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机票燃油费附加费明年1月下调,将降低春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3:23
- 225 3 [方正证券吧] 之前有个大聪明说买方正就是买平安原始股,整天 股友pPFoKw 12-3112-31 23:22
- 273 4 [工新5吧] 今天买入,凑够整数,正式封刀。 白天花 12-3112-31 23:22
- 169 0 [海伦哲吧] 等着吧,好消息还很多。业绩补偿对方没上诉,怎 股友jRKLEj 12-3112-31 23:22
- 456 3 [中金岭南吧] 迈蒙矿应该是按计划投产了两次延期均发布了公告 緈諨d 12-3112-31 23:22
- 2411 3 [财经评论吧] 美克家居:拟购买服务器高速铜缆公司万德溙光电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3:22
- 57 0 [威尔泰吧] …… 往事如酒27692 12-3112-31 23:22
- 111 2 [泰尔股份吧] 左泰尔右天奇我怎么输?周一谁强留谁 鱼头发 12-3112-31 23:22
- 57 2 [纳斯达克吧] 纳指怎么了? 文博留学 12-3112-31 23:22
- 233 0 [双杰电气吧] 已经不再跳空低开,说明卖盘在衰竭,这个股票属 股友du19975276 12-3112-31 23:22
- 82 1 [安科生物吧] 不回补8.8缺口,买入心慌慌。 Hinova9pro825 12-3112-31 23:22
- 1143 14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12.31债市收盘:小惊喜,利率债局部翻红! 阳光空气与你 12-3112-31 23:22
- 188 4 [九鼎新材吧] 这只假航天吗 基民twLaqV 12-3112-31 23:22
- 195 4 [金龙鱼吧] 从33我撤离后就一直喊散户不要进,我自己破30又 股友0907g0E762 12-3112-31 23:22
- 105 1 [云南铜业吧] 国家控股的,难道比不上地方控股的 沉毅果决的唐翰沐 12-3112-31 23:22
- 116 3 [欣旺达吧] 我根本就不相信电芯这种产品会连续两年出的货都 股友80532l8e09 12-2812-31 23:22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妈呀,我是预言家吗 请输入你的姓名 12-3112-31 23:22
- 510 0 [徐工机械吧] 宋乐伟勉励徐工集团:提质增效强动能 创新突破 徐工机械 12-3112-31 23:22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蓝箭航天IPO来了!75亿募资引爆商业航天,朱雀 少数派的狂欢 12-3112-31 23:22
- 86 0 [澜起科技吧] 跌不到位不会涨!!需要尽快大跌一波才能反转 股友107IV79723 12-3112-31 23:22
- 57 0 [陕西旅游吧] 2026陕旅,从从容容。 行者无疆商者无域 12-3112-31 23:22
- 1611 0 [财经评论吧] 18.41%、29.87%、49.57%!2025年收官,来看A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3:22
- 119 1 [精测电子吧] 今天半导体设备集体高开低走,只有精测低走后v 十点干活多拿拿 12-3112-31 23:22
- 78 1 [万兴科技吧] 怕不怕光标绿5个点以上,把这货带沟里去? 随浪逐浪 12-3112-31 23:22
- 181 4 [佳先股份吧] 消息老早就出来了,到今天才知道。。。难怪这货 账户已注销 12-3112-31 23:22
- 81 1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黄金为什么不涨?就是他与名字严重不符,他 股友261TGo 12-3112-31 23:22
- 51 1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今天有救吗 浩智与浩泽 12-3112-31 23:22
- 569 0 [嘉美转债吧] 搞不懂尾盘两分钟抄底成功为什么又卖了 一买入就被套 12-3112-31 23:22
- 69 0 [金新农吧] 岁未年初,杀猪吃肉 谨慎的苗芸菲1 12-3112-31 23:22
- 64 1 [农业银行吧] 大盘正式回调那一天就是你连续一直大涨的时候 股友6i57632W57 12-3112-31 23:22
- 700 1 [国风新材吧] 你们在哪看到的中止?中止是10月份发的公告 悟道交易员 12-3112-31 23:22
- 63 1 [德林控股吧] 白天才说26年12-15万美元的比特币对标目前德林 百富涨不停 12-3112-31 23:22
- 89 1 [标普500吧] 今天估计冲不了新高了 股友908153Dk38 12-3112-31 23:22
- 74 1 [广百股份吧] 别广东的兄弟了,我2号去广州,我想去看看广百 专心的杨昆 12-3112-31 23:22
- 127 1 [国电电力吧] 跌到3元我也没觉得它便宜 坚定信心44 12-3112-31 23:22
- 95 0 [R东方1吧] 旧人不入新年,旧事不入新年,2026迎接东方新启 东方不败我不败 12-3112-31 23:22
- 764 4 [五粮液吧] 很难吗? 只做空白酒 12-3112-31 23:22
- 1767 3 [财经评论吧] 亚洲股市录得八年来最强表现 韩股全年涨76%冠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3:22
- 229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样收关,好意思吗? 有领导力的曾姿4 12-3112-31 23:22
- 91 1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散户冲着各种利好进来,以为抓了一手好牌, 大A股永远3000点 12-3112-31 23:22
- 725 2 [山子高科吧] 拜拜咯,周一再来个低开下砸 回本我能行 12-3112-31 23:22
- 874 8 [国电南瑞吧] 核弹级利好,简直是给国电南瑞量身定制! 股友WD02312609 12-3112-31 23:22
- 85 1 [三羊马吧] 涨的没福龙马高,今天被福龙马带崩,人家弹回去 crc东 12-3112-31 23:22
- 170 2 [中海能源策略混合吧] 唉!亏46%的飘过,所有基金都在升。只有这一个 骑扬成金de比比东 12-3012-31 23:22
- 77 1 [摘牌阖天吧] $摘牌阖天(SZ871942)$ n770213687865874 12-3112-31 23:22
- 125 2 [金风科技吧] 这个持有股权。前面己经有3个板了。已经炒过了 生龙活虎的游寄琴 12-3112-31 23:22
- 50 1 [合兴包装吧]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不是正常操作嘛 罗斯查尔德管家 12-3112-31 23:22
- 99 1 [苏宁环球吧] 年初至今,一分钱也没有涨,也没有跌,控盘太牛 股友xL08163937 12-3112-31 23:22
- 147 1 [赛微电子吧] 司法冻结,接下来你猜,还有什么?原点见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12-3112-31 23:22
- 93 1 [晨光股份吧] 这家伙没头脑,斗气谁怕谁。我才几个钱。我宁愿 归墟一終境 12-3112-31 23:22
- 300 1 [儒意电影吧] 匿杀会不会成为黑马? RT面馆 12-3112-31 23:22
- 80 2 [欣旺达吧] 别自我安慰了,利好不一定涨,利空肯定跌,就看 股友18vG318275 12-2812-31 23:22
- 499 1 [新能源ETF易方达吧] 还得是基金稳妥 大A添王 12-3112-31 23:22
- 64 2 [科润智控吧] 浙江骗子公司 一颗烟草 12-3112-31 23:22
- 57 0 [航天发展吧] 真牛币我今天买的机器人最后15分钟被打断腿,虽 好好开心开心3462 12-3112-31 23:22
- 80 0 [巨力索具吧] 领航者号火箭回收概念龙头 股友791e27513R 12-3112-31 23:22
- 841 5 [平潭发展吧] 为什么每次要出关了都要去搞异动真的是资金抢筹 大牛股收割机 12-3112-31 23:22
- 76 1 [双欣材料吧] 夕阳行业化工大盘股28至30倍市盈率合理价11元左 股友H8qfST 12-3112-31 23:22
- 47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抽刀断水水更鎏 12-3112-31 23:22
- 79 0 [华鑫股份吧] 2026小鑫鑫,从从容容。 行者无疆商者无域 12-3112-31 23:22
- 207 3 [中马传动吧] 新年准备低吸,23.7-23.8左右,机器人+马,可以 股友5g02Q35038 12-3112-31 23:22
- 246 3 [景嘉微吧] $景嘉微$不论成败,感谢2025努力的自己。感谢 为跳跳先行 12-3112-31 23:22
- 202 7 [赣锋锂业吧] 一百万的仓位,成本63。涨跌随意。 股友9tH0516368 12-3112-31 23:22
- 131 1 [苹果吧] 01的苹果接了这么多,现货又卖不掉,只能到05上 无敌神鹰 12-3112-31 23:22
- 65 0 [新广益吧] 新广益,2026新的一年财源广进、收益满满 静心康健 12-3112-31 23:22
- 383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2025收官】晒出你的年度投资账单# 心平气和来看盘 12-3112-31 23:22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的收益率304% 忘不了的老烟斗 12-3112-31 23:22
- 93 1 [焦作万方吧] 量化会收到反噬,暴应在量化操作者身上! 马到成长马到成功 12-3112-31 23:21
- 663 2 [中国核电吧] 今年9.23进来,后面疯狂加仓,最后跌倒8.37,我 基民lHNGQ7 12-3112-31 23:21
- 1213 8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沪指即将十连涨,创业板翻红,买对了,持基享受 静等一飞冲天 12-3012-31 23:21
- 55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12-3112-31 23:21
- 1225 8 [华勤技术吧] 年底了,算算华勤技术上市三年的表现如何?(实 家财纳福得白起 12-2812-31 23:21
- 95 1 [永辉超市吧] 应该止跌了,这位置盘一下看后面如何选方向吧 烈烈中风 12-3112-31 23:21
- 223 1 [沪银吧] 节后白银涨停板开盘,空头连跑路的机会也没有。 石家庄王锴1 12-3112-31 23:21
- 68 1 [和而泰吧] 元旦都不敢出门 最强飞天蝙蝠 12-3112-31 23:21
- 1000 0 [兴业银锡吧] 兴业银锡的基本财务情况和估值分析 估值黑杰克 12-3112-31 23:21
- 87 1 [玻璃吧] 基本面不行,涨不了多少,后面还得跌,只是想让 醉禾 12-3112-31 23:21
- 63 1 [美信科技吧] 反抽无量,认输出局,再见! n6517132885213025394 12-2612-31 23:21
- 73 0 [中粮科工吧] 垃圾 股友P30563r055 12-3112-31 23:21
- 40 1 [德林控股吧] 后天不破2块就行,5块的成本,不挣钱不动。 沧海客YCY 12-3112-31 23:21
- 63 1 [五粮液吧] 人气咋突然上去了捏? 苍井多多 12-3112-31 23:21
- 172 4 [大业股份吧] 下一个九牧王直接两个地板 哈哈小宝 12-3112-31 23:21
- 857 2 [XD浙商银吧] 浙商银行:副行长林静然、行长助理王超明和侯波 XD浙商银资讯 12-3112-31 23:21
- 117 4 [农发种业吧] 5.5我来买点 价值投资是陷阱 12-3112-31 23:21
- 71 3 [欣旺达吧] 这个小电动车公司就是讹诈!你这个小公司有2个 鑫达188 12-2812-31 23:21
- 626 0 [天下秀吧] 感谢天下秀,明年再战 吉祥有余的关羽 12-3112-31 23:21
- 111 0 [禾川科技吧] 想换一辆Gle不过分吧 基民2XTvWj 12-3112-31 23:21
- 237 2 [大连圣亚吧] 2025最后一天,真心感谢大连圣亚,命中情股,感 股友150Y871h59 12-3112-31 2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