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嘉美包装吧] 谢谢,我卖了,你去举报吧。[偷笑] 有趣的老韭菜 12-3112-31 18:28
- 102 2 [翠微股份吧] 感觉榜一大哥的操作水平不咋滴啊 西山客 12-3112-31 18:28
- 74 1 [华塑控股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刻苦之伯尼 12-3112-31 18:28
- 481 2 [智度股份吧] 新年快乐! 青青草原游侠 12-3112-31 18:28
- 143 7 [一汽解放吧] 真的值得等待吗?不买这个股,去外面买什么都赚 秀丽的马舒茜 12-3112-31 18:28
- 93 2 [*ST冀凯吧] 这货什么原因跌停? 果果糖糖 12-3112-31 18:27
- 276 0 [航天动力吧] $航天动力(SH600343)$ 股友705t82796M 12-3112-31 18:27
- 51 0 [雪人集团吧] 无论涨跌,股性真的差!走了多天。 股友3C11X02118 12-3112-31 18:27
- 61 0 [克来机电吧] 开年先跌两天,再起飞 突然好想去放牛 12-3112-31 18:27
- 133 4 [传音控股吧] 今天卖的,元旦一家老小 亿纬破产分厂房2 12-3112-31 18:27
- 574 14 [生猪吧] 我建议散户赶紧买入多单。2601,2603,2605,09 唯一真神j 12-3012-31 18:27
- 103 1 [铜峰电子吧] 这K线画的像要回踩60线慢慢玩 狩猎时机 12-3112-31 18:27
- 471 1 [中曼石油吧] 中曼石油:拟使用不超1.50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 中曼石油资讯 12-3112-31 18:27
- 153 5 [芯原股份吧] 下周破124 狂弘瑫 12-3112-31 18:27
- 1854 15 [顺灏股份吧] 航天虽然是轮流新高,但是日内他还是有核心的, 勇敢的瓶盖 12-3112-31 18:27
- 150 1 [合肥城建吧] 合百集团是龙二,也涨停了 阴跌时长两年半 12-3112-31 18:27
- 165 5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早盘账面没钱,在水下4点买了1手,浮出水面 少赚不被割 12-3012-31 18:27
- 76 0 [锐牛股份吧] 锐牛股份:关于公开转让说明书的更正公告 锐牛股份资讯 12-3112-31 18:27
- 142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景硕小稳牛 12-3112-31 18:27
- 53 1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证监会印发《中国证监会关于推出商业不动产 年年满腹de祖千秋 12-3112-31 18:27
- 77 0 [科州药物吧] 科州药物:招股说明书(申报稿) 科州药物资讯 12-3112-31 18:27
- 92 0 [渤海化学吧] 今日反弹与行业景气度提升同步,中长期逻辑未破 诙谐幽默的卢湘琰 12-3112-31 18:27
- 72 2 [航天动力吧] 出异动也不一定停牌 墨满若白 12-3112-31 18:27
- 147 2 [上纬新材吧] 电话可以打通,新的秘书态度挺好,大概的意思是 股友5p109f3388 12-3112-31 18:27
- 440 4 [嘉美转债吧] 目前剩余7.15亿,看看礼拜一开盘有多少人转股 英俊潇洒的徐某人 12-3112-31 18:27
- 456 8 [赤天化吧] 比赛的奖品都是酒 每次买股票都赚钱 12-3112-31 18:27
- 260 8 [越南胡志明吧] 美股越南etf+60指数+40,胡炒+10是人吗? 股友37U903p572 12-3112-31 18:27
- 65 0 [哈焊华通吧] 机器人需要你的技术 账户已注销 12-3112-31 18:27
- 121 6 [XD贵州茅吧] 股价需5年下跌,支撑位:80元 我是涨停板88888 12-3112-31 18:27
- 186 3 [吉林化纤吧] 都感谢方老板,没有他的坚持,这个涨停板都不会 咚感光啵 12-3112-31 18:27
- 140 4 [XD鲁信创吧] 什么时候出个三日榜呀!我真想知道昨天是谁砸的 第二颗子弹 12-3112-31 18:27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穿山透海 12-3112-31 18:27
- 129 3 [五粮液吧] 破百我买进,应该就在元月。 耳东一号 12-3112-31 18:27
- 126 2 [华兰生物吧] 我就想知道那个15.068抄底的人死状如何? 有决策力的韦谦19 12-3112-31 18:27
- 84 0 [佳都科技吧] 请问董秘:本公司何时在港股市场上市? 股友gIJ9El 12-3112-31 18:27
- 81 0 [江苏国信吧] 各位元旦快乐,新的一年都赚大钱! BenjaminASD3583 12-3112-31 18:27
- 169 1 [工业富联吧] 长期看还是值得的,短期波动难免,今年就涨3倍 开心的范娴乔 12-3112-31 18:27
- 82 1 [鼎捷转债吧] 刚好挂的145成交了 股友5610x8I287 12-3112-31 18:27
- 150 2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雅化必须强大 股友uYY9Hw 12-3112-31 18:27
- 291 3 [三六零吧] 360股价长期不涨,核心是业绩持续亏损、转型成 文武的冬雪 12-3112-31 18:27
- 1161 3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集团:公司的人形机器人,面向工业场景的“ 美的集团资讯 12-3112-31 18:27
- 80 0 [信科移动-U吧] 坚定看好,不到20不收兵 小鹰王 12-3112-31 18:27
- 92 1 [*ST实达吧] 5.30不出收购公告那就完了吃大面 股友2g96116E31 12-3112-31 18:27
- 82 0 [苏讯新材吧] 苏讯新材:招股说明书(申报稿) 苏讯新材资讯 12-3112-31 18:27
- 240 4 [大业股份吧] 2024年我账户腰斩只剩1/5,2025年上半年我实现 浦浪鸟 12-3112-31 18:27
- 85 1 [天创时尚吧] 说是炒机器人,商业航天就算了,今天还有人说这 雨渐浓 12-3112-31 18:27
- 125 3 [赢时胜吧] 卖了蓝色红盘买了你,那面涨停了,你尾盘大跌, 买啥啥爆涨666 12-3112-31 18:27
- 53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怎么没托在这吹要涨停了?? 富有成章得小许 12-3112-31 18:27
- 109 1 [星宸科技吧] 我怎么感觉这是在洗盘收个假的上阴线并没有跌破 七亏一赚 12-3112-31 18:27
- 201 0 [拉卡拉吧] 今天不涨停的原因就是解放半年前的套牢盘下车, 股友851Vu85090 12-3112-31 18:27
- 396 6 [ST新华锦吧] 公司一直就资金占用事宜积极与新华锦集团沟通解 青海智联 12-3112-31 18:27
- 161 6 [安记食品吧] 亏了30个点,割了再不碰你了。 股友G575239i03 12-3112-31 18:27
- 1010 31 [ST银江吧] ST银江:关于股东所持部分股票可能将被司法拍卖 ST银江资讯 12-2312-31 18:27
- 30 1 [财经评论吧] 赛力斯手握L3牌照狂揽百亿融资,2100亿市值背后 羽毛与铅球 12-3112-31 18:27
- 405 4 [荣盛发展吧] 落实,这是不是房地产金融? 狂欢雅人 12-3112-31 18:27
- 99 2 [西部材料吧] 这个票最少上60的,拿着就好了 达伯特 12-3112-31 18:27
- 196 3 [巨力索具吧] 元旦后买不到了,形态很好5个板起 我本森林木 12-3112-31 18:27
- 132 2 [金固股份吧] 看来要再次筑底了 抄底科技 12-3112-31 18:27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2025收官】晒出你的年度投资账单# 冷月花魂875 12-3112-31 18:27
- 71 1 [铖昌科技吧] 大家要珍惜手中的筹码,珍惜每一次开盘买入的空 恭喜为富得陆小凤 12-3112-31 18:27
- 106 6 [数字人吧] 今天已经超预期了,不跌就行了 花开民丰de任我行 12-3112-31 18:27
- 82 0 [中持股份吧] 今天现场就没有过去了,反对 深圳老贺 12-3112-31 18:27
- 48 1 [立方控股吧] 今天打扮进的,周一开盘不出来,半小时内下沙到 平和宁静的春江蓠 12-3112-31 18:27
- 157 4 [九牧王吧] 敢不敢抄底? 没有心的稻草人 12-2912-31 18:27
- 58 0 [BENG SOON MACH吧]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与职能 BENG SOON MACH资讯 12-3112-31 18:27
- 170 2 [海利尔吧] 尾盘极速拉升,是什么意思? 李承岩 12-3112-31 18:27
- 67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一路补一路跌,整整5年,怎一个愁字了得,上涨 大发民丰得高渐离 12-3112-31 18:27
- 86 2 [法兰泰克吧] 今天不会又要废了吧 股友89121w10d7 12-3112-31 18:27
- 88 0 [方意股份吧] 方意股份:发行保荐书(申报稿) 方意股份资讯 12-3112-31 18:27
- 52 0 [方意股份吧] 方意股份:上市保荐书(申报稿) 方意股份资讯 12-3112-31 18:27
- 53 0 [中铝国际吧] 2.52收了200万股。 我是凉兮嘤嘤嘤 12-3112-31 18:27
- 79 0 [新强联吧] 2026年新强开盘笫一天收盘价38.88元!不喜勿喷 预猜王者 12-3112-31 18:27
- 517 0 [超声电子吧] •超声电子:适合长线持有/波段低吸,赚业绩增 燕子飞123 12-3112-31 18:27
- 96 0 [中机认检吧] 营收利润都在增长,为什么股价还在新低 账户已注销 12-3112-31 18:27
- 242 1 [禾元生物-U吧] 股票就任由下跌吗 禾元生物-U股友 12-3112-31 18:27
- 173 3 [厦门国贸吧] 各位安心过元旦吧,愿赌服输,买了这个票的别影 清逸灵动的马心宇 12-3112-31 18:27
- 57 0 [永辉超市吧] 这个板块的搅棍 股友T928Z23919 12-3112-31 18:27
- 49 0 [AVI JAPAN OPPORTUNITY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VI JAPAN OPPORT资讯 12-3112-31 18:27
- 847 0 [长盈精密吧] 早上开盘翠微和御银给我的感觉很弱,所以感觉错 新韭菜让我发育 12-3112-31 18:27
- 412 4 [*ST实达吧] 财务总监辞职调任如果是平时那肯定大利空出现在 股友2g96116E31 12-3112-31 18:27
- 126 3 [芯原股份吧] 居然卖了星环科技买入了你 聪颖的杨睿博 12-3112-31 18:27
- 185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$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$为啥不 醉舞沧溟 12-3112-31 18:27
- 584 2 [一品红吧] 董秘您好!请问贵公司参股的分迪药业和阿尔法分 一品红股友 12-2612-31 18:27
- 35 0 [PRINCES GROUP PLC ORD GBP0.10吧] Plasmon business to join Princes Group perim PRINCES GROUP PL资讯 12-3112-31 18:27
- 143 0 [华工科技吧] 大股东是社保,信维通信成交额逼近新易盛!!! 股友8l1370h357 12-3112-31 18:27
- 83 5 [众泰汽车吧] 节后开盘跌停 股友879332yk72 12-3112-31 18:27
- 224 1 [*ST赛为吧] 还是奉劝大家别抱侥幸心理,预重整毫无进度,股 要学会空仓25 12-3112-31 18:27
- 159 2 [联赢激光吧] 感恩2025,幸福2026 Mate_20191228 12-3112-31 18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