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4 [盛屯矿业吧]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股友vlW70G 12-3112-31 22:38
- 34 0 [纳斯达克吧] 无语了 炽刃樊霜 12-3112-31 22:38
- 121 2 [国风新材吧] 如果是终止会发公告的。所以说,别听那些今天卖 人生车站 12-3112-31 22:38
- 164 8 [欣旺达吧] 不算什么大事,就别操心了,说跌停的那些人,也 股友58i0D35806 12-2712-31 22:38
- 46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是故意的,看大a科技跌它就涨,反之就跌 一枝铿锵玫瑰 12-3112-31 22:38
- 92 0 [天能重工吧] 小垃圾背后肯定有大垃圾支持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佛海無边 12-3112-31 22:38
- 34 0 [纳斯达克吧] #收盘点评# 从容的邴琳 12-3112-31 22:38
- 394 0 [ST臻镭吧] 蓝箭航天IPO获受理,这速度太快了,要保送去科 半导体专业博士 12-3112-31 22:38
- 114 1 [陕西黑猫吧] 黑猫新疆投资的煤矿,明年三月投产,能买吗 账户已注销 12-3112-31 22:38
- 124 5 [欣旺达吧] 这么大案子港股还能发行吗? 炒股是为了解套啊 12-2712-31 22:38
- 8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现货站上73 发财苗苗子 12-3112-31 22:38
- 360 0 [财经评论吧] 蓝箭航天科创板IPO获受理,拟募资75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2:38
- 299 0 [财经评论吧] 2026年家电以旧换新兼顾售新与收旧 每件补贴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2:38
- 401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交所就《北京证券交易所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2:38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年度报告 | 于613篇推文,见动能之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2:38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对话野村发达市场首席经济学家:美联储动态变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2:38
- 3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2025.12.31 记录 坚持定投木林森 12-3112-31 22:38
- 26 0 [COMEX白银吧] 如何挣钱? 股友2195050N5Z 12-3112-31 22:38
- 523 0 [天创时尚吧] $天创时尚(SH603608)$ 带着灵魂去流浪337 12-3112-31 22:38
- 329 4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早上刚入的,然后就涨停了,已经三连板涨停 用心的杨念茜 12-3112-31 22:38
- 319 0 [天治核心成长混合(LOF)吧] 这支基金彻底没希望了 基民SUjiHr 12-3112-31 22:38
- 55 0 [雪人集团吧] 有可能向6月20日再跌一次。 最大概率先生 12-3112-31 22:38
- 64 0 [盐湖股份吧] 估计可以有个涨停了 coneyzhao 12-3112-31 22:38
- 107 0 [广百股份吧] 这票是2025年走势最烂的一批票。。不是讽刺它。 股友U6155p7873 12-3112-31 22:38
- 154 0 [正邦科技吧] 兄弟们,准备新年了,祝大家新的一年财源广进! 帮帮贴吧吧务 12-3112-31 22:38
- 588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长羽稳健策略 12-3112-31 22:37
- 44 0 [英伟达吧] 烂 游资专业收割ABC 12-3112-31 22:37
- 42 0 [大业股份吧] 航天大业,由你扛旗 五叔要吃肉 12-3112-31 22:37
- 137 0 [科森科技吧] 振幅加大,就是要洗短线跟风,趋势龙,只要不追 恒财神 12-3112-31 22:37
- 47 0 [小鹏集团吧] 6真牛逼 巴菲特a股分特 12-3112-31 22:37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“鹰鸽大战”愈发激烈,短期内降息阻力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2:37
- 112 4 [双欣材料吧] 陪了300块,割了,天塌了,咋办呀 股士长虹 12-3112-31 22:37
- 51 1 [欣旺达吧] 有问题就应该赔偿认罚 股友61l136i507 12-2812-31 22:37
- 209 7 [欣旺达吧] 被吉利告了,赔23亿,明天一字跌板了! N1号选手 12-2712-31 22:37
- 335 0 [华康股份吧] 2027年3月16日正式实施!营养成分表强制标示“ 炒啊炒啊 12-3112-31 22:37
- 82 0 [德力佳吧] 差不多了30倍pe,要拿就长线持股吧 热情的清茶 12-3112-31 22:37
- 141 0 [以岭药业吧] 2025年以岭药业就这样收关了,一年来,股友们盈 PD11238405 12-3112-31 22:37
- 60 1 [白银/美元吧] 已经第三次提保了 搪瓷杯 12-3112-31 22:37
- 161 2 [深圳能源吧] 2025年交易日已经结束,深能源的高管们拿到了丰 年年广进地程咬金 12-3112-31 22:37
- 297 1 [鑫宏业吧] 来吧不怕坚定持有 股友62y918V582 12-3112-31 22:37
- 80 0 [ST圣博润吧] 向法院起诉,耍求赔偿! 金鹰AAA 12-3112-31 22:37
- 40 0 [英伟达吧] 速速做空 泽凯Fide 12-3112-31 22:37
- 78 0 [天沃科技吧] 希望2026年天沃不会辜负坚守的家人,大家新年快 翔飞睿彩 12-3112-31 22:37
- 38 0 [英伟达吧] 关键还是看政策,需要采购多少比例国产算力卡 龙少依 12-3112-31 22:37
- 1004 1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连跌3天纯属被情绪带了节奏!综合上海 纵横频道 12-3112-31 22:37
- 174 1 [爱乐达吧] 特大利好一字L 大龙袍888 12-3112-31 22:37
- 1359 2 [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吧] 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盘前上涨5.5% 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资讯 12-3112-31 22:37
- 84 1 [吉利汽车吧] 哎,你说人家质量不好,那就问你当初为什么选它 招财财财 12-3112-31 22:37
- 105 1 [精达股份吧] 不管手里拿的什么股,祝各位交易人2026年开门大 小白菜练胆子 12-3112-31 22:37
- 528 8 [联络3吧] 拉黑一切,我从来不喷任何人,除非忍不住!自己 一路长虹chen 12-3112-31 22:37
- 101 4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天立国际控股(01773.HK)12月31日耗资23.6万港元 辅助杀神 12-3112-31 22:37
- 71 3 [欣旺达吧] 一般起诉金额都会往大了写,实际怎么判还不知道 等到落地才卖 12-2712-31 22:37
- 98 1 [华建集团吧] 没公告,歇火 灵动机敏的何淼洋 12-3112-31 22:37
- 445 1 [卫星化学吧] 你好,请问贵公司有光刻胶用树脂的技术吗?是否 卫星化学股友 12-0812-31 22:37
- 188 9 [英伟达吧] 大哥带带工业富联吧!昨天加仓今天又加仓!只剩 超人表哥 12-3112-31 22:37
- 77 0 [润泽科技吧] 这货不也是海南板块吗,今天刚建了点仓。 金字塔尖尖尖 12-2312-31 22:37
- 131 1 [富春股份吧] 昨天卖了挖金客,全仓补了富春,结果今天挖金20 我不是王小雨 12-3112-31 22:37
- 106 1 [龙洲股份吧] 还好上午跑了去航发回了点血这庄这样玩真吃不上 股友7856H02l95 12-3112-31 22:37
- 48 0 [特斯拉吧]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 骑黑马走丢了 12-3112-31 22:37
- 293 3 [佛塑科技吧] 从7块涨到14还不满足,人性的贪婪 楚江子 12-3112-31 22:37
- 329 1 [ST恒信吧] 我的猜测:大股东解冻后,目前价位减持也不足以 流水三千取一瓢 12-3112-31 22:37
- 54 3 [欣旺达吧] 完犊子了 大游资2026 12-2712-31 22:37
- 69 0 [新广益吧] 吧里今天追高的已经疯了,都在无脑唱多 L天天涨不停吧 12-3112-31 22:37
- 62 0 [Sidus Space Inc-A吧] 商业航天2026年必争之高地 很棒得大魔王 12-3112-31 22:37
- 225 1 [国电电力吧] 说实话这波调整一点都不意外,意外的是,二,三 大王普度众生 12-3112-31 22:37
- 256 30 [欣旺达吧] 一个传统电子厂,跨行做电池。你们也真的敢买, 热情的露星尘17 12-2812-31 22:37
- 455 4 [东港股份吧] 分手了,清仓了恋爱结束了 执着的鱼 12-3112-31 22:37
- 137 0 [ST智知吧] 要年报后摘帽。叠加ST。 无限风光2018 12-3112-31 22:37
- 99 1 [中航机载吧] 这么多人唱多,那新年第一天开盘一定要跑。 股友9R9R552882 12-3112-31 22:37
- 215 4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大盘连涨七八天,全年突破了十年来的4000点,请 股友70022v518Y 12-2612-31 22:37
- 206 2 [誉帆科技吧] 一个改水管的顺控发展,一个改气管的贵州燃气, 东岳游隼 12-3112-31 22:37
- 175 3 [和邦生物吧] $4000点附近散户股民坚决清仓离场落袋为安,坚 金银的郑玮 12-3112-31 22:37
- 652 8 [川能动力吧] 上证周线上涨47%,川能上涨30%,二百亿多点的盘 个银两粒ji 12-3112-31 22:37
- 305 2 [白银/美元吧] 不懂就问:为啥上次空头没货交就拔网线但是国内 egggge 12-3112-31 22:37
- 294 8 [红旗连锁吧] 快乐过节,远离股市!! 我本善良88888888 12-3112-31 22:37
- 104 0 [XD中国医吧] 你这问题越来越往财务上边靠,别吓我啊,我是被 多财成章的令狐冲 12-3112-31 22:37
- 207 4 [欣旺达吧] 不用猜了,理性的分析跌停的可能性很大 摊牌了不装了 12-2712-31 22:37
- 292 0 [斯瑞新材吧] 蓝箭航天lPO上市获受理!!!蓝箭航天lPO上市获受 WW炒股养家糊口 12-3112-31 22:37
- 82 0 [九典制药吧] 万般都有因果,没有错杀的,这货只值5元,就你 无欲则刚285 12-3112-31 22:37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2025再见,2026新征程 适者生存K 12-3112-31 22:37
- 90 0 [万泰生物吧] 有些人是职业看空的水军,看看他过往发表的言论 东风不语周郎变 12-3112-31 22:37
- 31 0 [纳斯达克吧] a公子天天涨,你天天跌 太阳下都是黑灯 12-3112-31 22:37
- 96 2 [赛微电子吧] 一而再再而三的监管,是散户拿的筹码你得不到, 御龙归 12-3112-31 22:37
- 100 2 [天力锂能吧] 九派资本周展宏:“始于作伪,终于无耻” 赤壁斗转星移 12-3112-31 22:37
- 27 0 [小型纳指吧] 绿色环保,慢熊才是娜娜想要的。 前女友娜娜 12-3112-31 22:37
- 381 2 [中超控股吧] 只剩收益,本金出了,无所畏惧感恩 勤奋的杨慕 12-3112-31 22:37
- 54 2 [赛微电子吧] 下跌中继,反抽就逃命机会 大A3000奇迹 12-3012-31 22:37
- 33 0 [纳斯达克吧] 就知道这个纳斯达克天天都是这样 股友D8555e6266 12-3112-31 22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