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鹭燕医药吧] 哎,没看盘,周一地板附近开盘,自救补仓。 纯套利选手 12-3112-31 21:27
- 304 1 [创业环保吧] 创业环保:创业环保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创业环保资讯 12-3112-31 21:27
- 478 2 [广电运通吧] 去岁千般皆如愿,今年万事定称心。 鸿运当头之韭菜命 12-3112-31 21:27
- 97 0 [烽火通信吧] 久之洋的增强版,确实有补涨潜力 一杯清茶炒股票 12-3112-31 21:27
- 68 0 [嘉美包装吧] 节后海鸥住工接棒 私募投资者 12-3112-31 21:27
- 52 2 [小型纳指吧] 美股不控盘 沧海一粟whx 12-3112-31 21:27
- 86 1 [万科A吧] 周一大涨! 最后一牛20177986 12-3112-31 21:27
- 66 1 [顺鑫农业吧] 这应该是全A股最差的票了吧,还国资的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12-3112-31 21:27
- 101 4 [联络3吧] 聪明人全部被闷杀 三板宝1 12-3112-31 21:27
- 107 1 [宏力达吧] 就这么点成交量还死劲往下杀,杀谁?自己杀自己 股友I7u6879812 12-3112-31 21:27
- 415 9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山子,也是开源,结果今天就砸,一开始我还 牛市的香水味 12-3112-31 21:27
- 491 3 [天汽模吧] 谁问一下董秘,公司近期是否有融资意向,根据信 渔你同乐 12-3112-31 21:27
- 119 3 [XD福龙马吧] 谁尾盘一直在砸?砸个不停 基民82202P29r5 12-3112-31 21:27
- 776 8 [R汇车1吧] 广汇公告,3月底之前会出公告。恭喜持股的各位 股友ohc0qv 12-3112-31 21:27
- 68 1 [合兴包装吧] 能买迎头涨,不买迎头跌!早盘最后三层清仓了, 股往金来9527 12-3112-31 21:27
- 713 3 [蓝色光标吧] 感谢蓝标,坚持了一个月,低点加仓到今日出局了 海马春天2101 12-3112-31 21:27
- 95 3 [科华数据吧] 今年最后一跌 今晚打老虎_1 12-3112-31 21:27
- 1731 3 [金风科技吧] “蓝箭航天”国内首家商业航天IPO预计2026上半 斩庭十一 12-3112-31 21:27
- 329 9 [格力电器吧] 上次股东大会说一月有利好消息? 点石斗金地容小仙 12-3112-31 21:27
- 376 5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科大讯飞资讯 12-1512-31 21:27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一切yy者终将被万通埋葬,这是几个月以来血的教 股友ElKXLU 12-3112-31 21:27
- 145 0 [基金动态吧] 来看商业航天方向今晚净值更新! 静静的夜晚里 12-3112-31 21:27
- 132 0 [国寿安保策略精选混合A吧] 破罐子破摔了呗!! 今夜尽情欢 12-3112-31 21:27
- 191 3 [福晶科技吧] 2026年4月24日才发2025年报,够晚了 大度的施宇钰 12-3112-31 21:27
- 398 8 [德生科技吧] 小德子终于雄起了!这样的主力没有不奖励的道理 做多唱多无可厚非 12-3112-31 21:27
- 73 0 [华虹宏力吧] 完全不在乎中小股东利益的无良公司 收三成利润 12-3112-31 21:27
- 1505 14 [国风新材吧] 没想到没料到,2025最后一天被套,已确认中止 电风才俊 12-3112-31 21:27
- 56 0 [双欣材料吧] 一句话爽,幸亏没有套住,一看星期一还是会跌的 几率大哼 12-3112-31 21:27
- 51 0 [万科A吧] 今年栽你手上了,明年争气一点! 股友GOrrZd7037 12-3112-31 21:27
- 200 1 [航天动力吧] 星期一跌停应该不太可能,但是大概跌5个点左右 神经蛙A 12-3112-31 21:27
- 300 3 [华胜天成吧] 马上起飞了 嗅感的阳琳 12-3112-31 21:27
- 70 1 [银河电子吧] 我感觉航天还会涨,但是只涨那几只,砸毛就是走 财运的敖崠 12-3112-31 21:27
- 235 5 [原油吧] 最后一分钟,吃了止损单子。 霜萤r 12-3112-31 21:27
- 105 2 [中信海直吧] 今年电脑屏幕被你跌穿了、希望2026赚台电脑 实话不说空话 12-3112-31 21:27
- 230 3 [华远控股吧] 王乐斌同志如果你实在无办法弄好华远就让贤吧, 股友uF8HpC 12-3012-31 21:27
- 387 0 [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这么好行情都亏钱,吧 悲伤的人 12-3112-31 21:27
- 874 4 [金风科技吧] 下周开盘直接起飞,恭喜今天没被洗走的兄弟姐妹 股友3975L0578e 12-3112-31 21:27
- 363 6 [中集车辆吧] 中集车辆:2025年12月26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中集车辆资讯 12-3112-31 21:27
- 511 2 [合金投资吧] 贵司仅自有50台车从事短途运输,实力确实不如我 合金投资股友 12-2612-31 21:27
- 55 0 [新广益吧] 之后一个月时间要跌50%以上 股友818279y15R 12-3112-31 21:27
- 95 0 [XD宣泰医吧] [666][666][666] 股友66D0a90113 12-3112-31 21:27
- 52 0 [雷科防务吧] 怕停盘核查不敢买,却一直涨!真是看股下菜!! 斗股揽金 12-3112-31 21:27
- 34 0 [天普股份吧] 新年开始数板! hao818 12-3112-31 21:27
- 83 0 [伊利股份吧] 蛇年快过去了,明年马伊琍加油 还是那个小散 12-3112-31 21:27
- 109 5 [金隅冀东吧] 十有八九要回439去,440可以接回来了 股友Z7ZBlO 12-3112-31 21:27
- 47 0 [博纳影业吧] 那破阿凡达也别排片了,票房太差了,排点别的吧 坚韧的泡泡 12-3112-31 21:27
- 50 0 [JUST GROUP PLC ORD 10P吧] Form 8.3 JUST GROUP PLC O资讯 12-3112-31 21:27
- 47 0 [THE EUROPEAN SMALLER COMPANIES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THE EUROPEAN SMA资讯 12-3112-31 21:27
- 45 0 [ABRDN UK SMALLER COMPANIES GROW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BRDN UK SMALLER资讯 12-3112-31 21:27
- 58 0 [博耳电力吧] 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博耳电力资讯 12-3112-31 21:27
- 51 0 [AVI JAPAN OPPORTUNITY TRUST PLC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VI JAPAN OPPORT资讯 12-3112-31 21:27
- 53 0 [德国DAX30吧] 新高收盘新年快乐 Ygdx 12-3112-31 21:27
- 31986 94 [股市实战吧] 406亿控股中芯北方!科创芯片ETF指数锁定半导体 鹏哥百元买科创 12-3012-31 21:27
- 58 1 [三花智控吧] 拿了二个月,终于回本了 好奇的秦弘涵 12-3112-31 21:27
- 74 1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必成主线,商业行天周1毕业照纯炒作要跌5 东方股神00001 12-3112-31 21:27
- 417 4 [安妮股份吧] 支付第一笔款后正式提交交易所合规性审查,尽职 股友16V0929R57 12-3112-31 21:27
- 116 2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在十日线附近设置的接回昨天T出去的没成功 不和量化拼技术 12-3112-31 21:27
- 103 3 [景旺电子吧] 回本后这个股再也不买了 接涨大仙 12-3112-31 21:27
- 47 0 [赛微电子吧] 大数据时代,会查清楚的 逐梦者888 12-3112-31 21:27
- 396 1 [舒泰神吧] 二股东减持了多少了? 舒泰神股友 12-2512-31 21:27
- 251 7 [雷科防务吧] 商业航天板块太猛了对标以前什么板块? 躺平平 12-3112-31 21:27
- 175 2 [扬杰科技吧] 接下来静候杨杰科技的业绩浪了。 偶们3哥 12-3112-31 21:27
- 223 5 [爱博医疗吧] 《北京市医疗健康领域支持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若干 股友6v0025a561 12-3112-31 21:27
- 87 0 [上港集团吧] 山哥出问题了? 三不大师 12-3112-31 21:27
- 308 2 [股市实战吧] 26年好运连连 闲云不渡 12-3112-31 21:27
- 58 0 [白银有色吧] 各种插针,藤壶啊 股友852268i5W5 12-3112-31 21:27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行业为王趋势为辅 12-3112-31 21:27
- 427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行业为王趋势为辅 12-3112-31 21:27
- 50 0 [双欣材料吧] @双欣环保怎么没有加入商业航天概念 痴人说梦的想法 12-3112-31 21:27
- 334 4 [智慧农业吧] 都把自己筹码拿好了,复星控股以后直接起飞,你 点石高雅地燕十三 12-3112-31 21:27
- 74 0 [精锻科技吧] 祝主力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红花花886319 12-3112-31 21:27
- 5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阿里,腾讯,京东近期都那么差…外加汇率极差, 基民daY7QV 12-3112-31 21:27
- 241 2 [首开股份吧] 元旦晚会上,宇树官宣节后第一天递交IPO 水月神偷 12-3112-31 21:27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海魂伴科技是上市公司? 股友w05807737A 12-3112-31 21:27
- 263 0 [中证医疗吧] ,今年做的不在理想,希望2026年加油 股友059087pt09 12-3112-31 21:27
- 390 0 [三人行吧] $三人行(SH605168)$ 显眼包哩 12-3112-31 21:27
- 218 0 [常山药业吧] 2026.常山股友.马上有钱! 窝里困困鼠 12-3112-31 21:26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开朗的魏麦克 12-3112-31 21:26
- 97 1 [华智数媒吧] 股市犯法,也要追究刑事责任,这公司里面应该有 恶庄滚开7095 12-3112-31 21:26
- 129 1 [海航控股吧] 汇率如果每个月稳定跌一个点,即使主力再怎么打 一坨海航 12-3112-31 21:26
- 387 2 [金风科技吧] 曾为发起人股东(2019年):文件显示,在发行人 集股者 12-3112-31 21:26
- 89 1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行情波动本来就大,又不是平时那种常规走势 账户已注销 12-3112-31 21:26
- 106 0 [钱江水利吧] 似有利好消息…有关供水方面的… 山泉沐林 12-3112-31 21:26
- 380 4 [佛塑科技吧] 这公告是啥意思,有课代表吗? 股友8bkxJa 12-3112-31 21:26
- 131 1 [运达科技吧] 收涨,正好是12.31,明年开门红见! 二级市场的金色传说 12-3112-31 21:26
- 183 2 [力源信息吧] 接下来开盘日股价上30块拭目以待 股友5Kg7321009 12-3112-31 21:26
- 108 2 [山子高科吧] 左手山子右手神剑应该不得输吧 加钟哥哥 12-3112-31 21:26
- 64 1 [外汇吧] 外贸数据出来后,开始走加速了。最近比美元指数 ynshibei 12-3112-31 2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