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3 [美团-W吧] 年度收官自从8月进了美团,从未盈利。看你2026 开仓需谨慎 12-3112-31 21:24
- 137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人工智能赛道成为今年的主线,我相当看好人工智 回忆维修师 12-3112-31 21:24
- 540 3 [*ST东智吧] 今天单位有通知,要求持有600936广西广电股票的 股友986669nG51 12-3112-31 21:24
- 130 2 [苏试试验吧] 怪不得这货不随商业航天大涨,主力对大股东减持 yuxiuyuxiu 12-3112-31 21:24
- 142 7 [利欧股份吧] 没有天理,放了一个多月前天割了! 时光静净好 12-3112-31 21:24
- 73 0 [华鑫股份吧] 一年下来了,跌一块钱收官 股友598v0a0591 12-3112-31 21:24
- 65 0 [航发动力吧] 航发动力退出航空发动机业务,去做建材门窗!听 股友K8i5557382 12-3112-31 21:24
- 566 8 [金风科技吧] 作手新一走了吗谁知道? 惬意的余浩源 12-3112-31 21:24
- 91 1 [晋拓股份吧] 尽管跌,反正一年亏到头 狐狸要捡钱 12-3112-31 21:24
- 84 1 [黄金ETF华安吧] 不过就是一次强力洗盘而已....现在这个环境除了 龙亚亚 12-3012-31 21:24
- 98 3 [平潭发展吧] 龙虎榜都是拉萨,涨个鸡毛, 跟哥走吧 12-3112-31 21:24
- 352 0 [信立泰吧] 我是年头上,29元横盘做的,赚点小钱就清仓了, 三只乌鸦_灰啊灰 12-3112-31 21:24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是大好,就是大空 股友梦落花4370 12-3112-31 21:24
- 113 1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今天领涨板块,后悔买少了! 卑知山 12-3112-31 21:24
- 690 4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什么时候出消息啊 财哥小柿子818 12-3112-31 21:24
- 171 4 [德生科技吧] 德生收音机是这个公司的吗 我的青春在炒股 12-3112-31 21:24
- 122 2 [天龙退吧] 这两天确实是十分的煎熬,觉得可能因为自己的判 股友随风111222 12-3112-31 21:24
- 169 2 [北方国际吧] 北方就拿稳了,放长远点看!近期看必然过15的票 股友T8038Y3723 12-3112-31 21:24
- 3913 2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新材盘中涨停 王子新材资讯 12-3112-31 21:24
- 137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] 到这个时间了,军工的净值还没有算出来,看来舍 勇敢的金牛座 12-3112-31 21:24
- 1666 1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盘前:贵金属股盘前普跌 热门中概股盘前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24
- 985 9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当前走势挺好,月线多头格局,周线下周开始 lilaomie 12-3112-31 21:24
- 43 1 [平潭发展吧] 没时间解释了,快上车。 牛气哄哄的的昵称 12-3112-31 21:24
- 147 1 [海峡创新吧] 如果真是帮平坦压异动,根本就不是砸海峡。而是 金融黑马在此 12-3112-31 21:24
- 32 0 [高鸿3吧] 这票想涨,先跌为敬! 江南第三散 12-3112-31 21:24
- 267 3 [华虹宏力吧] 啥情况,连着二十多条公告 霜白2 12-3112-31 21:24
- 602 0 [启迪设计吧] 300500,被证监会立案! 启迪设计资讯 12-3112-31 21:24
- 104 2 [ST京蓝吧] 今年比去年涨了一毛钱,可圈可点,值得表扬,再 兔待株守 12-3112-31 21:24
- 94 4 [大秦铁路吧] 割了,2025最后悔就是买了你。 股友18Q79h7250 12-3112-31 21:24
- 168 5 [凤凰股份吧] 主力出手了吗? 捡坏蛋孵小鸡 12-3112-31 21:24
- 89 1 [晋拓股份吧] 水下介入,博弈转强 擒龙者111 12-3112-31 21:24
- 548 1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玉良策:12-29黄金冲顶高点结束,进入反复高 金玉良策 12-2912-31 21:24
- 66 0 [宁波建工吧] 宁波贱工新的一年里要成垃圾? 股友As8gGP 12-3112-31 21:24
- 164 2 [民生加银医药健康股票A吧] 你们民生银行这么大难到就找。不着一个懂基金的 基民28Z71K8118 12-3012-31 21:24
- 109 0 [康得3吧] 股友85kA758709,你这个新冒出来的,怎么用词造 万缕8888 12-3112-31 21:24
- 81 2 [黄金ETF博时吧] 气人啊,之前抄底被割,这次犹豫了一下没进结果 主力帮我抬轿子 12-3112-31 21:24
- 58 1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好日子到头喽。今天不跑明天地板。航天的前 低吸地下室 12-3012-31 21:24
- 84 0 [利群股份吧] 一根上影线,套你一年半! 大鱼来7067 12-3112-31 21:24
- 245 7 [法本信息吧] 这票现在买入属于追涨吗?答案是否定的。相对于 股友RO77755521 12-3112-31 21:24
- 367 1 [东百集团吧] 收盘了!收盘了!祝大家元旦快乐 短跑高手 12-3112-31 21:24
- 516 9 [南王科技吧] 大家又都很难受了吧?看看浙矿和合兴包装可能你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12-3112-31 21:24
- 60 0 [中国卫星吧] 转发 股友9tH0516368 12-3112-31 21:24
- 41 1 [航天动力吧] 这几天有人要煎熬了 嘉仓央挫 12-3112-31 21:24
- 138 3 [雷科防务吧] 历史最高价22,能不能破? 股友98r8628R98 12-3112-31 21:24
- 497 1 [ST长方吧] ST长方:关于长方集团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的 ST长方资讯 12-3112-31 21:24
- 353 4 [黄金/美元吧] 金玉良策:12-29黄金早盘一路波段4520开始做空 金玉良策 12-2912-31 21:24
- 106 0 [金杯汽车吧] 2025年12月31日,沈阳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功获评 傲骨的刁芷 12-3112-31 21:24
- 121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A吧] 今天为什么没收益,急! 基民wSL8FK 12-3112-31 21:24
- 102 0 [中毅达吧] 谢谢益达,今年得亏有你,希望你更好!新年快乐 哄红洪轰4444 12-3112-31 21:24
- 367 0 [恒顺醋业吧] 百年醋业,元旦佳节:持股过节也! 为心仪女孩奋斗 12-3112-31 21:24
- 53 0 [金风科技吧] 早盘竞价加仓,拉红也没T,坚持的回报,周一涨 基民bW6La9 12-3112-31 21:24
- 161 1 [皇氏集团吧] 我估计这股确实有问题,在低位连续几天高换手率 代头大哥2 12-3112-31 21:24
- 78 1 [天龙退吧] 这样搞怕是有撒子新闻没有报道哟 暴雨雷击222 12-3112-31 21:24
- 661 2 [潍柴动力吧] 新年致辞 至诚能化 12-3112-31 21:24
- 258 7 [航天彩虹吧] 抖音引流过来的新股民集合了 账户已注销 12-3112-31 21:24
- 41 1 [平潭发展吧] 在不买,买不到了 张卜卜啊 12-3112-31 21:24
- 89 2 [荣联科技吧] 过节你也不拉个涨停 股友A92697700l 12-3112-31 21:24
- 215 3 [黄金/美元吧] 金玉良策:12-31黄金走势明朗,反复反弹高空调 金玉良策 12-3112-31 21:24
- 38 1 [平潭发展吧] 最少还有20个板哦 股友881652aK27 12-3112-31 21:24
- 79 0 [国联水产吧] 最差的公司,公司这样都不改变改变 基民Y8fyhe 12-3112-31 21:24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:提升对中长期资金的吸引力,着力增强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24
- 70 1 [乾照光电吧] 未完待续!会回流福建! 太平公主无趣 12-3112-31 21:24
- 271 4 [德科立吧] 他是不是业绩不太好啊,天天这么跌 股友3891ha3790 12-3112-31 21:24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征求意见,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23
- 263 0 [财经评论吧] 纳入商业不动产REITs,缩短审核时限!深交所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23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上交所:暂免收取不动产基金上市初费、上市年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23
- 46 0 [江苏国信吧] 准备迎接全新的2026 大华水哥 12-3112-31 21:23
- 133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产DRAM存储大厂长鑫科技登陆科创板IPO申请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23
- 82 0 [中国重汽吧] 中国重汽的管理层,不行呀 财运纳福de黄药师 12-3112-31 21:23
- 77 0 [*ST航图吧] 不错心情好,这个新年舒畅,继续努力 一飞冲天20等你 12-3112-31 21:23
- 158 0 [永鼎股份吧] 2025年,我重仓永鼎股份一个多月,成本做到12.2 基民568p96n012 12-3112-31 21:23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DUCKTIFY 12-3112-31 21:23
- 144 1 [天奇股份吧] 这么跟你说吧,卖了的兄弟,收盘了都想回来骂几 真的要自刎归天嘛 12-3112-31 21:23
- 137 0 [退市沪科吧] 看来今天晚上没有公告了 股友n7OG1T 12-3112-31 21:23
- 94 1 [荣科科技吧] 2026独立ipo…新的一年时间充足 股友9aZ8887223 12-3112-31 21:23
- 935 6 [冠盛股份吧] 喜报| 冠盛股份荣膺财联社2025年“最具投资价值 冠盛股份 12-3112-31 21:23
- 115 5 [惠柏新材吧] 真的没有一年是赚钱的尾盘还给砸下来了! 追板狂徒 12-3112-31 21:23
- 66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强的无敌啊,可惜关注的太晚了,没敢买 基民EGnPes 12-3112-31 21:23
- 94 0 [上海电气吧] 转发 白雪温 12-3112-31 21:23
- 154 2 [退市苏吴吧] 我有一手,我自己没有卖出,方正证券交易所怎么 刚正不阿的周楠莉 12-3112-31 21:23
- 121 3 [航天发展吧] 今年双11光棍节那天8块47买的5万股,买完就因打 脾气不好的韭菜 12-3112-31 21:23
- 1248 3 [海南发展吧] 新质生产力概念股,航天概念股? 能言的尉晟 12-3112-31 21:23
- 427 1 [三美股份吧] SpaceX使用了华谊集团的聚四氟乙烯(PTFE)、全 三美股份股友 12-3012-31 21:23
- 123 3 [通化东宝吧] 25年最后一天还是绿!!! 股友9L25X73160 12-3112-31 21:23
- 595 8 [黄金/美元吧] 金玉良策:12-30黄金年度大顶结束如期大跌,今 金玉良策 12-3012-31 21:23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站岗值得骄傲么 价值投资不投机 12-3112-31 21:23
- 79 1 [中天火箭吧] 谁知道涨多少会异动 股友A6c5757677 12-3112-31 21:23
- 222 1 [中加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市场震荡,这个中加优势企业C果然不错,涨多跌 才情出众的贺菡清 12-3112-31 2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