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2 [赛力斯吧] 车门焊死,中信建仓完毕,阳历25年亏损,中国人 中信建投青南路 12-3112-31 19:44
- 84 1 [华能国际吧] 就是两分钱都不愿意多给,真贱 JJk 12-3112-31 19:44
- 134 0 [烽火电子吧] 解禁的都是基金公司,放出了也不是坏事,他们会 股友nJEFmB 12-3112-31 19:44
- 100 0 [双鹭药业吧] 资金都去热点板块了,俩鸟跌的越多我们回来抄底 乱买乱卖168 12-3112-31 19:44
- 73 0 [贝达药业吧] 请问贝达梦工厂2025年度的招商入住情况如何? 贝达药业股友 12-2212-31 19:44
- 65 0 [贝达药业吧] 请问12月20日止股东人数是多少? 贝达药业股友 12-2012-31 19:44
- 67 0 [王府井吧] $王府井(SH600859)$ 严谨之伊夫力 12-3112-31 19:44
- 62 1 [蓝色光标吧] 卖飞了,元旦过不好了。 没关就是开了 12-3112-31 19:44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科马材料 股友5r1172H076 12-3112-31 19:44
- 76 1 [嘉泽新能吧] 负债率太高了 财经小师妹儿 12-3112-31 19:44
- 230 0 [重庆建工吧] 目前持仓几千股,成本3.32元。择机加仓。 自在的许大轩 12-3112-31 19:44
- 62 0 [万科A吧] 6元的时候卖出换成南山铝业赢大了。 智慧de金吉拉 12-3112-31 19:44
- 79 0 [农业银行吧] 感谢农伟达跨年礼包 丁蟹丁老板 12-3112-31 19:44
- 49 1 [航天动力吧] 最后还是没压住 股友673UA13883 12-3112-31 19:44
- 244 2 [西藏珠峰吧] 大鸡精来解读一下公告 清馨芝兰yy83 12-3112-31 19:44
- 3172 25 [航天动力吧] 哎呀,没触发异动,近30日涨幅要剔除期间大盘的 股友MxbGEE 12-3112-31 19:44
- 63 0 [重庆银行吧] 关于公司章程修订获得监管机构核准的公告 重庆银行资讯 12-3112-31 19:44
- 253 1 [西部利得数字产业混合A吧] $西部利得数字产业混合A$今天重仓股7只红盘,净 nahangb 12-3112-31 19:44
- 504 1 [股市实战吧] 还行 退学买纳指 12-3112-31 19:44
- 468 1 [长信科技吧] 改来改去都是为了自身的利益,高管们从来不会考 冲上去了吗 12-3112-31 19:44
- 237 4 [康欣新材吧] 强势站上五日线,期待假期公告 慈祥的魏珂坚 12-3112-31 19:44
- 135 1 [沪硅产业吧] 浙商证券今天开始做市交易,由浙江富豪大佬进来 李永波 12-3112-31 19:4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时代 平心而论68 12-3112-31 19:44
- 76 0 [XD福龙马吧] 昨天涨停没吃饭,去了湖南白银,湖南白银晚上没 变有钱财神到 12-3112-31 19:44
- 269 4 [中超控股吧] 看了下今天的龙虎榜,那几个写着机构的基本都是 趋势收割者 12-3112-31 19:44
- 377 0 [腾远钴业吧] 钴止盈了。2026继续卫星+西部材料+宝钛...陕西 陕西宏博士 12-3112-31 19:44
- 220 4 [东方嘉盛吧] 东方嘉胜我认为是主力做最后的洗盘然后快速拉升 基民O9m2605685 12-3112-31 19:44
- 152 3 [XD福龙马吧] 明年回踩20日线大长腿 陆家嘴小游资 12-3112-31 19:44
- 79 1 [新五丰吧] 今年电脑屏幕被你跌穿了、希望2026赚台电脑 zxl7879 12-3112-31 19:44
- 71 3 [众泰汽车吧] 汽车股全红,唯独这垃 销户永远是正确的 12-3112-31 19:44
- 75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大家预测一下2026年,年中,或年未能到5000美元 安静0086 12-3112-31 19:44
- 51 0 [南网数字吧] 你别被评为十大熊股 炒股锻练大脑 12-3112-31 19:44
- 75 0 [辰林教育吧] 将于二零二六年二月十二日(星期四)举行的股东周 辰林教育资讯 12-3112-31 19:44
- 509 2 [中信证券吧] 贵公司辅导的摩尔 宇树都要上市了 感觉好像跟公 中信证券股友 11-1712-31 19:44
- 77 1 [新五丰吧] 大家过年都不吃猪肉吗 股友52D380u612 12-3112-31 19:44
- 201 6 [王子新材吧] 我来了建仓,主力发个红包 萧山宝总 12-3012-31 19:44
- 473 0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垃圾景宁,防守能力到无语 基民fNLm6O 11-2612-31 19:44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说IPO的,智元机器人甚至已经完成股改了,为什 炒股难挣钱 12-3112-31 19:44
- 391 1 [贵天成3吧] 今天没有收到货!祝天成股友元旦快乐! 哈哈我是小财 12-3112-31 19:44
- 92 1 [华侨城A吧] 月线,这个月肯定是阴的,春节新年也就3左右了 微风徐徐yutpfr 12-3112-31 19:44
- 114 0 [盛弘股份吧] 今天正式跌破半年线,下一个支撑年线应该在35块 山高水长阮籍猖狂 12-3112-31 19:44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不用天天涨停,要天天涨不停 金玉四海得凌康 12-3112-31 19:44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其实不用想太多,就算牛逼柚子进来,他跑还是跑 君子风流 12-3112-31 19:44
- 88 1 [光威复材吧] 现在就是卡到36-35再拉到38多次震荡主力出货。 韭菜精66 12-3112-31 19:44
- 139 4 [德艺文创吧] 7.88止损走人,亏2w 新小梧桐 12-3012-31 19:44
- 1162 1 [天通股份吧] 东方财富的回答 路十三 12-3112-31 19:44
- 186 1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吧] 本鸡天天绿油油 基民D58T119363 12-3012-31 19:44
- 60 0 [星宸科技吧] 修复这根阴线起码又得一个月 深圳蛇口炒家 12-3112-31 19:44
- 86 1 [巨力索具吧] 走趋势牛也可以的每天涨7个点 xr花开富贵 12-3112-31 19:44
- 122 2 [恒华科技吧] 你的ai应用真没用 修行历练成长 12-3112-31 19:44
- 309 11 [中程3吧] 昨天100多万股,今天翻倍200多万股,都被谁买走 股友bUbF7g 12-3112-31 19:44
- 774 6 [大连重工吧] 亲爱的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在航天航空领域除了发 大连重工股友 12-2612-31 19:44
- 48 0 [寒武纪吧] 昨天的都跌没了 迪威龙1978 12-3112-31 19:44
- 111 2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预增的报告什么时候发?应该积极一点吧.. 捉妖圣手的书生 12-3112-31 19:44
- 304 3 [金春股份吧] 请问:12月底的股东人数?谢谢 金春股份股友 12-3012-31 19:44
- 47 0 [北证50吧] 北证已死,可以关门了。 咆哮的雷音 12-3112-31 19:44
- 341 1 [赛力斯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guhao775 12-3112-31 19:44
- 79 3 [小型纳指吧] 想不明白怎么有这种天天跌的指数?震荡下跌也就 朝夕之伤 12-3112-31 19:44
- 97 4 [东百集团吧] 你曾经也是龙啊!现在连虫都不如 小秒五 12-3112-31 19:44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和植物一样,僵尸股 秦yan雄 12-3112-31 19:44
- 45 1 [A50期指吧] 25年是涨指数1000点的一年,手握各股还趴在3000 等未名反弹 12-3112-31 19:44
- 195 1 [龙溪股份吧] 涨停板也不少,可惜没有一鼓作气向上扩展,一个 股友7779012M1U 12-3112-31 19:44
- 152 3 [万东医疗吧] 4季报应该还是不好,这股可能要跌到10元 能力大于责任 12-3112-31 19:44
- 58 0 [天赐材料吧] 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175%至306% 股友p886l55338 12-3112-31 19:44
- 819 0 [迈为股份吧] $迈为股份(SZ300751)$ tourist4 12-3112-31 19:43
- 64 0 [ST泓宇吧] ST泓宇:关于收到法院预重整决定书的提示性公告 ST泓宇资讯 12-3112-31 19:43
- 239 7 [雷科防务吧] 很好,今天获利盘释放了一部分 今天天气不错220 12-3012-31 19:43
- 412 4 [青岛双星吧] 重组获批又如何?南京化纤批可以上会了,涨停了 深度投资 12-3112-31 19:43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走势很健康别被蛊惑了卖掉了 专注钱柱力 12-3112-31 19:43
- 319 3 [福能股份吧] 福能股份:兴业证券关于福能股份2025年度持续督 福能股份资讯 12-3112-31 19:43
- 339 0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进来九天,天天下跌,反弹无力,昨天赶紧扔了 赛道上漂移 12-0412-31 19:43
- 81 1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3112-31 19:43
- 88 1 [通宇通讯吧] 小群的票都是超级高的溢价,隔日不是一字板,就 账户已注销 12-3112-31 19:43
- 196 1 [设计总院吧] 上纬新材年上涨1821%,翻了18倍多,同是上市公 芳香情缘 12-3112-31 19:43
- 61 0 [ST中装吧] tui恶心 江湖渔民 12-3112-31 19:43
- 51 0 [衢州发展吧] 太拉了,国企? 上下走走 12-3112-31 19:43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大家今年都挣钱了吗? 基民558G1670X7 12-3112-31 19:43
- 705 16 [厦门国贸吧] 《协定》是中国同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签署的首个 厦门国贸股东 12-3112-31 19:43
- 182 0 [古鳌科技吧] 100只自选股中,它的跌幅排名第七位,25年最后 坚定才赢 12-3112-31 19:43
- 123 3 [XD福龙马吧] 同花顺发了个寿光的中标,别的地方都没发,公告 宽容的曹怡萱1 12-3112-31 19:43
- 693 4 [麦捷科技吧] 这股年初重仓,感觉它股性太死就抛了60%,留了4 保持不亏老股民 12-3112-31 19:43
- 206 1 [中微公司吧] 无论是哪天复牌,两三天内涨到前高附近是铁定的 善良的陈逸凡 12-3112-31 19:43
- 172 2 [国债期货吧] 今日收官,100个华子全年亏损五个,我也换上头 被白酒恒科套牢 12-3112-31 19:43
- 97 2 [平潭发展吧] 跨年龙是航发,两个都买了。真的出现在福建。可 华友钴业翻倍来 12-3112-31 19:43
- 443 7 [多氟多吧] 业绩出来这个股立马si,笑死我了,还有人妄想业 我只拿着不动1993 12-3112-31 19:43
- 303 9 [三花智控吧] 散户的心态:涨就怕了就落袋为安跌就猛补仓越补 中短线操作股民 12-3112-31 19:43
- 64 5 [众泰汽车吧] 没有一天是涨的 Aabc20131435 12-3112-31 19:43
- 79 4 [上证指数吧] 注意3967能不能过去,小心冲高回落! 金融玩家小李 12-2512-31 1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