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碳酸锂吧] 12万喜迎2026,坐看2701开盘 股友hu29327966 12-3112-31 09:37
- 50 0 [乐凯胶片吧] 10.31挂单撤单,反反复复什么意思? 不想当沪深长青树 12-3112-31 09:37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那些吹票的呢? 股友0M92756E11 12-3112-31 09:37
- 49 0 [腾龙股份吧] 果然 我嘞个豆芽 12-3112-31 09:37
- 64 0 [平高电气吧] 说了,“我中标≠我会涨” 亚泰建投荣浩然 12-3112-31 09:37
- 66 0 [广东建工吧] 都不要了 基民闪耀天空 12-3112-31 09:37
- 27 0 [盛屯矿业吧] 长线牛股,不涨停,不停涨 一米阳光596 12-3112-31 09:37
- 28 0 [XD福龙马吧] 谁能借我点钱补仓。我还五点点给他 炒股还钱赚彩礼 12-3112-31 09:37
- 27 0 [港股通央企红利吧] 又是这德行 股友0a680c6753 12-3112-31 09:37
- 42 0 [三孚股份吧] 我要让这圈钱公司骗不到一个人进去接盘!!!! 气冲盛和升金 12-3112-31 09:37
- 59 1 [美的集团吧] 开盘冲高就要卖!还是这句话。 无花而果 12-3112-31 09:37
- 70 2 [锦鸡股份吧] 锦鸡浴火重生之,乌鸡白凤丸,下一个天普股份。 红萝卜青蔬菜园 12-3112-31 09:37
- 69 1 [驰宏锌锗吧] 7.3元之上一再提醒大家:逢高坚决减仓出来!! 耐心比黄金强 12-3012-31 09:37
- 41 0 [博实股份吧] 这走的,不敢回来了。哈哈 倾国倾城的肖茁 12-3112-31 09:37
- 60 0 [东宝生物吧] 不要怕这是技术性调整没事的没事的 睿智的爱艳娥1 12-3112-31 09:37
- 36 0 [雷科防务吧] 两天又四千万到手!!! 我必崛起 12-3112-31 09:37
- 36 0 [龙头股份吧] 无药可救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12-3112-31 09:37
- 57 0 [广田集团吧] 广田集团没搞头了,我看要退市了 股友YKFMbD 12-3112-31 09:37
- 24 0 [XD福龙马吧] 挂跌停价买入 你叉叉叉 12-3112-31 09:37
- 39 0 [海立股份吧] 这里面的脏东西真是出声 苟_罗敏丨 12-3112-31 09:37
- 36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,能不能套个机器人或者人工智能概念! 白玩白不玩 12-3112-31 09:37
- 39 0 [盛屯矿业吧] 今日屯屯吃了壮阳药 小桃气晕了 12-3112-31 09:37
- 34 0 [凯文教育吧] 还有人骂我嘛,说我是拖 账户已注销 12-3112-31 09:37
- 42 0 [川润股份吧] 真垃圾 沉毅果决的砚舟5 12-3112-31 09:37
- 26 0 [赛微电子吧] 卖出的人很傻,被屡屡监控实际上说明赛微确实太 湖州宋惠州 12-3112-31 09:37
- 74 0 [宏发股份吧] 无语 股友686H39L615 12-3112-31 09:37
- 29 0 [航天电子吧] 我亏一点我走了 细心的羽里宇12 12-3112-31 09:37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没人接嘛 我是一sa 12-3112-31 09:37
- 24 0 [摩尔线程-U吧] 破600,那明年上半年的基调就出来了 你干不过量化的 12-3112-31 09:37
- 674 1 [荃银高科吧] 最新数据已出 星辰大海捞六 12-3112-31 09:37
- 46 0 [汇川技术吧] 看下三花 股友95690IG171 12-3112-31 09:37
- 34 0 [华菱线缆吧] 这个股到底惹谁了每次涨停之后开盘就砸 星野酱酱 12-3112-31 09:37
- 82 0 [惠发食品吧] …… 温柔娴静的凌煜滨 12-3112-31 09:37
- 23 0 [中国铀业吧] 近期这货没什么行情了,跌到54我再回来教训你这 赚钱给专家治病 12-3112-31 09:37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一龙头成了下水道 江特涨到15卸融资 12-3112-31 09:37
- 312 0 [南京商旅吧] 一帮啊。这也卖? 基民55Pw899793 12-3112-31 09:37
- 35 0 [楚江新材吧] 高兴又涨了,主力和游资 刘燕滚 12-3112-31 09:37
- 39 0 [新时达吧] 今天分歧,好事,解套的走人啰 谦虚的冬雪 12-3112-31 09:37
- 25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年最后一天也不来个千股涨停 股友O80365B636 12-3112-31 09:37
- 59 0 [亚威股份吧] 昨晚发个消息,为的就是让你们这帮看多得韭菜接 账户已注销 12-3112-31 09:37
- 52 0 [华大九天吧] EDA板块都启动完了,华大还在潜水,买股要避坑 fqyf1688065 12-3112-31 09:37
- 23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这个成交额太变态了 基民Bl5kHZ 12-3112-31 09:37
- 32 0 [中能电气吧] 杀猪盘 耐心的谷小白1 12-3112-31 09:37
- 27 0 [永太科技吧] 买天际 无名晓晓卒 12-3112-31 09:37
- 68 1 [开尔新材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 乔吖的喵 12-3112-31 09:37
- 68 1 [中兴通讯吧] 烽火涨停了,唉, 方榕无后 12-3112-31 09:37
- 59 2 [三花智控吧] 开盘即跑,随你砸! 基民zD6XF1 12-3112-31 09:37
- 58 1 [敦煌种业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,又得跌半年了 股海吹哨人V 12-3012-31 09:37
- 35 0 [百纳千成吧] 叫你们别幻想不听得还幻想吗?后面就是跌创业板 个股属性研究员 12-3112-31 09:37
- 37 0 [中兴商业吧] 你真是人啊 道心破碎迷茫了 12-3112-31 09:37
- 34 0 [航发动力吧] 别拽了别拽了,让我ETF再来一个点我走了,完美 散落的蒲公英 12-3112-31 09:37
- 50 0 [同惠电子吧] 大户们一起冲吧 股市_红牛 12-3112-31 09:37
- 27 0 [博纳影业吧] 快停,我再降低一下成本 啊嘞丁丁 12-3112-31 09:37
- 264 0 [江西铜业吧] 通知一下主力,我进来了,赶紧给我拉涨停 金玉富贵得孤独博 12-3112-31 09:37
- 34 0 [五粮液吧] 悲呼,苦也已经绿34个点了,八辈子也回不了本了 股友7907C6o227 12-3112-31 09:37
- 37 0 [华西股份吧] 7.97我来接,速跌 木林森321 12-3112-31 09:37
- 71 0 [华盛昌吧] 量也没了 股友zz99611755 12-3112-31 09:37
- 38 0 [西部材料吧] 全球都在跌航天都在出货你装啥呢下来吧 非莫不羽 12-3112-31 09:37
- 37 0 [润欣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爱理财的李白 12-3112-31 09:37
- 48 0 [日月明吧] 杀人不过头点地,主力别玩儿的太过分啊 劳动果实 12-3112-31 09:37
- 181 0 [天域生物吧] 呵呵,刚进来 足智民丰的典韦 12-3112-31 09:37
- 64 0 [泰林生物吧] 有病…… 股友58672Q0Q19 12-3112-31 09:37
- 58 0 [蓝帆医疗吧] 主力又开始卖出了,跑吧 上午不买 12-3112-31 09:3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节没法过了,买的所有股都是绿的 所持股一路飙升 12-3112-31 09:37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超过6.0不加仓,容易套 股友k2E8N4 12-3112-31 09:37
- 21 0 [天奇股份吧] 该死的开源 叶大红 12-3112-31 09:37
- 58 0 [吉比特吧] 最后一天必大涨 股友526e162F08 12-3112-31 09:37
- 35 0 [晶合集成吧] 草 股友58O3v39553 12-3112-31 09:37
- 40 1 [神马股份吧] 止望你神马,失望!!最后一天,不让粉丝好好过 悟禅生智 12-3112-31 09:37
- 67 1 [红旗连锁吧] 涨停 股友63i59r2012 12-3112-31 09:37
- 103 1 [国投丰乐吧] 看来会跌破5.91元,空头太强 长涨江恩 12-3112-31 09:37
- 69 1 [佳禾食品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!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12-3012-31 09:37
- 24 0 [XD福龙马吧] 符合预期 白日当歌 12-3112-31 09:37
- 33 0 [巨轮智能吧] 不用看了,今天跌3个点收盘,下班 掘金1号 12-3112-31 09:37
- 50 0 [保税科技吧] 元旦哪里玩,就在这里消费消费可以了, 海豹突击队100 12-3112-31 09:37
- 53 0 [江淮汽车吧] 果然不能格局啊49补仓 晴空的辕岫 12-3112-31 09:37
- 29 0 [太极集团吧] 哈哈哈。白开心一场昨天怎么上今天就怎么下来 甜蜜小金豆 12-3112-31 09:37
- 38 0 [海新能科吧] 散户增加,跌起来真快。 speed1003 12-3112-31 09:37
- 42 0 [五洲新春吧] 疯 森林0713 12-3112-31 09:37
- 36 0 [阳谷华泰吧] 看小丑表演,看空狗表演。 外星智慧 12-3112-31 09:37
- 79 0 [南山控股吧] 只有你符合实际 东财网友2344513836798324 12-3112-31 09:37
- 33 0 [中百集团吧] QN 静心待涨 12-3112-31 09:37
- 52 0 [宏达电子吧] 紧急通知马上率快跑。 股友50632A1R71 12-3112-31 09:37
- 34 0 [中国船舶吧] 完,要绿 先保个本 12-3112-31 09:37
- 46 0 [中富通吧] 跌破16? 巴菲特ye就那回4 12-3112-31 09:37
- 2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开盘就跑 瑟琳娜aaa 12-3112-31 09:37
- 51 0 [ST长园吧] 看上去基本站稳了,比想象中要好 股友75k287593H 12-3112-31 09:37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这就是中芯?真的太会玩了 魅力的高光耀 12-3112-31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