞 12-3112-31 10:17
- 64 1 [*ST亿晶吧] 要点脸行吗 蜜雪冰城tian蜜蜜 12-3112-31 10:17
- 36 0 [泸天化吧] 现在相当于22年的10月19号。接下来几个月你自己 股友wbGKit 12-3112-31 10:17
- 71 0 [浙农股份吧] 大家都看好他就是不涨 吉祥大元宝 12-3112-31 10:17
- 47 0 [ST三木吧] …… 股友2566F1119u 12-3112-31 10:17
- 34 0 [百大集团吧] 应该不可能涨停了,拉早拉了 义气的北堂临风2 12-3112-31 10:17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截至2025年12月31日,平潭发展(000592)始终处 股友cc80066073 12-3112-31 10:17
- 66 0 [一心堂吧] 多倒霉,这个庄家 补不足而损有余 12-3112-31 10:17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明显上去很吃力了,内盘多余外盘主力在跑 股界半仙4649 12-3112-31 10:17
- 35 0 [蘅东光吧] 实力所在,我说对了! 欢快的朱琦 12-3112-31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