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张江高科吧] 华建都比你强势。躺平了,随便你,卸载软件了。 淡漠9129 12-3112-31 09:37
- 48 0 [智慧农业吧] …… 欢快的罗淼洋 12-3112-31 09:37
- 49 0 [XD福龙马吧] 参考新华都 贾哥来看看 12-3112-31 09:37
- 45 0 [白银有色吧] 不如湖南白银也不如江西铜业 买股就是赌 12-3112-31 09:37
- 59 0 [日海智能吧] 又是屁股尿流 股友G15162F012 12-3112-31 09:37
- 59 0 [江化微吧] 这货还不退市? 飘逸的温芸艳 12-3112-31 09:37
- 30 0 [艾迪康控股吧] 祝各位老板,过个绿油油的年吧 有教养的扬星静 12-3112-31 09:37
- 28 0 [上工申贝吧] 空头真坏 周到的池全 12-3112-31 09:37
- 28 0 [迈瑞医疗吧] 别演了,直接下来。你别磨蹭,快点跌行不行 股友83266k528c 12-3112-31 09:37
- 48 0 [法尔胜吧] 第一版的价格是4.85,所以到4.85才能进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12-3112-31 09:37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180就是个跨不过去的坎,冲击下就被砸盘,四千 我是股市收割机 12-3112-31 09:37
- 30 0 [豪能股份吧] 还好跑得快 股友Mn86967575 12-3112-31 09:37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调仓换股龙一海南发展 稳如挑蛋 12-3112-31 09:37
- 43 0 [长电科技吧] …… 创新的吕日轩 12-3112-31 09:37
- 60 0 [常铝股份吧] 大盘板块都在涨你却在跌,你真条好苟 重苍萌干 12-3112-31 09:37
- 40 0 [四维图新吧] 买了多久了上上周二8.88涨停炸板两周过去 超凡脱俗的吕芯洋 12-3112-31 09:37
- 42 2 [海南瑞泽吧] ,见红了 经纶善贾的阿苏 12-3112-31 09:37
- 58 1 [三安光电吧] 一直就是这个味永远不会变,一直这套路,一直就 股友6i57632W57 12-3112-31 09:37
- 339 4 [荃银高科吧] 如果大宗交易继续那要约后有可能涨起来 股友0383163C6W 12-3112-31 09:37
- 109 3 [成都银行吧] 估计要暴雷!不然不能这个走势! 敏锐之小鹿斑比 12-3012-31 09:37
- 42 0 [中国能建吧] 如果电建今天再绿,那能建一定也红不了。 股友0t0607232x 12-3112-31 09:37
- 203 0 [先导基电吧] 转发 轩辕睿文_22 12-3112-31 09:37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没必要往7.6的方向 Aprove 12-3112-31 09:37
- 27 0 [万向钱潮吧] 留下的发财 基民x79032303g 12-3112-31 09:37
- 43 0 [跨境通吧] 在这里发这个就是想劝大家别在这里抄底,小心这 勤劳善良128 12-3112-31 09:37
- 33 0 [房地产开发吧] 利好麻木了 zhuch1 12-3112-31 09:37
- 43 0 [美的集团吧] 真恶心,涨一点点就狠狠地压下来,还不如不涨来 风起淮河 12-3112-31 09:37
- 32 0 [鼎捷转债吧] 买新债没开盘几点能买进 永不言败地黄药师 12-3112-31 09:37
- 29 0 [大秦铁路吧] 从没见过如此厚颜股票 风雨飘摇的韭菜 12-3112-31 09:37
- 59 1 [豪能股份吧] 就知道是这个结果 超凡脱俗的沐泽6 12-3112-31 09:37
- 39 1 [贝特瑞吧] 看看北证其它的 尽职的文飞文 12-3112-31 09:37
- 94 1 [云意电气吧] 今天刚卖 阿as 12-3012-31 09:37
- 610 7 [隆利科技吧] 跨代技术王牌:隆利科技——Mini-LED与车载背光 九鼎策略 12-3012-31 09:37
- 270 8 [澳柯玛吧] 牛市来了外面大把翻倍,三倍,五倍的,而澳柯玛 龙岩火焰 12-3012-31 09:37
- 65 0 [江钨装备吧] 有拐头迹像,不可加仓,逢高宜减仓 股神王中 12-3112-31 09:37
- 71 0 [盛和资源吧] 不放量就没戏,不管是高开,低开,平开,最后都 西藏北路方展博 12-3112-31 09:37
- 77 0 [*ST发展吧] …… 邋里邋遢的古茗 12-3112-31 09:37
- 32 0 [软通动力吧] 这也能绿吗 韭菜王大师 12-3112-31 09:37
- 66 0 [信德新材吧] 能不能做一天大哥? 红得一塌糊涂的人 12-3112-31 09:37
- 25 0 [创元科技吧] 快跑 李臻888 12-3112-31 09:37
- 178 2 [中航成飞吧] 加油! 股友507a806z95 12-3112-31 09:37
- 33 0 [盈新发展吧] 套到你最后一天就问你还吹不吹迎新 股友7tx0228689 12-3112-31 09:37
- 29 0 [飞龙股份吧] 今日高点已现 股海淘金的游侠客 12-3112-31 09:37
- 38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大涨涨停 广东老实人 12-3112-31 09:37
- 66 0 [仙琚制药吧] 垃圾医药,和房地产一样,看看机器人,就要买热 白玩白不玩 12-3112-31 09:37
- 43 0 [台湾加权吧] 这么多的跳空缺口,还这么倔强!看你有多大的劲 股友p5F0169978 12-3112-31 09:37
- 2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日游 基民Ex6QOb 12-3112-31 09:37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节后出利好 马年奔腾暴富 12-3112-31 09:37
- 43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先拿着,太空光伏,还是有点想象空间的 Peter大叔 12-3112-31 09:37
- 37 0 [爱乐达吧] 暖痛 在宇宙中找你 12-3112-31 09:37
- 29 0 [广百股份吧] 跌停吧 利落的龚顺昊 12-3112-31 09:37
- 28 0 [爱尔眼科吧] 普瑞起来了 一条咸鱼等回本 12-3112-31 09:37
- 22 0 [蓝色光标吧] 还是可以,来个涨停板就好了 杏眼的薛菊 12-3112-31 09:37
- 103 0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$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$这是啥玩意儿 和谐的傅红雪 12-3112-31 09:37
- 30 0 [*ST闻泰吧] 。。现在看到这都恶心。。。。应激了属于。。 期待逆袭的小韭菜 12-3112-31 09:37
- 72 0 [聚光科技吧] 作为全国前五的环保设备组装大厂,不应该对齐浪 打工吧 12-3112-31 09:37
- 29 0 [新广益吧] 另外一只已经10倍了,太高已经没人追了,剩下得 柳岸花明又一村 12-3112-31 09:37
- 62 1 [*ST冀凯吧] 大家难道都是机构骗进来的? 股友51C905a930 12-3112-31 09:37
- 66 1 [英威腾吧] 今天涨停,汇川收购英威腾 猛龙过江x 12-3112-31 09:37
- 76 1 [温氏股份吧] 前两天16块9毛多买的,希望明年能吃上大肉 layne8848 12-3112-31 09:37
- 65 1 [毅昌科技吧] 说实话,涨停了也不想卖, 艳冠5 12-3112-31 09:37
- 187 8 [德赛西威吧] 友情提示,打开月线看一下,月k收上影阳线的后 股友73r99823v0 12-3012-31 09:37
- 219 4 [南山铝业吧] 多方炮形态,明日见分晓 一颗翀翀 12-3012-31 09:37
- 31 0 [中国电影吧] 可算跌了15块把西部材料利润加过来 万事积玉的柳二龙 12-3112-31 09:37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这是要涨停吗? UFC就服李小龙 12-3112-31 09:37
- 28 0 [西部材料吧] 龙头 股友782Xp07633 12-3112-31 09:37
- 48 0 [柏诚股份吧] 这应该是庄股,谨慎购买,很少二连板以上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12-3112-31 09:37
- 43 0 [东杰智能吧] 拉高自救,还是会跌停。。。哎,空欢喜一场,虽 北风捉妖驯龙 12-3112-31 09:37
- 39 0 [XD贵州茅吧] 越来越低,感觉没有底,不知道要跌到什时候。 勇敢坚毅的竹杖 12-3112-31 09:37
- 49 0 [德翔海运吧] 地量见地价 股友5p79202l66 12-3112-31 09:37
- 51 0 [平潭发展吧] 平头哥按地上摩擦了,还好明天清仓了 股友39m1R56017 12-3112-31 09:37
- 42 0 [海汽集团吧] 牛批,跟跌不跟涨!海南发展三四个点了 心狠手辣绿韭菜 12-3112-31 09:37
- 28 0 [领益智造吧] 国补是延续2025年,根本就不算利好! 赚够旅游钱 12-3112-31 09:37
- 31 0 [江苏雷利吧] 逃命要紧 无所畏惧9988 12-3112-31 09:37
- 76 0 [中科海讯吧] 这是个神马玩意儿 股友8MTVwt 12-3112-31 09:37
- 28 0 [蘅东光吧] 没有成交量 baisha49629 12-3112-31 09:37
- 42 0 [百亚股份吧] 就知道今天这庄拉高就要跑还好昨天跑了 聪慧睿智的车昊祥 12-3112-31 09:37
- 66 0 [川能动力吧] 大单流出涨不动的 模范的施婷4 12-3112-31 09:37
- 48 1 [电魂网络吧] 回望2025.展望2026,在此佳年之际,祝绘梨衣长 佛光普照美好人生 12-3112-31 09:37
- 76 1 [京基智农吧] 等等看 Florence358 12-3112-31 09:37
- 41 1 [广道退吧] 太凶猛了,看看东通还有点人性 老蔡168988 12-3112-31 09:37
- 25 0 [雷科防务吧] 没办法,想出来都出不了,财气逼人 大吉来财de强哥 12-3112-31 09:37
- 68 0 [新锦动力吧] 天下第一股 种草12345 12-3112-31 09:37
- 44 0 [润欣科技吧] 这垃圾跳水那么残忍的。 股神巴包特 12-3112-31 09:37
- 24 0 [拉卡拉吧] 赶紧加仓干 炒股有点累 12-3112-31 09:37
- 63 0 [鼎捷转债吧] 参考最近的转债,基本二十个涨停 温柔的割韭手 12-3112-31 09:37
- 57 0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庄家主力是散户股民心中永远的财神爷。 金银的郑玮 12-3112-31 09:37
- 37 0 [万泰生物吧] 神经病吗? 股友0182H85T93 12-3112-31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