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爆涨,烧碱也不爆一下 库里北 12-3112-31 16:55
- 106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年必须冲击万亿市值,终极目标是到2万亿市值 撒哈拉金狮 12-3112-31 16:55
- 609 0 [松发股份吧] 厉害! 阳一灯 12-3112-31 16:55
- 114 5 [航天动力吧] 没压住要玩完 哇牛来了 12-3112-31 16:55
- 124 5 [特变电工吧] 2026一飞冲天 护航健康 12-3112-31 16:55
- 165 5 [红棉股份吧] 稳住。下个月很快来到3.38,我还有大笔资金没动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12-3112-31 16:55
- 45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被吓出来了……放量太高. 股友1h7z190592 12-3112-31 16:55
- 30 0 [启迪设计吧] 111 股友38k009l679 12-3112-31 16:55
- 86 2 [*ST明德吧] 早盘打板的又被套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12-3112-31 16:55
- 101 2 [容大感光吧] 够狠,主力砸的不错。继续加油 股友71525qg660 12-3112-31 16:55
- 106 2 [富润3吧] 没有任何交易量,那就是绝对的地量地价!已经到 般若结蒂 12-3112-31 16:55
- 357 5 [恒坤新材吧] 美政府已颁发许可证批准韩企向中国出口芯片制造 电脑888888 12-3112-31 16:55
- 172 5 [ST洲际吧] 现代社会,可以没有黄金,可以没有白银,但是不 徐舒川 12-3112-31 16:55
- 102 1 [中国一重吧] 看人家振华重工,你给人家提鞋都不够格! zgwjyg 12-3112-31 16:55
- 1440 1 [蓝特光学吧] 蓝特光学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刻 蓝特光学资讯 12-2612-31 16:55
- 40 0 [*ST天箭吧] 看这成交量还悬啊!!! 股友YQpdR5 12-3112-31 16:55
- 770 9 [永辉超市吧] 这是主力卖出的嘛,5000多万,星期一还要大跌嘛 直率的柯予淞 12-3112-31 16:55
- 117 2 [南宁百货吧] 看不懂么?退市公告,散了散了 蜗牛找股 12-3112-31 16:55
- 72 0 [雷科防务吧] 舒服就几手 单手玉米王 12-3112-31 16:5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是量化的年份,2026年希望少一点收割散户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12-3112-31 16:55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路 小螺丝一枚 12-3112-31 16:55
- 94 0 [瑞芯微吧] 250日均线没有同其他日均线会合之前是不会涨的 jw620300 12-3112-31 16:55
- 57 0 [晶雪节能吧] 这货年线跌6个点…… 谨慎的兰靖素 12-3112-31 16:55
- 66 0 [徐家汇吧] 明天去太清宫!回来以后我会发一个详细且客观的 大仁不仁哇 12-3112-31 16:55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12月份买了你目前为止还让我亏损33%2025失败结 祥云的归珺 12-3112-31 16:55
- 108 2 [冰川网络吧] 有点开始雄起的感觉 阿里牛郎 12-3112-31 16:55
- 170 16 [黄金/美元吧] 在哪个软件买啊,搞不懂,怎么卖多或空 苏州峰爸爸 12-2912-31 16:55
- 96 3 [机科股份吧] 板块轮动,涨了几天了,调整一下,周线你们看连 志存高远88 12-3112-31 16:55
- 167 2 [喜悦智行吧] 嘉美做包装的,十个涨停了,你也做包装的。你就 股友N587w57237 12-2512-31 16:55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2025-610 懂得欣赏de帝傲霓 12-3112-31 16:55
- 75 1 [中房5吧] 股吧全是伪造的信息?目的是什么呢?以假乱真? 火龙果不好吃 12-3112-31 16:55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我是买的360的希望光标明年开盘多涨涨拉一拉你 广谱抗跌君 12-3112-31 16:55
- 301 0 [隆盛科技吧] 请问子公司蔚翰智能减速器产品在国内外市场扩展 隆盛科技股友 12-2612-31 16:55
- 185 0 [合众思壮吧] 董秘:您好!请问贵司近期研发的车规级高精度定 合众思壮股友 12-1712-31 16:55
- 250 0 [麦克奥迪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司产品和技术有没应用在国防军 麦克奥迪股友 12-0912-31 16:55
- 3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拆了,拆了回直线下降 啊明900 12-3112-31 16:55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投资十八子 12-3112-31 16:55
- 89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投资十八子 12-3112-31 16:55
- 63 0 [安科生物吧] 投资安科,又是稞粒无收的一年。 小石头抄底 12-3112-31 16:55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普天进军卫星互联网 墨明棋妙333 12-3112-31 16:55
- 59 0 [鼎捷转债吧] 不要着急,下周一卖更高价。我看最近好多转债都 薅羊毛是技术好 12-3112-31 16:55
- 330 5 [川润股份吧] 和8月21作如出一辙 大帥翻身仗 12-3112-31 16:55
- 1051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独立 奥浦迈资讯 12-3112-31 16:55
- 797 0 [众辰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众辰科技接待华创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众辰科技资讯 12-3112-31 16:55
- 1136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中数控:已在航天柔性制造领域实现成熟应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16:55
- 93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! 有耐心的如中菲11 12-3112-31 16:55
- 72 0 [协创数据吧] 收市价168.68意头真好!!! LW8 12-3112-31 16:55
- 82 0 [德石股份吧] 几年没研报,机构都不注意,没兴趣了 东百ljs0159 12-3112-31 16:55
- 141 5 [天岳先进吧] 砸盘就砸盘,尾盘偷鸡还好没偷上来,偷上来我直 爱咋宁就咋地吧 12-3112-31 16:55
- 324 4 [大连友谊吧] 本想着你炸板之后暴跌会来个短线反弹,结果你一 掌霆峰峰主 12-3112-31 16:55
- 66 0 [勘设股份吧] 比你大爷差远了 上赶路私募 12-3112-31 16:55
- 118 4 [中国电影吧] 6连阳,好票好票 不要听别人bb 12-3112-31 16:55
- 62 0 [东杰智能吧] 爽爽爽,不好好学习,套死活该 天道禅师 12-3112-31 16:55
- 56 2 [双欣材料吧] 下周开盘,红的就进,绿的就管住手 风趣之小乖乖 12-3112-31 16:55
- 236 0 [锦江酒店吧] $锦江酒店(SH600754)$ 取之有术 12-3112-31 16:55
- 70 3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我看到15899元一股 人类绝股票大涨 12-3112-31 16:55
- 1045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知 奥浦迈资讯 12-3112-31 16:55
- 1008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文光伟) 奥浦迈资讯 12-3112-31 16:55
- 995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奥浦迈资讯 12-3112-31 16:55
- 875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(文光伟) 奥浦迈资讯 12-3112-31 16:55
- 822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关于补选独立董事并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 奥浦迈资讯 12-3112-31 16:55
- 70 1 [百纳千成吧] 百纳千成横盘有多久了? 恒心的纳兰韶华 12-3112-31 16:55
- 947 10 [首开股份吧] 长鑫昨晚发的IPO消息,也是承诺12月底之前,今 冉擎苍 12-3112-31 16:55
- 78 2 [亚邦股份吧] 又开始了,能不吗 股友86V2197K18 12-2912-31 16:55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养鸡只为吃肉 12-3112-31 16:55
- 83 0 [福建水泥吧] 买了就跌 一路生花了 12-3112-31 16:55
- 99 1 [联创电子吧] 没封板开盘比谁跑得快 股友7936o66N15 12-3112-31 16:55
- 286 2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2026资产配置新思路:锚定港股通科技,海富通这 博学多才的儒风8 12-3112-31 16:55
- 97 2 [中文在线吧] 要不换蓝色光标 机灵的肖茁 12-3112-31 16:55
- 67 0 [星太链集团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刊发2025╱26中 星太链集团资讯 12-3112-31 16:55
- 45 0 [新华保险吧] 海外监管公告-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华保险资讯 12-3112-31 16:55
- 99 5 [华润饮料吧] 连续九个月,我怎么遇见这么个玩意儿 股友9078F52E33 12-2912-31 16:55
- 82 0 [中炬高新吧] 各位酱油老铁,2025终于走进尾声了,2026迎接新 股海中漂泊 12-3112-31 16:55
- 75 0 [北大荒吧] 这个北大荒和完达山乳业有关系吗? 杨叶金子 12-3112-31 16:55
- 129 2 [工业富联吧] 机构股票下半年真不行。特别是互联和胜宏。今天 pkupyg666 12-3112-31 16:55
- 100 1 [宁波中百吧] 卢牵扯到周 大江大河大牛 12-3112-31 16:55
- 49 0 [友邦吊顶吧] 跨年行情启动,友邦叠加多重利好,值得重仓 大发积玉de展翔 12-3112-31 16:55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吃满 看Wikn1000 12-3112-31 16:55
- 58 0 [玲珑轮胎吧] 玲珑轮胎每天看到就想骂他娘一顿。 caimi13333 12-3112-31 16:55
- 65 1 [有色ETF大成吧] 场内场外每天收益怎么不一样 贪心愚蠢的驴 12-3112-31 16:55
- 131 5 [珀莱雅吧] 回购才涨这点?还不如拿分红的钱回购呢 主力的小跟班007 12-3112-31 16:55
- 68 1 [郑州银行吧] 今年成交量这么大,波动范围这么小,量化很严重 聪明的小财神 12-3112-31 16:55
- 59 0 [网宿科技吧] 救命啊,蓝天白娃子,玩嗨了@蓝天白云18888。p EX小甘饼 12-3112-31 16:55
- 34 0 [24仙投01吧] 271179:福建省九仙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股 24仙投01资讯 12-3112-31 16:55
- 36 0 [23仙投01吧] 184773:福建省九仙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股 23仙投01资讯 12-3112-31 16:55
- 76 0 [尤洛卡吧] 你们没事就不要问七问八的,问了这也没有那也没 股友2990T255G8 12-3112-31 16:55
- 95 0 [华建集团吧] 目前只看超跌反弹,其他别看,看了小心当韭菜 韭菲特321 12-3112-31 16:55
- 41 0 [浙江世宝吧] 上次21.12卖的,下个月20左右买回来 股友E1R0237087 12-3112-31 16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