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湖北广电吧] 湖北佬 股友W65369A500 12-3112-31 14:50
- 75 0 [人民同泰吧] 垃圾上什么市破股 股友155Q16x831 12-3112-31 14:50
- 69 0 [派能科技吧] 苟东西,最后一天,竟然这样子,砸深一点,,, 钉子广珠600382 12-3112-31 14:50
- 66 1 [川润股份吧] 只有一个可能,章盟炒股的钱是借的,节前收回资 古池擒龙 12-3112-31 14:50
- 51 1 [阳光电源吧] 看来在,150到160之间等加仓,对了。感谢主力给 开新快乐每一天 12-3112-31 14:50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股价丢人现眼 股友25151E8q85 12-3112-31 14:50
- 97 4 [中际旭创吧] 我好倒霉,吃肉的时候一口都没买进去,今天买进 巴菲特的妹妹 12-3112-31 14:50
- 69 1 [中锐股份吧] 捞山矿泉水中标了怎么下跌,什么操作呀 金玉为富地康南 12-3112-31 14:50
- 318 8 [盛屯矿业吧] 金铜期货跌的厉害,今天要不是年前最后一天估计 王晓楠 12-3112-31 14:50
- 74 1 [中粮资本吧] 全天不足1%的换手,僵尸股 黑云飞侠82277 12-3112-31 14:50
- 85 2 [歌尔股份吧] 35的还有没同伴在 阳光下的彩色泡沫 12-3112-31 14:50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跌停买全仓,坐等 不要再长痘痘了 12-3112-31 14:50
- 74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是年终,是岁末,但决不应该是末日!台上风 A万里无云万里天 12-3112-31 14:50
- 43 0 [鸡蛋吧] 今天红的是多头主力合约,绿的都是空头合约。今 空逼多 12-3112-31 14:50
- 30 0 [首开股份吧] 马上要没机会了,还不动一动吗? 首开股份套我到G 12-3112-31 14:50
- 65 0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板块净出入,全看你了。多涨点行不行,哪怕 默默无名的打工人 12-3112-31 14:50
- 33 0 [赢时胜吧] 好好好的 Jack552 12-3112-31 14:50
- 49 0 [金帝股份吧] 滚下来 ST退钱 12-3112-31 14:50
- 66 0 [久其软件吧] 幸好跑的快,坚信拉几逻辑 MZ9988 12-3112-31 14:50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换手可以了,25年买,26年卖 香香小公主 12-3112-31 14:50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元旦起飞,开门红 股友0t6859V039 12-3112-31 14:50
- 32 0 [雪人集团吧] 格局不了一点,做T吧!行情已无 牛气冲地天 12-3112-31 14:50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永套就是超级垃圾股 股友zjSFvp 12-3112-31 14:50
- 29 0 [XD惠泉啤吧] 大盘和个股2026年要有一波下跌 跌破30年均线 12-3112-31 14:50
- 48 0 [广联航空吧] 估计也就这样了,2026再回。 搞别的麻烦 12-3112-31 14:5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给我顶住!必须收阳! wo兵临城下 12-3112-31 14:50
- 57 0 [佳都科技吧] 一泻千里 举止优雅地躺平 12-3112-31 14:50
- 81 1 [精智达吧] 买到你算倒霉透顶 虫落亦知书 12-3112-31 14:50
- 46 1 [三峡能源吧] 散户们,团结一致投诉吧!!!唯一的出路! 奥得飙 12-3112-31 14:50
- 19 0 [航天发展吧] 厉害咯 股友n692t56922 12-3112-31 14:50
- 37 0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新春五板起步 小白来养鸡 12-3112-31 14:50
- 75 0 [环球印务吧] 弱成 半仓持股天天T 12-3112-31 14:50
- 100 0 [双乐股份吧] $双乐股份(SZ301036)$ 股友jQ4V2N8094 12-3112-31 14:50
- 85 2 [财达证券吧] 今年的霉运都是财达带来的,财达的高管为啥不 标致的谷翼扬 12-3112-31 14:50
- 66 0 [飞龙股份吧] 30都会成为高不可攀的数字 股海行舟7314 12-3112-31 14:50
- 54 0 [康恩贝吧] 应懂一分不值吗? 弼牛温大人 12-3112-31 14:50
- 7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怎么了,咱就这样收关吗 有领导力的曾姿4 12-3112-31 14:50
- 30 0 [新广益吧] 周一68我接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12-3112-31 14:50
- 34 0 [海峡创新吧] 日妈P垃圾,谁买谁倒P莓 n1431016212eff5a 12-3112-31 14:50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…… 股友3ewvAl 12-3112-31 14:50
- 47 0 [广百股份吧] 下一个遥望科技 股友01kV929800 12-3112-31 14:50
- 86 0 [大业股份吧] 新年快乐 跟你不熟丶 12-3112-31 14:50
- 49 1 [永辉超市吧] 陈小群真的是玩的一手好牌,最终受伤的还是散户 股友2F63q96517 12-3112-31 14:50
- 189 4 [沪银吧] 白银后面要看供需关系,加息,地缘政治变动,现 账户已注销 12-3112-31 14:50
- 70 1 [北方长龙吧] 拉升了拉涨停! 股神袁天罡 12-3112-31 14:50
- 129 4 [万隆光电吧] 有谁跟我一样,绿的时候卖了,刚刚红了又买回来 游客涨 12-3112-31 14:50
- 1898 1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:公司目前经营稳定 光线传媒资讯 12-3012-31 14:50
- 3015 9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【2025.12.30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12-3012-31 14:50
- 100 2 [爱克股份吧] 没用,都是韭菜买而已!!!还会继续下跌 专治主力各种不服 12-3012-31 14:50
- 45 0 [永臻股份吧] 就存一手亏2百多。等待好看再加你哈臭豆腐 魅力的哥泰成1 12-3112-31 14:50
- 66 0 [佳创视讯吧] 有效反包,值得干! 三水垚 12-3112-31 14:50
- 81 0 [蓝思科技吧] 2026年机器人必然爆发,蓝思科技不是概念炒作, 股海听雨 12-3112-31 14:50
- 62 0 [华天科技吧] 迪奥肖 股友369U5Z9076 12-3112-31 14:50
- 41 0 [沪银吧] 黄金这么弹白银动都不动,节后还要杀呀 李某某风险投资 12-3112-31 14:50
- 56 0 [福莱特吧] 尾盘还砸啊太恶心了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12-3112-31 14:50
- 174 0 [汇添富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看到汇添富中证细分有色金属产业主题ETF联接C这 沉稳的金牛 12-3112-31 14:50
- 54 0 [协鑫能科吧] 赶紧休市吧 股友63TJbn 12-3112-31 14:50
- 66 0 [七一二吧] 尾盘停 股友v1QEGe 12-3112-31 14:50
- 190 2 [上证指数吧] 选股有问题吗?大盘红的,股全部…… 十年同兴 12-3112-31 14:5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微红,加油奥利给干了兄弟们 newer郭先生 12-3112-31 14:50
- 65 0 [坤泰股份吧] 立即满仓买回 扫描黑马 12-3112-31 14:50
- 19 0 [航天发展吧] 不涨停涨不停 干不吃香菜 12-3112-31 14:50
- 260 0 [模塑科技吧] 撤了撤了留下的发财 神奇的小韭菜呀 12-3112-31 14:50
- 55 0 [乖宝宠物吧] 65.1的托单狗块砸呀 股友8112dw9131 12-3112-31 14:50
- 49 0 [中航光电吧] 最拉鸡的航天航空股 股友2uv5TD 12-3112-31 14:50
- 84 0 [华新建材吧] 这确定不是出货? 有名字的网友6995 12-3112-31 14:50
- 26 0 [氧化铝吧] 价低,放量反转,多多多 控制仓位_KZCW 12-3112-31 14:50
- 216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推高白银作为避险资产的需求。 股友268mary 12-3112-31 14:50
- 59 1 [焦煤吧] 晕死了,没减仓,居然涨上去上,不过不怕,你难 甜心小财喵 12-3112-31 14:50
- 93 2 [氧化铝吧] 有坑啊刚平就下来几十 AAABBBCC 12-3112-31 14:50
- 75 1 [天和防务吧] 真服了他,甚至还往下跌了跌 浪荡股仙 12-3112-31 14:50
- 201 7 [超捷股份吧] 这货今天咋了这么垃圾,拉个涨停板不行吗?看看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12-3112-31 14:50
- 279 1 [宁波港吧] 单笔买入一千多万,今天多头终于干活了! 不负如来不负卿3 12-3112-31 14:50
- 843 3 [浙商中拓吧] 浙商中拓:目前已在海南设立多家控股子公司 浙商中拓资讯 12-3012-31 14:50
- 147 4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不大阳我吃。。。翔 下辈子不炒股 12-3012-31 14:50
- 70 0 [至纯科技吧] 我进来了,能不能拿到45看朱莉,我不做决定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12-3112-31 14:50
- 26 0 [嘉美包装吧] 天量 给我吃个涨停板吧 12-3112-31 14:50
- 63 0 [上海医药吧] 分红就是为了套散户 wappa 12-3112-31 14:50
- 143 0 [三花智控吧] 求个粉丝一起交流共同发发发 股友8D0N232301 12-3112-31 14:50
- 55 0 [川宁生物吧] 6分钱玩一天,这个孩子 股友062608iY36 12-3112-31 14:50
- 71 0 [中海达吧] $中海达(SZ300177)$ cf萍水相逢3453 12-3112-31 14:50
- 54 0 [益民集团吧] MD天天跌,看不到一点希望,直接跌停算了,又或 端庄大气的武炫霏 12-3112-31 14:50
- 58 0 [酒鬼酒吧] 太惨了,惨不忍睹,指数十一连阴,帐户连阴十一 基民zJLqQ2 12-3112-31 14:5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盆满民丰的廉颇 12-3112-31 14:5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绝对是阳线,这是为了节后回来瀑布杀做铺垫 股友1xh8653793 12-3112-31 14:50
- 61 0 [东箭科技吧] 红盘资金还是流出的 基民5aYDXv 12-3112-31 14:50
- 60 0 [湖南裕能吧] 挺 气宇不凡的灵溪8 12-3112-31 14:50
- 56 1 [国航远洋吧] 看这几天的走势,2026年是不是要准备涨一波大的 股友2F03667V30 12-3112-31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