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铜陵有色吧] 上午威风,下午漏风。 包容的温梦香 12-3112-31 14:50
- 66 0 [多利科技吧] 出一点吗? 股友1W92556R12 12-3112-31 14:5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3968收盘 股友mhdamW 12-3112-31 14:50
- 82 0 [华智数媒吧] 这主力和做空的简直亖扑街。 胜风清扬 12-3112-31 14:50
- 75 1 [汉威科技吧] 还是五洲更强 草原上放牛 12-3112-31 14:50
- 451 4 [科大讯飞吧] 沸V终究是沸V,无聊至极,砸盘! 股海阑干百丈冰 12-3112-31 14:50
- 68 1 [24特国02吧] 国债咋这样了,量化了? 基民mwEnTB 12-2912-31 14:50
- 52 0 [中国中车吧] 骗子 继红投资 12-3112-31 14:50
- 53 0 [XD紫金矿吧] 为什么西铜比他强? 精神抖擞的兔子 12-3112-31 14:50
- 18 0 [航天发展吧] 没得玩了,这还不监管 基民wfgLQw 12-3112-31 14:50
- 55 0 [中交设计吧] 这票彻底完了 股友ghPRtE 12-3112-31 14:50
- 78 0 [澄星股份吧] 哪怕涨5分呢,让我收红呗 股市许愿大能 12-3112-31 14:50
- 35 0 [合富中国吧] 明年开盘下行五个点入 天炉3 12-3112-31 14:50
- 59 0 [金陵药业吧] 8.09都过不去啊!这这这 带刺的老久财 12-3112-31 14:50
- 56 0 [广电运通吧] $广电运通(SZ002152)$ 妩媚动人的柳柯爽 12-3112-31 14:50
- 64 0 [绿能慧充吧] …… 股民ghqr 12-3112-31 14:50
- 50 0 [ST臻镭吧] etf都7个点,我真服了 啥也别说就是发财 12-3112-31 14:50
- 74 2 [和而泰吧] 过年总结都不拉一下,大让股民心寒了 负责的夏淼洋 12-3112-31 14:50
- 70 1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上10 俏丽的赵仙人 12-3112-31 14:50
- 106 3 [超声电子吧] 惜筹 长短1218 12-3112-31 14:50
- 151 5 [抚顺特钢吧] 下午能红,你们信不? 歪必巴布 12-3112-31 14:50
- 273 6 [顺丰控股吧] 是技术性调整 炒股用锅 12-3112-31 14:50
- 153 6 [电子城吧] 舰中祥林嫂北京3852。狂吠利好消息哈哈。这么急 电子庄跑路拉稀 12-3112-31 14:50
- 124 4 [海南华铁吧] 评论区的也不用在那唱空了,买了你没必要在那叫 春风得意马蹄疾25 12-2812-31 14:50
- 65 0 [拓普集团吧] 你加油啊!快红啊 生意满腹de明远 12-3112-31 14:50
- 31 0 [航天机电吧] 什么垃圾 股友dFSVM5 12-3112-31 14:50
- 64 0 [上海汽配吧] 破10再看吧 股友I81q802659 12-3112-31 14:50
- 63 0 [华大智造吧] 一定要阴线收盘。 我是张停 12-3112-31 14:50
- 35 0 [安妮股份吧] 瞎眼了,买了这个biao子 股友8288la3717 12-3112-31 14:50
- 62 2 [创业板指吧] 期待2025年最后一天股市收红 基民pyTOhr 12-3112-31 14:50
- 60 2 [达利凯普吧] 19.55卖的。不后悔 大胆操作精准出击 12-3112-31 14:50
- 118 5 [兆新股份吧] 割肉清仓不陪它玩了,亏就亏吧,愿赌服输 股友P14CLy 12-3112-31 14:50
- 54 0 [中谷物流吧] 物流都在涨 只抄底不割肉 12-3112-31 14:50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是个cs 股友88q11907r2 12-3112-31 14:50
- 50 0 [海航控股吧] 1.82过不去吗? 步步高升的陈欢 12-3112-31 14:50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红一下吧,跨个年 基民31627Z32m0 12-3112-31 14:50
- 188 0 [嘉美包装吧] 谢谢各位 马洪淼 12-3112-31 14:50
- 52 0 [XD紫金矿吧] 赶紧抢筹码 股友8512639m5f 12-3112-31 14:50
- 91 2 [国统股份吧] 大业地天了 股友70N50C2572 12-3112-31 14:50
- 121 1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早盘买进500股试仓被套路啦!现在拉上来啦 盯盘打板 12-3112-31 14:50
- 88 1 [马应龙吧] 小虫子收个红盘,大家开心,元旦假期刷全羊火锅 Walkwithants518 12-3112-31 14:50
- 42 1 [龙洲股份吧] 5.8买进去跌停了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12-3112-31 14:50
- 130 1 [北路智控吧] 这票没主力?这么小的盘子,又是热门概念,竞然 巴山夜雨qing 12-3112-31 14:50
- 101 2 [四川路桥吧] 还有40分钟收盘,今天今年可以收到10元整,十全 biaogegood 12-3112-31 14:50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被卫星摔在后面了,垃圾 股友m95303089V 12-3112-31 14:50
- 71 0 [长虹美菱吧] 没时间了拉不起来了,主力不作为就是诱多出货 股票玩的我心碎 12-3112-31 14:50
- 53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么压着是要干嘛呢? 大发小赚飞朋友 12-3112-31 14:50
- 40 0 [天银机电吧] 今天5个点以下的航天概念票都是杂毛 我的股票我来炒 12-3112-31 14:50
- 58 0 [精华制药吧] 我的乖乖,啥家伙 股友831958LZ27 12-3112-31 14:50
- 97 0 [万控智造吧] 这两年,木柜股分文未涨,呆若木鸡,浪费行情, 懐璧君 12-3112-31 14:50
- 74 1 [视觉中国吧] 明天低开我满仓抄底 背水一战的小闪 12-3112-31 14:50
- 53 1 [银座股份吧] 这点高度也要出货? c5324641424172461 12-3112-31 14:50
- 322 19 [万里马吧] 客观的。这货绝对牛。军工企业订单满满。与腾信 海通洋1555 12-3112-31 14:50
- 115 4 [大明电子吧] 老师说可以买了今天必须涨停过年 即将成为股长 12-3112-31 14:50
- 26 0 [特变电工吧] 我对你真是失望 知行合一起万金 12-3112-31 14:50
- 58 0 [禾望电气吧] 一年到头了,真是恶心人 自豪的姜凌珍1 12-3112-31 14:50
- 60 0 [厦门港务吧] 今天分时,这根均线够直吧。T码,我用尺子都画 带我杀出重围 12-3112-31 14:50
- 46 0 [合百集团吧] 真不是人,最后还要继续砸,让人跨年都没心情, 账户已注销 12-3112-31 14:50
- 36 0 [通威股份吧] 刚才谁说要打爆空投的? 基民1V9FLL 12-3112-31 14:50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200亿。大哥是准备在三花打造战舰吗。 骑着小熊去追牛 12-3112-31 14:50
- 40 1 [航天机电吧] 最后跑路机会,别说没告诉你们,裤衩都没有! 春暖花开时光不老 12-3112-31 14:50
- 66 1 [*ST实达吧] 4.62-4.63一看看一天!心在滴血一路补,一路跌 鸿运当头Ryan 12-3112-31 14:50
- 80 1 [福达股份吧] 行业都涨,你为什么跌? qzcun 12-3112-31 14:50
- 123 1 [中泰证券吧] 增发价6.02,净资5.53。增发有近10个点盈利。净 股盲亚酥 12-3112-31 14:50
- 109 2 [全信股份吧] 获得外星人科技,下周一连板到明年,买买买!抢 人称股魔 12-3112-31 14:50
- 59 1 [省广集团吧] 蓝色光标已经确立爷爷的地位 刻舟求剑按图索骥 12-3112-31 14:50
- 62 2 [山子高科吧] 当天买的,不能卖吗 股友60m88693x8 12-3112-31 14:50
- 56 1 [合众思壮吧] 请你从商业航天自动退出去,不要拖板块后腿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12-3112-31 14:50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不说涨停,拉红过个元旦总可以吧 博情注定薄情 12-3112-31 14:50
- 91 2 [上海电气吧] 就凭今天涨这两个点,晚上能进人气100名,dy各 小鸭细水 12-3112-31 14:50
- 65 2 [亨通光电吧] 主力大王,在哪里呀,快出现! 涨停神 12-3112-31 14:50
- 210 4 [中国化学吧] 表面看起来很不错的公司,为啥股价一直没有起色 股友89Y65f8263 12-3112-31 14:50
- 93 2 [福莱新材吧] 熬住寂寞 九点一刻钟 12-3112-31 14:50
- 132 2 [民爆光电吧] 从三季报数据看,收益质量有所提升,拉长来看, 我不是古啊古啊神 12-2912-31 14:50
- 67 0 [易事特吧] 假期宣布摘冒 活泼的游逸凡 12-3112-31 14:50
- 34 0 [永辉超市吧] 辉辉真是灰灰 股友2Q2653812h 12-3112-31 14:50
- 58 0 [科大讯飞吧] 仓位控制好,心态更要稳,才能笑到最后 孤独独孤人 12-3112-31 14:50
- 32 0 [巨力索具吧] 明显拉高出货 勇敢的阿牛 12-3112-31 14:50
- 39 0 [焦煤吧] 尾盘最高点没跑,现在又亏十几个 股友8N62r37582 12-3112-31 14:50
- 82 0 [富临精工吧] 从9月30日创新高后连续调整到年末,明年再烂也 zgwjyg 12-3112-31 14:50
- 63 0 [雷赛智能吧] 这是跌停板的节奏阿 扫地股僧 12-3112-31 14:50
- 78 1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收盘114 股友R2N2892211 12-3112-31 14:50
- 70 3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这个都跌这样了尽然还有4点多个点厉害了 怀揣梦想的小幸运 12-3112-31 14:50
- 88 0 [国泰集团吧] 这图画的真够难看的 牛气冲天的宝贝 12-3112-31 14:50
- 54 0 [湘电股份吧] 一飞冲天迎接2026 发财的小花 12-3112-31 14:50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最后三分钟又是几十万手的抢筹 股友1u22658p75 12-3112-31 14:50
- 47 0 [科创50吧] 年未最后的绿是以后更好的涨! 自在de赫拉 12-3112-31 14:50
- 93 0 [爱旭股份吧] 再说一万遍,明年年底,大家可以不看行情了 阿里巴巴爸爸 12-3112-31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