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ST合纵吧] 最恶心的票。没有之一 到家就看你 12-3112-31 09:37
- 60 0 [卧龙新能吧] 奔着跌停去了 秀外慧中的祝皓轩 12-3112-31 09:37
- 56 0 [四方达吧] 这必恶心玩意,天天高开低走,要不就是低开低走 持股待涨时 12-3112-31 09:37
- 32 0 [润农节水吧] 垃圾又高开低走 财运亨通66666666 12-3112-31 09:37
- 29 0 [超捷股份吧] 继续加油 风度翩翩韭菜W超 12-3112-31 09:37
- 29 0 [万泰生物吧] 天天跌,服了服了 真的假的进来做 12-3112-31 09:37
- 25 0 [大业股份吧] 能不能板啊其他都板了 股友n692t56922 12-3112-31 09:37
- 56 1 [永辉超市吧] 昨天炒低的哥哥,今天还要出来嘚瑟吗 基民21ve653165 12-3112-31 09:37
- 83 0 [麦澜德吧] 它真的好喜欢低开…昨天也是超低开 涨停我就跑33 12-3112-31 09:37
- 620 8 [精华制药吧] 看森萱医药公告,战略扩张还不明显吗?你给我个 傲天灭世 12-3012-31 09:37
- 183 0 [剑桥科技吧] 个股出、进交替进行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12-3112-31 09:37
- 74 0 [ST南新吧] 天星孤杀! YE军 12-3112-31 09:37
- 59 0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耐心持有,静等翻盘 独角兽财富树 12-3112-31 09:37
- 35 0 [XD沪江材吧] 就几十手都能砸个坑,√庄会装夶 公公爱婆婆 12-3112-31 09:37
- 29 0 [大秦铁路吧] 每天都在往下,是每天 十七号角 12-3112-31 09:37
- 43 0 [太辰光吧] 我一买你就这样,大可不必吧 一叶2845 12-3112-31 09:37
- 54 0 [奔图科技吧] t啦 基民75rfUG 12-3112-31 09:37
- 31 0 [上海瀚讯吧] 昨天才38.5割了肉,重仓呀 Jojo31 12-3112-31 09:37
- 52 0 [金字火腿吧] 笑掉大牙 好好好yes 12-3112-31 09:37
- 28 0 [五粮液吧] 卖了,你可以涨了,把握科技利润全吃了 股友380M8872x1 12-3112-31 09:37
- 28 0 [*ST实达吧] 昨天刚补的 韭菜yue 12-3112-31 09:37
- 35 0 [银之杰吧] 要过元旦了大盘估计都得绿资金大部分都要出逃 七彩霞衣 12-3112-31 09:37
- 38 0 [国际医学吧] 去掉两天横盘调整,实质上已经连跌九天了 黄曼巴投资公司 12-3112-31 09:37
- 76 0 [乾照光电吧] 唉,还是沉不住气啊 直至黎明9202 12-3112-31 09:37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南向今天终于买入了 A股波段大师 12-3112-31 09:37
- 72 1 [格林美吧] 一吨垃圾能提炼多少贵金属? 股友qV9a5D 12-3112-31 09:37
- 31 0 [迈瑞医疗吧] 其它医疗器械也没你这样跌法 愤怒的大闸蟹 12-3112-31 09:37
- 149 0 [*ST步森吧] ST步森12.16 御股飞行 12-3112-31 09:37
- 87 0 [普莱柯吧] 使劲砸吧!不然2025年就没机会砸了 跑得快250 12-3112-31 09:37
- 33 0 [美能能源吧] 反复撤单,什么情况? 不见当初的夜晚 12-3112-31 09:3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出幺蛾子 zczzgx 12-3112-31 09:37
- 36 0 [龙溪股份吧] 商业航天啊,你昨天不跟机器人,今天跟了? ST退钱 12-3112-31 09:37
- 27 0 [海峡创新吧] 这种票碰不得 又美好的一天 12-3112-31 09:37
- 186 0 [天奇股份吧] 竞价没开一字就是不及预期,开盘直线下砸更是弱 黄山中路 12-3112-31 09:37
- 68 1 [昭衍新药吧] 只不过是卖猴子的管理层一点格局没有;终归会一 股友2l2301l891 12-3112-31 09:37
- 950 28 [海南华铁吧] 真是把股民不当人了这是,这大利空能被理解成大 作风硬 12-3012-31 09:37
- 248 7 [新雷能吧] 年底3层低仓位操作,谨防当头一棒。(打喷嚏是 犹豫买果断卖 12-3012-31 09:37
- 306 1 [江龙船艇吧] 名字带**2025,证明元旦前会结束,所以今天如果 红投资本 12-3012-31 09:37
- 40 0 [保变电气吧] 双头了 gu123ming456 12-3112-31 09:37
- 39 0 [特发信息吧] 本以为是跨年妖股,没想到是跨年垃圾股。 六千万年的爱 12-3112-31 09:37
- 27 0 [嘉美包装吧] 开板了赶快进 股友Q9586w9876 12-3112-31 09:37
- 55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希望平稳的度过25年最后一天 咩咩财富上升 12-3112-31 09:37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大爷的,38.4我都没卖,早上没耐心,刚卖了,你 豪放不羁的娃哈哈 12-3112-31 09:37
- 2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表演个下划线↓ dhxyyebgixn 12-3112-31 09:37
- 38 0 [雷科防务吧] 走不走呀,家人们 基民HsWizP 12-3112-31 09:37
- 44 0 [杭萧钢构吧] 上午涨停 大象大象无形 12-3112-31 09:37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烽火,通宇,长江主力是一伙的 文武的冬雪 12-3112-31 09:37
- 84 2 [万向钱潮吧] 开源是什么是谁,解答一下 柔弱的布布妈妈 12-3112-31 09:37
- 42 1 [荣盛发展吧] 敢涨停嘛 人间小太阳_188 12-3112-31 09:37
- 139 1 [神州信息吧] 今日涨停,正好18,刚好回本! 目标一月3个k 12-3112-31 09:37
- 38 1 [川发龙蟒吧] 概念股 傲骨的刁芷 12-3112-31 09:37
- 162 3 [海南矿业吧] 可以陪你从头再来多少次都没关系,因为你终究有 吃瓜王 12-3112-31 09:37
- 69 1 [宜通世纪吧] 每天就知道阴跌,什么利好对你都没用 股友7386R11r89 12-3112-31 09:37
- 484 4 [软通动力吧] 啥热点都蹭,为啥不涨呢? 超人猫 12-3112-31 09:37
- 259 13 [国光连锁吧] 大家多少本 股友7587U68t60 12-3012-31 09:37
- 27 0 [太阳电缆吧] 散户开始疯跑了 股友D6082Q2609 12-3112-31 09:37
- 59 0 [海螺水泥吧] 绿毛龟,快下来 沉沦股海近10年 12-3112-31 09:37
- 48 0 [江钨装备吧] 散户唱多的票,必跌 真空妙有l 12-3112-31 09:37
- 53 0 [农尚环境吧] 唉,开始杀猪了 会飞的洋哥 12-3112-31 09:37
- 42 0 [ST绝味吧] 元旦不吃鸭脖了,没钱买! 骑马翻倍 12-3112-31 09:37
- 46 0 [雷科防务吧] 感觉如何?我都说了。继续涨停,只要你们敢砸, 冒险家捉妖 12-3112-31 09:37
- 38 0 [山东威达吧] 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自在的华子轩 12-3112-31 09:37
- 54 0 [新城市吧] 垃圾桶吗? 舞动庭好 12-3112-31 09:37
- 59 0 [昭衍新药吧] 主力真会玩,昨天是洗出去很多人了? 家财积玉的杜飞 12-3112-31 09:37
- 61 2 [东百集团吧] 进几手试试水,祝兄弟们发财 单手玉米王 12-3112-31 09:37
- 93 0 [*ST瑞和吧] 风险与机遇并存 温柔敦厚的林婉 12-3112-31 09:37
- 114 3 [永鼎股份吧] 这波估计要到20元 永不追高高 12-3112-31 09:37
- 115 5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今天可以加点 无色灵晨 12-3112-31 09:37
- 67 1 [众捷汽车吧] 捷众科技才是大哥 ma果真威v 12-3012-31 09:37
- 30 0 [嘉美包装吧]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股友01361W22v3 12-3112-31 09:37
- 23 0 [沪镍吧] 估计会有期货公司通过做镍一战成名 股友d529982M92 12-3112-31 09:37
- 28 0 [嘉美包装吧] 开班-散子买进-停牌 牛角大王 12-3112-31 09:37
- 38 0 [万通发展吧] 董秘天天装死,砸的好 顽强的付珊宇 12-3112-31 09:37
- 39 0 [期权吧] 1500 谷事小六忙 12-3112-31 09:37
- 28 0 [拓维信息吧] 开始拉稀 时髦的杜鹃 12-3112-31 09:37
- 29 0 [惠发食品吧] …… 温柔娴静的凌煜滨 12-3112-31 09:37
- 66 0 [工业硅吧] 早上跌没有进来,偏偏到底了进来又是赔 股友rPmJZE 12-3112-31 09:37
- 27 0 [浙江世宝吧] 今天港股不带a哥哥玩 股友310n988c89 12-3112-31 09:37
- 75 0 [广东宏大吧] 好庄,元旦节送大礼 才望四海的钟馗 12-3112-31 09:37
- 33 0 [泸州老窖吧] 泸州老尿牌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12-3112-31 09:37
- 74 1 [分众传媒吧] 爽 牛气冲天_1688888 12-3112-31 09:37
- 49 1 [中航重机吧] 昨天这么长上影线,该跌了吧,我就是要等你下来 股友7bfkiX 12-3112-31 09:37
- 438 1 [海马汽车吧] $海马汽车(SZ000572)$ Celer 12-3112-31 09:37
- 97 6 [海航控股吧] 跌停我满仓 西北1968骆驼 12-3112-31 09:37
- 107 2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12.2左右继续加 账户已注销 12-3012-31 09:37
- 360 7 [新宁物流吧] 盘后又出了利空消息,明天又要跌,要4连阴了吗 股友RU9CXX 12-3012-31 09:37
- 477 12 [国际医学吧] 哈哈,终于开始着急了,想迫不及待的把价格砸下 国医实控人 12-3012-31 09:37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前面利好,大盘好都不涨,骂也没用,大家新年快 慷慨的司马芝菲1 12-3112-31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