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2 [摩尔线程-U吧] 这个股票应该市值到8000亿是轻轻松松的,立贴为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12-1212-31 18:28
- 186 0 [科捷智能吧] 业绩扭亏为盈或正负百分之五十才需要在1月31日 股友BOpDFN 12-3112-31 18:28
- 260 6 [盈新发展吧] 有消息了,节后回来涨停了 股友33SJJ7 12-3112-31 18:28
- 56 1 [骏亚科技吧] 看谁跑的快咯。今天收盘-6个点 男性基王 12-3112-31 18:28
- 2264 75 [上证指数吧] 龙头回撤的绝望如果你在2024年11月11~2025年1月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12-2612-31 18:28
- 51 0 [金龙鱼吧] 散了吧,外面的世界,很精彩。 股友M28ubx 12-3112-31 18:28
- 89 2 [嘉美包装吧] 这几天挂隔夜单的兄弟们终于抢到了,周一不是带 n1426507246e7434 12-3112-31 18:28
- 120 1 [中钢天源吧] 节后,这支股会以5至10个交易日,跌到9.5,如果 一生二生三生万生亿 12-3112-31 18:28
- 557 17 [东百集团吧] 今年一年从盈利到亏了6000多,今天又追了东百和 基民I26965q937 12-3112-31 18:28
- 84 0 [华润微吧] 合规的副总辞职了,只能说明公司很多*合不合规 股友7A0973r957 12-3112-31 18:28
- 60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就是这样回馈股东的,这一年 每天在保利做t 12-3112-31 18:28
- 127 2 [中国中免吧] 预期多少,下周一开盘才能大涨? 股友1389S6665e 12-3112-31 18:28
- 170 5 [天奇股份吧] 发这么多利好,周一危险了 股市里的大韭菜 12-3112-31 18:28
- 126 3 [三六零吧] 兄弟们,三六零连续三年上涨,还有什么不知足? 就叫任盈盈 12-3112-31 18:28
- 66 0 [三角防务吧] 暴发的前夜5天之内 热情的星月韵6 12-3112-31 18:28
- 88 2 [百大集团吧] 比A杀之王粤传媒还能跌 股友60259n08T7 12-3112-31 18:28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丢人的股 小韭菜080412 12-3112-31 18:28
- 81 1 [大华股份吧] 兄弟看你这k线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沪深指数呢 天门炒 12-3112-31 18:28
- 90 0 [南京聚隆吧] 马上新的一年了,新年快乐!也希望明年第一个交 锦鲤2026 12-3112-31 18:28
- 92 0 [烽火通信吧] 1.6T和全光网络绝对有大消息 Patrick19 12-3112-31 18:28
- 127 0 [辽宁成大吧] 垃圾成大四个月跌了14.4%,差不多在26年4月30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12-3112-31 18:28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发布《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募集不动产投资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18:28
- 296 4 [多晶硅吧] 凭什么他浙商跑这么多还不跌下去 顶不住也要顶 12-3112-31 18:28
- 92 0 [和展能源吧] 封板资金都快赶上全天成交额了 首版挖掘者 12-3112-31 18:28
- 54 0 [锐牛股份吧] 锐牛股份:公开转让说明书(更正后) 锐牛股份资讯 12-3112-31 18:28
- 59 0 [重百集团吧] 这票真想爆粗口 积极的钟添辉 12-3112-31 18:28
- 65 0 [科州药物吧] 科州药物:最近三年及一期的财务报告和审计报告( 科州药物资讯 12-3112-31 18:28
- 76 0 [XD上海电吧] 韭菜各种找利好 用心的华婕 12-3112-31 18:28
- 77 0 [保龄宝吧] 嘉美包装控制权变主飞上天!这货当年控制权易主 草牛市雨走中 12-3112-31 18:28
- 90 2 [吉利汽车吧] 黑子们,极氪9x上桌了,抓紧空转多, ja莫兰特12 12-3112-31 18:28
- 144 3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你最爱的王叔叔 12-3112-31 18:28
- 100 1 [联创电子吧] 这股没涨停过,只要大涨庄必出货,然后几天。。 AI坐山观股斗 12-3112-31 18:28
- 141 4 [一脉阳光吧] 2025之伤 奇迹z 12-3112-31 18:28
- 87 3 [骏亚科技吧] 庄家没良心吗?!2025年最后一个交易日跌成了 股友2c608R6695 12-3112-31 18:28
- 201 4 [赢时胜吧] 破22.58必须卖台!切记! 科比24 12-3112-31 18:28
- 396 4 [仁东控股吧] 吃过你的20几个跌停,蹲守了5年,仁东还能站起 开了花得韭菜 12-3112-31 18:28
- 157 18 [城建发展吧] 昨天4.6没买上我晕了,以后不贪那一分钱了 星野南男朋友 12-3112-31 18:28
- 344 1 [群兴玩具吧] 最后一天就这样缩量下跌一分收尾了!还算稳住了 百万支票 12-3112-31 18:28
- 55 0 [昊志机电吧] 短期涨得也挺多了,震荡调整也正常,不能太贪, 路过的招财猫 12-3112-31 18:28
- 60 0 [*ST奥维吧] 居然还有龙虎榜,呵呵呵呵呵呵呵 吾乃曾道人 12-3112-31 18:28
- 71 0 [光大银行吧] 在那尖尖上买过十几个赚了几十块,还好跑得快不 股友h17Y910106 12-3112-31 18:28
- 95 0 [传化智联吧] 预告第一股, n471513303206146 12-3112-31 18:28
- 233 3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电子做高多层板本来就是强项,现在AI服务器 gy92458754g 12-3112-31 18:28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2025收官】晒出你的年度投资账单##收盘点评# 宝哥加油 12-3112-31 18:28
- 49 0 [华医转债吧] 天天着急的发利好消息,继续阴跌,韭菜都等177 四维神婆 12-3112-31 18:28
- 685 2 [映翰通吧] 映翰通核心技术人员韩传俊辞职 映翰通资讯 12-3012-31 18:28
- 1268 4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胜华启动H股发行计划 拟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 石大胜华资讯 12-2412-31 18:28
- 37 0 [沪镍吧] 完了空单完了 股友GI27152098 12-3112-31 18:28
- 184 2 [铖昌科技吧] 别的航空航天股,每天二十个点,四天就八十个点 恭喜为富得陆小凤 12-3112-31 18:28
- 986 0 [捷邦科技吧] 捷邦科技:北京市中伦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捷邦 捷邦科技资讯 12-3112-31 18:28
- 828 0 [捷邦科技吧] 捷邦科技:关于对外担保的进展公告 捷邦科技资讯 12-3112-31 18:28
- 410 0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股份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捷成世纪 捷成股份资讯 12-3112-31 18:28
- 848 0 [捷邦科技吧] 捷邦科技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捷邦科技资讯 12-3112-31 18:28
- 389 3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的周期不能说结束因为趋势也不能绝对因为资 涅槃重生05后炒家 12-3112-31 18:28
- 93 0 [嘉美包装吧] 用别人的户头买 //@股友mOgnxy :这几个月俞某都 股友mOgnxy 12-3112-31 18:28
- 183 3 [平潭发展吧] 这股放完假回来,绝对高开的,一点都不担心。长 股友D71085i280 12-3112-31 18:28
- 233 3 [中国中免吧] 周五港股是不是开的 st啊龙 12-3112-31 18:28
- 83 3 [烽火通信吧] za毛就是za毛,板块只能买龙头,其他都是浪费时间 整股中 12-3012-31 18:28
- 352 0 [XD鲁信创吧] 家人们好,我是自己人。做兄弟,在心中。 游资黑鲨 12-3112-31 18:28
- 78 4 [航天动力吧] 憨憨不要出来丢人现眼,榜来了没?靠,一群憨憨 我是05后游资 12-3112-31 18:28
- 316 0 [国星光电吧] 跌幅第八名,什么运气和技术,才能买到这么垃圾 半目负胜 12-3112-31 18:28
- 63 0 [ST龙国吧] 龙成国际: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ST龙国资讯 12-3112-31 18:28
- 60 0 [ST龙国吧] 龙成国际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ST龙国资讯 12-3112-31 18:28
- 67 0 [金爵智能吧] 金爵智能:变更202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金爵智能资讯 12-3112-31 18:28
- 136 0 [同科股份吧] 同科股份:公司章程 同科股份资讯 12-3112-31 18:28
- 89 0 [创一新材吧] 创一新材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创一新材资讯 12-3112-31 18:28
- 71 0 [景峰医药吧] 家人明年再战,不行还有后年 淋雨心酸 12-3112-31 18:28
- 201 2 [康斯特吧] 你们都在这里过小康生活,不愿意去神剑股份体验 俄罗斯要曝光秘密 12-3112-31 18:28
- 366 4 [襄阳轴承吧] 典型的放量上涨,缩量下跌走势。假期有没有概念 跟随股市 12-3112-31 18:28
- 74 0 [特锐德吧] 请问特锐德公司,子公司特来电和国内哪些新能源 特锐德股友 12-2212-31 18:28
- 154 0 [嘉美包装吧] 谢谢,我卖了,你去举报吧。[偷笑] 有趣的老韭菜 12-3112-31 18:28
- 102 2 [翠微股份吧] 感觉榜一大哥的操作水平不咋滴啊 西山客 12-3112-31 18:28
- 74 1 [华塑控股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刻苦之伯尼 12-3112-31 18:28
- 481 2 [智度股份吧] 新年快乐! 青青草原游侠 12-3112-31 18:28
- 143 7 [一汽解放吧] 真的值得等待吗?不买这个股,去外面买什么都赚 秀丽的马舒茜 12-3112-31 18:28
- 93 2 [*ST冀凯吧] 这货什么原因跌停? 果果糖糖 12-3112-31 18:27
- 276 0 [航天动力吧] $航天动力(SH600343)$ 股友705t82796M 12-3112-31 18:27
- 51 0 [雪人集团吧] 无论涨跌,股性真的差!走了多天。 股友3C11X02118 12-3112-31 18:27
- 61 0 [克来机电吧] 开年先跌两天,再起飞 突然好想去放牛 12-3112-31 18:27
- 133 4 [传音控股吧] 今天卖的,元旦一家老小 亿纬破产分厂房2 12-3112-31 18:27
- 574 14 [生猪吧] 我建议散户赶紧买入多单。2601,2603,2605,09 唯一真神j 12-3012-31 18:27
- 103 1 [铜峰电子吧] 这K线画的像要回踩60线慢慢玩 狩猎时机 12-3112-31 18:27
- 471 1 [中曼石油吧] 中曼石油:拟使用不超1.50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 中曼石油资讯 12-3112-31 18:27
- 153 5 [芯原股份吧] 下周破124 狂弘瑫 12-3112-31 18:27
- 1854 15 [顺灏股份吧] 航天虽然是轮流新高,但是日内他还是有核心的, 勇敢的瓶盖 12-3112-31 18:27
- 150 1 [合肥城建吧] 合百集团是龙二,也涨停了 阴跌时长两年半 12-3112-31 18:27
- 165 5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早盘账面没钱,在水下4点买了1手,浮出水面 少赚不被割 12-3012-31 18:27
- 76 0 [锐牛股份吧] 锐牛股份:关于公开转让说明书的更正公告 锐牛股份资讯 12-3112-31 18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