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6 6 [首开股份吧] 完了兄弟,节后还能跑吗 无名12138 12-3112-31 18:30
- 88 1 [天和防务吧] 跌停吧!不要装!癌症晚期也活不了多久了!开盘 农村高速路 12-3112-31 18:30
- 44 1 [航天动力吧] 动力没有余总 股友13y9K89007 12-3112-31 18:30
- 333 7 [厦门港务吧] 有几个定增不跌的 新可乐 12-3112-31 18:30
- 38 1 [众泰汽车吧] 每天都是最低点收盘 善良的杨三仟 12-3112-31 18:30
- 1740 25 [赛微电子吧] 同花顺异动池中没有赛微电子,交易所也没有公告 深度挖掘R9 12-3112-31 18:30
- 46 0 [中国卫星吧] 现在流行放量阴线洗盘 南无色空 12-3112-31 18:30
- 121 1 [*ST亚振吧] 各位兄弟,对不住了,今天做了逃兵。26年再战亚 炒股逆袭 12-3112-31 18:30
- 289 6 [天沃科技吧] 华建竟然封板,是基因好?不明白华建最近是啥利 参天大韭菜王 12-3112-31 18:30
- 41 0 [航天动力吧] 说没异动的小狗呢?哈哈 股友t01776f370 12-3112-31 18:30
- 82 1 [卧龙电驱吧] 朋友们说对了没有。我但凡追高的票第二天全是开 账户已注销 12-3112-31 18:30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2025收官】晒出你的年度投资账单# 与君也还好投影仪 12-3112-31 18:30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唯使君与操耳 12-3112-31 18:30
- 126 0 [鹭燕医药吧] 拿了8个交易日,今天止盈了。但还需要观察几天 一毛挑战一个亿 12-3112-31 18:30
- 87 0 [丽尚国潮吧] 兄弟们,好事,增持挺快,而且是5.1左右增持的 股友RNd579 12-3112-31 18:30
- 62 0 [宇特光电吧] 宇特光电:发行保荐书(申报稿) 宇特光电资讯 12-3112-31 18:30
- 68 0 [新丝路控股集团吧] 执行董事辞任 新丝路控股集团资讯 12-3112-31 18:30
- 126 3 [禾丰股份吧] 年度最后一跌 股友wKiRBY 12-3112-31 18:30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这塞986 12-3112-31 18:30
- 149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这塞986 12-3112-31 18:30
- 276 4 [上纬新材吧] 全球首个!马斯克没造出来的伴侣机器人,稚晖君 股友kTHOQM 12-3112-31 18:30
- 136 2 [郴电国际吧] 跌跌跌!赶紧跌到7元! 夜狼笑哈哈 12-3012-31 18:30
- 65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横了一年,要大跳水了 独行者1不负韶华 12-3112-31 18:30
- 61 0 [宇特光电吧] 宇特光电:法律意见书(申报稿) 宇特光电资讯 12-3112-31 18:30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就算要回来了,要回的那30亿,都不够你还债务的 韭菜小白总买坑 12-3112-31 18:30
- 499 1 [赢时胜吧] $赢时胜(SZ300377)$ 股海之星火燎原 12-3112-31 18:30
- 185 4 [誉帆科技吧] 节后稍稍下探,随后大涨,拭目以待 股友x3a5035858 12-3112-31 18:30
- 118 0 [富特科技吧] 发行11元,散户吃大亏了。 n4449136810336369361 12-3112-31 18:30
- 204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(接之1)商业航天概念股再度爆发,其中航天发 葉珠華 12-3112-31 18:30
- 188 0 [鲁抗医药吧] 股价天天新低,哪有什么庄,庄家不想挣钱啊,都 股友2385a279a8 12-3112-31 18:30
- 128 2 [中国石化吧] 上午6.06卖了下午就涨 乐漫6126 12-3012-31 18:30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股友71x08889c1 12-3112-31 18:30
- 74 2 [海峡创新吧] 减持蜂助手该发公告 股友679N3w9812 12-3112-31 18:30
- 132 3 [兆易创新吧] 最拉垮的存储票,没有之一。一直都是磨磨唧唧的 股友kU87237209 12-3012-31 18:30
- 368 0 [锦浪科技吧] 别碰锦浪 空头的华尔兹 12-3112-31 18:30
- 180 0 [天能股份吧] 全年上涨24%,比上不足比下有余。展望2026年, 建仓天能 12-3112-31 18:30
- 86 0 [龙溪股份吧] 还有谁会看好它这个会到30吗?哪个板块都不跟! 还好吧123 12-3112-31 18:30
- 80 0 [中国华君吧] 进一步延长根据一般授权认购新股份的最后截止日 中国华君资讯 12-3112-31 18:30
- 69 0 [海螺水泥吧] 持续关连交易:接受供应链物流运输服务;及提供充 海螺水泥资讯 12-3112-31 18:30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25年过去了,别想那么多了,就这样了散了吧 股友NbU5JV 12-3112-31 18:30
- 52 0 [蓝色光标吧] 开市再接续!狂拉让人想象!再创新高! 真诚的苗莉萍1 12-3112-31 18:30
- 381 2 [天有为吧] 4月份限售股解禁,而且那时公布年报可能下滑10% 股友7Z11161U77 12-3112-31 18:30
- 127 2 [模塑科技吧] 百分之九十周一吃面了因为我进来了,小资金今年 股友长松 12-3112-31 18:30
- 737 36 [神剑股份吧] 哈哈,,恭喜恭喜恭喜!!!反包涨停!! 葫芦大侠侠 12-3112-31 18:30
- 103 3 [京北方吧] 高看一眼必须的有效突破21.80 n7434136653675161727 12-3112-31 18:30
- 387 5 [华东医药吧] 一直坚守在华东医药里,年报、季报从来就没有叫 股友砖家 12-3112-31 18:30
- 60 0 [白银有色吧] 开盘喋停5.89是最高点 巴飛TE 12-3112-31 18:30
- 32 0 [COMEX黄金吧] 有大神在4300左右精准抄底的吗。发出来膜拜一下 往事已随清风去 12-3112-31 18:30
- 305 5 [顺景科技吧] 今天没涨停,但清仓了,看到又有1.8亿解禁股要 st翻倍哥 12-3112-31 18:30
- 81 0 [幸福蓝海吧] 感谢主力,已解套,继续持有,看好澎湖海战! Steven402 12-3112-31 18:30
- 76 6 [众泰汽车吧] 套着大家奔向2026,我套了2万多 小老虎0303 12-3112-31 18:30
- 138 0 [金谷高科吧] 金谷高科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金谷高科资讯 12-3112-31 18:30
- 53 0 [天祥股份吧] 天祥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祥股份资讯 12-3112-31 18:30
- 64 0 [九喜股份吧] 九喜股份:公司章程 九喜股份资讯 12-3112-31 18:30
- 147 0 [双森股份吧] 双森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双森股份资讯 12-3112-31 18:30
- 101 0 [纬纶环保吧] 纬纶环保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纬纶环保资讯 12-3112-31 18:30
- 108 0 [创一新材吧] 创一新材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创一新材资讯 12-3112-31 18:30
- 51 0 [中国中冶吧] 直接按净资产多少倍率,私有化得了 洒脱的卢芸凌 12-3112-31 18:30
- 179 3 [沪镍吧] 两天会发生什么,不管了,空2手拿着 科兰黎 12-3112-31 18:30
- 59 0 [ST龙国吧] 龙成国际:公司章程 ST龙国资讯 12-3112-31 18:30
- 66 0 [佳都科技吧] 这种股性不好的 看空思维做大a 12-3112-31 18:30
- 86 0 [湖北广电吧] Manus概念股票啊 坦诚的石飞文 12-3112-31 18:30
- 248 1 [科大国创吧] 量子科技板块强势上涨,主要个股国盾量子和科大 股友sQtZnY1122 12-3112-31 18:30
- 141 1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才刚破5日线吧?许多人惊慌失措一片哀嚎为 眼光格局与耐心 12-3112-31 18:30
- 238 3 [ST新华锦吧] $ST新华锦(SH600735)$ 股市心想事成 12-3112-31 18:30
- 90 1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大主力要进场,不能涨! 金金金多多多 12-3112-31 18:30
- 102 2 [山子高科吧] 真要收了哪吒榜上全是家人又怎么了,民心所向多 Thesteelshadow 12-3112-31 18:30
- 110 4 [恒宝股份吧] 你丫的也是沦为杂毛了 卓有成效之小葡萄 12-3112-31 18:30
- 572 1 [玉米吧] 近期玉米期货市场迎来高位回调,玉米主连价格于 大宗商品注资 12-0912-31 18:30
- 65 0 [亿达中国吧] 内幕消息 - 根据上市规则第13.19条作出有关违反 亿达中国资讯 12-3112-31 18:30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大股东是社保,信维通信成交额逼近新易盛!!! 股友8l1370h357 12-3112-31 18:30
- 49 0 [航天动力吧] 公告出来了 inster 12-3112-31 18:29
- 138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:预计25年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52. 股友8I9857251D 12-3112-31 18:29
- 106 0 [航天科技吧] 十一月到现在的新闸路买了四个多亿,看榜也没卖 白菜园子 12-3112-31 18:29
- 66 1 [中际旭创吧] 发业绩吧 人工智能在线 12-3112-31 18:29
- 47 0 [航天动力吧] 散户都把机构洗出去了,笑死了。1000亿成交量 股友13y9K89007 12-3112-31 18:29
- 42 0 [ABERFORTH SMALLER COMPANIES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ERFORTH SMALLE资讯 12-3112-31 18:29
- 177 4 [玻璃吧] 01玻璃920算大底 牢大肘 12-3112-31 18:29
- 120 0 [绿通科技吧] 跌跌不休,不带一丝反弹啊!这家公司业绩该有多 股友0v387971n3 12-3112-31 18:29
- 54 1 [骏亚科技吧] 笑死了,没有一天红的,早就该跑了 股友PEEIa1 12-3112-31 18:29
- 108 0 [合兴包装吧] 大家放心,连续三个跌停了,肯定有个反弹的,就 雷鸣蛋 12-3112-31 18:29
- 51 0 [龙洲股份吧] 大家积极去举报龙洲这拓大便。斗哥 股友x1121228Q0 12-3112-31 18:29
- 118 2 [新纶3吧] 新纶3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新纶3资讯 12-3112-31 18:29
- 113 1 [株冶集团吧] 老七,赶快跑,一股不留,此股这两天上窜下跳, 勤学苦练得程灵素 12-3112-31 18:29
- 303 17 [*ST中迪吧] 估计要加速下跌寻底了,再忍忍吧 孟婆汤馆 12-3012-31 18:29
- 201 6 [合百集团吧] 人气旺盛,机构清仓过年! 大商之道何处寻 12-3112-31 18:29
- 96 1 [瑞可达吧] 我搞了50000块钱的,涨跌随意 四小时贪恋 12-3112-31 18:29
- 2581 14 [京东吧] 电动自行车“新国标”满月 骑手仍在期待中“飞 京东资讯 12-3112-31 18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