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七彩化学吧] 有大佬帮分析下,这票还能回本吗??还有必要拿 大度的董浩源 12-3112-31 20:16
- 244 4 [光迅科技吧] 光讯,长江通信,烽火通信同一个大股东 工行一枝花 12-3112-31 20:16
- 235 5 [龙源技术吧] 我也不知道对不对,我抄底了。明天不对走就是了 南风南风自来 12-3112-31 20:15
- 52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后一天也是如此跌跌不休。愁人啊。等崛起吧 谦逊礼让de草莓 12-3112-31 20:15
- 74 0 [电广传媒吧] 星河动力智神星一号,可回收火箭,即将开展可回 控仓右侧交易 12-3112-31 20:15
- 83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,2025年涨了多少? 做不完的空 12-3112-31 20:15
- 141 3 [苏州高新吧] 6.85买入小套过节,心情有点不爽,元旦后会拉起 快乐收藏夹 12-3112-31 20:15
- 526 6 [昇兴股份吧] 被关禁闭两天,打开门不跑才怪里,庄家不就是要 股友yvXlIH0495 12-3112-31 20:15
- 8756 31 [华胜天成吧] 买入了华胜天成,但你真正了解它吗… 有条理的沈可9 12-3012-31 20:15
- 88 0 [索威尔吧] 工业机器人产品线取得重要突破,新一代视觉自动 股友5f5x180031 12-3112-31 20:15
- 118 1 [交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混合吧] 你好厉害,别人都在创新高,你竟然逆行创新低? 基民e935d08796 12-3112-31 20:15
- 671 2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宏丰:子公司取得1项专利证书 温州宏丰资讯 12-3112-31 20:15
- 45 1 [五粮液吧] 还有一个98的低点在等着,不着急 a我信谁a 12-3112-31 20:15
- 139 0 [神州细胞吧] 政府补助一亿就增加资产一亿,净资产就转正了。 max33333 12-3112-31 20:15
- 60 1 [国脉科技吧] 垃圾,大盘涨你不涨。大盘跌你比谁跌的都快 股友7608Ln5776 12-3112-31 20:15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人的习惯开门红,吉利 东北虎878 12-3112-31 20:15
- 85 0 [曲江文旅吧] 拉几个板收割一波就够还钱的了…真草但 股友6i1t852559 12-3112-31 20:15
- 340 0 [江龙船艇吧] 这股快废了,就4股东跟9股东没减持 不要怂就是干干 12-3112-31 20:15
- 81 0 [智光电气吧] 哪像个跨国公司的人,,,是不是浆糊老外。? 高抛低吸23 12-3112-31 20:15
- 75 0 [联创电子吧] 2025马上过去,2026祝我们赚的更多 浪子凌 12-3112-31 20:15
- 464 13 [赛微电子吧] 下午没有北向,自己人护砍。每次都很搞笑。还是 板斧客 12-3112-31 20:15
- 125 3 [新广益吧] 现在的新古榜都喜欢架祸给拉萨帮,试问全靠散户 好运连连而至 12-3112-31 20:15
- 69 0 [万泽股份吧] 底部筹码变少了 一介疯猴 12-3112-31 20:15
- 124 1 [恒源煤电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,时间的玫瑰! 葛天红石 12-3112-31 20:15
- 57 0 [沃森生物吧] 年后得到10元去补缺口…… niu君 12-3112-31 20:15
- 190 6 [徐工机械吧] 又换柳工时 龙腾盛世图 12-3112-31 20:15
- 111 3 [龙源技术吧] 央企市值管理,打造百亿市值企业, 有进取心的戴程1 12-3112-31 20:15
- 52 0 [经发物业吧] 有关收购及租赁物业及停车位的重大及关连交易延 经发物业资讯 12-3112-31 20:15
- 37 0 [合兴包装吧] 哥哥 纯真质朴的贺欣寒 12-3112-31 20:15
- 47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动要跌航发必跌板块效应 越渴越给盐吃 12-3112-31 20:15
- 77 0 [恒瑞医药吧] 公告小王子名不输传 臣本布医 12-3112-31 20:15
- 1006 6 [国机重装吧] 最后在发两个开心的消息!节前发这个是不是有点 财水进我家 12-3112-31 20:15
- 61 0 [荣科科技吧] 明星代言,韭菜又茬又一茬!凉凉~ 阿法猫头鹰 12-3112-31 20:15
- 70 0 [万马股份吧] 2025马上过去,2026祝我们赚的更多 浪子凌 12-3112-31 20:15
- 44 0 [昇兴股份吧] 动用准备准备金 c5324641424172461 12-3112-31 20:15
- 47 0 [一致魔芋吧] 要爆拉了,洗盘结束! 巴菲特博导 12-3112-31 20:15
- 160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最近AI板块起起落落,不少人纠结是泡沫还是真机 敏锐的鲁朝旭1 12-3112-31 20:15
- 249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站在2025年末的资本市场十字路口,AI板块的每一 肃静的巧秀曼1 12-3112-31 20:15
- 88 2 [光库科技吧] 业绩超预期,下周一预计涨停,不接受反驳。 执着追求待成功 12-3112-31 20:15
- 86 1 [拓新药业吧] 这家伙是真恐怖 富可满斗de子健 12-3112-31 20:15
- 36 0 [商业航天吧] 金风科技是蓝箭航天大股东 股友Z9d8070601 12-3112-31 20:15
- 73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$垃圾!垃圾!垃 基民rotP05 12-3112-31 20:15
- 190 0 [天赐材料吧] 2019年入股市年年亏,今年难得牛市终于消停不亏 拾点十分 12-3112-31 20:15
- 613 22 [万事利吧] 2025年最后一天,祝愿股友们新年大吉,万事顺利 美羊羊与七只狼 12-3112-31 20:15
- 98 0 [博云新材吧] 少点幻想,真的怕了,都在唱多就惶恐尤其一些人 离异姐姐爱炒股 12-3112-31 20:15
- 95 0 [哈药股份吧] 真却德 咋办123 12-3112-31 20:15
- 223 0 [银华盛泓债券C吧] 避雷银华盛泓基金连跌4天,且管理费比其他基金 大王让我来巡基 12-3112-31 20:15
- 367 3 [永辉超市吧] 扛住扛到4.32左右,群总过来给大家拉3-5榜,龙 刘冠生抄股养厂 12-3112-31 20:15
- 64 1 [鹭燕医药吧] 社保是信维通信的第二大股东,我们韭菜的救世主 股友8l1370h357 12-3112-31 20:15
- 130 1 [新大陆吧] $新大陆(SZ000997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3112-31 20:15
- 169 2 [航天科技吧] 17号就叫大家拿好这个股,养家心法居心叵测。 柔美的蔡沁觞 12-3112-31 20:15
- 1429 55 [广汇能源吧] 估计这里没人知道五斗了,记得五斗的,除非疯了 才不过五斗 12-2612-31 20:15
- 132 1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没有大宗交易么,看来老石还是慢慢减,一天 强者恒强买点 12-3112-31 20:15
- 915 11 [首开股份吧] 刚刚发布利好消息了,节后第一天涨停板上钉钉, 热情的缘梦凝9 12-3112-31 20:15
- 177 1 [中国软件吧] $中国软件(SH600536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3112-31 20:15
- 3059 3 [百奥赛图吧] 32家公司预告2025年业绩 26家预增 百奥赛图资讯 12-3112-31 20:15
- 60 0 [澳柯玛吧] 完了,节后暴跌! 迈阿密阳光 12-3112-31 20:15
- 136 4 [铂力特吧] 即便是下周跌!估计也可以起诉进行索赔的! 红码11 12-3112-31 20:15
- 56 0 [超讯科技吧] 还要下跌并小幅震荡,筹码不太够拉涨 稳赢_稳赚 12-3112-31 20:15
- 88 0 [美凯龙吧] 好了好了,又是大亏的一年 广西小表妹 12-3112-31 20:15
- 101 0 [国投电力吧] 股市没有价值投资,都是投机。 太阳风11 12-3112-31 20:15
- 16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《关于提升住房品质的意见》 要发财发财致富 12-3112-31 20:15
- 296 0 [蓝色光标吧] 2025年最后一天交易日下半年红得发紫的天普股份 账户已注销 12-3112-31 20:15
- 183 0 [交银稳健配置混合吧] 万绿独红,虽涨不多,但年末最后一天仍牢牢站稳 股友ZBF 12-3112-31 20:15
- 66 0 [高知特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高知特资讯 12-3112-31 20:15
- 74 0 [Axsome Therapeutic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Axsome Therapeut资讯 12-3112-31 20:15
- 77 1 [美图公司吧] 内幕消息 - 根据一般授权发行可转股债券之交割 美图公司资讯 12-3112-31 20:15
- 88 1 [*ST华幸吧] 涨是一分2分的涨,跌就是一毛两毛的 乐观等晴天 12-3112-31 20:15
- 99 0 [欣龙控股吧] 买海南股跟拿牌做三公没什么两样,都是凭运气吃 纯纯的木 12-3112-31 20:15
- 235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【2025A股收官】成交额前20股票!涨幅前30股票! 股友819M8979N3 12-3112-31 20:15
- 429 3 [银座股份吧] 挂涨停那批人还在吗 承风破浪 12-3112-31 20:15
- 105 1 [普利特吧] 11连阳了,是不是差不多了该撤了 股友953Ru73876 12-3112-31 20:15
- 522 1 [华创云信吧] 贵州作为国家级算力中心,国家也多次发文鼓励企 华创云信股友 11-2112-31 20:15
- 78 0 [二六三吧] 二六年,等三块钱再买 喝酒得有肉 12-3112-31 20:15
- 177 3 [龙宇5吧]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老鹰展翅飞翔 12-3112-31 20:15
- 172 1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A吧] 为什么不能交易?赎回也不行 股友pMQYU10429 12-3112-31 20:15
- 248 5 [索菱股份吧] 明天高开涨停!欢度佳节,王子! 无极生道 12-2912-31 20:15
- 54 0 [恒瑞医药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恒瑞医药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恒瑞医药资讯 12-3112-31 20:14
- 62 0 [豪威集团吧] 2025马上过去,2026祝我们赚的更多 浪子凌 12-3112-31 20:14
- 82 0 [东方精工吧] 你买了股涨了吗? 飘逸的黎锦鹏 12-3112-31 20:14
- 1480 2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:拟10亿元—20亿元回购股份 立讯精密资讯 12-3112-31 20:14
- 451 5 [多伦科技吧] 吓死,昨天尾盘买一买入就后悔了 股友9Z1013v006 12-3112-31 20:14
- 26975 1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降息周期叠加产业升级,有色板块的中长期机会来 小沐投资笔记 12-3112-31 20:14
- 49 0 [百达精工吧] $百达精工(SH603331)$ n1407824492d28b2 12-3112-31 20:14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只盼着十个交易日涨5分。这是我的成本。 股友252083Ip01 12-3112-31 20:14
- 655 0 [丰茂股份吧] 6-1发行人最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其审计报告以及 丰茂股份资讯 12-3112-31 20:14
- 49 0 [高澜股份吧] 这股票涨不上去,早跑早安生 股友67tq699087 12-3112-31 20:14
- 1599 1 [智光电气吧] 【调研快报】智光电气接待华金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智光电气资讯 12-3112-31 2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