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直接挂4.10出去了,10点半3.90又进去了,节 宽心的乔泰成 12-3112-31 16:14
- 89 1 [旗天科技吧] 标题党可以开始稿纸拉 天涯集团 12-3112-31 16:14
- 342 5 [云图控股吧] 年尾还有很多空托和卖出的唱空云图,操纵多年倒 红才是硬道理 12-3112-31 16:14
- 139 4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73是有高压线吗 张婷婷777 12-3112-31 16:14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无人机evtol这些低空设备赋能商业航天哦,应用 余艳子 12-3112-31 16:14
- 68 0 [格力电器吧] 多数全年股价涨了30%而格力全年股价跌了30%,董 n143744096739520 12-3112-31 16:14
- 49 0 [宝胜股份吧] 什么利好,西电东送? 笔直的路 12-3112-31 16:14
- 66 1 [蓝宇股份吧] 拉3个点我就清仓了 n牛牛126 12-3112-31 16:14
- 66 0 [双塔食品吧] 年底老杨收网一看,又是个大丰收,来年继续 梦星魂5 12-3112-31 16:14
- 6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…… 勇敢无畏的盛浩源 12-3112-31 16:14
- 92 2 [成都银行吧] 今天终于没亏钱了 我爱成都 12-3112-31 16:14
- 279 16 [神工股份吧] 今天走势就是12月19日的复制,手法看都是一个主 专业亏损王30年 12-3112-31 16:14
- 84 0 [埃夫特-U吧] 看好看好,明年继续 独爱A股小可爱 12-3112-31 16:14
- 209 0 [北斗星通吧] $北斗星通(SZ002151)$ 幽灵物流号 12-3112-31 16:14
- 39 0 [锦州港A3吧] 大班级么,时刻关注股东会公告。出来后课代表给 我在A股养家 12-3112-31 16:14
- 153 0 [北部湾港吧] 湘桂运河投资1500亿,内地都在建接入平陆运河的 股友289y623Z30 12-3112-31 16:14
- 302 3 [科翔股份吧] 立贴为证,元旦放假后科翔必将一飞冲天 淡定的姜昊银 12-3112-31 16:14
- 175 2 [城地香江吧] 什么时候英伟达h200进入中国,算力租赁的板块什 坚信复利之道 12-3112-31 16:14
- 261 1 [正邦科技吧] 董秘:您好!建议加强与控股股东的主动高频请示 正邦科技股友 12-2912-31 16:14
- 57 3 [三友科技吧] 全仓割肉拉黑追高到现在亏了25个点 积累哥 12-3112-31 16:14
- 493 0 [至纯科技吧] 再见 股友Rd28270187 12-3112-31 16:14
- 81 1 [东杰智能吧] 以为抓到一头大水牛,谁知牛跑了 有责任心的易晗1 12-3112-31 16:14
- 1740 3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航天时代电子有限公司增资至33.2亿 增幅约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16:14
- 120 3 [中材科技吧] 这不是给的上车的机会吗?加加加 老衲持仓坚赞 12-3112-31 16:14
- 92 0 [国药股份吧] 社保基金养老院比散户还无语呢。放心不是一家都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12-3112-31 16:14
- 152 0 [瑞芯微吧] 今天上午主力快速拉升,企图突破180阻力位,结 jw620300 12-3112-31 16:14
- 45 1 [上纬新材吧] 2025年牛股第一 切割机zl 12-3112-31 16:14
- 487 5 [永赢融安混合C吧] 这一波跨年行情不要乱动要拿稳吃肉了,在各种利 蜜密理财 12-3112-31 16:14
- 86 0 [航天智装吧] 现在都去搞成交额百亿的大屁股了,越是中小盘股 尾盘买股啊管住手 12-3112-31 16:14
- 70 1 [昊志机电吧] 今天有榜没 金升秋果 12-3112-31 16:14
- 477 4 [海南机场吧] $海南机场(SH600515)$ 永远的平淡 12-3112-31 16:14
- 80 1 [安居宝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下午要下坠 温柔敦厚的冉婕 12-3112-31 16:14
- 74 0 [天齐锂业吧] 太弱了,格局了半个月一分钱也没挣,踏马的 基民UckZEQ 12-3112-31 16:14
- 86 1 [大明电子吧] 大明电子只要拿的住将来肯定过百 自赎小白 12-3112-31 16:14
- 196 6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怎么跳水了 ETF小姐姐2234 12-2912-31 16:14
- 59 0 [天准转债吧] 26年180左右卖,就能大赚,先恭喜了 股友55N18552X9 12-3112-31 16:14
- 117 2 [一心堂吧] 董事长得去准备材料了,给压股做准备 股友31XD952277 12-3112-31 16:14
- 245 3 [星图测控吧] 虽然1月5号解禁规模巨大,但考虑到控股股东及一 股友JhQ8q7 12-3112-31 16:14
- 79 0 [天奇股份吧] 不看好就赶紧走吧,通宇通讯在没起飞之前也是经 暮色V 12-3112-31 16:14
- 471 4 [外高桥吧] 外高桥与沐曦、加佳科技、睿光智泽的四方协议( 富贵发财de孙膑 12-3012-31 16:14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一图读懂: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16:14
- 121 4 [震裕科技吧] 别进,跑,无力,随时下坠 股友96FX137000 12-3112-31 16:14
- 3422 0 [财经评论吧] 锂电行业全年复盘:“反内卷”破局 开启价值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16:14
- 189 9 [大业股份吧] 今天是哪个游资大佬进来了?章盟主第一、桑田路 股友310651A7i7 12-3112-31 16:14
- 91 2 [巨力索具吧] 今晚应上龙虎榜,换手20%,振幅14 股友733lxl 12-3112-31 16:14
- 39 3 [众泰汽车吧] 节前都躺平了吗? 乐观的梅嘲讽9 12-3112-31 16:14
- 83 0 [聚飞光电吧] 收官之战今天收盘价就6.89就可以不涨不跌十字星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12-3112-31 16:14
- 71 0 [玉马科技吧] 好恶心,涨2个点,跌4个点,最弱的垃圾马 缘起缘灭发财致富 12-3112-31 16:14
- 39 0 [鹭燕医药吧] 从新年开始买股票不挣钱不出 股友0H82768X68 12-3112-31 16:14
- 241 8 [易事特吧] 坐等尾盘博摘帽的筹码入场。 查理石中玉 12-3112-31 16:14
- 118 1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心疼归心疼,整体收益还是在的 峰回路转暖阳阳 12-3112-31 16:14
- 60 1 [鼎捷转债吧] 长期拿着,等200 克服恐惧的悟空 12-3112-31 16:14
- 643 12 [五粮液吧] 108的本这辈子还能回本吗?打工一年挣了5万都套 股友0738D1v895 12-3112-31 16:14
- 73 0 [圣农发展吧] 哥们,26年再来了 Tagb 12-3112-31 16:14
- 56 1 [股市实战吧] 10万进军股市12月31日交易新+中科江南+云南锗业 陈翻红 12-3112-31 16:14
- 68 2 [五洲新春吧] 估值又要被玩坏了 莲前大道 12-3112-31 16:14
- 83 2 [厦门港务吧] 兄弟们,新年快乐 自由自在的超哥 12-3112-31 16:14
- 166 0 [ST云动吧] 加入自选,明年五一过后买入,是个机会。到时候 疯狂的韭菜1888 12-3112-31 16:14
- 164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是2025年最后一个交易日,六大国有银行开始 海上一帆00号 12-3112-31 16:14
- 55 0 [阳谷华泰吧] 严重怀疑之前阳谷的主力跑去国风了,看国风这几 作手龙一zsly 12-3112-31 16:14
- 76 1 [吉林碳谷吧] 尾盘都是谁走了?我换星图了,周一星图五个点就 吉股通金 12-3112-31 16:14
- 93 3 [浦发银行吧] 今天主力做T了 牛B红 12-3112-31 16:14
- 383 2 [九阳股份吧] $九阳股份(SZ002242)$ 基民7X29089V68 12-3112-31 16:14
- 173 9 [中国能建吧] 2025年最后一天,预计2.35收盘。现在不拉升也无 涨或跌皆有利于我 12-3112-31 16:14
- 283 2 [天溯计量吧] 添加航空航天概念 生财满腹地珮青 12-3112-31 16:14
- 80 0 [台基股份吧] 看周线是到底了,但是什么时候启动还不知道,是 大涨教 12-3112-31 16:14
- 92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平安中证卫星产业估值领涨同类,近一个月25%左 策马攒梦想 12-3112-31 16:14
- 67 0 [神剑股份吧] 高位跨年妖股神剑股份今日涨停来之不易啊,昨日 ZHOULONGzhoulong 12-3112-31 16:14
- 326 6 [广联转债吧] 利润拿来交学费啦,当燃料费也行 安静做单 12-3112-31 16:14
- 65 1 [海峡创新吧] 成交22亿是哪一类人接去了小伞这么喜欢兜底 持仓一点红满天 12-3112-31 16:14
- 42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家人们,新年快乐~明年一起涨涨涨 浪里白条陈老师 12-3112-31 16:14
- 191 1 [金风科技吧] :持股蓝箭航空的金风就是提裤子的,预期都有了 探盲牛逼 12-3112-31 16:14
- 223 5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释放抛压,承接还可以,不知道下周会不会再 股友73q82F5682 12-3112-31 16:14
- 1076 1 [信科移动-U吧] 里面的主力非常谨慎,一直不做6G板块内的涨幅龙 神一样的准确 12-3112-31 16:14
- 114 5 [海昌新材吧] 每次一买就套,没买就涨停,晕 割肉绝对不可能 12-3012-31 16:14
- 60 0 [*ST实达吧] 底部都没有筹码了吗都是家人门在承担 炒股能发家吗 12-3112-31 16:14
- 561 3 [华鑫股份吧] 华鑫股份: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 华鑫股份资讯 12-2912-31 16:14
- 238 1 [雪人集团吧] 请问截止到2025年12月10号,公司股东人数有多少 雪人集团股友 12-1012-31 16:14
- 876 11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的稀缺性确实挺突出的,它不仅是国内唯 老王的投资日记 12-3112-31 16:14
- 68 1 [盛通股份吧] 板块都红了啊,给点力啊 苦瓜苦呀苦 12-3112-31 16:1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不好搞啊 过日子呢 12-3112-31 16:14
- 61 0 [退市熊猫吧] 套路深得很 股神王中 12-3112-31 16:14
- 492 1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收盘价格能上1.6以上,这个盘还多少有点缓 渔歌萧笙 12-3112-31 16:14
- 68 0 [上大股份吧]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,股市长虹 牛市已来 12-3112-31 16:14
- 177 3 [ST百灵吧] 缩量涨下周继续涨 不涨那就跌 12-3112-31 16:14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最近很怪! 不要急等一等 12-3112-31 16:14
- 99 2 [联特科技吧] 老夫还在又做了一块钱的t 东塘老泥鳅 12-3112-31 16:14
- 230 2 [赣锋锂业吧] 反过来思考一下,赣锋这家公司除了这桩旧闻,没 天天都吃饭饭ioi 12-3112-31 16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