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嘉美包装吧] 天量 给我吃个涨停板吧 12-3112-31 14:50
- 63 0 [上海医药吧] 分红就是为了套散户 wappa 12-3112-31 14:50
- 143 0 [三花智控吧] 求个粉丝一起交流共同发发发 股友8D0N232301 12-3112-31 14:50
- 55 0 [川宁生物吧] 6分钱玩一天,这个孩子 股友062608iY36 12-3112-31 14:50
- 71 0 [中海达吧] $中海达(SZ300177)$ cf萍水相逢3453 12-3112-31 14:50
- 54 0 [益民集团吧] MD天天跌,看不到一点希望,直接跌停算了,又或 端庄大气的武炫霏 12-3112-31 14:50
- 58 0 [酒鬼酒吧] 太惨了,惨不忍睹,指数十一连阴,帐户连阴十一 基民zJLqQ2 12-3112-31 14:5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盆满民丰的廉颇 12-3112-31 14:5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绝对是阳线,这是为了节后回来瀑布杀做铺垫 股友1xh8653793 12-3112-31 14:50
- 61 0 [东箭科技吧] 红盘资金还是流出的 基民5aYDXv 12-3112-31 14:50
- 60 0 [湖南裕能吧] 挺 气宇不凡的灵溪8 12-3112-31 14:50
- 56 1 [国航远洋吧] 看这几天的走势,2026年是不是要准备涨一波大的 股友2F03667V30 12-3112-31 14:50
- 59 1 [盈康生命吧] 又是被航天板块吸血的一天 温柔娴静的汤思源 12-3112-31 14:50
- 68 1 [中泰股份吧] 下来吧,别挺了,累 山高人为峰8848 12-3112-31 14:50
- 1923 74 [天风证券吧] 感觉吧里安静了许多,很多散户都被洗了吧? 仰融D 12-0412-31 14:50
- 42 0 [新易盛吧] 机构狂喜,这些天吓走好多韭菜! 股友330uC62520 12-3112-31 14:50
- 49 0 [广联航空吧] 转债耽误事 上善若水78 12-3112-31 14:50
- 71 0 [东安动力吧] 控盘力度强不强 坚韧的菲云缘4 12-3112-31 14:50
- 47 0 [电广传媒吧] 说了,接盘吧,你不接盘还会拉高吸引,接盘,都 股友tnw5rt 12-3112-31 14:50
- 69 0 [银之杰吧] 使劲砸吧 寧靜致遠188 12-3112-31 14:50
- 53 0 [东港股份吧] 去买利欧和领益吗,这东港涨二毛落六毛 完美的陶傲苗 12-3112-31 14:50
- 66 1 [罗牛山吧] 这股和视一样,选错了,跌的时候四五个点,涨的 亏损立马割 12-3112-31 14:50
- 550 5 [比亚迪吧] 完美买在最高点 股友01Q62U3518 12-3112-31 14:50
- 69 1 [黄河旋风吧] 2025收关红行不? 股友25B9112u62 12-3112-31 14:50
- 78 1 [电科院吧] 已割肉,想买回来 公正的雷皓轩 12-3112-31 14:50
- 238 2 [华金资本吧] “优必选”24年12月31日收盘价为54.59元,今日 依如即旺 12-3112-31 14:50
- 134 7 [博威合金吧] 建议大家别在股吧里发利好消息,越发反人性的主 无聊再也不进吧 12-3112-31 14:50
- 57 0 [航天智装吧] 没救了,都是冲高回落套人 坑菲特 12-3112-31 14:50
- 67 0 [均瑶健康吧] 今年估计就这样了1月主线看看消费板块 股友7p332f6681 12-3112-31 14:50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跟期货已经没有关系了,就是纯跌。 真是买哪个哪个跌 12-3112-31 14:50
- 39 0 [XD老白干吧] 一步一步往下走,老太太下楼梯 股友u9186f8502 12-3112-31 14:50
- 49 0 [中大力德吧] 还是空头厉害 朱唇的都昕 12-3112-31 14:50
- 53 0 [金帝股份吧] 干什么,你干什么 ST退钱 12-3112-31 14:50
- 101 2 [华海药业吧] 商业航天涨的越高,创新药就越惨,机器人不用吃 六分心态三分技术6765 12-3112-31 14:50
- 106 0 [飞乐音响吧] 单子压的真过分 钱途归来 12-3112-31 14:50
- 107 4 [金杯汽车吧] 看得瞌睡直流啊,生怕突然来个火箭暴力拉升 呕气村东叔 12-3112-31 14:50
- 35 0 [*ST闻泰吧] 受不了了,出一份仓位走了,节后再说吧 Wz5e2d 12-3112-31 14:50
- 59 0 [西部黄金吧] 见顶跳水跌穿5元 多元宇宙投机王 12-3112-31 14:50
- 36 0 [凯撒旅业吧] 9898来了 郑凉凉 12-3112-31 14:50
- 53 1 [国货航吧] 垃圾全年亏在你这 基民6012M65f63 12-3112-31 14:50
- 50 1 [金发科技吧] 无 股友R6L1189692 12-3112-31 14:50
- 22 0 [嘉美包装吧] 结束了节后跌停 Kuroniko 12-3112-31 14:50
- 52 0 [天龙退吧] 感觉尾盘要暴涨抢筹! 大头老赵 12-3112-31 14:50
- 97 0 [东方低碳经济混合C吧] $东方低碳经济混合C$核聚变主题聚焦超导材料, 我的梦想不是梦M 12-3112-31 14:50
- 62 0 [上工申贝吧] 被资金抛弃了 股友859M5226F5 12-3112-31 14:50
- 198 2 [五粮液吧] 啥时候是底啊,也不敢抄了 胡百万11 12-3112-31 14:50
- 97 0 [德必集团吧] 能不能收个20.26 心的天堂 12-3112-31 14:50
- 68 0 [北新路桥吧] 这抛压真的难涨生怕会红 小明叔叔 12-3112-31 14:50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一分钱来回的晃悠,怎么办呀,坑爹的玩意儿 小小鱼儿 12-3112-31 14:50
- 58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全球AI法治化进程加速,各国立法与战略布局进入 股友mjgv5398 12-3112-31 14:5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那么多吗,哪来的十一阳 深山的老人 12-3112-31 14:50
- 27 0 [中超控股吧] 节后只要不是一字跌停就是稳的,哈哈 股友05C33079w0 12-3112-31 14:50
- 39 0 [XD贵州茅吧] 你厉害,还是中国A股第一高价股!希望明年继续 旺哥688 12-3112-31 14:50
- 59 0 [瑞斯康达吧] 快逃吧,要不来不及了 whw3169152 12-3112-31 14:50
- 28 0 [神剑股份吧] 不涨停,涨不停,最健康的走法 欧芭欧芭 12-3112-31 14:50
- 61 1 [源飞宠物吧] 好好好,我一卖就拉 股友WCBGdb 12-3112-31 14:50
- 60 0 [涛涛车业吧] 下周新高应该没有问题 婀娜的李怡萱 12-3112-31 14:50
- 65 0 [重庆港吧] 一分钱玩了一天。 专注的神奇峡旅 12-3112-31 14:50
- 32 0 [证券Ⅱ吧] 证券公司大咖,主力们都喜欢绿色环境。 有自信的付翼20 12-3112-31 14:50
- 55 0 [北京君正吧] 既然大家都不看好,就再加点仓! 股友shNe33 12-3112-31 14:50
- 38 0 [碳酸锂吧] 我以为空头能有多硬气 股友H9000t8722 12-3112-31 14:50
- 45 0 [元创股份吧] 又是最低点收盘,我也是醉了 股友7l6035c005 12-3112-31 14:50
- 52 1 [万向钱潮吧] 没都跑完了还炸 股友K868P62311 12-3112-31 14:50
- 74 1 [开创国际吧] 先走一半,再跌再补回来!垃圾 活灵活现的曾星恒 12-3112-31 14:50
- 52 2 [爱尔眼科吧] 这五年是怎么过来的,自己都佩服自己 小陈198710 12-3112-31 14:50
- 105 1 [R中弘1吧] 不倒翁,中弘现在是刀尖血,赶快出掉,机不可失 识空自如 12-3112-31 14:50
- 127 4 [森马服饰吧] 这公司啥时候破产啊 迈在人声鼎沸时 12-3112-31 14:50
- 618 7 [*ST天箭吧] 终于出来了,赚的算亏回去了,白忙活。 小黑要赚生活费 12-3112-31 14:50
- 63 0 [中粮资本吧] 今年手机屏幕被你跌穿啦 实话不说空话 12-3112-31 14:50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又是因为贪心 圆我发财梦 12-3112-31 14:50
- 62 0 [飞龙股份吧] 我30.3进的,闹心。 东北大明哥呀 12-3112-31 14:50
- 31 0 [上纬新材吧] 蔡董,您的出现,让我觉得幸福是真实存在的,谢 光屿烛 12-3112-31 14:50
- 35 0 [焦煤吧] 有点看不懂了 股友8Q18837R55 12-3112-31 14:50
- 101 3 [洽洽食品吧] 真的是年初恶心到年尾! 不知道改啥名 12-3112-31 14:50
- 36 0 [浙江世宝吧] 坏人坏事传千里 蛟龙德庆 12-3112-31 14:50
- 42 0 [新广益吧] 最后一波了,看看能干多少吧。兄弟们加油!主力 股友黑马 12-3112-31 14:50
- 28 0 [XD福龙马吧] 马失前蹄原形毕露!福龙马负龙马, 杰西卡黑山老妖 12-3112-31 14:50
- 58 0 [深桑达A吧] 真的太恶心了 夏天的豆豆 12-3112-31 14:50
- 413 1 [北斗星通吧] 哎呦,还不错 满仓盈鑫鑫 12-3112-31 14:50
- 45 1 [蓝色光标吧] 资金净流入第一名 异动解密 12-3112-31 14:50
- 44 0 [赛微电子吧] 董秘为什么不出来回应一下 tianqingqing 12-3112-31 14:50
- 82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里头都是腾讯阿里这种大佬,只要科技主线不变, 平平无奇炒股小天才 12-3112-31 14:50
- 64 0 [天齐锂业吧] 这个价收盘是真难受啊,下了就割,上了就拿着, 和气生财的天哥 12-3112-31 14:50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18块都上不去,你太鸡弱了,快点上吧,大胜 L165411816198 12-3112-31 14:50
- 92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新能源车和通信看似不相关,但富国中证通信设备 光伟呀 12-3112-31 14:50
- 59 0 [指南针吧] LJ东西 股友5GP1908686 12-3112-31 14:50
- 80 0 [三变科技吧] 2025年1月2日是涨停 快乐经济 12-3112-31 14:50
- 51 0 [*ST华幸吧] 生日快乐 丶人生如梦 12-3112-31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