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5 2 [财经评论吧] 日播时尚:拟14.2亿元购买茵地乐71%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2:00
- 399 11 [模塑科技吧] 机器人今天没起来,拿个先手博弈节后。航天总是 Lucca也叫一字板 12-3112-31 22:00
- 436 6 [协创数据吧] FCloud2.0重磅升级!国内首批新型高算力卡上线 乘三哥 12-2612-31 22:00
- 60 0 [ST京蓝吧] 2026年,祝sT京蓝马失前蹄,卧槽! 股友0kXuxr 12-3112-31 22:00
- 107 1 [创识科技吧] 日,垃圾,今天追进在24,被套牢~ gtfcj07469 12-3112-31 22:00
- 129 1 [信立泰吧] 第一次进来,49买的,不知道对错 体贴的王顺昊 12-3112-31 22:00
- 414 7 [鼎捷转债吧] 挂150元没成交,下周不知咋样 生机勃勃生机A 12-3112-31 22:00
- 90 2 [昀冢科技吧] 我最近看了咒怨系列,生化危机系列我预感冤种下 躺平平 12-3112-31 22:00
- 197 5 [天瑞仪器吧] 2025即将过去,2026马上到来,祝大家新年快乐 天瑞重组 12-3112-31 22:00
- 35 0 [天普股份吧] 又骟筹码了 东财网友8328513665833888 12-3112-31 22:00
- 299 0 [巨子生物吧] 巨子生物最近就是空头砸盘+分批回补的典型港股 股友576q17x223 12-3112-31 22:00
- 81 0 [北斗星通吧] 我被洗出来了,服这个主力 股友05f1e69503 12-3112-31 22:00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凉了!2025回购结束!等着暴跌吧 吉祥我股 12-3112-31 22:00
- 97 2 [广百股份吧] 跨年了,同志们,这个走势很漂亮,我看的都尴尬 股友tFifBg 12-3112-31 22:00
- 380 4 [国投中鲁吧] 大神们对今天的走法这么看 Bigbullqilai 12-3112-31 22:00
- 985 6 [交通银行吧] 来吧,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(交行、华电) 股市一手姐 12-3112-31 22:00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涨停板相伴永远 12-3112-31 22:00
- 885 2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所罗门彼得 12-3112-31 22:00
- 98 1 [天铭科技吧] 利好消息 股友0H79F73783 12-3112-31 22:00
- 138 2 [荣科科技吧] 神经兼的人才总是在怪有人向提问,要发的信息, 马上发令 12-3112-31 22:00
- 168 2 [国晟科技吧] 怎么没看到刘鑫在十大股东里面 股海小虾沉沉浮浮 12-3112-31 22:00
- 216 4 [海南矿业吧] 尾盘跑了10几万砸下去3分钱。是主力吗? 股友Sa3LLU 12-3112-31 22:00
- 855 0 [XD鲁信创吧] 核心蓝箭航天合作公司 润泽生金 12-3112-31 22:00
- 61 0 [华电能源吧] 华电能源公司年年亏损;和国足一样 账户已注销 12-3112-31 22:00
- 209 0 [盛屯矿业吧] #炒股日记##实盘记录##投资随笔# 股友aC1NWH 12-3112-31 22:00
- 123 0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C吧] $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C$又连绿7天,买申万 赚钱的乐趣就是好 12-3112-31 22:00
- 202 1 [东方红智华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净值多少啊? 股友8MNOjl 12-3112-31 22:00
- 127 1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动力严重异动了,周一看资金会不会回到机电 股友根秋夏 12-3112-31 22:00
- 49 1 [丰光精密吧] 主力,你挣了钱但损了阴德啊 无型人1 12-3112-31 22:00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4330止盈出局,这单虽然有点激进,不过问题不大 李柏秦 12-3112-31 22:00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2-3112-31 22:00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成功的让持有的散户错过所行情的烂股,再见,再 股友05258z8Y77 12-3112-31 22:00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王亿万富姐 12-3112-31 22:00
- 262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王亿万富姐 12-3112-31 22:00
- 416 10 [海格通信吧] 这架势感觉我作天卖错了啊,昨天换到拓维,早上 一个失败的人 12-3112-31 22:00
- 54 1 [银鸽3吧] 银鸽太柴了!白合了!老股东们太难了!希望元旦 江南第三散 12-3112-31 22:00
- 150 4 [赛力斯吧] 从10份拿到现在的今年大好行情全错过了,港股上 可可西里猎人 12-3112-31 22:00
- 67 1 [爱尔眼科吧] 天天创新低,下跌趋势。 骑上大牛股 12-3112-31 22:00
- 689 8 [广汇能源吧] 汇儿,你怎么这么狠心 赚几头牛 12-3112-31 22:00
- 404 15 [南方利达C吧] 简单 绿树云米 12-3112-31 22:00
- 63 0 [中恒电气吧] 毛毛雨啦 股友887f78Y928 12-3112-31 22:00
- 48 0 [天铭科技吧] 旱的旱死 快剑走偏锋 12-3112-31 22:00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:2025年深市ETF总规模超过1.79万亿元,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2:00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发布关于对实施保障措施牛肉产品申报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2:00
- 182 0 [上海机电吧] 这股走势好齐整啊,换了个主力吗?如果换了个主 起个牛气的名字 12-3112-31 21:59
- 96 0 [恩华药业吧] 这里的主力没有格局,拉红一分钱要你命啊? 追涨又不杀跌 12-3112-31 21:59
- 878 2 [银河电子吧] 假期回来一字板了 股友3271W82m82 12-3112-31 21:59
- 267 4 [永太科技吧] 没有发现吗?21涨到25啦 与大A斗到底 12-3112-31 21:59
- 409 6 [三峡能源吧] 贵公司是进军纺织业,生产三峡牌织布机了吗? 三峡能源股友 11-1412-31 21:59
- 109 2 [华盛锂电吧] 今天6F涨,VC目前就孚日时涨,时跌。 股友ukpeWI 12-3112-31 21:59
- 1276 2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上次清了去买中证机器人,后来发现还是这个强把 lingna_283 12-3012-31 21:59
- 50 0 [融创中国吧] 债转股,不容易;轻身前行 民工也炒股 12-3112-31 21:59
- 380 2 [航天动力吧] $航天动力(SH600343)$ 破解尾盘异动的未解之谜 清龙道门 12-3112-31 21:59
- 809 1 [埃斯顿吧] “江苏‘十五五’规划建议明确提出要推动具身智 埃斯顿股友 12-1112-31 21:59
- 374 3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存储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协 佰维存储资讯 12-3112-31 21:59
- 918 0 [东吴双动力混合A吧] 刚打字错了应该是‘12月最后一天’。 时尚的雷明雪1 12-3112-31 21:59
- 98 2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这个烂股票天天跌,涨1角跌10元,涨1天跌10 股友8960230Rz1 12-3112-31 21:59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HAHALAILE 股友2N1u197023 12-3112-31 21:59
- 450 9 [电广传媒吧] 蓝箭航天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审核状 海通济南舜华路 12-3112-31 21:59
- 270 3 [华菱线缆吧] 很好奇一个点,这些游资不都是亏钱走的吗,为什 股友3p91162Y29 12-3112-31 21:59
- 58 1 [和展能源吧] 偷袭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12-3112-31 21:59
- 275 3 [安纳达吧] 全网的票最佩服的是你,涨一天,大跌3天 股市小菲菜平娃子 12-3112-31 21:59
- 173 2 [露笑科技吧] 8.09满仓抄底,节后涨停吃大肉 股友O9800351L3 12-3112-31 21:59
- 152 1 [国新健康吧] 这个股一路向下,没有任何市值管理。管理层除了 z0ylian 12-3112-31 21:59
- 110 0 [上工申贝吧] 邹这么长上影外加尾盘这么一砸,感觉,下周不太 股友5g02Q35038 12-3112-31 21:59
- 68 0 [铂力特吧] 铂力特,看看臻镭,就是你的后续 金砖铺满 12-3112-31 21:59
- 77 0 [太龙药业吧] 远离股市,得永生 刘备爱包包 12-3112-31 21:59
- 93 1 [扬子新材吧] 五个亿的割肉盘,卧槽了,没出息的资金 广渠路大佬 12-3112-31 21:59
- 178 2 [中泰化学吧] 2026年中泰化学有可能变成妖股,突破40元 亚心之子 12-3112-31 21:59
- 1227 8 [中核科技吧] 瞭望| 可控核聚变进入产业化前夜 价值增长投资 12-3112-31 21:59
- 129 0 [中国一重吧] 十一年了,还是没突破四块。祝一重2026突破四块 股友7896t92X16 12-3112-31 21:59
- 90 0 [深科技吧] 2025年A股市场行情正式收官,热烈庆祝上证指数 股友UE6JxC 12-3112-31 21:59
- 112 0 [泰康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发起A吧] 这么垃圾还不让跑,你他娘的 基民Y0hGqo 12-3112-31 21:59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市场首部针对上市公司董秘的监管规定公开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59
- 263 0 [财经评论吧] 规范证券期货市场监督管理措施 证监会发布实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59
- 63 0 [华电能源吧] 华电能源不查一下;股价难涨 账户已注销 12-3112-31 21:59
- 87 0 [特变电工吧] 挥挥手告别2025,2026年账户飘红不停,财运一路 披羊皮还是狼 12-3112-31 21:59
- 54 0 [*ST金灵吧] 金通灵公司有7.7亿元现金吗???!!! hao818 12-3112-31 21:59
- 4205 1 [易方达消费机遇混合C吧] 易方达消费机遇混合C新基测评:消费能否成为202 風雨顺德人 12-1812-31 21:59
- 77 0 [威帝股份吧] 这是杀猪盘无疑啦,上周许多人被骗进来杀猪 傲骨的廖缤 12-3112-31 21:59
- 80 0 [长信科技吧] 大股东都是安徽省投 股友iEWh5S 12-3112-31 21:59
- 73 0 [紫光股份吧] 这几年全是减持,股息率低的可怜 让韭菜长长 12-3112-31 21:59
- 94 3 [天普股份吧] 第一的上纬都没这么大监管压力吧? 王没意思 12-3112-31 21:59
- 2104 23 [航天电器吧] 航天电器跨年真龙? 做T构造收益 12-2012-31 21:59
- 74 0 [王府井吧] 祝王府井的股友新年快乐,来年更上一个台阶 劉玖菜 12-3112-31 21:59
- 50 0 [铂力特吧] 在中国安全股有几? 看不起002324 12-3112-31 21:59
- 125 0 [科翔股份吧] 不要觉得涨得慢,马年快起来给你看!2026看40至 n293813340609128 12-3112-31 21:59
- 90 2 [蘅东光吧] 下次开盘少跌点可好,我今天入了 股友551d12l169 12-3112-31 2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