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2 [中国铁建吧] 我见A股股民都说你是垃圾,港股不知道是不是 不可能追高 12-3012-31 10:17
- 51 1 [河钢股份吧] 高管,财务有问题的人,开除了吗?追责了吗?听 股友63C2536O80 12-3012-31 10:17
- 131 3 [重药控股吧] 纯铝只会相信自己,从来不会去相信市场,它们不 SUREFC 12-2912-31 10:17
- 35 0 [云南铜业吧] 江铜打板啦 室外不是高人 12-3112-31 10:17
- 33 0 [华菱线缆吧] 目前这价位不及时修复的话就完了。 欢囍囍 12-3112-31 10:17
- 31 0 [和而泰吧] 拉基 静待芝麻开花 12-3112-31 10:17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这是奔着跌停去了? 股友651p189y98 12-3112-31 10:17
- 58 0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不补了, 股友7301a6C073 12-3112-31 10:17
- 31 0 [东百集团吧] 抢603686块 专做回踩股潜力股 12-3112-31 10:17
- 25 0 [中超控股吧] 赶紧跌停下班吧 大发如意 12-3112-31 10:17
- 48 0 [智慧农业吧] 昨天盘中突然拉高骗了不少人! 月廿二 12-3112-31 10:17
- 54 0 [山东赫达吧] 涨停 闪电炸雷 12-3112-31 10:17
- 65 0 [红太阳吧] 到3.4吧,把二股东的抵押平仓掉 秋风扫落叶119 12-3112-31 10:17
- 59 1 [江南高纤吧] 五千多只股里面,怕是你最贱,以后叫你江南高贱 东南枪手 12-3112-31 10:17
- 80 1 [悦心健康吧] 萎靡不振4天了 只埋伏不追 12-3112-31 10:17
- 48 4 [荣盛发展吧] 今年最后1天了,你们今年买这只票赚到钱了吗 股友r9z3799102 12-3112-31 10:17
- 71 2 [广和通吧] 这货中邪了,有本事跌停 炒股经商 12-3112-31 10:17
- 29 0 [焦煤吧] 支撑变压力11150能压住吗?1100-1105目标。1100 期货忍者神龟 12-3112-31 10:17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板块实在没有好股票,游资也不知道搞谁!! 专业的毛用 12-3112-31 10:17
- 32 0 [安通控股吧] 这种股是的,游资量化相互内耗,都想逼退对方, 股友J6kpE8 12-3112-31 10:17
- 51 0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,你爷爷汉得两天涨了15%! 你再涨我就降温 12-3112-31 10:17
- 26 0 [厦门国贸吧] 说是个股调整?????????????? 勇敢的邱昂 12-3112-31 10:17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真的有毛病了。你看看A花 张婷婷777 12-3112-31 10:17
- 36 0 [浙商证券吧] 弱呢吗折腾一圈又回去了 猴赛鹰 12-3112-31 10:17
- 19 0 [万向钱潮吧] 浅草才能没马蹄,马年 股友3O93e19023 12-3112-31 10:17
- 62 0 [XD五矿资吧] 一年多了人家大涨回调行,你个趴龟(五矿高管及 精准的邓心宇 12-3112-31 10:17
- 23 0 [赛微电子吧] 昨天说过是套人的节奏,还喷我,今天就对现了吧 一股清泉 12-3112-31 10:17
- 25 0 [雷科防务吧] 为掩护板块里高位票出货的 优雅淡然的素弦8 12-3112-31 10:17
- 30 0 [*ST瑞和吧] 3面前业绩变脸也是暴跌后高位放量了出公告,之 远大的左苍溟2 12-3112-31 10:17
- 98 0 [阳光诺和吧] 阳光诺和又是板块垫底。丧心病狂。 股友hJCyJR 12-3112-31 10:17
- 31 0 [XD鲁信创吧] 昨天进的情有可原,今天进的纯脑子有饼 牛犇犇341 12-3112-31 10:17
- 37 0 [跨境通吧] 利欧都涨停了,你个垃圾 股友8n8f180659 12-3112-31 10:17
- 51 0 [联得装备吧] 这是民营企业股票涨上去他们就要减持,这个股价 用放光忙 12-3112-31 10:17
- 135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再割一把韭菜 12-3112-31 10:17
- 26 0 [格力电器吧] 跌了一整年,无敌了 马尼多多妙 12-3112-31 10:17
- 38 0 [江特电机吧] 废废已废废 吉祥兴隆de大乔 12-3112-31 10:17
- 42 0 [铜陵有色吧] 只要主力愿意铜陵有色也能涨仃。 风轻股淡 12-3112-31 10:17
- 26 0 [神剑股份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幸运的福建炒家 12-3112-31 10:17
- 37 0 [跨境通吧] 昨天在利欧和跨境通里选了这个货,肠子都悔青了 股友835v18Q275 12-3112-31 10:17
- 27 0 [神宇转债吧] 这加油 幽默的温三仟 12-3112-31 10:17
- 35 0 [新易盛吧] 基金排名最后一天,清仓了!! 红啦啦 12-3112-31 10:17
- 27 0 [省广集团吧] 争口气标子都15个点了 快乐的小悠悠 12-3112-31 10:17
- 57 0 [*ST准油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轻快的祝涛 12-3112-31 10:17
- 63 1 [ST洲际吧] 这个天量应该是散户全跑出来了,机构与庄才能有 大姨妈来了 12-3112-31 10:17
- 77 2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今天是2025年国历最后一洗,2026年大展 富万代精彩人生 12-3112-31 10:17
- 31 1 [新广益吧] 75卖了 菩提_叶 12-3112-31 10:17
- 64 1 [华天科技吧] 大盘涨成这样你不涨,半死不活的,怎么没有人管 幸福树999999 12-3112-31 10:17
- 54 2 [中国一重吧] 出一重进中冶,高低切换更安全划算。 果断的肖寄琴 12-3112-31 10:17
- 128 6 [数字人吧] 一直都在,拿好筹码,等ST预警去除,至少补涨一 mengdeyitui 12-3012-31 10:1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辛辛苦苦又一年,连一个小红包都没有吗? SRC008F 12-3112-31 10:17
- 70 0 [国芳集团吧] 还好是模拟盘被套12个点 别刨韭菜根啊 12-3112-31 10:17
- 37 0 [润和软件吧] 烂票 风口捉妖 12-3112-31 10:17
- 75 0 [长江传媒吧] $长江传媒(SH600757)$ 点子王 12-3112-31 10:17
- 23 0 [双欣材料吧] 江浙一带的新股好,内蒙的新股以后不要碰 海升恒 12-3112-31 10:17
- 38 0 [森源电气吧] 这样跌。没见过 股友Jh0Ia3 12-3112-31 10:17
- 95 0 [冠中生态吧] Manus被高价收购,说明AI应用很有前景啊,冠中 股友28i26780h5 12-3112-31 10:17
- 52 0 [ST亚光吧] 不需要它涨,不跌就够了。 zhuoer333 12-3112-31 10:17
- 94 1 [ST东尼吧] 来的时候个个信心满满,都说这个是最伟大的公司 搞一个亿 12-3112-31 10:17
- 122 3 [闽东电力吧] 董秘,大股东减持完了没有? 股友3665k2X973 12-3112-31 10:17
- 43 0 [茂业商业吧] 大A啊,还得是你啊,你搞得好。三大指数全红, 股友3915h39m75 12-3112-31 10:17
- 18 0 [鹭燕医药吧] 哪个游资出货 你的牙齿越位了 12-3112-31 10:17
- 58 0 [中炬高新吧] 涨势不错,价值回归 揣着小钱等牛市 12-3112-31 10:17
- 27 0 [XD鲁信创吧] 贪心的都会被套,注定的结果了 低价囤积 12-3112-31 10:17
- 41 0 [中科曙光吧] 龙抬头? 朝阳逐浪人 12-3112-31 10:17
- 31 0 [北斗星通吧] 全宇宙最好的股票,我选择了你,你果然没有让我 热情的嘉賓15 12-3112-31 10:17
- 53 0 [盈康生命吧] 最后一天了,节前估计都去避险了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12-3112-31 10:17
- 41 0 [厦工股份吧] @厦工股份有本事跌停啊,耶耶卖掉其他的满仓弄 账户已注销 12-3112-31 10:17
- 36 0 [方正科技吧] 哎呀,12.02没跑成功 股友18083G88A1 12-3112-31 10:17
- 37 0 [海南机场吧] 这次站岗的同志们有点多了 n1427636156a5d59 12-3112-31 10:17
- 62 1 [美邦服饰吧] 会不会融资盘爆仓呢 股友2LI0590325 12-3112-31 10:17
- 40 1 [特变电工吧] 最后一天都要可劲儿折磨下散户们!!…… 股农009 12-3112-31 10:17
- 35 2 [广百股份吧] 不跌停你就是孙子 静加稳 12-3112-31 10:17
- 114 6 [襄阳轴承吧] 这软件tanma有问题我点卖出,怎么会变成全仓买 健康的张怡萱1 12-3112-31 10:17
- 87 3 [力诺药包吧] 等着17.5-17.6再接回来 章若楠ay 12-2912-31 10:17
- 59 0 [航天长峰吧] 航天系的红灯记啦,接过发展会成当家人 大姨就是大姨 12-3112-31 10:17
- 29 0 [汉得信息吧] 干掉酷特争龙一 酋长有点慌灬 12-3112-31 10:17
- 52 0 [海南华铁吧] 监管处罚前都没跑,现在继续坚持,不回本不跑路 ILOVE山贼 12-3112-31 10:17
- 42 0 [中航重机吧] 快跌停让我抄底这样没意思昨天万手打板走了现在 洒脱随性的懒懒洋 12-3112-31 10:17
- 63 0 [东风股份吧] 这个公司靠政府补助填充业绩吗 有桃子的阿狸 12-3112-31 10:17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买的越多主力卖的越狠 仪态万千的刘小白 12-3112-31 10:17
- 27 0 [厦门国贸吧] 把融资融券盘杀出来 股友008Y1900K3 12-3112-31 10:17
- 56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成软蛋了 林海艺人之我 12-3112-31 10:17
- 22 0 [三花智控吧] 放量滞涨了。。。又一碗大面 我一买啥啥就涨停 12-3112-31 10:17
- 56 0 [寒锐钴业吧] 那俩姑爷比着涨。你这孙子做到底了。 股友klI3I9 12-3112-31 10:17
- 52 0 [上海电影吧] 中国电影直接起来了,你真是 夏天的冰与火 12-3112-31 10:17
- 64 0 [神州高铁吧] 还股托真多, eertt0707 12-3112-31 10:17
- 32 0 [鲁抗医药吧] 量化也看不上它 股友80u2Y95738 12-3112-31 10:17
- 47 2 [沃森生物吧] 直接砸穿10,我们都会买的,放心,说话算话 m3z4el 12-3112-31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