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*ST中迪吧] 就这? 股友696V82t653 12-3112-31 14:50
- 337 6 [京粮控股吧] 随你浪,敢涨敢卖,敢跌敢买,涨就直到卖飞,跌 小散户之铁韭菜 12-3112-31 14:50
- 104 0 [广发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趁着回调先加仓,没毛病 波雅汉库克 12-3112-31 14:50
- 45 0 [合众思壮吧] 真T么遇得到你,最后一天亏嘛了 幸运的安墨染2 12-3112-31 14:50
- 19 0 [航天发展吧] 落袋为安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股友167977mX91 12-3112-31 14:50
- 41 0 [上汽集团吧] 恭喜上证在上汽带领下,获得十连阳! 点赞了明天就会赢 12-3112-31 14:5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玩了,今年不玩了 易三先生A 12-3112-31 14:50
- 68 0 [上海临港吧] 买在尖尖了希望节后给我跑的机会 热热热热热1 12-3112-31 14:50
- 100 1 [飞龙股份吧] M9有变数。三代布不一定明年用 天天选红股 12-3112-31 14:50
- 37 1 [*ST康乐吧] 按照主力的作风。尾盘要杀一杀 卖拉面的王师傅 12-3112-31 14:50
- 97 2 [海立股份吧] 走自己的行情不好吗 股友01176nE829 12-3112-31 14:50
- 75 2 [力星股份吧] 全仓卖了,留下来的发财,力星元旦快乐! 独立的水心声11 12-3112-31 14:50
- 94 1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跌太多了,可怜 稳健蛇踪 12-3112-31 14:50
- 343 8 [国泰大宗商品(QDII-LOF)A吧] 今天卖不如赎回了。收盘折价1.8,今晚涨幅大概 南风寄羽 12-3012-31 14:50
- 63 0 [华贸物流吧] 别装了,绿色适合你,下来吧。 做T套山顶 12-3112-31 14:50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翘 股友DrSdBd 12-3112-31 14:50
- 64 0 [立方退吧] 还是立方坚挺,长药就8毛5了。。。 n1436022322e6910 12-3112-31 14:50
- 43 0 [威帝股份吧] 叫,你自己不是套住了? 股友0K0801c778 12-3112-31 14:50
- 58 0 [ST南都吧] 三月份到现在。出了。白完 桂林黄一二 12-3112-31 14:50
- 46 0 [三峡能源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看天意 12-3112-31 14:50
- 43 0 [通化金马吧] 恶心 资深谋划师 12-3112-31 14:50
- 51 1 [证券ETF东财吧] 买银行拉证券买证券拉银行 一路上天 12-3112-31 14:50
- 79 2 [爱玛科技吧] 32.23的本,不动了,还是去外面打打野 只做成长 12-3112-31 14:50
- 71 1 [中泰化学吧] 保守估计一下,股价突破净资产应该没问题 亚心之子 12-3112-31 14:50
- 34 0 [永太科技吧] 妈永太主力! 股友hYzssl 12-3112-31 14:50
- 30 0 [航天机电吧] 随便一个航天股票都比你强,不和你玩了 笑看风云578 12-3112-31 14:50
- 76 0 [联合精密吧] 毫无底线 股友e082982k58 12-3112-31 14:50
- 35 0 [雅葆轩吧] 跨年大熊 HX4741094264626730 12-3112-31 14:50
- 49 0 [百纳千成吧] 纯粹做班级 我要玩基金 12-3112-31 14:50
- 91 0 [海尔智家吧] 跌吧跌吧,你们就跌吧!跌的股价只剩10块钱,把 拉德茨基 12-3112-31 14:50
- 40 0 [雪人集团吧] 完犊子了,不装了 恶霸一枚 12-3112-31 14:50
- 26 0 [嘉美转债吧] 跑吧真拉 月时新 12-3112-31 14:50
- 67 0 [和顺电气吧] 破了5天线,谁买套谁吧。 股友1093926mX2 12-3112-31 14:50
- 66 1 [北汽蓝谷吧] 卖 股友58U57r7513 12-3112-31 14:50
- 103 2 [晶盛机电吧] 猜下几连阴?8个 大灂6124 12-3112-31 14:50
- 488 12 [昆仑万维吧] 终于等到今天了,兄弟们坐稳扶好,别乱T哈。 逻辑捕手95 12-3012-31 14:50
- 1468 17 [中欧成长先锋混合C吧] 刘伟伟如何用科技赛道跑出81%回报? 定投策略 逍遥股海要做赢家 12-2912-31 14:50
- 66 0 [东安动力吧] 红吧练吧 澳大利亚股神 12-3112-31 14:50
- 81 0 [东宝生物吧] 僵尸股老鼠仓,木人敢玩儿。谁拉公司都卖给你。 半步仙人 12-3112-31 14:50
- 261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最近想配点科技核心资产,趁着这个调整很合适上 股友17y862092K 12-3112-31 14:50
- 449 0 [建信上海金ETF联接A吧] 有人问,同样是黄金ETF联接,选哪只更省心?我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12-3112-31 14:50
- 18 0 [航天发展吧] 磨磨唧唧涨不停就下来 股友5V9L079031 12-3112-31 14:50
- 47 0 [易事特吧] 最后几分钟了,主力大哥拉一下吧 怀念儿时的故乡 12-3112-31 14:50
- 19 0 [航天发展吧] 动力不砸盘,不敢封 问我就是涨停 12-3112-31 14:50
- 86 0 [江苏雷利吧] 长盈都起飞了 和气纳福de孙悟空 12-3112-31 14:50
- 259 3 [*ST实达吧] 你没猜错,我就只买了这四只绿的 泸州丶吴彦祖 12-3112-31 14:50
- 191 3 [电科网安吧] 今天只要稳住收盘站上20.45,你就是好样的! 大道至简ly00 12-3112-31 14:50
- 199 2 [建设银行吧] 数据游戏 大中华建设金融强国主赛道2025年12月2 股友放弃 12-2312-31 14:50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吓人,4.42我看到4.43有82万手卖单 一起溜达街 12-3112-31 14:50
- 7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市场获利盘回吐压力下,科技板块反而更具配置诱 汉堡土豆 12-3112-31 14:50
- 72 0 [中金黄金吧] 见顶跳水跌穿4元 多元宇宙投机王 12-3112-31 14:50
- 41 0 [统一股份吧] 在座的一个个都是开源够的帮凶 泥遮沙避风了吗 12-3112-31 14:50
- 515 0 [铭利达吧] 14:47:48【智元机器人发布Act2Goal方案】12月31 股友672o5c3527 12-3112-31 14:50
- 100 0 [ST云动吧] 2025红盘收尾代表明年红红火火,属于云内动力20 多一些不多耐 12-3112-31 14:50
- 50 1 [股市实战吧] 期权就是割韭菜的,期货跌你不涨慢慢跌,期货涨 景在天涯海角 12-3112-31 14:50
- 67 1 [景嘉微吧] 信我了呗,早把他摸的透透的了,等2点50,弄他 小小得钉子户 12-3112-31 14:50
- 111 2 [蘅东光吧] 之前新股首日上市涨幅50-80%,现在有内幕交易炒 财富chen 12-3112-31 14:50
- 107 2 [湘电股份吧] 电磁弹射发射卫星才是这个股的硬核!期待吧! 祥云的养瑜 12-3112-31 14:50
- 107 2 [黄金/美元吧] 这收年线是想收我命我看 dubs李姐bhs9 12-3112-31 14:50
- 67 1 [山东钢铁吧] 这种走法不知道的还以为ST了 给力de炮竹红 12-3112-31 14:50
- 70 3 [*ST东易吧] 把唱空的、装疯卖傻的全屏蔽了。清静了很多。 骉犇垚 12-3112-31 14:50
- 80 2 [三夫户外吧] 你增发个PI,就是为了圈钱 翻身了777 12-3112-31 14:50
- 158 1 [大业股份吧] 15.48一层博弈 短线聚焦A 12-3112-31 14:50
- 566 12 [比亚迪吧] 今天大跌的原因是什么? WXRAK 12-3112-31 14:50
- 298 1 [泰和新材吧] 董秘你好,近期看到公司在做什么T2T、POD膜、RO 泰和新材股友 12-3012-31 14:50
- 171 5 [金杯汽车吧] 牛市,这股季线4连阴,就是一年都是跌的,今年 人才辈出123456 12-3112-31 14:50
- 313 5 [欣旺达吧] 说实话欣旺达的工厂建设和管理做得不错但是自己 股友Un76Nl 12-3112-31 14:50
- 136 1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应用第一股数当虹科技逆势大盘提前回调 红土地5968 12-3012-31 14:50
- 3862 12 [莱茵生物吧] 240亿资本猎手,控盘桂林甜味剂龙头 莱茵生物资讯 12-2812-31 14:50
- 61 0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元诞了,减持的也该完蛋了! 一股正宗神力 12-3112-31 14:50
- 56 0 [电科网安吧] 三炷香,到头啦 世事无常的人生 12-3112-31 14:50
- 106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红利低波求稳,通信设备求进,富国中证通信设备 象的轻语轻风拂雨柔 12-3112-31 14:50
- 36 0 [红相股份吧] 节后必见10.2回周10日线 CocaCola韭菜2015 12-3112-31 14:50
- 66 0 [中船防务吧] 中字头今天是全面做空?中信? 顺势操作被钱赚 12-3112-31 14:50
- 120 2 [华旺科技吧] 收盘收在8.58就很妙了 股友n38932598U 12-3112-31 14:50
- 71 1 [漳州发展吧] 地方国资的股都是用来化债的 旺财百倍哥 12-3112-31 14:50
- 59 0 [平潭发展吧] 感觉管理C有问题啊。航天发展股价12月1日是12块 迷人的范心宇1 12-3112-31 14:50
- 73 2 [太钢不锈吧] 今天不红不利市啊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12-3112-31 14:50
- 73 2 [国瓷材料吧] 有和我一样27割肉的吗? 夏的青君 12-3112-31 14:50
- 174 6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还记得15年中信联合老外做空大a来吗?他会 c3625741434467727 12-3112-31 14:50
- 37 0 [宝胜股份吧] 10个点落袋为安,明年再战 炒股起家69 12-3112-31 14:50
- 49 0 [睿能科技吧] 有点差劲 武小胖 12-3112-31 14:50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LJ,跌停吧 甯铉铭 12-3112-31 14:50
- 28 0 [COMEX黄金吧] 3900总得再去踩踩吧 澳洲海伦 12-3112-31 14:50
- 71 0 [好当家吧] 这个处省股从2017念到现在一直在2-3元左右收割 百战的满月 12-3112-31 14:50
- 21 0 [中超控股吧] 清仓,45个点跑路了。留下的发财 喝酒打牌不炒股 12-3112-31 14:50
- 72 0 [鲍斯股份吧] 期待新年新气象,一飞冲天 股今论道 12-3112-31 14:50
- 97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A人民币跟踪美股信息技术板 m咪兔 12-3112-31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