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2 [冀衡医药吧] 不要怨深高新,真正操盘的应该是那个虚报本科学 动人的常仪冰 12-3112-31 22:34
- 68 0 [财经评论吧] 宁德时代被车企围堵抢货!碳酸锂暴涨50%储能电 少数派的狂欢 12-3112-31 22:34
- 328 0 [龙源电力吧] $龙源电力(SZ001289)$ 股友vzihc1 12-3112-31 22:34
- 30 0 [小型纳指吧] 华尔街跨年去了,没有放留守部队。 笑侃股海 12-3112-31 22:34
- 89 0 [保龄宝吧] 一个疯狂减持,一个债务危机,要不干脆重组得了 陈焕龙夜蝶 12-3112-31 22:34
- 50 0 [交大铁发吧] 2026大牛股,今天的走势非常完美,加仓中,1月 jgt456dyrw 12-3112-31 22:34
- 208 0 [富国亚洲收益债券(QDII)人民币A吧] 给郭总支个招,重仓配置太集中了 终极一战2019 12-2512-31 22:34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帅哥新年身体健康! 股友51n3T19016 12-3112-31 22:34
- 54 0 [亿纬锂能吧] 基金清仓股 股友0vDeUn 12-3112-31 22:34
- 239 0 [航天动力吧] $航天动力(SH600343)$ 坚决不碰杂毛股 12-3112-31 22:34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章鼓:因涉嫌定期报告财务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2:34
- 36 0 [天普股份吧] 跌停来吧,我加一点点,~ 知足的野哥 12-3112-31 22:34
- 1860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:县域贷款增量连续四年突破1万亿元 农业银行资讯 12-3112-31 22:34
- 76 1 [特斯拉吧] 现在就先看无方向盘的自动驾驶汽车26年是否能批 麻辣小龙女 12-3112-31 22:34
- 173 2 [亿华通-U吧] 今年涨了11%,没赚到钱是你自己的问题 海枯石烂不改名 12-3112-31 22:34
- 52 2 [欣旺达吧] 知道锂矿大涨,手里没筹码。故意发利空消息吓散 呵呵满仓满融哥哥 12-2712-31 22:34
- 80 0 [XD国博电吧] 这票连换手都没有,都是谁在玩呀 干倒拉萨团 12-3112-31 22:34
- 99 0 [强一股份吧] 国产替代只会给他增加市场份额 股友88820v6o6 12-3112-31 22:34
- 53 0 [特斯拉吧] 麦格米特发来贺电 股友557Gm82630 12-3112-31 22:34
- 37 0 [博苑新材吧] 今天买了三佰股,开盘买的,我前面有六佰股,均 小A老散 12-3112-31 22:34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持股一年,一股少了二块六毛四。 弓君长羊白勺 12-3112-31 22:34
- 428 0 [长江通信吧] 同样的时间点买入的股票,差距咋就那么大呢?老 西若 12-3112-31 22:34
- 64 0 [中国卫星吧] 明年就再也没有100元以下的中国卫星了 股友R013657I08 12-3112-31 22:34
- 87 0 [天娱数科吧] 此时安全 Duan1984 12-3112-31 22:34
- 88 1 [XD福龙马吧] 广大散户们以后看见作手新一上榜的股,拼命砸他 账户已注销 12-3112-31 22:34
- 53 0 [平潭发展吧] 这股涨多少了啊,回调很正常啊,啥盘子啥业绩啊 长线为安 12-3112-31 22:34
- 600 5 [双欣材料吧] 双欣环保走势节后1月6日(周一):震荡分歧。区 坚韧的梅洛风 12-3112-31 22:34
- 524 1 [瑞芯微吧] 25年初小十万入市,完全股市小白,从最多绿近三 一只千年龟 12-3112-31 22:34
- 100 3 [黄金/美元吧] 4330空4305止赢反手多,迎来上涨4447收回开盘价 dubs李姐bhs9 12-3112-31 22:34
- 44 2 [欣旺达吧] 子公司,无所谓的,关了就行了 金银广进de王常笑 12-2712-31 22:34
- 79 1 [林洋能源吧] 今年涨幅为-18.6%。不能186,负也要186。呵呵! 日进积金玉满堂 12-3112-31 22:34
- 42 1 [小型纳指吧] “别人贪婪我恐惧”?华尔街齐声看涨之际,专家 浙江蓝宝 12-3112-31 22:34
- 176 3 [*ST金灵吧] 今天涨这么多是为了什么? 再烂_也依旧看好 12-3112-31 22:34
- 67 2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垃圾 基民Sd83R3 12-3112-31 22:34
- 58 4 [欣旺达吧] 一首凉凉送个股东们,公司连个态度也没有,彻底 豆腐老胡了胡 12-2712-31 22:34
- 51 0 [盐湖股份吧] 窝T我是卖飞了 常胜木兰将军 12-3112-31 22:34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细品之后,资产注入应当属于大概率事件! 树阳畅静然 12-3112-31 22:34
- 570 1 [双一科技吧] 祝各位股友新年快乐,2026开门红。 红盘捕手 12-3112-31 22:34
- 176 1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C吧] 这个经理该刨腹以谢股民,从上市之今买了就亏到 股友87RVAI 12-3112-31 22:34
- 75 1 [龙洲股份吧] 这个庄家自己全家今年,同意的点赞。 股友62N357l090 12-3112-31 22:34
- 35 0 [证券Ⅱ吧] 恶心一整年 老酒吃多了上头 12-3112-31 22:34
- 77 0 [协鑫集成吧] 11月亏了30几个点,回来看你一眼这lj,现在还是 有爱莫离 12-3112-31 22:34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加油新年 观微识势 12-3112-31 22:34
- 144 2 [利欧股份吧] 节后2个板就突破6.85了吧,主力算的太明白了 我为沙城 12-3112-31 22:34
- 54 1 [海印5吧] 丢筹码了…… 坦然de威士忌234 12-3112-31 22:34
- 806 7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今天买点已过,今天不会再有舒服的买点。目 精准狙击大号 12-3112-31 22:34
- 62 0 [天龙退吧] 哎,还是被洗了,今天下去那个深V就知道有利好 大头老赵 12-3112-31 22:34
- 129 2 [乾照光电吧] 预测一下,年报发布,利润,业绩增加200% 每天只要1亿个点 12-3112-31 22:34
- 112 0 [先导智能吧] 天赐材料都发业绩预告了,先导智能什么时候发! 潮起潮落A 12-3112-31 22:34
- 315 0 [宏达电子吧] 宏达电子是国内军用钽电容器生产领域的龙头企业 鱼藏于渊 12-3112-31 22:34
- 109 0 [中国卫通吧] 持续看好卫通,板块都跌停它是红的,板块涨婷了 独具慧眼的章清平 12-3112-31 22:34
- 138 1 [中科江南吧] 27成本看到希望! 涨了就爱 12-3112-31 22:34
- 57 0 [万里马吧] 都跌了这么久了,哪个花包谷还在砸盘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12-3112-31 22:34
- 655 2 [国风新材吧] 审核时间过长,导致补充材料是常见情况。不一定 幸运的红牛 12-3112-31 22:34
- 105 1 [盛路通信吧] 自己搜一搜限价回购没完成,涨到高位提价继续回 wchqiqi8550 12-3112-31 22:34
- 75 0 [森林包装吧] 嘛蛋,套住了只好躺平装死了 股友HsK9B6 12-3112-31 22:34
- 909 4 [湘电股份吧] 电磁弹射作为一种颠覆性的航天发射技术,正成为 罗氏柚子 12-3112-31 22:34
- 182 1 [乾照光电吧] 李董事长减持14万股,12.31-3.30,不知后期走势 股友933117oG11 12-3112-31 22:34
- 49 1 [ST得润吧] 做过多大的坏事才能买你这支股票 股友5U83736L08 12-3112-31 22:34
- 59 1 [利欧股份吧] 感谢主力,最后一天帮我将本月的负收益变成正收 丁火甲木火旺 12-3112-31 22:34
- 452 10 [苏阳光5吧] 在陆克平被刑拘,陆宇从事违法活动期间,上市公 浴火重生盼天明 12-2112-31 22:34
- 152 5 [北证50吧] 没有几个钱的市值,也跟着嚷嚷市值申购,就是我 大老川32734 12-2012-31 22:34
- 180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AI赛道的成长性良好,各行各业都需要它,它的优 我的观点谁懂 12-3112-31 22:33
- 40 0 [ST得润吧] 哎!很不幸买了你!幸运的是只有100股 东北以后最富 12-3112-31 22:33
- 153 0 [南方达元债券A吧] 为啥如此差 余晖驿影 12-3112-31 22:33
- 4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2025的最后一天,最近这段时间,无聊的大盘走向 慢慢游斯基 12-3112-31 22:33
- 146 3 [华建集团吧] 筹码峰顶峰了。不洗,上去也被砸。 就喜欢单调 12-2912-31 22:33
- 59 0 [纳斯达克吧] 新年到给你发红包嘞 股友d0197779l8 12-3112-31 22:33
- 85 0 [新莱福吧] 新年来福 仁慈之安杰罗 12-3112-31 22:33
- 42 0 [纳斯达克吧] 杀猪盘 海阔天空62921055280 12-3112-31 22:33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新年快乐来年再战 种下一根苗 12-3112-31 22:33
- 42 0 [伟仕佳杰吧] 能不能回到6 出云的明月 12-3112-31 22:33
- 215 4 [*ST实达吧] 原来之前是惯犯哈哈 西海岸Abdon 12-3112-31 22:33
- 238 1 [XD紫金矿吧] 全球范围内从事铜、金、锌、锂等金属矿产资源勘 浦江听潮 12-3112-31 22:33
- 235 3 [杉杉股份吧] 由于重整管理员对项目管理不利,造成项目节点受 上山采韭菜 12-3112-31 22:33
- 276 9 [苏豪汇鸿吧] 这票有意思,23年12月上吊线,时隔两年还一样走 明眸皓齿得李逍遥 12-3112-31 22:33
- 85 2 [欣旺达吧] 别急,欣旺达已在准备材料起诉吉利组装工艺低下 有趣的罗舒茜 12-2712-31 22:33
- 73 1 [雷科防务吧] 一个亏损股票居然吵成这样子。 股友TPIkd2 12-3112-31 22:33
- 75 1 [西藏珠峰吧] 控股股东应该被罚没充国有。心术不正。 天马行空股大侠 12-3112-31 22:33
- 582 5 [佳先股份吧] 一言难尽 推云揽月踏九霄 12-3112-31 22:33
- 90 1 [合兴包装吧] 庄家今天拉高出货 笑傲风月 12-3112-31 22:33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齐浪浪 12-3112-31 22:33
- 438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齐浪浪 12-3112-31 22:33
- 53 0 [英伟达吧] 三花来贺电 股友8R28E36032 12-3112-31 22:33
- 72 0 [美锦能源吧] 去年4.81亏本清了,今年4.60买回来,是不是相当 通宝小满 12-3112-31 22:33
- 300 2 [海正药业吧] 做空海正药业的资本强如索罗斯,绩优股在做空资 自由很熟 12-3112-31 22:33
- 291 0 [股市实战吧] 一直这样子我也很无奈 拖鞋王子就是我 12-3112-31 22:33
- 69 2 [中国中冶吧] 滴滴滴哒哒哒 wsxgsv 12-3112-31 22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