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浙江世宝吧] 昨天-8出来了 做好跟随吧 12-3112-31 10:17
- 25 0 [五粮液吧] 白酒真的是坠入深渊了吗? 与时间共成长 12-3112-31 10:17
- 162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A吧] 后悔买该基金太差了 股友8N609136m5 12-3112-31 10:17
- 61 0 [ST龙元吧] 天雷滚滚也噼不成这样 幽默的余睿博 12-3112-31 10:17
- 37 0 [海南华铁吧] 昨晚公告没看到啥效果,估计得看长远了 涨不停518 12-3112-31 10:17
- 26 0 [恒大高新吧] 又来一个三板组,逼 张小辉5205610 12-3112-31 10:17
- 26 0 [天际股份吧] 45没买你,可惜了 郑一般 12-3112-31 10:17
- 33 0 [深桑达A吧] 你是五千家公司里面最炫人眼的公司 基民wv67065975 12-3112-31 10:17
- 81 1 [*ST数源吧] 昨天的机会抓住了吗 持股需修心 12-3112-31 10:17
- 107 2 [天孚通信吧] 一直全仓单调,连亏了六天,其他看好的股涨的都 绿哟哟哟的老韭菜 12-3112-31 10:17
- 45 1 [海欣食品吧] 没底真是的没底了 火金豆豆 12-3112-31 10:17
- 123 3 [金卡智能吧] 涨停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2-3112-31 10:17
- 56 1 [百联股份吧] 沪市第一垃圾,绝对是你 百联张申羽卖臭嗐 12-3112-31 10:17
- 112 2 [敷尔佳吧] 跌无可跌,筑底成功,接下来必定反转,闭眼入 许飞翔 12-3112-31 10:17
- 775 11 [长荣股份吧] 耐心是黄金,跟着徐大佬吃大肉,南方股份做一波 股市泉盈 12-0112-31 10:17
- 46 0 [硕贝德吧] 还明天,明天不放假啊 股友90x098770g 12-3112-31 10:17
- 55 0 [华峰超纤吧] 这票没有希望 股友0t6q778218 12-3112-31 10:17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到现在跑了6个多亿,还有人幻想地天,今天他把 夫子宇 12-3112-31 10:17
- 55 0 [四川九洲吧] 倒灶玩意,跟跌不跟涨 股友60939q882U 12-3112-31 10:17
- 30 0 [海峡创新吧] 抛压太大 Coollove 12-3112-31 10:17
- 30 0 [海峡创新吧] 平潭今天又是跌停的节奏 Maple丶 12-3112-31 10:17
- 66 0 [申能股份吧] 垃圾 股友gEJCCb 12-3112-31 10:17
- 37 0 [力星股份吧] 到头了,天天大量流出,出货了 股友N34UcX 12-3112-31 10:17
- 32 0 [科顺股份吧] 散户股民高开后快速清仓,换股湖南白银。 金银的郑玮 12-3112-31 10:17
- 84 4 [嘉美转债吧] 先回300 古月星寻 12-3112-31 10:17
- 82 1 [顺灏股份吧] 昨天还在为我的做T沾沾自喜,没想到T飞了啊。咋 吉祥大展de吕布 12-3112-31 10:17
- 39 0 [梦网科技吧] 还有人唱多不,再唱再砸点 大陶水泥路 12-3112-31 10:17
- 34 0 [盛新锂能吧] 36走了大半33再见 大A陈小刀 12-3112-31 10:17
- 20 0 [港股创新药吧] 隔壁一年两倍的你不砸? 股友F78P001298 12-3112-31 10:17
- 55 0 [徐家汇吧] 没涨多少回调起来比谁都猛这就是我的家汇 停迟停迟 12-3112-31 10:17
- 32 0 [嘉美包装吧] 尾盘会不会给你们来一下哈哈 快速的吕瑜昭 12-3112-31 10:17
- 20 0 [鹭燕医药吧] 马上就要开板了 开朗的卢知潼 12-3112-31 10:17
- 59 0 [达安基因吧] 奔着5.35缺口去了,5元以下 独股求败8888 12-3112-31 10:17
- 23 0 [阿里巴巴-W吧] 涨一点像要了命,跌起来像拉稀 股友00977ZM776 12-3112-31 10:17
- 69 0 [新疆天业吧] 不会吧。涨的好好的,我一买就跌 基民WSoMdT 12-3112-31 10:17
- 48 2 [海欣食品吧] 为什么没人看多呢? 雷割割 12-3112-31 10:17
- 62 1 [欣贺股份吧] 没钱过年来我这里领,没必要砸盘的 才情出众的余梦香 12-3112-31 10:17
- 75 2 [宏景科技吧] 宏景调这么久了,价格和时间都过了,是谁还在砸 中证十万 12-3112-31 10:17
- 51 1 [海尔智家吧] 每天早上拉一下,然后就砸盘,槽 luoluo8928 12-3112-31 10:17
- 82 1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早上开盘检漏了!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12-3112-31 10:17
- 64 2 [*ST广糖吧] 战略物资,不管不管,必须要抄底了,赶不上连板 CCC123455 12-3012-31 10:17
- 35 0 [ST三木吧] 狗儿子 股友2566F1119u 12-3112-31 10:17
- 61 0 [光莆股份吧] 涨停,呼叫万手哥!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12-3112-31 10:17
- 26 0 [上工申贝吧] 没出息的主力,小家子气!来十个涨停才感激你!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12-3112-31 10:1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天天红,账户天天绿,真的心累,别开盘了 风趣的章可严 12-3112-31 10:17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优质低位无疑,唯一利空就是大股东的减持不知什 wdc风云再起 12-3112-31 10:17
- 28 0 [特变电工吧] 你这走势跟你龙头的气质一点不符合啊! sxgzai3 12-3112-31 10:17
- 53 0 [石化机械吧] 7.11买200手玩玩 低抛高吸_反向做T 12-3112-31 10:17
- 41 0 [吉利汽车吧] 随着虚幻为真的高潮,吉利又开始回落了哈哈,过 游弋星的海洋 12-3112-31 10:17
- 104 1 [亿华通-U吧] 氢能源就这个?十五五规划几大热点板块,这个最 MUFM 12-3112-31 10:17
- 53 0 [平潭发展吧] 行政干预太随意,为什么总是打压平潭,是在力挺 股友5256M7n938 12-3112-31 10:17
- 35 1 [立讯精密吧] 这么拽直线拉? 无敌兴耶 12-3112-31 10:17
- 92 2 [大业股份吧] 三哥的股,别碰 股友f75F226770 12-3112-31 10:17
- 50 1 [风范股份吧] 买买买,不用怕 牛牛向上 12-3112-31 10:17
- 164 8 [东信和平吧] 重仓买了你,真是倒八辈子霉了,31的本什么时候 股友895533Fx37 12-3112-31 10:17
- 529 4 [振华股份吧] 高纯金属铬基材料的应用越来越广泛,但用量都不 Oodhjbwyiov18 12-3112-31 10:17
- 58 0 [太阳电缆吧] 礼拜一卖了,今天回头来看看,10几天都没点反弹 抓龙奶爪手 12-3112-31 10:17
- 47 0 [长亮科技吧] 真不错呢,等我从广联出来做这个,看看给不给机 赣鄱信水有雄鹰 12-3112-31 10:17
- 58 0 [七彩化学吧] 今天是在试盘吗,反复拉 基民LbQNdW 12-3112-31 10:17
- 75 0 [四创电子吧] 好了,B浪两分钟 一般猫 12-3112-31 10:17
- 41 0 [奕东电子吧] 啥时候你摆脱英维克的影响,走出自己的独立性, Leon588 12-3112-31 10:17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…… 股友1z0e768325 12-3112-31 10:17
- 33 0 [泰胜风能吧] 不怕杳??? 张稳进 12-3112-31 10:17
- 32 0 [蘅东光吧] 曲终人散,各回各家,各找各m,明年继续 股友302I282w30 12-3112-31 10:17
- 30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8连跌,演都不演了 某人到此一游 12-3112-31 10:17
- 98 0 [广和通吧] 跟你们说了偏不信我还说我是托,真搞笑 股友N2668v8318 12-3112-31 10:17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再见了平头大哥哥 股友386Q3h6293 12-3112-31 10:17
- 56 0 [京基智农吧] 这货走势太儿科了!就是个垃圾 交通财经 12-3112-31 10:17
- 28 0 [誉帆科技吧] 通下水道的就应该呆在下水道里!!!! 天空属于哈弗克a 12-3112-31 10:17
- 80 1 [锦鸡股份吧] 实在是太恶心了!不和你玩了!拜拜! 量化资本 12-3112-31 10:17
- 72 1 [雅本化学吧] 不砸个跌停咱不加仓!抓紧砸20%呀! 牛哥8 12-3112-31 10:17
- 74 2 [鑫铂股份吧] 我都给别人说今天你至少要涨两个点了,你要是再 股友6561c33l90 12-3112-31 10:17
- 68 1 [比亚迪吧] 优秀啊?你这样对得起我对你的爱吗。嚯哈哈 凡人科比 12-3112-31 10:17
- 307 9 [宏桥控股吧] 拉稀 婀娜妩媚的勇决6 12-2912-31 10:17
- 26 0 [厦门国贸吧] 一看就是A字杀 喜气洋洋的杨思源 12-3112-31 10:17
- 51 0 [江南高纤吧] 没有最差,只有股垃圾主力最恶心 镇定的赵杰 12-3112-31 10:17
- 33 0 [华峰超纤吧] 大跌眼镜。今天看来没戏了,基调定了,6.98一万 弟兄们给我顶住 12-3112-31 10:17
- 31 0 [湖北广电吧] 恶庄 带你心飞飞 12-3112-31 10:17
- 67 0 [北摩高科吧] 主力格局大点新年来个红包行情,不过军工持股真 大道不简 12-3112-31 10:17
- 63 0 [双鹭药业吧] 快顶不住了 股友933D78O595 12-3112-31 10:17
- 49 0 [陕西金叶吧] 好恶心人的东西,像一滩烂泥! 行者无羁 12-3112-31 10:17
- 52 0 [北京汽车吧] 继续…… 黎明之光os 12-3112-31 10:17
- 58 0 [恒瑞医药吧] 按60收盘,25年累计上涨33%,已经可以了,期待2 恒红制药 12-3112-31 10:17
- 49 1 [四方新材吧] 难道又是不能够告人的大利空吗?看来只能够看戏 龙人33594 12-3112-31 10:17
- 183 1 [泰尔股份吧] 弱转强,牛 方向盘上的牛市 12-3112-31 10:17
- 55 1 [普联转债吧] 茂徕转债的跟屁虫,可惜跟不上别人的一根毛 转债小王子 12-3112-31 10:17
- 3351 6 [阿特斯吧] 58家!苏州“科创军团”强势崛起 阿特斯资讯 12-3112-31 10:17
- 33 0 [海南海药吧] 今天走坏蛋行情,下月走势未知,从心理判断,今 看热闹涨姿势9796 12-3112-31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