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4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票适合做T,别不舍得卖。还会回来。 股友wwfgwo 12-3112-31 10:17
- 63 2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加1000万,坐等官宣 大浪淘沙风吹尽 12-3112-31 10:17
- 52 0 [欧菲光吧] 瞎眼了买了你公司, 股友o377093I76 12-3112-31 10:17
- 72 0 [华贸物流吧] 董事长拿300万?这是拿股民当? 股友fh62770779 12-3112-31 10:17
- 35 0 [汇金股份吧] 涨停带带大盘吧,过4000 晴时有雨 12-3112-31 10:17
- 72 0 [祥源文旅吧] 涨一天,连跌三天 股海挖财a 12-3112-31 10:17
- 67 0 [华融化学吧] 光刻机版块回调后涨得真猛啊,快看,上来了。 hpws888 12-3112-31 10:17
- 21 0 [鹭燕医药吧] 都翻倍了还要怎样 火麟飞2 12-3112-31 10:17
- 90 1 [山推股份吧] 今天可能要收阴线或十字星。 股票K线研究 12-3112-31 10:17
- 119 6 [沐曦股份-U吧] 扪心自问,这股值发行价吗,现在买的都是什么大 woalabo123 12-3112-31 10:17
- 60 1 [*ST东珠吧] 明显是掩护商业航天资金撤退的信号,现在进去肯 武汉三清路 12-3112-31 10:17
- 203 3 [纳百川吧] 为啥我的88没有卖出去 庄也要掉层皮 12-3112-31 10:17
- 78 2 [万向钱潮吧] 别接盘,会。。。。 买了斗红 12-3112-31 10:17
- 33 0 [漱玉平民吧] 千万不要碰,资金大幅流出。卖出 不要抄底医药股 12-3112-31 10:17
- 28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追一手 账户已注销 12-3112-31 10:17
- 47 0 [全信股份吧] 都说了,基本面技术面都不行,早上拉伸只是量化 庄家天天骗筹码 12-3112-31 10:17
- 26 0 [川润股份吧] 下班吧 在不挣钱就老了 12-3112-31 10:17
- 33 0 [中能电气吧] 死了吗? bql020399 12-3112-31 10:17
- 87 0 [ST德豪吧] 顶住,净资产收益率33%,一定会摘帽的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2-3112-31 10:17
- 60 1 [奕东电子吧] 昨天这么好的反包形态,82又不是前期历史高点, 前行不停 12-3112-31 10:17
- 905 1 [辉煌科技吧] 情绪在装暖了,把握住倒车机会 不空不满 12-3112-31 10:17
- 81 1 [天奇股份吧] 各位老师,什么情况????为啥被卡位了,还能 王熙凤大师 12-3112-31 10:17
- 67 1 [湖北宜化吧] 垃圾股,年报肯定一塌糊涂,建议删自选。 股友XEjtIc 12-3112-31 10:17
- 56 2 [航天动力吧] 有先手的可以等14:59:58 追求大牛股 12-3112-31 10:17
- 97 3 [意华股份吧] 谢谢主力,赚了几个点,卖在最高点,我跑了,抓 主力殿后让我先走 12-3112-31 10:17
- 48 1 [佳先股份吧] 明天继续下杀无悬念! 股友w2507U9787 12-2912-31 10:17
- 645 25 [长安汽车吧] 低位放量要进场,底部确认明天最后操底机会,最 小白一手 12-2312-31 10:17
- 67 0 [隆平高科吧] 真倒霉、一个比一个垃圾 富可满堂地裘千仞 12-3112-31 10:17
- 24 0 [鹭燕医药吧] 福建、海南、AI医疗 ccyvb 12-3112-31 10:17
- 25 0 [迈瑞医疗吧] 今天不创新低就是双底了尾盘抄主力的老底 基民12GG251159 12-3112-31 10:17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散户太多必须跌停,跌了就踩踏 股友1Y36M71581 12-3112-31 10:17
- 58 0 [伊利股份吧] 来啊发财 咩咩咩咩杨 12-3112-31 10:17
- 72 0 [东兴证券吧] 10个涨停板 观察散户买入力度 12-3112-31 10:17
- 165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持仓:利欧股份,华建集团,江西铜业,科森 不炒股行不我养你 12-3112-31 10:17
- 24 0 [金山云吧] 需要等2月份再进现在适合观望 耐心778 12-3112-31 10:17
- 30 0 [万泰生物吧] 这是咋了 股市高手11 12-3112-31 10:17
- 31 0 [润泽科技吧] 给你叩头了!头扣得咣咣响,把水泥地咋个大坑! 股友zVAbU87505 12-3112-31 10:17
- 39 0 [孩子王吧] 上周加上本周跌幅合计10%左右了 北斗第一星 12-3112-31 10:17
- 30 0 [*ST东珠吧] 滑铁卢 牛牛99999 12-3112-31 10:17
- 21 0 [鹭燕医药吧] 赶紧抄底 股友6J6n802667 12-3112-31 10:17
- 27 0 [酒ETF鹏华吧] 今天还不走的就明年等着到480再看看吧 黄金时代逆行者 12-3112-31 10:17
- 49 1 [飞龙股份吧] 真好意思这样砸? 好运常伴zz 12-3112-31 10:17
- 66 1 [通程控股吧] 5.88年线左右可以买 人生酒库p4vi7l 12-3112-31 10:17
- 29 1 [永鼎股份吧] 补仓补在半山腰 扫地僧_健 12-3112-31 10:17
- 85 2 [海峡环保吧] 这破公司是不是要倒闭? 炊烟云霞 12-3112-31 10:17
- 751 9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证券: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实施情况的公告 国信证券资讯 12-3012-31 10:17
- 1362 13 [三星电气吧] 932611,都已经能搜到了。这个指数发布后会有ETF 塞北残阳我的红妆 12-3012-31 10:17
- 181 2 [重药控股吧] 纯铝总是对自己的判断信心满满,并信誓旦旦说什 SUREFC 12-2612-31 10:17
- 27 0 [百大集团吧] 做完被托梦,下午涨停,所以收盘前我不卖的 法之丶 12-3112-31 10:17
- 47 0 [国电电力吧] 几天就把几个月的成果全跌没了。服不服,套人就 笃断乾坤 12-3112-31 10:17
- 27 0 [雪人集团吧] 你他妹要化了 基民1703D05f19 12-3112-31 10:17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和三花就保持在4-5的涨幅差距,很微妙 我没有梦想 12-3112-31 10:17
- 31 0 [荣科科技吧] 跌是一道光,绿到你发慌。年年有重组,日日有荣 红红火火一路走 12-3112-31 10:17
- 41 0 [东通退吧] 1.3两次都没有清仓没有做T继续格局突破我的成本 老散唐 12-3112-31 10:17
- 34 0 [大秦铁路吧] 突然间七万的手的买单是对倒吗 一路有我1975 12-3112-31 10:17
- 36 0 [昊志机电吧] 三花智控6个点,万象N连板……业绩好无赖腰杆挺 若水111111111111 12-3112-31 10:17
- 39 0 [航天电子吧] 闻泰科技、方正科技启动在即。光模块大涨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2-3112-31 10:17
- 56 0 [众捷汽车吧] 连续流出三个多月资金,到底谁再买,董秘说散户 炒不好 12-3112-31 10:17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牛逼 股友2p60577m38 12-3112-31 10:17
- 529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场调控原子尺度超润滑取得进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10:17
- 70 1 [剑桥科技吧] 下午不跌婷就,张婷。你跌婷跑不了,只能张婷 股友83w87376C9 12-3112-31 10:17
- 48 2 [昆仑万维吧] 迎新年,昆仑万维能不能讨个好彩头,股价至45? 股友U9ibOo 12-3112-31 10:17
- 96 3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走了一部分散货,因为怕过节有变,我估计即 十方游人 12-3112-31 10:17
- 90 2 [中赋科技吧] 其实这个票不错的,就是稳定阴跌,然后每两周反 韭菜说酒话001 12-3112-31 10:17
- 88 1 [旭升集团吧] 这个庄是个狠人,真是成精了的够,不过这种才能 恭迎财神 12-3112-31 10:17
- 73 3 [通源石油吧] 狗托们!再一再二忽悠散户接盘!再三还咋忽悠? 运气第一66666 12-3112-31 10:17
- 213 2 [创世纪吧] 人形机器人龙头宇树科技:线下首店落地,加速商 风雨人生展翅高飞 12-3112-31 10:17
- 29 0 [安妮股份吧] 我错了真的,这个股我真的佩服 财神忠实粉 12-3112-31 10:17
- 65 0 [青岛港吧] 做个反t唉 开朗的雷博弘 12-3112-31 10:17
- 69 0 [珠海中富吧] 珠海中富12月31日盘中涨幅达5% 珠海中富资讯 12-3112-31 10:17
- 51 0 [信维通信吧] 稳住就行,不用涨了 聊发丨少年狂丨 12-3112-31 10:17
- 54 0 [恒辉安防吧] 恒辉安防12月31日快速上涨 恒辉安防资讯 12-3112-31 10:17
- 22 0 [利欧股份吧] 手慢了,没买到,错过1个亿 股神成长记录 12-3112-31 10:17
- 131 0 [ST三木吧] 三木集团12月31日盘中跌幅达5% ST三木资讯 12-3112-31 10:17
- 79 0 [友升股份吧] 友升股份12月31日快速上涨 友升股份资讯 12-3112-31 10:17
- 31 0 [航天机电吧] 这个航天概念怎么没有了 女大给我擦皮鞋 12-3112-31 10:17
- 47 0 [比亚迪吧] 有点拉胯 我是股市砖家 12-3112-31 10:17
- 53 0 [五洲新春吧] 新时达:的行业亮点集中在工业自动化、机器人、 惬意的李春燕 12-3112-31 10:17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那些砸盘的放在50年前是要看头的 自贡铁腿水上漂 12-3112-31 10:17
- 78 1 [金龙羽吧] 今天破30了 股友PRi27z 12-3112-31 10:17
- 37 1 [森马服饰吧] 谐音神马 圆头耄耋闯大A 12-3112-31 10:17
- 73 1 [楚江新材吧] 拉上去又维持不住,也不知道在拉什么,抛压这么 枯燥乏味vvmmLe 12-3112-31 10:17
- 32 1 [创远信科吧] 居然还是机器人概念 股友52P80p7737 12-3112-31 10:17
- 63 1 [新广益吧] 半个小时50%换手,你们在怕什么????纳百川 悟道独行者 12-3112-31 10:17
- 96 1 [开普云吧] 统一回复:为啥暴跌?就是不玩了呗 韭菜枯骨 12-3112-31 10:17
- 108 2 [西部黄金吧] 就默默的看着你,不到36我不会走的 静谧的魏韶华 12-3112-31 10:17
- 124 3 [通达股份吧] 切忌为了两三角钱的差价做短线,随时都可能发生 御用伯乐 12-3112-31 10:17
- 74 1 [扬电科技吧] 又开始t了 妙手的狄籧 12-3112-31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